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婚禮主持 結果共45筆

  • 給兒戴綠帽?醉公公在婚宴會場 當親友面前強吻媳婦

    大陸江蘇鹽城一處大型商場,日前舉辦一場結婚典禮。不料新郎的父親疑似喝醉酒了,竟然就在所有親友和賓客面前直接強吻新娘,沒想到在場賓客竟然還在一旁拍手叫好。影片一出,所有網友都看傻了眼,還有人虧說「新郎這頂綠帽還真是大啊!」
    2018/02/25 21:17
  • 黃子佼.Selina重現《花甲》對罵哏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Selina挑大樑,兩人開場帶來《花甲少年轉大人》的經典戲劇橋段,也就是劇中蔡振南跟盧廣仲對罵的片段,Selina戴假髮扮演蔡振南,黃子佼則戴上粗框眼鏡演盧廣仲,全程挨罵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兩人台語蠻順的,認為這樣的哏實在很棒,佳評如潮,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典禮現場是婚禮布置,認為「只是沒創意抄襲,根本稱不上致敬!」
    2017/09/30 19:53
  • 氣炸!新人與婚宴主持人合照 竟成交友網站「見證」文

    扯!新竹一名陳姓工程師婚宴時,會館免費提供1名婚禮主持人,但沒想到事後主持人與新人的合照,竟然變成交友網站的見證文,聲稱新人是因為使用該公司交友服務後才結為連理,讓陳姓工程師氣炸一狀告上法院。
    2017/08/17 16:49
  • 不送電!非配合「樂手」 赴婚宴表演遭刁難

    婚宴會館或飯店大部分都有固定合作的樂團和主持人!但有婚禮表演樂手說,有些飯店辦婚宴,會刁難新人自己找來的樂團。例如「舞台區不送電」,或表演到一半,故意放其他音樂干擾,甚至有些規定「停車費」1個小時要200元。不過也有婚宴會館業者說,新人最重視的其實是「服務」,儘管他們提供免費婚禮主持人,但如果新人想自己另外找,他們也會配合,這樣才能賓主盡歡!
    2017/07/18 12:30
  • 滾!餐廳老闆怒罵婚禮主持 會場大鬧摔物

    難忘的婚禮宴客場合就這麼毀了!台中一對新人結婚當天,婚宴會館的老闆突然間氣沖沖跑到櫃台,對著員工大聲咆哮、摔本子,還要婚禮女主持人滾,鬧到賓客都看不下去,報警處理,女主持人說餐廳老闆疑似不滿新人,沒用餐廳配合的主持人和樂團,害他少賺錢;但餐廳反駁,是現場音響出問題,又被女主持人酸,才會在婚禮現場脫序大罵,但可憐還是這對新人,一生一次回憶難堪結束。
    2017/07/18 12:08
  • 沒用他配合的主持人和樂團 餐廳老闆大鬧新人婚禮

    新人結婚的場合,原本是歡樂的場面,沒想到卻有人在現場大鬧,而且大鬧的不是別人,竟然是餐廳的老闆。有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受一對新人之邀擔任婚禮主持人,沒想到餐廳老闆竟然吆喝「你給我滾!」甚至還在門口大吼大叫,還要員工把音響關了。事後得知,老闆嫌酒席沒賺錢,新人也沒用他配合的主持人和樂團,所以不爽故意鬧事。
    2017/07/17 23:42
  • 時薪133徵婚禮主持? 當事人控污辱專業

    高雄一位婚禮主持人王小姐,有7年資歷,上過30、40個主持舞台,但卻在跟一名飯店婚顧主管洽談工作時,對方要求以基本薪資,時薪133元主持婚禮,對方更堅持這是遵照勞基法,讓王小姐感覺自己的專業被汙辱,包含治裝、音樂、小道具都得自行吸收,她說起碼都要1萬起跳,對此婚宴業者澄清,不可能用基本薪資徵主持人,而員工私下應徵人事,行為已經違反公司規定,會進行懲處。
    2017/01/02 18:31
  • 為新娘丁文琪!黃子佼將獻出婚禮主持處女秀

    「佼佼」黃子佼將擔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的主持人,將搭檔浩角翔起。他今天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在網路上看到好友丁文琪被求婚的感想,他說:「非常激動!」並透露將「破例」擔任丁文琪與林宥嘉的婚禮主持人。
    2016/12/02 14:37
  • 甜美領隊好歌喉 留美返台兼婚禮主持

    遭撞死的女領隊李素瑾長相甜美,今年34歲,大學畢業後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回台灣擔任領隊將近20年,加上她有一副好歌喉,空檔之餘她還到餐廳駐唱,也是一名婚禮主持人,用歌聲祝福新人,意外的當天她帶團出遊,她的哥哥不滿肇事義消事後竟然說不知道撞到人,痛批逃避責任。
    2016/07/26 12:06
  • 馬雲變身婚禮主持 「生意經」套用婚姻

