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婦女 結果共4,076筆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長期便秘會變醜!「10款神級食物」快收:輕鬆解便又養顔

    中年婦女一旦常常便祕,除了腸胃不順暢之外,還會引起肌膚乾燥、長痘痘和粉刺,難怪人家說便祕會讓臉變醜!以下小編就整理8種「解便秘食物」,通通都是網友、營養師親測有效的排便好朋友,快來把名單收下,就能一次搞定便秘、體內毒素等困擾,讓我們「整腸」同時也「美容」!
    2023/12/04 21:51
  • 烏干達70歲婦女懷孕生雙胞胎 丈夫嚇壞選擇逃跑

    當邁入70歲年齡,一般社會標準下已經是祖母外婆的階段,但非洲烏干達(Uganda)卻有名70歲的婦女,打破傳統對年齡的規範,在這個年紀懷孕並生下一對雙胞胎,雖然沒有打破全球最高齡產婦的紀錄,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突如而來的喜訊,卻嚇壞婦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選擇離開婦女,甚至在整個懷孕期間,丈夫都沒有到醫院探視妻子。
    2023/12/01 15:02
  • 中壢水泥車綠燈起步 8旬婦騎單車闖紅燈遭輾「滿地鮮血」身亡

    桃園中壢區中華路與成功路口今(1)日上午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49歲蘇姓男子駕駛水泥預拌車行駛在中華路中壢往桃園方向,在綠燈起步時,與騎乘腳踏車闖紅燈橫穿越路口的84歲温姓婦人發生車禍,左前輪輾壓婦人,造成她當場不幸身亡,現場滿地鮮血。警方到場對蘇男實施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3/12/01 14:09
  • 1週健身2次控地墊卡髮、器材髒 女:不想再去

    有民眾到桃園婦女館健身中心運動,但伸展地墊上都是頭髮,連續兩週去看都沒有清乾淨,器材有多處都卡滿灰,甚至還有皮革龜裂等等的情況,負責的桃園社會局表示,會請廠商再次檢視器材,並且加強清潔。
    2023/11/30 19:45
  • 英女網購花6千塊買到「假減肥針」 注射後昏迷差點喪命

    瘦身、減重是許多現代人長期的目標,近年來能夠快速幫助瘦身的藥物或食品也愈來愈受到歡迎;英國一名45歲婦女絲沃德(Michelle Sword)日前上網購買了價值190美元(約新台幣5947元)的瘦身藥物,然而她在注射之後才過15分鐘,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結果後來暈倒在地、癲癇發作,而且血糖降低到極度危險的數值,差點因此送命,所幸送往急診室後成功救回,絲沃德表示,她很確信自己一定是買到了假減肥藥,並呼籲大眾要透過合法手段取得減肥藥物,不要隨便上網挑選。
    2023/11/30 18:02
  • 有片/夫妻結縭77年 99歲美前總統卡特親自送別羅莎琳

    美國前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19日以96歲高齡逝世,今日(29)選在兩人家鄉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辦公開追悼儀式,高齡99歲的丈夫、美國前總統吉姆卡特(Jimmy Carter)也罕見現身,拖著病體親自送別這位與他牽手長達77年的妻子。除了卡特,包含柯林頓、拜登、蜜雪兒、梅蘭妮亞、希拉蕊等多名前後任總統與第一夫人,也都蒞臨現場送別這位畢生追求婦女權益與心理健康的女性。
    2023/11/29 10:16
  • 英精神病患狂喝水「水中毒昏迷」 醫滑手機延誤治療害死她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曝光了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位婦女懷特黑德(Michelle Whitehead)罹患心因性劇渴症(psychogenic polydipsia,也稱原發性劇渴症),她因病而過量飲水,但當時醫護人員卻只顧著滑手機,忽略了懷特黑德的身體狀況,她繼續不斷喝水,結果陷入昏迷、最終死亡,醫院也承認過失並向家屬道歉,承諾未來將改善醫療服務。
    2023/11/28 18:12
  • 老婦每天凌晨拾荒!員警一問「原因藏洋蔥」 1堅持全網淚崩

