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婦人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阿婆騎車闖紅燈險遭大車撞 學長怒飆:你趕過清明嗎?

    高雄市大寮區昨(28)日有一名婦人騎車闖紅燈,疾駛而來的大車司機見狀後緊急減速並按喇叭提醒;由於差點撞到婦人也嚇得司機破口大罵「是趕著過清明嗎?」。該段驚險畫面被曝光到網路上,瞬間引起討論。
    2024/03/29 10:09
  • 高雄婦疑吃日本小林紅麴品一周洗腎3次 夫嘆像等死「絕對求償」

    日本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不料今(28)日爆出高雄有一名7旬婦人疑似服用大醫生技的「紅麴膠囊」(原料來自於日本小林製藥)出現急性腎臟病的狀況,就醫後5月開始洗腎。此案恐成為國內首例因吃到「小林紅麴」生病就診,對此,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目前正調閱相關就醫紀錄及病歷釐清。
    2024/03/28 18:38
  • 高雄7旬婦疑吃到日本小林紅麴產品害洗腎 進口商大醫生技回應了

    日本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而今(28)日在高雄則有一名7旬婦人疑似服用大醫生技的「紅麴膠囊」(原料來自於日本小林製藥)出現急性腎臟病,就醫後去年5月起開始洗腎。大醫生技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該名婦人的丈夫陳先生2天前已跟大醫生技聯繫,大醫生技會積極協助陳先生和日本小林製藥聯繫。
    2024/03/28 16:16
  • 「台南的米糕怎麼有香菜?」女客爆怒夾筷甩整桌 老闆超無奈

    香菜一直都是食物宗教戰爭中最引人爭議的一環,過往總統蔡英文甚至提出「火鍋裡加香菜提味也不錯!」與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搞笑留言「這個總統我不要了!」而台南近期卻有一位討厭香菜的女顧客前往米糕店用餐,卻發現老闆端上來的米糕上灑了一把香菜,於是她暴怒得將香菜夾起甩在桌上,用餐完後人走卻留下一片狼藉,讓老闆無奈地說,「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沒必要這樣。」
    2024/03/28 10:24
  • 警所變菜市場! 外配被倒會千萬集體報案求助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外配疑似倒會捲款潛逃的詐騙案,共有上百人受騙,金額粗估近兩千萬,嫌犯是一名嫁來台灣超過20年的陳姓婦人,她在五六年前財務出現問題,為了取信大家,當時還簽下大批本票,但上個月底突然人間蒸發,由於受騙的除了同鄉姊妹,還有當地一家大型蘭花廠的業者,因此這個月初,已經到警局報案自救。
    2024/03/27 18:13
  • 假冒陸劇男神「龔俊」私約同住 熟女網戀暈船險遭詐20萬

    台中烏日區50歲詹姓婦人,3月初在臉書上遇到一位自稱是陸劇男神「龔俊」搭訕,對方不僅常常對詹女甜言蜜語,還說要來台灣與她同住,讓身為鐵粉的她相當開心,急忙按照對方指示,前往郵局匯款20萬旅費,好險行員與員警聯手阻詐,才避免詹女損失荷包。
    2024/03/27 13:39
  •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2024/03/26 19:31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8旬嬤的春天?二戀外國醫 新竹縣橫山警出擊阻詐

    新竹縣一名8旬嬤到郵局準備匯款,行員起疑,立刻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立刻趕到,老婦人宣稱有來自南蘇丹戰地醫生想約見面,要求匯款買機票錢27萬元,警方一聽,又是典型詐騙,勸阻老婦,細問之下,這已經是老婦人的第二春,去年也差點被騙,所幸都被警方阻詐成功。
    2024/03/25 10:19
  • 7旬婦騎車買菜遭撞亡 攔腰撞上夾擊車、電桿間

    新竹一名73歲王姓婦人,今天(3/24)上午騎車去市場買菜時,在路口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由於撞擊力道不小,婦人當場被困在電桿跟車輛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4/03/24 20:27
  • 男「看不順眼」欲襲路人 自己先撞破頭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在路上閒晃,和一名老婦人擦身而過,竟莫名「看她不順眼」作勢要攻擊對方,當下,他疑似想要動手推人,被婦人的妹妹上前阻擋,結果,他人都還沒碰到,就先因為不勝酒力站不穩,跌了一跤,撞破頭流血送醫。
    2024/03/24 19:48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婦遭假地檢實習生騙走47萬 雄警逮車手「僅分到1萬」

    高雄市一名六旬的林姓婦人,19日遭到22歲的鍾姓車手偽裝成地檢署實習生進行詐騙,鍾男告知林婦她的個資外洩並涉及刑事案件,需要配合調查,還需要交出金融卡以保護財產。嚇得林婦立即答應鍾男的要求,並相約在鳳山區進行交易,而事後林婦查看帳戶,卻發現現金47萬提領一空。林婦事後報警,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鍾男將其逮捕,事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3/24 17:55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冒兒「名字」創LINE帳號 騙78歲母匯20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一通,自稱「兒子」的電話,還說,有些話想用LINE跟母親聊,當事人不疑有他,加入Line好友,沒想到是詐騙!嫌犯冒充兒子的「名字」,創立帳號後,誆騙婦人匯款20萬元,好在郵局行員與警方及時找到「真的兒子」,阻止騙局。
    2024/03/23 19:36
  • 救女心切!母磕破頭 求白沙屯媽祖救昏迷女兒

    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抵達雲林,駐駕在某間車行前,出現一名婦人不斷磕頭,因為她女兒車禍住加護病房,經過半個月還沒清醒,希望媽祖庇佑女兒能度過難關,救女心切的樣子也讓現場信眾為之鼻酸。
    2024/03/22 19:06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離家3公里!閃燈路口汽、機車碰撞 53歲婦顱內出血急救

    昨(21)日7點22分,在彰化縣和美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53歲的柯姓婦人騎著一輛機車,在行經一處閃光號誌路口時,和41歲姚姓男子的汽車發生碰撞,導致柯婦當場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急救後,其雙腿骨折、顱內出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4/03/22 16:20
  •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2024/03/22 13:25
  • 別被騙!婦網購醫江坤俊「假減重產品」 警揪一疑點識破

    又是詐騙!近期高雄一名70多歲老婦人,稱要買網路上「江坤俊醫師的減肥藥」,準備4800元要匯款,員警發現後趕緊阻止,一查發現老婦人點到詐騙網頁,江坤俊醫師也接受訪問,表示類似狀況不是第一次,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4/03/22 13:21
  • 耐不住高溫! 金爐水泥梁爆開2人無辜擊中

    宜蘭福園金爐亭水泥梁,21日下午4點,其中一面耐不住高溫,導致碎裂砸落,造成13歲女童以及64歲婦人受傷送醫,園區事後回應,由於下午燃燒的蓮花座是平時4到5倍的量,才會導致意外發生,除了負責賠償外,也會針對金爐亭進行修繕。
    2024/03/21 23:15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嚇死人了!婦半夜躺路中險遭輾 起身還攔車

    雲林虎尾往土庫之間,凌晨三點多,一名婦人半夜躺路中,好險路過駕駛發現,緊急停車,婦人起來之後,又走到對向車道,展開雙臂攔車,實在太驚險了,駕駛拼命閃燈示警,才沒發生意外。
    2024/03/2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