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婷婷 結果共242筆

  • 黃鴻升親妹慟失手足 嘆「兄妹緣分不夠長」

    黃鴻升過世第三天,下午遺體將從二殯移到板殯,進行解剖確認死因,而小鬼親妹妹黃婷婷,在IG發文寫下對哥哥思念,感嘆兄妹緣分不夠長,而楊丞琳、許瑋甯深夜也狂發IG動態,懷念小鬼,女友峮峮也秀出小鬼手繪遺作。
    2020/09/18 11:26
  • 小鬼最後全家福!親妹淚曝最大遺憾:失去你的痛超乎想像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消息曝光震驚各界,也讓圈內好友及粉絲們相當不捨。他的親妹妹黃婷婷昨(17)日深夜在IG曬出最後一張全家福,並悲痛嘆道「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這輩子我們兄妹的緣分不夠長,但是夠幸福就好了,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
    2020/09/18 07:26
  • 被爆密會女富豪5天4次 邵昕「3人行」緊黏嫩妻急切割

    52歲男星邵昕(邵曉東)與前妻婷婷離婚後,於4年前和小14歲的老婆Vivi再婚,怎料近日邵昕卻被週刊直擊5天內4次密會「億級女富豪」李翊菲,疑似傳出曖昧。對此,邵昕昨(30)日在臉書曬出與老婆、女富豪的合照解釋3人之間的關係,火速切割撇清緋聞。
    2020/07/31 08:03
  • 妻女前腳剛走…男星密會「億級低胸女富豪」5天4次

    曾演過《角頭2:王者再起》、《孽子》等戲劇的52歲男星邵昕,2012年和前妻婷婷協議離婚後,4年前再婚小14歲嫩妻Vivi。豈料近日試圖讓副業東山再起的他,竟被狗仔直擊5天內密會一名億級女富豪4次,女方不僅以爆乳低胸裝赴約,邵昕更疑似碰了對方小手,2人在信義區遊車河全被拍下。
    2020/07/29 09:04
  • 曾爆戲劇大哥摸進房 女星皮蛇怪病纏身「離癌症不遠了」

    女星周婷婷曾參演《親戚不計較》及類戲劇演出,先前她在節目上揭露入行險被「潛規則」、還被黑道逼債等驚險經歷,操勞過度之下,一度飽受皮蛇神經痛(帶狀皰疹)之苦,甚至被醫師警告「離癌症不遠了」。直到2年前,周婷婷抱著歸零心態到廣州拼抖音直播事業,短短2年內竟一躍成年收逾2千萬的超夯直播主。
    2020/06/05 09:03
  • 認戶頭剩0元!法拉利姐重出江湖 曝「最新動向」不認輸

    被稱為「法拉利姐」的張婷婷,近年聲勢不如以往,儘管她曾自費砸錢出了5張單曲,無奈並受到青睞,還淪落至戶頭沒錢的窘境,還傳出她把法拉利賣掉換成現金。如今張婷婷已經看清現況,日前在臉書發文要「重出江湖」,準備推餐車賣冰淇淋投身餐飲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支持。
    2020/05/05 11:52
  • 法拉利姐近況慘…「戶頭只剩0元」淪啃老族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跑車遭人刮花,高調炫富爆紅,意外踏進演藝圈,不過法拉利姐自費發了5張單曲成效都不太好,最後還淪落戶頭沒錢的窘境,連法拉利跑車都已經賣掉變現,法拉利姐也坦言已經接受自己人氣不再的事實,更透露很久沒被小鮮肉追求了,近況算是非常不順遂。
    2020/02/28 17:13
  • 看好多鏡頭大趨勢 大立光擬匯回逾百億擴產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股王大立光看好多鏡頭大趨勢,響應政府回台投資,依據境外資金匯回專法,將匯回3.65億美元(約新台幣110億元)回台,大立光表示,匯回資金將用於廠房及設備等投資。
    2019/12/26 15:29
  • 讓美眉帶你來場臺中溫泉小旅行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在冷冷的天裡除了大啖火鍋外,國人也喜歡來趟泡湯之旅,溫熱的溫泉不僅能放鬆身心,還能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加速代謝和軟化角質等功效達到養生之作用。3位美眉丁小羽、泡泡和婷婷就要帶著大家前往臺中來場溫泉小旅行!
    2019/11/29 12:24
  • 不知謝婷婷產女? 謝霆鋒自曝:一年沒聯絡了

    謝霆鋒最近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意外自爆和妹妹謝婷婷已經一年沒聯絡,連外甥女都是看報紙才知道長相,但強調並非兄妹情淡,而爸爸謝賢則傳出和前妻甄珍復合,他也用「胡扯」兩字,替爸爸澄清。
    2019/10/18 21:50
  • 被設計?7年前離婚邵昕 婷婷:看孩子遭刁難

    女星婷婷與男星前夫邵昕7年前協議離婚,日前她在節目錄影時透露,「覺得當時我是被離婚的。」
    2019/10/13 15:35
  • 女告交往10年前男友性侵!傳訊怨:被拋棄 結局逆轉 

