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婚紗照 結果共857筆

  • 飛9000公里做完愛的結晶 蕭敬騰「1舉動」被疑結婚未婚妻

    蕭敬騰(老蕭)日前飛越6000公里到挪威錄製新專輯,還順便拍攝MV,錄音部分已經完成,他趁著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到14日在社群放上跟未婚妻summer的合照,有粉絲調高亮度,發現蕭敬騰穿著白色西裝,被懷疑去拍婚紗照,或者是舉辦婚禮。
    2023/09/14 22:47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恭喜!熊熊合體帥尪「宣布懷孕」 生日曬超音波照嗨喊:最棒的禮物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無預警宣布嫁給大7歲老公,並透露兩人早在2月就登記結婚,沒想到短短7個月時間,熊熊今(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好消息。
    2023/09/04 09:21
  • 震撼UU藏不住!奎丁隧道拍婚紗「認了沒穿內衣」渾圓誘惑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憑著火辣身材和直率不做作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YouTube頻道擁有逾70萬訂閱。近日奎丁在IG曬出一系列在民權隧道拍攝的婚紗照,她意外認了「沒穿內衣」,引發網友暴動。
    2023/09/01 11:58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徐薇33年前婚紗照「仙氣噴發」撞臉潤娥 帥尪竟神似小虎隊成員

    「補教名師」徐薇與老公江正明感情極佳,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江大成。昨(26)日徐薇老公62歲生日,徐薇便特地貼出一張當年的婚紗照,只見她的仙氣爆棚,暱稱「腕龍」的老公顏值也頗高,網友們見狀紛紛稱讚他們「男帥女美」、「神鵰俠侶」,給足高評價。還有人說,徐薇當年的樣子撞臉韓星潤娥,江正明則有點神似「乖乖虎」蘇有朋。
    2023/08/27 07:00
  • 「校花女神」要嫁了!超美婚紗照曝光 親揭大囍之日

    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暫別演藝圈3年的她,宣告今年即將復出螢光幕!不過,在此之前,她要先完成人生大事,9月24日將步上紅毯舉行婚禮。今天率先公開婚紗照,她與同齡31歲的老公恩愛入鏡,一對兒女也俏皮亮相。雖然身為二寶媽,但她勤於健身運動,對照懷孕時體重,如今已瘦身18公斤。
    2023/08/26 12:36
  •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2023/08/26 12:01
  • "過去表達不夠全面" 空軍強調"原則未改":不禁止機翼婚紗

    F-16V飛官與未婚妻站在戰機機翼上拍婚紗照,上周遭民眾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長林毓峯質疑會傷害蒙皮,反而引發軍事圈批評不專業。事後空軍曾表示「考量該行為可能發生人員摔落潛在風險,要求各單位非執行修護任務時,嚴禁站在機翼上」,引發討論,而空軍參謀長曹進平今天表示,只要在奉核准、有管控且有具體安全措施下來做,空軍不會禁止。
    2023/08/22 19:07
  • 「台版渡邊直美」七夕要嫁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友驚:找到老公?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她今年工作滿檔,不管是綜藝節目常常看到身影,也挑戰多部戲劇,更跨界當起主持人,不過野心滿滿的她,突然宣告自己「七夕情人節要嫁了」,此舉讓工作人員都嚇壞,原來是母胎單身的她一直想著要脫單,決定先嫁給自己。
    2023/08/22 18:31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站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前教官駁:都有標示 美軍更曾讓家眷站機翼合影

    網路上最近流傳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長質疑,規定就是禁止非相關人員站在機翼上,指出恐怕增加蒙皮的受損率。對此,前F-16種子教官持不同看法,指出飛機的蒙皮可不是這麼的脆弱,而且戰機上都有明確表示哪裡可以行走、哪裡不能踩踏!
    2023/08/17 18:40
  • 邱淑貞24年前婚紗照流出!龍鳳褂、大紅唇嚇壞全網:金童玉女

