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婦人 結果共10,000筆

  • 行人地獄! 婦走斑馬線遭小黃撞倒「卡車底」

    台灣交通事故頻繁,如今又出現行人地獄,台北市北投區在今(13)日下午4點左右,有一台計程車右轉時,疑似沒注意到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去,婦人被卡在車底,由消防分隊協助送醫救護,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駕駛恐怕最重將吃上3.6萬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年。
    2024/04/13 23:03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泡芙阿姨健檢驚罹胰臟癌!醫示警「5族群」高風險

    飲食偏愛精緻甜點、油炸物,加上抽菸史,55歲楊姓婦人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提醒,初期胰臟癌的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被當作一般腸胃消化不良問題,建議民眾除了保持飲食均衡、戒菸戒酒外,也要注意肥胖及遺傳因素等危險因子,主動安排檢查。
    2024/04/12 16:58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撞人機車還暴走 單車婦吼叫動粗打女騎士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單車婦人倒車,撞到一名機車後,突然情緒大暴走,她朝女騎士打頭又拉扯安全帽,當下路下見狀,幫忙制止,等到警察來,被打的女騎士不願追究,但一查動手的婦人身分,竟然是竊盜通緝犯。
    2024/04/11 13:35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婦人違停不配合驅離被開單 當街對警下跪崩潰喊「長命百歲」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違規紅線停車,員警鳴笛驅離也不配合,被員警開單告發,沒想到她突然情緒失控,直接在馬路邊下跪,對著員警大喊長命百歲,我崩潰了,還叫路人幫忙錄影,最後經過員警向家屬說明,她才收下罰單配合離開。
    2024/04/10 13:27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AI變臉化身同鄉!求印尼婦匯4千美元贖身

    新北市一名印尼籍婦人,日前到銀行說要匯款,聲稱同鄉的男友因為逃逸被抓到,需要四千美元才能出來,對方甚至在拘留室中「開視訊」,卻是利用AI變臉軟體取信被害人。而這回,被行員和警方擋了下來,尤其女警還全程用英文溝通,原來,她是應用英語系畢業。
    2024/04/05 12:23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金子藏300坪院子!出動金屬探測器找回 阿嬤終於笑了

    金價飆漲!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找不到金子失蹤烏龍案,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把一袋金子裝在塑膠袋裡,並埋在家裡300多坪的庭院,卻忘了確切埋在哪一個地點,她著急地向鄉公所求助,鄉公所同仁集思廣益,想到借「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老婦心心念念的金子。
    2024/04/02 18:05
  • 婦人子宮脫垂八年 引發腎衰竭敗血症

    苗栗縣60歲的王女士因為排尿困難、全身無力、高燒39.5度到急診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兩側腎臟水腫、急性腎衰竭、肌酐酸指數4.7 白血球指數高達39000,且有敗血症現象。泌尿科醫師緊急放置兩側輸尿管雙J導管,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後續會診婦產科醫師內診時發現,王女士有第四級子宮脫垂合併膀胱及小腸脫垂、膀胱出口阻塞等問題。安排王女士住院以抗生素治療2週後,再進行脫垂手術治療,順利解決脫垂問題並改善排尿阻塞,腎功能也恢復正常。
    2024/04/02 15:00
  • 日本能登地震滿3個月! 岩手縣發生規模6.1地震

    日本東北部的岩手縣,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規模6.1地震,傳出兩名老婦人受傷送醫,岩手縣的電車也一度停駛。而這起地震剛好發生在能登地震滿三個月之際,NHK就報導,若同樣規模的地震,發生在東京,恐怕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居民,能夠一次進入避難所。
    2024/04/02 12:53
  • 39歲婦人產後頻漏尿!1療法免住院 醫:2週症狀明顯改善

    一名39歲廖女士,產後頻頻漏尿,確診COVID-19後,咳嗽導致漏尿症狀加劇,就醫檢查是尿失禁,醫師建議接受陰道雷射治療,目前漏尿問題完全改善了。
    2024/04/01 23:39
  • 酒後打人還砸車!被害人第2度遇害不忍了 對鄰居提告

    屏東新埤鄉的街頭,日前發生一起男子酒醉大鬧街頭的意外,經過了解,原來31歲的潘姓男子,酒後攻擊一名同村的51歲男子,由於他酒品不好,之前就曾酒醉鬧事,加上這次有人被打還被毀損物品,讓被害人氣到要提出告訴。另外台南也有婦人在公園大鬧,還攻擊女警,被直接帶走。
    2024/04/01 15:07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婦逛愛心共享攤「付錢」 管理員笑稱:免費啦

    新北市蘆洲一處24小時開放的愛心共享攤位,免費提供民眾捐贈的生活用品,平時無人看管,一名婦人挑了衣服,以為老闆不在,把架上的撲滿誤認成錢箱,主動付錢,結果被管裡員,透過監視器廣播提醒,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索取。
    2024/03/31 14:23
  • 離奇巧合!熱心婦去年蘭潭救溺 今為救狗溺斃

    嘉義蘭潭三信亭附近集水區發生溺水案件,一名婦人為了救落水的毛小孩,心急下水,結果溺水,搶救後不治,而巧的是,這名婦人去年在同一地點,因為狗叫聲,發現有女子落水,當時成功救溺,沒想到今年為了救狗,不幸溺斃。
    2024/03/31 14:10
  • 為看野生動物繞整山頭 男迷路20公里靠定位器尋獲

    台中1名68歲的男子,跟家人到長壽山步道遊玩,為了看野生動物,竟然脫隊迷路了,太太急得不得了,報警協尋,最後靠著家人在他身上裝設的定位器,才發現他繞了一個山頭,走了20公里路;另外,高雄市也有婦人騎機車外出,說要買菜卻一去2小時沒回來,女兒急壞了,報警找到人。
    2024/03/30 14:58
  • 「德東飆車王」曾嗆法官:重判就安樂死 二審輕判2年10月

    號稱「德東飆車王」簡祥宇2022年3月在北市士東路與跟芝玉路2段口,撞飛正在過馬路的2名女高中生及66歲謝姓婦人,釀1死2傷。審理期間他矢口否認犯行,還把錯誤推給3名路人,更嗆法官「若重判就簽安樂死」,態度十分囂張,一審被判4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2年10月。
    2024/03/30 12:56
  • 誰負責?新北捷運工程車撞傷母 兒控不賠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時遭一輛新北市捷運工程車撞上,多處骨折、失能重傷,事後判定無肇事責任,但兒子控訴,事後要求賠償,新北市捷運局卻推推給包商、包商又推給保險公司,至今賠償仍沒消沒錫,對於指控,新北捷運局回應,車禍事故確實應該由包商負責,但有扮演協調監督角色,不過雙方對於金額沒有共識。
    2024/03/29 19:12
  • 「查明願全部賠償」 小林製藥二度鞠躬致歉

    日本小林製藥旗下產品疑似造成消費者罹患腎臟疾病,台灣高雄也出現首位受害者,一位70歲婦人疑似服用紅麴膠囊兩個月後罹患腎臟疾病,甚至洗腎。小林製藥表示若案例屬實,將對國內外消費者給予相同補償,而日本厚生勞動省現在也要偕同專家直接介入檢驗,並為民眾設立諮詢熱線。
    2024/03/29 18:22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