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婚攝 結果共115筆

  • 少女時代彩妝師幫你化! 赴韓拍婚紗夯

    現在新人拍婚紗照,很流行去韓國拍,因為受到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還有韓劇熱潮影響下,韓式婚紗浪漫唯美,開始颳起旋風,韓國婚攝公司也紛紛來台設點,主打少女時代、Lady Gaga的造型師幫你化妝,攝影師也是裴勇俊御用,主打明星規格,每個月至少吸引30組台灣新人赴韓拍照,去年甚至有3千多對新人選擇海外婚紗。
    2014/07/14 12:02
  • 殺價到見血? 全天婚攝新人砍到3千元

    婚禮攝影一整天,你覺得該收多少錢才合理呢?有一名攝影師在臉書貼出同行友人被詢價的對話內容,新人竟然說,外面行情頂多4千元,他開價3千元,說折合一小時150元,比照勞工基本薪資算,讓攝影師傻眼,直呼連包紅包都不只這3千元!
    2014/04/26 13:10
  • 明星規格!「韓」婚攝攻台 拚10億商機

    搶食婚紗攝影商機,韓國攝影工作室首度來台攬客,不同於一般海外婚紗,看中的可能是海島國家的美景,韓國婚紗從攝影、禮服和化妝都是分開的,而且幾乎是在攝影棚內拍照,但是重金造景,另外,化妝的部分,則是到韓星少女時代等藝人御用的美容室化妝,賣點還包括了,工作室也幫韓星拍攝婚紗,當然價格不便宜,比起台灣拍攝婚紗,大約6到7萬,海外婚紗攝影至少10萬以上,預估一年商機超過10億元。
    2014/03/29 16:40
  • 夢幻婚攝新景點! 浪漫紫藤花海環繞

    根據統計,北市陽明山、新北市漁人碼頭以及平溪,都是熱門拍婚紗的地點,現在有一名咖啡廳老闆,栽種了400株紫藤花,占地百坪,由於紫藤花開的季節,大都在每年的三、四月,時間也只有45天,剛好現在正是花季,不僅吸引民眾前來賞花,也成了新的婚紗景點,新人想要拍照,還得先預約排隊。
    2014/03/23 19:28
  • 「拍婚紗限3組」 華山:避免遊客被趕

    文藝復古風當道,華山文創園區每天有3千名遊客造訪,更是新人指定拍照熱點,特別是具有百年歷史的酒廠建築,但園區的新規定,讓部分新人感覺被刁難,假日只限3組新人拍照,必須現場排隊、不能預約,業者認為,因為場地免費,每天吸引超過10對新人拍照,婚攝人員卻私自封路趕走遊客,客訴太多才會管制流量。
    2014/01/27 14:57
  • 全家福「沒人看鏡頭」 婚攝兩光新人氣炸

    台北一位吳小姐投訴,日前花了1萬7千元,聘請一位婚攝幫忙紀錄婚禮,沒想到事後,不但拖了3個月才收到照片,作品更是讓他看到差點吐血,因為整場婚禮,竟然只拍了一張全家福,裡頭長輩東張西胡,沒人看鏡頭,攝影師自己還入鏡,就連婚禮影片也沒有給,攝影師甚至避不見面,消保官表示,雖然當初雙方沒有簽合約,但是口頭約定也算是契約,建議吳小姐,可以提出商品瑕疵的民事訴訟,要求賠償。
    2014/01/10 13:18
  • 〈獨家〉婚禮被婚攝毀了! 兩光攝影新娘氣炸

    北市一位新婚的吳小姐投訴,在網路上透過朋友認識婚攝,花了17000元拍攝照片和影片,但婚攝拖了3個月才寄出照片,且作品拍的很糟糕,不但全家福照片,長輩沒有看鏡頭,攝影師自己還入鏡,就連吳小姐丈夫出門買東西也被拍進去,更生氣的是,婚禮影片至今,攝影師遲遲不願意給,甚至避不見面,讓吳小姐氣炸了,但由於是朋友介紹,當初雙方並沒有簽訂合約,現在只能把經過PO上網,也打算提告。
    2014/01/09 18:43
  • 婚攝片場出租 拍婚紗婚禮一次搞定

