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婚攝 結果共115筆

  • 你拍完換我拍! 新人踩博物館草皮惹議

    台南知名的奇美博物館,已經成為當地知名景點與地標,有意外發現一對新人與婚攝團隊,直接站在草皮上拍攝,質疑無視禁踩草皮的告示。奇美博物館回應,新人踩踏的範圍,介於博物館與都會公園接界處,所以沒有違規,奇美博物館每年要花付2千萬,維養護整個館區,還是希望遊客可以發揮公德心,不要任意踐踏草皮!
    2017/05/22 18:37
  • 台拍婚紗CP值高 年近6千對陸客慕名來

    陸客團從去年5月就開始縮減,今年前兩月來台陸客,比去年同期大幅減少了31.4萬人,但是來台拍攝婚紗的大陸港澳人士,卻是從2014年統計的6000多對一路穩定成長,業者分析,除了因為台灣小而美,出外景拍攝路程,花費時間短,專業婚攝多,裸妝技術強,搭配自由行,都是吸客主因。
    2017/04/14 17:11
  • 婚攝難賺! 「迎娶+宴客+後製」竟被開價2千

    紀念結婚時的美好時刻,時下盛行婚禮記錄,不過卻有民眾開價找婚攝,迎娶、宴客一整天,外加後製,居然只給2千元待遇,在業界10年的資深婚禮攝影師感嘆,不單只是民眾不懂行情價那麼簡單,現在懂拍攝的人愈來愈多,這些上班族兼差搶客,開出低價、才會打亂市場。
    2017/03/25 18:24
  • 網友徵婚攝1天只給2千 呂秋遠怒:很汙辱

    想請婚攝卻開價1天2千元,這樣合理嗎?律師呂秋遠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在網路看到一則徵人啟事,有網友徵求婚禮攝影師,開出2千元價碼,讓他忍不住怒火,列出了10點酸爆對方,還強調用這價錢,「很污辱從事這行業的人」。
    2017/03/22 23:41
  • 濱海版「忘憂森林」 南部秘境露營區曝光

    許多露營場地看起來都很像,但南台灣出現一些有獨特景點的秘境露營區,像台南北門一處濱海露營區,旁邊就有一座忘憂森林,還能搭船悠遊紅樹林,即使不會搭帳棚,業者也有設備豪華的星空帳篷,可以躺著看星星,另外高雄大樹也有一座結合萬坪婚攝基地的露營場地,群山環抱,還有許多布景可以搞笑拍照。
    2017/01/29 10:43
  • 同業合力肉搜! 助婚攝找回失竊相機

    下午相機器材失竊,晚間11點就抓到賊還人贓俱獲,婚禮攝影廖先生說,多虧婚禮攝影界同業熱心相助,因為他將竊賊影像PO在臉書上,結果就有同業在咖啡店發現竊賊,即時連絡廖先生抓賊,只是經過這次經驗,廖先生說會把昂貴器材鎖好或放在新娘休息室,以防再被竊賊覬覦。
    2016/12/25 12:03
  • 假賓客真偷竊!喜宴白吃白喝 還偷婚攝相機

    高雄一位廖姓婚禮攝影師,把市價約18萬元的攝影器材放在婚宴會場旁,沒想到竟然被竊賊覬覦,當場裝進紙袋偷走,事後被害婚攝調閱監視器,並找到竊賊假裝賓客在婚宴白吃白喝的畫面,下午報案晚上就逮到竊賊,竊賊供稱自己因為喜好攝影,沒錢買才下手行竊。
    2016/12/25 11:08
  • 要求一堆只願付1萬8 婚攝婉拒遭嗆:有心就可幫忙

    讓人無言!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多?有名攝影師在「爆料公社」上貼出與女客戶對話,對方說自己的預算只有1萬8,但卻想要多套禮服加西裝、妝髮,還要電子檔再加上做成相本,多到數不完的要求,讓此攝影師傻眼,無奈回「不到2萬的預算,要這些東西,可能要找業餘的攝影師幫你處理喔。」沒想到!對方卻回應「不一定是業餘吧,有心人人都可以幫忙的吧」。
    2016/12/09 09:36
  • 「婚紗照怪怪的?」不滿照片不美 新人槓攝影師