    日前,阿里巴巴加入國際打假聯盟,引發各大品牌不滿,包括Gucci、MK到Tiffany紛紛退出這個反假貨聯盟,因為他們質疑阿里對於自家電商平台,打假貨的決心;雖然加入反假聯盟引發眾怒,但馬雲仍然不忘用阿里巴巴的精神對員工喊話,在一年一度的阿里日,他變身婚禮主持人,把生意經套進婚姻。
    2016/05/14 17:34
  • ​妹妹婚禮李光洙率RM成員搞笑 星光閃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的圭賢,親姐姐最近完成終生大事,Super Junior義氣相挺,又是婚禮主持又是唱祝歌,成了最帥的伴郎團!成為美麗又幸福的新娘子,而RUNNING MAN主持人李光洙妹妹婚禮一樣很有面子,除了其他7位節目主持人到場,就連當紅的南韓小生趙寅成都給足面子出席
    2015/03/29 11:02
  • 「又圓」明婚宴星光閃 趙薇、黃渤都將出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趙又廷和高圓圓2人即將在明天晚間,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不少大牌明星都在賓客名單中,包括黃渤、趙薇等人,最大的亮點就是當年電影《艋舺》太子幫將再聚首,婚禮將由大陸導演陳凱歌當證婚人,吳宗憲擔任婚禮主持,在5星級飯店席開50桌,花費約500萬台幣
    2014/11/27 13:55
  • 〈獨家〉彈性薪更優 當臨時工也是「選項」

    台灣就業景氣不好,普遍薪資又低,許多年輕人找不到正職工作,乾脆當起「臨時工」,不像一般的打工族,臨時工有的不見得薪水低,配合節慶或活動,有的行業一個月下來,賺的比甚至比大部分上班族還多,像口譯人員、婚禮主持等,雖然工作不固定,但有時一天可以賺進上萬元!但人力銀行也提醒,臨時工有的薪資雖然高,但未來的發展性容易受限。
    2012/09/17 19:45
  • 竹聯趙霸子嫁女 席開百桌警忙蒐證

    竹聯幫前幫主趙爾文,晚上舉辦70歲大壽,以及小女兒的婚禮,席開270桌,由於是第一次嫁女兒,趙爾文少了平日霸氣,多了份父親的不捨,但一聽到婚禮主持人說,女兒即將要當媽媽的事情,坐在台下的趙爾文,笑得好開心;不過,場內和場外卻是兩樣情,飯店周圍路口佈滿警力,錄影蒐證,就是為了防止幫派鬧事。
    2010/07/25 00:12
  • 工作室開銷大 陳凱倫忙「寵小孩」

    陳凱倫除了在宗教電視台主持、演出,自己承接不少活動,甚至尾牙主持,這2年更開班授課,教有興趣的人如何年入百萬,當一個婚禮主持人,加上公益活動又多,他幾乎是只有睡覺時間,事業心很重,可能忽略了管教。他的好朋友陳淑麗就說,去年就聽到陳凱倫因為兒子學壞,心情煩找人吐苦水,但沒想到事情這麼嚴重。
    2010/01/25 19:27
  • 「萬元妝只收2500」 陸婚團純口碑

    為了把「陸客來台結婚」的市場作大,台灣業者幾乎端出流血價搶客!原價台幣1萬的新娘妝打3折,2500元幫你畫到好,連婚禮主持人都從對岸帶過來,還要配合新人自己準備婚紗的要求,原本能賺錢的大好機會,碰上首發陸婚團只能當作在口碑。
    2009/10/06 19:23
  • 〈獨家〉比藝人還賺! 高明偉轉行婚禮主持

    散發濃濃的本土氣息,在電視上常常演反派的藝人高明偉,現在轉行改當婚禮主持人;依舊發揮他說學逗唱的搞笑功夫,炒熱場面,現在高明偉在這個新興行業闖出名堂;主持一場就要12,000元,他笑說,這可比當演員等通告還要好賺。
    2006/12/02 20:01
  • 〈獨家〉家暴風波 徐乃麟:夫妻千萬不能離婚

    藝人王靜瑩家暴事件餘波蕩漾,外傳王靜瑩和老公陳威陶兩人在發生肢體衝突後,都分別赴醫院驗傷,陳威陶還提出王靜瑩返家抱走小孩的監視錄影帶,夫妻倆活生生上演台灣版的史密斯任務,對此,兩人共同的好友兼婚禮主持人徐乃麟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一切都是打人的陳威陶不對,但他會盡最大努力,避免走上離婚一途。
    2005/07/13 17:59
  • 忙完婚禮拼縣長 羅文嘉石碇拔樁

    昨天才擔任完第一家庭婚禮主持人的羅文嘉,今天回歸本業,拼台北縣長。今天羅文嘉除了拔樁成功,爭取到一位一向挺藍的石碇鄉長支持外,他還在石碇老街上,當場客串,賣起豆腐!
    2005/06/19 13:08
  • 連莊! 陳致中婚禮 羅文嘉任主持人

    總統公子陳致中這個月18日就要結婚,婚禮主持人由姐姐陳幸妤結婚時的主持人羅文嘉繼續連莊,羅文嘉這麼受青睞,因為他和第一家庭互動良好,深獲信任,很巧的,陳致中星期六在台中的訂婚宴,主持人是林佳龍,他和羅文嘉一樣都是年底縣市長參選人,先藉著陳致中的婚宴,暖身拼場。
    2005/06/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