    天下父母心,即使自己辛苦也不願意成為兒女的負擔!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老婦女為了不要給小孩造成額外的負擔,堅持每天一大早就推著手推車到處拾荒,而她的舉動引來當地巡邏員警的關注,警員將故事PO至TikTok,不少網友也紛紛被暖哭。
    2023/11/28 11:18
  • 日6旬婦遭水果刀刺頸部「重傷無意識」男嫌持刀逃亡遭逮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警方接獲通報稱,德島縣阿南市一名婦女27日下午5點左右遭人以疑似是水果刀的利器刺傷。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德島縣阿南市寶田町的一棟4層公寓大樓,在該棟建築物的3樓樓梯附近,一名女性住戶被類似水果刀的利器刺傷。
    2023/11/27 17:57
  • 地獄朝鮮!年輕人放棄戀愛、結婚、生子 政府開放「這個」拚催生

    2022年南韓的生育率降到0.78,是全球墊底,韓國統計廳公布,南韓人口比2021年減少5萬人,15歲以下人口,更首次掉到600萬以下,人口危機更加惡化,而在好幾年前,南韓被年輕人形容是"地獄朝鮮",在職場高壓、學歷至上等等沉重壓力下,出現三拋世代,也就是放棄戀愛、結婚和生子的年輕人,加上還是深受傳統文化影響,認為女性主要是負擔育兒責任的人,讓很多女性不想生,韓國在2023年,打算開放外籍家庭幫傭,薪水給的比法定最低時薪要高,希望幫助有小孩的婦女重返職場,目標是提振生育率,但有用嗎?來看這則報導。
    2023/11/26 21:04
  • 首批哈瑪斯釋放24位人質背景曝 最長85歲、最小2歲還有祖孫三代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達成停火協議後,台北時間24日晚間啟動首批交換人質,哈瑪斯釋放11名菲律賓與泰國移工,以及13名以色列公民,24人在軍隊接應下平安回到以色列境內,同時以國政府也遵照協議,從監獄內釋放39名婦女和青少年囚犯,他們幾乎都來自約旦河西岸地區(West Bank)。但首批獲釋的人質名單,卻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失望,因為外傳最有可能獲釋的3歲美國女童並未列名。
    2023/11/25 09:52
  • 以哈休戰生效倒數 哈瑪斯最快今晚10點放13人

    以色列和哈瑪斯的休戰協議,進入最後倒數即將生效,卡達外交部宣布,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開始,雙方休戰停火,到了晚上10點,哈瑪斯開始釋放第一批人質,13名婦女和兒童,以方也要釋放巴勒斯坦囚犯。不過在協議生效之前,雙方持續激烈交火中,以軍更在「賈巴利亞難民營」,發現更多地道和武器。
    2023/11/24 12:48
  • 紐約市長遭控30年前性侵求償1.5億 喊冤「不記得見過她」

    美國民主黨籍的現任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被婦女指控性侵,22日曝光的法庭文件中,1名婦女指控亞當斯對自己犯下性侵犯等罪行,同時聲稱這些行為發生在1993年,當時2人都在紐約市政府內工作。亞當斯後續透過發言人否認這項指控,更表示「不認識原告、也不記得見過她」。
    2023/11/24 09:54
  • 中國大陸出生率下滑 經濟能力恐影響生育意願

    人口大國中國大陸,這幾年也面臨了出生率下滑的情況,前兩年大陸推動三孩政策,但目前成效並不彰,許多年輕人表示,經濟壓力是一大因素,加上現在人想法改變,活在當下的新思維逐漸流行。現在中國大陸越來越重視出生,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中國婦女全國代表大會表示,希望能推新婚育文化,把生兒育女給推回家庭。
    2023/11/23 23:05
  • 交戰47天協議出爐!加薩停火四天 哈瑪斯放50人質

    遭哈瑪斯綁架的兩百多名人質,現在出現一線生機,卡達宣布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停火換人質協議,將為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帶來四天停火,50名被劫持的人質將獲釋,以色列也將同時釋放150名巴勒斯坦囚犯,雙方釋放的都僅限婦女和孩童,另外也將增加進入加薩的人道援助。以色列戰時內閣經六小時辯論,通過這項協議,讓歷時數週、卡達主導的談判,總算得出成果,美國和埃及政府高層也同步參與。
    2023/11/22 19:58
  • 終於盼到第一次停火!以色列內閣通過人質協議