    過去很多新人都會跋山涉水拍婚紗照,但現代人生活忙碌,拍照片的時間縮短,有業者就看準了這個商機,砸下2000萬元,在高雄打造了佔地2萬坪的婚紗攝影片場,有200多坪的花海和各國造景,業者透露,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來拍照的新人大增,未來打算在片場舉辦婚禮,要讓新人拍婚紗照、辦婚禮,一個地方,輕鬆解決。
    2014/01/07 19:17
  • 不速之客擾婚禮 「婚攝魔人」找到了

    紀錄片導演林裕翔,月初舉辦婚禮,卻碰到一名婚禮怪客,這名陌生人闖入教堂,拿著相機不停的拍,還拚命卡位,新人的照片幾乎都有他,婚禮的浪漫氣氛也被破壞殆盡,氣得他po網肉搜,現在傳出這名男子已經找到了,自稱是文史工作者,當天因拍攝教堂紀錄太忘我,冒犯新人感到很抱歉,但新郎林裕翔今天出面說明,強調自己真的覺得很生氣,也對婚禮被破壞感到非常遺憾。
    2013/11/12 12:26
  • 港人瘋拍婚紗照 CNN:風潮從台灣起

    拍婚紗的風潮從台灣席捲到亞洲各地,最近在香港也趕上流行,CNN特別製作專題報導,介紹這股從台灣吹到香港的風潮,一整套的婚紗照,比結婚當天的結婚攝影價錢貴上1倍,還是很多新人買單,現在婚紗照不僅造型風格多變,還有專人提供全套服務,成為台灣文化輸出的一項奇蹟。
    2013/08/29 21:26
  • 不滿頭燈太亮! 賓客擲「刀叉」襲婚攝

    近幾年開始,不少新人都會找「婚禮攝影師」記錄從訂婚、迎娶到宴客的整個結婚過程,但一位婚禮攝影師卻在婚宴現場遇到可怕狀況,一名男賓客冷不防捉起桌上的刀叉就朝他丟過來,儘管沒傷到他,卻也讓他嚇了一跳,事後詢問才知道,原來賓客是帶著剛滿月的小嬰兒來喝喜酒,擔心相機的頭燈太亮會傷到小BABY,但激烈失控的行徑,讓這名攝影師很無奈。
    2013/08/04 18:25
  • 〈獨家〉搶百億商機! 街頭促銷、捐款換婚紗照

    百年結婚熱,過去1年婚紗市場商機近百億,有婚攝個人工作室為了吸引客人打知名度,只要新人捐款給政府立案的愛心單位,金額5000元以上,憑收據就能換20張免費婚紗照,短短3個月,已經有超過20對新人捐款兌換。
    2012/12/14 19:24
  • 禁遊客!集合異國景點 婚攝祕境曝光

    這一年來苗栗出現4、5處,專門提供新人拍攝婚紗的景點,裡頭有東西方20幾種不同國家風格的造景,像是仿關島的教堂、希臘地中海建築、南投忘憂森林等等,新人不需要舟車勞頓,也不用出國,就能一次拍出各種主題婚紗照,但是要前往這幾個基地,一路上不僅沒招牌,一般遊客也不能進入,只有簽約的婚紗攝影公司,才能帶新人到這裡拍照,儼然就像是新人的婚紗攝影秘密基地。
    2012/05/27 13:29
  • 婚攝風格惹議 新娘PO文「死沉沉」

    新婚夫妻不滿意婚禮影片,竟和攝影師對簿公堂,台中一名戴小姐,聘請一名攝影師替自己拍攝婚禮影片,但拿到成品後,卻認為影片剪接凌亂,不少鏡頭失焦,氣氛死氣沉沉,上網PO文,提醒其他新人注意,因此惹惱這名攝影師,提出誹謗告訴,檢方認為,新人出錢請人拍攝婚禮,可以評論成品,最後裁定不起訴。
    2012/03/20 08:20
  • 商圈轉移!80年代最夯婚紗街 市場遭瓜分

    台北人提到婚紗,一般可能先想到中山北路2、3段,但其實愛國東路也是婚紗店聚集重點區域,當年因為中正紀念堂裡頭造景完整,有小橋、流水、森林等不同景象,準新人不用在交通不便年代,上山下海,愛國東路的婚紗店占盡地利之便,只是到民國85年,中山北路也出現婚紗店,讓這段美麗林蔭大道成為婚攝新寵,讓愛國東路的婚紗市場因此遭到瓜分。
    2011/11/0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