    拍婚紗卻和攝影師槓上!新北市一對新人在8月找婚攝工作室拍婚紗,事後卻在網路上PO文認為攝影師不專業,但攝影師不甘示弱PO文反駁,認為照片來來回回修8到9次,新娘依舊不滿意,拍351張照片只收25000元,雙方談不攏在網路上引發筆戰,現在連轉PO文章網友都被告。
    2016/11/11 18:46
  • 大直典華喜宴場屢傳竊案 賊偷婚攝器材

    台北大直典華飯店辦婚宴,傳出多起竊案,竊賊專門挑婚攝人員的昂貴攝影器材下手,趁著婚攝人員忙著拍新人和賓客,偷走相機鏡頭,有人損失高達16萬元,陸續傳出8起竊案,轄區員警表示,目前有接獲2起報案,已經掌握其中一起的嫌疑人,這幾天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6/10/05 18:09
  • 澄清湖更美了!幸福花園成婚攝新亮點

    每次到高雄總有不同的新亮點!高雄市政府最近在澄清湖打造了一處新景點,將園區內老舊的設施重新改頭換面,還新增了提供高雄市民婚紗拍攝的新亮點。
    2015/12/15 11:35
  • 交換婚戒重要瞬間…婚攝撇新人為救溺水童

    南非謝普斯敦港日前舉辦一場海灘婚禮,新人們沉浸在幸福中準備交換誓詞,負責婚禮拍攝的攝影師,卻在此時撇下工作,往海邊跑去,原來他看見了一名溺水孩童躺在沙灘上,攝影師想都沒想放下工作,趕緊過去救人。
    2015/12/02 10:46
  • 水晶教堂太夯!趁勝擬打造「婚紗主題樂園」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於北門打造水晶教堂,成功吸引多對新人到此拍攝婚紗取景、甚至帶動觀光商機。為了帶動雲林濱海的觀光發展,處長鄭榮峯表示,未來有意將雲嘉南風景區打造成「婚紗主題樂園」,變成台灣婚攝新亮點。
    2015/11/20 12:11
  • 空拍重機迎娶! 伴郎、伴娘浪漫馳騁公路

    有人用重機迎娶,也有人砸大錢,找婚顧公司租借超跑比排場,類似這樣打造屬於自己的結婚方式越來越夯,這一對新人說他們因為重機結緣,為了記錄這一刻還找來空拍機團隊,連同當天婚禮攝影花費10萬元,他們說雖然價格比一般婚攝貴了一點但是很值得,因為行進中空拍車隊浩浩蕩蕩,也給親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5/11/15 19:16
  • 大囍當天婚攝放鴿子 新人:都被他毀了

    結婚是大喜之日,通常新人都會聘請專業的攝影師紀錄每個時刻!不過桃園有一對新人,早在很久以前就跟一位陳姓攝影師敲定日子,結婚前一週,還用通訊軟體做最後的確認,當時攝影師說沒問題!沒想到到了結婚當天,等不到攝影師反而等到一封道歉訊息‵,說自己因為個人疏失無法到場真的很抱歉‵,結婚當天被放鴿子新人根本沒時間找新的婚攝,人生大事就被他毀了感覺很糟!
    2015/10/27 19:24
  • 你哪位? 婚攝錄影陌生人頻入鏡新人氣炸

    婚禮找專業婚紗攝影來紀錄人生大事的重要時刻,但台南有一對新人舉辦戶外婚禮,在知名的東東集團其下餐廳辦婚宴,新人自己找專業攝影錄影,但餐廳卻沒在新人許可之下也找來另一位拍照人員拍照,只是這位餐廳拍照人員卻是頻頻擋住鏡頭,也就是說新人在舉辦婚禮過程中,三不五時就出現陌生人在照片裡,事後新人看到影像氣炸了,餐廳把擋住鏡頭的女攝影找出來,她承認有拍新人但她不認為自己有擋到鏡頭。
    2015/10/19 18:13
  • 怎防「擋入鏡」 婚攝人員:移位、換角度

    新人拍婚紗攝影有時候會要求側拍,捕捉一些漏網鏡頭!通常會先跟婚攝公司協調,新人自己找人或是婚攝公司派另外的人側拍紀錄,但重點是,側拍的人不能站在鏡頭前只能從左右兩邊拍照,也不可以用閃光燈,避免影響取景,另外,婚禮進行時的錄影,因為過程不能重來,如果碰上有人闖入,除了當下移位換角度拍攝外,有時候會直接把入鏡的人拉開,避免讓新人主角們失焦。
    2015/10/19 14:13
  • 「婚攝魔人」頻擋鏡頭 新人氣炸怨餐廳