    以色列戰時內閣,在經過將近7小時激烈辯論後,最新表決通過人質釋放協議,哈瑪斯將釋放50名以色列人質,主要是婦女和兒童,而以色列則是以1換3的比例,釋放關押的150名巴勒斯坦婦孺,同時停火4天。不過以色列也發出聲明,在人質釋放事宜結束後,會恢復軍事行動,直到徹底消滅哈瑪斯。
    2023/11/22 15:42
  • 新竹「白髮恐怖阿婆」尾隨飆罵還推人 網多人碰過警追查中

    新竹市區近日出現一名「白髮恐怖阿婆」,她會莫名大聲怒罵路人,甚至還會出手推人,引發當地民眾恐慌,有受害網友發文公布阿婆的恐怖惡行,並呼籲大家看到要閃遠點。經警方主動追查、掌握該婦女身分,疑似有情緒不佳的狀況,已聯繫家屬約制關懷,另也通知衛生局前往追蹤關懷。
    2023/11/22 13:18
  • 以哈「休戰協議」曝光! 釋放50人質1:3交換巴囚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休戰協議,似乎已經達成,根據CNN取得的協議內容,哈瑪斯同意釋放50名人質,爭取四到五天的停火。優先釋放的人質包括婦女跟小孩,並且以1比3的比例,來交換被以色列關押的巴勒斯坦囚犯。據了解,休戰協議可能在24小時內公布。
    2023/11/21 22:40
  • 深夜被「癢醒」!她一檢查竟是這致命癌症 醫嘆:只剩8個月可活

    2022年7月的一個深夜,79歲的芭芭拉·格林被一種強烈的瘙癢感驚醒,這種感覺就像是「全身都被蚊子咬過一樣」。這位住在弗吉尼亞州瀑布教堂的婦女一直過著健康積極的生活,卻突然遭遇了這無法解釋的異常症狀。瘙癢讓她感到困擾,使她夜不能寐。
    2023/11/20 08:28
  •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2023/11/19 10:04
  • 突襲西法醫院 以色列軍隊驚見「遭哈瑪斯綁架老婦遺體」

    以色列國防軍(IDF)16日指出,士兵發現1名上個月7日被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綁架的65歲以色列婦女遺體,地點正好位於加薩走廊(Gaza Strip)最大的醫院「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附近。
    2023/11/17 10:05
  • 全台33萬名女性「照顧家庭離職」!勞動部承諾3個月內提解決方案

    台灣女性常因家庭照顧退離職場,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要求勞動部應提出改善方案,而不是放任成熟勞動力不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允諾,3個月內先提內部改善方案。
    2023/11/16 13:51
  • 長庚急診醫衝加薩!砲彈僅離70公尺 難民母求他帶走嬰兒惹淚

    林口長庚醫院急診科醫師洪上凱加入無國界醫生,前進加薩走廊進行救護,上週撤離平安返國,長庚醫院今(14)上午幫洪上凱洗塵,送上一大碗豬腳麵線,洪也分享在加薩走廊服務的歷程,自己所在之處隔壁的清真寺遭受嚴重空襲,距離只有短短70公尺「當下才開此覺得戰爭真的很嚴重。」且在要撤離時,當地的婦女深知自己已經走不了,就想將強褓中的孩子交給他,希望親生孩子能遠離戰火,讓他看到了戰爭的殘酷,以及戰亂下的真實人性。
    2023/11/14 16:04
  • 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比特犬傷人事故時有所聞,美國猶他州一名63歲婦女日前在自家院子遭到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當警方接獲求救趕到時,婦女的臉部、手部、腿部都受了重傷,警方在捕獲狗的過程中,為防止狗逃脫,開槍射殺其中1隻成年的母狗,受傷婦女則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其中一條腿被迫截肢,但後來仍傷重不治。
    2023/11/13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