    今年(2019年)5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與交往10多年的前女友婷婷(化名)翻雲覆雨後,後來卻挨告性侵!事後檢方勘驗雙方對話紀錄,發現女方不斷抱怨李男拋棄她,還有痛罵「渣男」等詞,懷疑是女方不滿被分手才會提告,加上全案僅婷婷單一指述,並無其他相關證據,不起訴李男。
    2019/09/13 10:10
  • 謝霆鋒外甥女生父曝光? 神秘男身份遭起底竟是他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在消失了一陣子之後,6月無預警的在IG上宣布已經當媽,就連女兒都已經100天大了!但她並未公開女兒生父的身份,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不過,日前她在IG的限時動態上標記了1個帳號,疑似是女兒的生父,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0 16:16
  • 酒醒只剩內褲!她控2男撿屍 檢警看監視器:太迅速…

    台北一名20多歲女子婷婷(化名)和朋友喝酒時醉倒,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汽車旅館房間,身上只剩一條內褲,她驚覺遭撿屍,隨即報警!警方調查發現,婷婷是由2名男姓友人扶進房間,但他們喊冤表示,扶她進房後就結伴出來,後來女子才猛然想起,衣服是自己喝醉脫掉的,讓警方傻眼又哭笑不得,而全案不起訴處分。
    2019/08/08 13:23
  • 如花淡出演藝圈內幕 竟是被「他」陷害

    女星如花因為合約糾紛的關係,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雖然2016年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又再度淡出,如花昨(17日)天上節目透露,「我是被陷害的。」
    2019/07/18 10:11
  • 女兒出生滿百天 謝婷婷神隱1年升格當媽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最近在IG上傳一張,被寶寶握住手指的照片,宣布自己升格當媽了,女兒出生滿100天,其實謝婷婷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年五月珠寶活動,後來就神隱了一段時間,沒想到竟然秘密產女了,孩子的父親則是保密到家。
    2019/06/03 13:37
  • 謝霆鋒妹神隱1年 突報喜生女百日…父不詳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2年前曾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多次傳出緋聞,不過男方隨即否認,兩人只是朋友;而謝婷婷先前傳出在國外秘密產子,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料今(2)日無預警在IG曬出寶寶照,透露是女兒,而且已經出生100天了。
    2019/06/02 14:24
  • 揚言用「高人氣」拯救東區!法拉利姐合體小A辣開新店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被刮花,高調炫富意外爆紅,先前她在台灣開餐車賣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卻因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火大收攤,轉戰大陸廣州賣珍奶。沒想到事隔幾個月,法拉利姐又找來「偽娘天后」小A辣合資在台北東區開新店,揚言要用自己的「高人氣」拯救東區。
    2019/05/01 11:51
  • 「下輩子再當你女兒!」高中妹突失蹤 爸見紙條淚崩

    新北市新店區1名18歲的女高中生婷婷(化名),昨(28)日突然離家出走,並留下1張寫著「對不起,下輩子再當你們的女兒」等話的字條,由於婷婷未攜帶手機出門,還將手機恢復成原廠設定,完全失去聯繫,嚇得爸媽趕緊報警求助,婷婷的父親受訪時更一度淚崩,向女兒喊話「妳回家好不好?」
    2019/04/29 08:15
  • 胡婷婷秘產混血娃!6個月長這樣 網看傻了

    女星胡婷婷2016年閃嫁認識16年的律師老公Adam,婚後小倆口定居美國過著幸福生活,而在去年(2018)年底喜報迎來混血兒子「QQ」,之後便淡出演藝圈。昨(5)日更曬出愛子滿6個月的照片,超萌模樣讓網友全融化了!
    2019/04/06 10:10
  • 飯倒身上、滾回越南 她落淚:想跟台灣人做朋友

    越南女孩「婷婷」阮氏秋粧在3年前跟母親移民台灣,為了學習獨立並練好中文,她在半年前到台北打工,然而回憶起最初的日子,她卻坦言曾受過欺負,像是把飯倒在她身上、罵她「越南人在台灣又怎樣?」等,不過她還是期盼能跟台灣人做朋友,因為她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好人。
    2019/03/02 08:12
  • 編舞家張婷婷去世 溫暖樂觀形象留人心

    形象樂觀開朗,從事舞蹈編創、教學與國際交流推廣的編舞家張婷婷,今天凌晨因病去世,享年45歲。她的家人說,後續追思與告別式事宜將於農曆年後辦理,一生言行留給外界評價。
    2019/01/30 14:37
  • 法拉利姐男兒身曝光?五官根本一樣 她爆氣:那不是我!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被刮花,高調炫富意外爆紅,但多年來她的外型和沙啞聲線屢遭懷疑是變性人,雖然張婷婷多次否認,不過近期有民眾爆料網上流傳一張疑似法拉利姐2008年的「男裝照」,五官幾乎和本人一模一樣,只是短髮又平胸。對此,法拉利姐今(23日)爆氣表示「那個根本不是我!」
    2019/01/23 09:08
  • 淚訴「我不是死人妖!」 法拉利姐搬親生兒證明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遭人刮花、高調炫富風波意外爆紅,不過她多年來沙啞的聲線屢遭質疑是變性人,近日又有網友罵她「死人妖」,法拉利姐忍無可忍,今(2日)拿出親生兒的身分文件反擊,要網友別再人身攻擊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9/01/02 14:08
  • 潛規則?她爆戲劇大哥摸進房 手一搭「內衣解開了」

    女星周婷婷在17歲時陪同學試鏡意外錄取,順利接演台劇,從此踏進演藝圈,日前周婷婷也在節目中自曝,當時第一次接演女主角時,差點遇到「潛規則」,甚至有其他女星工作後應酬被「輪暴」還懷孕,驚人內幕嚇壞不少人!
    2018/11/0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