    港星邱淑貞是90年代的代表女星,婚後雖息影,不過仍備受關注,如今愛女沈月更成為時尚界寵兒!近日,有網友挖出邱淑貞當年的婚紗照,卻形容很像金童玉女。
    2023/08/15 14:06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籌備婚禮噴39萬!準新人突分手 男方媽怒討錢「八寶粥也要還」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時,籌備婚禮一事雖然麻煩但卻很重要,一般在選定結婚吉日後,至少要有幾個月時間來完成提親、預訂場地、預約婚禮服務和拍攝婚紗照等,確保婚禮符合期待且萬無一失。然而,中國大陸一對準新人卻在婚前分手,氣得男方母親向女方討回所有的婚禮開銷,包括曾經給女方買的八寶粥,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2 22:02
  • 佳娜披白紗挺3月孕肚「豐滿遮不住」 甜擁祖雄:終於找到人結婚

    有「同志天菜」之稱的男星祖雄日前向烏克蘭籍女星佳娜求婚,緊接著宣布懷孕喜訊,2人在台灣、馬來西亞及烏克蘭三地辦理結婚手續,也曝光夢幻異國風情婚紗照。
    2023/08/12 13:52
  • 本土劇女星「突曬婚紗照」 男星讚:2年前拍的?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在《天道》中命運多舛,在劇中和江國賓、謝承均是「復仇3人組」,連和王振復的婚姻也是復仇計畫的一環,近來她提出離婚,王建復卻要求繼續演假面夫妻,還安排婚紗環節,她日前忍不住在臉書感嘆「此生穿過的婚紗應該也有千件了」,曬出多年前婚紗照自嘲,「偏偏自己結婚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
    2023/08/02 09:32
  • 進展火速!交往半年內熱戀懷孕 女控小開騙婚搞失蹤

    台南一名蔡小姐,現在懷有5個多月身孕,她出面控訴營造公司小開騙婚,今年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男方還說結婚生子長輩會送一套房,還去試拍了婚紗照,沒想到五月下旬男方不告而別,中間一度有出面最後又避而不見,她氣得去告對方騙婚詐欺,但律師說不是財損,詐欺罪難成立,倒是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可以爭取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2023/08/01 19:20
  • 張鈞甯自嘲「剋夫」 愛人患絕症逝世!手機桌布婚紗照超鼻酸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28)日首發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金鐘視帝傅孟柏在片中深情演出張鈞甯的刑警老公,兩人首次同台便淪為「苦命夫妻」,張鈞甯還透露拍攝期間手機鎖屏就是兩人婚紗照,坦言:「這是我拍過最孤獨的一部戲!」有趣的是,丈夫罹患絕症後逝世的角色設定,與前作《緝魂》巧合雷同,讓張鈞甯都忍不住玩笑自嘲「剋夫」。
    2023/07/28 16:23
  • 長腿女神結婚!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  曬絕美婚紗照「老公曝光」

    香港女星曾淑雅曾在2011年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奪得冠軍兼「最具人氣獎」及「最上鏡小姐」成為三料冠軍,之後簽約電視台正式出道,高挑身材及招牌笑容,有「長腿女神」封號。曾淑雅22日無預警在IG公布結婚喜訊,曝光絕美婚紗照,令廣大粉絲又驚又喜。
    2023/07/24 11:58
  • 無預警曬婚紗照!女星密戀5年「閃嫁男演員」:未來不再一個人

    童星時期因和方順吉合唱爆紅的38歲歌手方宥心,日前驚爆和男演員王為修成正果,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昨(19)日方宥心終於曬出婚紗照,透露結婚當天竟一波三折,但她甜喊「人生中多一位家人,未來的日子不再一個人探索」,而老公也發聲了。
    2023/07/20 11:14
  • 熊熊情牽舊愛疑「未滿1年結婚」! 選天菜全看這3點 

    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於IG連發數張絕美婚紗照,男方為舊愛,消息一出令網友又驚又喜,迅速湧入留言區獻上祝福。值得注意的是,熊熊過去曾於節目中表示,自己擇偶會考量「小孩優生學」,要互補自己的身高,並透露成為她心中天菜的3項條件。
    2023/07/18 12:43
  • 影音/熊熊甩渣男磁鐵閃婚 驚爆帥尪是「舊愛」

     
    2023/07/18 11:51
  • 熊熊自嘲渣男磁鐵!超坎坷情路曝光 悲嘆: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婚訊,更分享3張與老公的甜蜜婚紗照,獲得大批粉絲祝福。過去情路不順遂的她,曾經歷前任以及好友背叛低潮,還被初戀劈腿10多次、最後還是心軟原諒的經驗,甚至被家暴、借錢不還,她自嘲是渣男磁鐵,更說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2023/07/18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