    婚禮找專業婚紗攝影,紀錄人生大事的重要時刻,但台南有一對新人舉辦戶外婚禮,在知名的東東集團其下餐廳辦婚宴,新人自己找專業攝影錄影,但餐廳卻沒在新人許可之下也找來另一位拍照人員拍照,只是這位餐廳拍照人員,卻是頻頻擋住鏡頭,也就是說,新人在舉辦婚禮過程中,三不五時就出現陌生人在照片裡,事後新人看到影像,氣炸了。
    2015/10/19 14:12
  • 急撤熱舞婚禮短片!醫師身分低調 避遭肉搜

    醫師夫妻的熱舞短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但之後連結卻被撤下,經過了解,原本雙方有簽同意書,業者能分享影片,但引起熱烈討論,兩人礙於醫師職業,想要低調才希望影片下掉。其實一般來說,婚紗業者或婚攝想要分享新人作品,雙方都得簽「同意書」才能做使用,否則都有可能惹出爭議。
    2015/07/16 18:56
  • ​【中國進行式】跨海賺人民幣 「旅遊婚紗」商機夯

    正逢五一連假,大陸出境旅遊人數去年破一億人次,今年更是上看1.2億,台灣如何繼續靠創意搶賺人民幣?中國進行式走訪幾個不同的例子。首先來看台灣婚紗攝影,20年前西進大陸,掀起所謂的「影樓文化」,不過這些年下來,營業成本提高,加上大陸婚紗攝影市場競爭激烈,許多台商撤出大陸市場,不過危機也是轉機,搭上陸客「來台自由行」的開放,台灣婚紗攝影業者,推出「旅遊婚攝」,賣台灣之美
    2015/05/05 15:25
  • 攝影界台灣之光!新人濃情相望 獲國際婚攝獎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國際職業婚攝協會ISPWP(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rofessional Wedding Photographers)近日公布了80張獲獎攝影作品,其中也有來自台灣的「台灣之光」
    2015/01/19 16:22
  • 外拍女模提分手 前男友PO裸照報復

    台南一位化名小芮的外拍模特兒,今年6月跟任職婚攝的蕭姓男子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竟然為了報復,把兩人的親密照PO在臉書上,讓女模特兒崩潰大哭,過程中男方更恐嚇說要玩死女生,如果女方敢報警,就要再繼續流出更多裸照,女模不堪騷擾,決定提出恐嚇以及妨礙名譽告訴。
    2014/09/28 14:22
  • 韓婚攝搶客 「實景攝影棚」吸10億商機

    趕在年底結婚潮,現在不少新人選擇去韓國拍婚紗,因為韓國主打棚內景,一比一複製街道、店家實景,拍起來就像外景,但其實是在棚內,免被路人行注目禮,又能避掉天氣時晴時雨,千萬打造5層樓的婚攝場景,新人一層層拍下來,從歐式典雅到美式俏皮風格通通有,加上韓系拍攝手法,會要求新人擺出「黃金比例」POSE ,讓身型修長,減少修圖時間,短短5個月,就吸引100對台灣新人赴韓拍婚紗。
    2014/09/24 18:35
  • 韓婚攝「明星牌」 全智賢髮妝師上陣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郎新娘當然希望自己是最美的,韓國業者為了搶台灣市場,推出明星牌,曾經幫知名韓星「全智賢」、「權相宇」,以及人氣團體「少女時代」設計髮妝的造型師,現在親自幫您來打理門面,依照新娘臉型和頭髮長度,打造出不同風格,搭配精緻手工婚紗,近年來,已經吸引了許多兩岸三地的新人,吹起另一波韓式風潮。
    2014/09/24 17:51
  • 抗韓!台推自助婚半價 海外攬客反攻

    究竟台灣和韓國婚紗拍攝有什麼不一樣,從禮服來看,台灣設計強調胸線,要擠出好身材,韓國喜歡自然簡約風格,另外拍攝手法,台灣婚攝喜歡到戶外取景,比較活潑,韓國幾乎都是棚內造景,主打一天可以拍攝20個場景,在韓流以及強調便宜的自助婚紗襲擊之下,台灣傳統婚紗從拍攝到宴客一條龍包套的服務,業績受到影響下滑兩成,台灣業者只好多角經營,除了到東南亞等海外攬客,也接拍全家福,甚至孕婦寫真。
    2014/07/1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