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婚紗照 結果共857筆

  • 陳子玄閃婚新郎身分曝光!「前夫說話了」攜現任女友獻祝福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並甜喊「對的人」,隨後經紀人證實喜訊,表示男方「江先生」為圈外人,身分就是她先前上節目所提到的「觀察中對象」,兩人交往半年多,已於十月登記,「結婚是雙方有共識講好的,沒有懷孕不會辦婚宴。」好消息一出,引來粉絲們留言狂賀,而曾與陳子玄有一段4年婚姻的前夫陳麒凱(原名陳建隆),也首度回應了。
    2023/11/04 12:51
  • 恭喜!陳子玄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甜喊「對的人」宣布再婚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演過《一家團圓》、《天之驕女》、《戲說台灣》,在2019年與前夫陳麒凱(本名陳建隆)離婚,育有一子,曾自稱單身4年的她,前不久還在節目上羞認目前已有觀察中的對象,沒想到今(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婚紗照,只見她和一名神秘男子側臉入鏡,兩人閉眼牽著手,輕貼對方的額頭,都流露出幸福表情。
    2023/11/04 10:56
  • 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韓國男團MBLAQ出身的天動(朴相鉉)和前gugudan成員MIMI(鄭美美)今(2023)年7月無預警在節目《Second House》認愛,驚爆早已秘戀4年,準備結婚,震驚演藝圈。MIMI近日曝光絕美婚紗照,引發熱議。
    2023/11/02 09:15
  • 激情喇舌歌王崩壞!女星秘婚「遮肚婚紗照」曝 爆有孕全說了

    港姐黃心穎2019年4月背叛視帝男友馬國明,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至少20次,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後與馬國明分手,直到去(2022)年才認愛新歡泥鯭,日前低調結婚。不過,婚紗照用雙手遮肚,讓外界猜測有孕,對此,黃心穎給予回應。
    2023/10/30 08:37
  • 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光」 絕美婚紗甜炸

    南韓演藝圈喜事頻傳!包括《哲仁王后》女星車清華、《Penthouse上流戰爭》安妍紅,都閃嫁圈外企業家男友成為10月新娘。如今,脫北者出身、曾演過超夯韓劇《愛的迫降》的31歲女星金雅羅上月中無預警宣布喜訊,10月28日正式舉行婚禮,絕美婚紗照曝光。
    2023/10/30 07:58
  • 無預警被分手!5天後女友PO婚紗照 國考男見「新郎身分」崩潰

    情侶交往到一段時間後,因倦怠期所造成的分分合合相當正常,只是分手後結交新歡的間隔時間過短,難免會引起前任不滿。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不僅被無預警提分手,更於5天後看到對方和前男友登記結婚的合照,讓他崩潰的形容自己為「悲劇的主角」。
    2023/10/24 05:40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影音/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曬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2023/10/20 13:49
  • 蕭敬騰與Summer完成登記結婚! 十指緊扣比愛心幸福洋溢

    金曲歌王蕭敬騰和經紀人女友Summer,愛情長跑16年,終於在昨天(19日)完成登記結婚!戶政人員要拍個人照時,蕭敬騰因為一直黏著Summer,也讓她忍不住笑場,兩人還在拿到身分證後,合體比出大愛心,並且曬出多張婚紗照,幸福洋溢。
    2023/10/20 12:22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快訊/恭喜!蕭敬騰今結婚 曬超甜婚紗「這一天如此美好」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6月拿出13.33克拉的鑽戒,向大14歲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今(19)日他也在臉書公開婚紗照,並宣布已在今日登記結婚。
    2023/10/19 13:39
  • 新人埔里垃圾山拍婚紗照 盼關注垃圾爆量問題

    南投埔里鎮產生的垃圾暫時堆置在清潔隊成為垃圾山,昨天有新人前往垃圾山拍婚紗照;新娘薛姓女子指出,垃圾山不是埔里才有的問題,希望大家注意垃圾爆量問題,減少垃圾量。
    2023/10/15 14:57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有味道!南投「垃圾山拍婚紗」嚇壞眾人 新娘曝感人原因

    南投縣埔里鎮的「垃圾山」推積上萬噸的垃圾,現場瀰漫的濃厚惡臭味讓附近居民都苦不堪言,沒想到竟然有一對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的景點,照片PO上網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而新娘也透露其實是希望大家能夠重視台灣垃圾爆量的問題。
    2023/10/15 09:57
  • 「秘戀女歌手9年」!男星絕美婚紗照曝喜訊  神仙顏值引爆動

    41歲南韓演員高圭弼童星出道,闖蕩演藝圈20年演出無數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便利店新星》等,雖在劇中多擔任配角,但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堪稱韓劇「稱職綠葉」,不只事業有成,感情也傳出喜訊,將於下個月與交往9年的創作歌手amin結婚,絕美婚紗照搶先曝光了。
    2023/10/13 17:21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7:35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恭喜!九頭身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

    韓國女星Alice(宋主喜)曾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兼門面擔當,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有九頭身女神稱號,昨(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稱讚對方是位溫暖又細膩的人。
    2023/10/07 08:02
  • 台灣最正檢察官!陳漢章美到同事拒合照 與妻婚紗照首曝光

    陳漢章不但身材保養好,打扮得漂漂亮亮上班已成新北檢招牌,加上他人緣好,不少同仁都喜歡找他聚餐或一起合影,由於他實在美到連女同事都驚呼連連,有次中午餐敘結束後,同仁們爭先與他拍照,唯獨另名在檢察界美翻天的正妹檢察官可能因為當天素顏,笑咪咪地堅持不入鏡合照,形同「王不見王」,可見陳漢章穿女裝有多美。
    2023/10/03 09:41
  • 獨家訪問/女神賈靜雯  漫步塞納河曝光明年最新規劃

    應品牌邀請,藝人賈靜雯飛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睽違四年,再度飛到巴黎參與時裝週,他說這個城市對他來說,有很多情感,因為他的婚紗照就是在巴黎拍的。另外,行程滿檔的她,也透露明年規劃,打算放慢腳步,預計專注個人生活,尋求突破。
    2023/10/03 09:37
  • 恭喜!女星遭求婚兩年終於要結婚 喜曬深V絕美婚紗

    新加坡歌手文慧如2021年8月被製作人張暐弘求婚成功,經過2年後,終於傳出好消息,她今(26)日在社群公布,終於要結婚了,婚禮將在10月7日新加坡舉行,目前也還沒計畫生小孩,想先過兩人世界,至於台灣會不會補辦婚禮,她坦言還沒決定,不過她曬出超美婚紗照跟粉絲分享。
    2023/09/26 12:14
  • 啦啦隊女神宣布結婚!甜偎帥尪「找到人生的神隊友」 超閃婚紗照曝光

    峮峮隊友、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今(20)日宣布結婚了!她在社群曬出多張與帥氣老公的合影,小鳥依人的樣子相當甜蜜,並寫下:「老公,生日快樂,分享我的喜悅給大家。我找到我人生的神隊友了,三觀一致,相處起來很安心舒服,原來跟對的人在一起,會一起變回小孩是真的。」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遇到適合的另一半,非常幸福,很替她開心,獻上滿滿的祝福」。
    2023/09/20 20:43
  • 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TF家族練習生出身的22歲男星劉志宏,昔日與時常TFBOYS成員同框,因而有「TFBOYS第四人」的封號,2016年7月淡出演藝圈,2018年則參演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神隱多年,無預警宣布結婚,22歲升格人夫,震驚各界。
    2023/09/20 0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