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婚宴 結果共2,196筆

  • 張晨光娶媳婦!人緣超好「半個演藝圈都來」 想抱孫「禁避孕」

    藝人張晨光的大兒子Jason昨天舉辦婚禮,現場星光熠熠,張晨光人脈好,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張晨光開玩笑說,太太有交代媳婦「不可以避孕」,如果避孕,就要退貨,畢竟兩人真的太想抱孫。
    2023/10/08 15:34
  •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2023/10/07 18:59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為了不浪費食物,許多人參加喜宴後,會將沒吃完的餐點打包回家、再次加熱享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親友婚宴才剛開始沒多久,同桌大媽就急著拿出塑膠袋「掃桌」,問也不問就將眾人的餐點全部搜刮一空。未料,當她被指責後,竟還大言不慚地反控「你們又沒說要吃」,誇張行徑令原PO看了直搖頭。
    2023/10/07 13:00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陪參加婚禮!男友要求「紅包AA」 妹子傻了:不認識新人

    「雖然我不介意平時AA,但是當下的感覺真的不怎麼好。」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大吐苦水,平時與男友相處時,對方總要求開銷要AA平分,但對她來說,自己卻從來不計較。然而日前男友帶著她去參加朋友婚禮,竟要求包給新人的禮金也必須AA,讓她相當無言,「我甚至完全不認識新郎新娘」,最終心死斬斷這段情。
    2023/10/02 20:06
  • 徐乃麟哭了!徐新洋結婚1願望超催淚 畫面曝光「乃嫂凍齡美貌」被讚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日前和交往8年的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在美福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婚宴300萬花費都由徐乃麟埋單。徐新洋婚禮當天的畫面在近日曝光,其中新人向徐乃麟和汪家璉奉茶的畫面,徐乃麟不捨泛淚,畫面相當感人,汪家璉的凍齡外貌也讓網友大讚。
    2023/10/01 11:36
  • 這樣要包多少?婚禮用「麥當勞宴客」 新娘親吐背後原因

    結婚宴客吃麥當勞你能夠接受嗎?在法國巴黎的一對新人婚禮上,竟是請參加的親朋好友們吃麥當勞,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非常震撼。新娘本人奧芙莉(Ophélie)受訪時大方回應,他們確實有預算考量,並直言「麥當勞很便宜啊,而且大家都愛吃!」
    2023/09/29 18:36
  • 放煙火不慎變「天降雨火」! 千人婚宴瞬間燒死百人

    伊拉克一場千人婚禮發生大火,釀成上百人死亡。究竟這場致命火災是如何發生?大火前的關鍵畫面首度曝光,當時這對新人正在跳舞,旁邊施放煙火助興,沒想到煙火衝到天花板,隨即降下「火雨」,現場的親友跟賓客,都來不及逃生。
    2023/09/28 22:07
  • 誰在室內放煙火?伊拉克婚宴大火.過百亡

    伊拉克北部庫德自治區內的基督教小鎮,9月26日,一場近千人參加的盛大婚宴,發生火災,至少114人死亡,另有至少200人輕重傷,當地官員悲觀地表示傷亡總數可能高達450人。更悲傷的是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人禍:有人在婚宴會館挑高大廳內燃放煙火,而室內裝潢又是便宜且非法的易燃材料,倖存者說大火來得非常快,燒塌屋頂,加上人們互相踩踏,逃生困難釀成慘劇。
    2023/09/27 19:50
  • 有片/伊拉克婚禮煙火變惡火!會館倒塌新人等逾百人慘死

    伊拉克北部1間婚宴會館驚傳在舉行婚體期間發生火災,當地官員透露目前已造成114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原本要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新郎和新娘也雙雙身亡。消防當局初步認定起火原因是釋放煙火,而會館內易燃的建築材料助長火勢後才釀成悲劇。
    2023/09/27 09:51
  • 掰了小金城武!丁噹爆約會「超帥混血男模」 甜蜜互動全公開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日前釋出同名主題曲〈夜遊〉,今(25)日她接受媒體聯訪,無意間透露家有喜是,是弟弟即將結婚,屆時將回到杭州參與婚宴,而她的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問及是否和「小金城武」有進一步發展?她卻語出驚人說有的觀察對象,暗指和「小金城武」沒緣了。
    2023/09/25 15:05
  • 尬爆!男星出席徐乃麟兒婚禮「獻錯祝福」 被抓包竟還硬拗

    主持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23日和俄羅斯籍妻子Soa(宋蕊安)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婚宴,當天席開35桌,現場星光熤熤,男星王子(邱勝翊)也有出席。事後他還PO文祝福徐新洋,怎料被發現「獻錯祝福」,當事人抓包後他還硬拗!
    2023/09/25 07:42
  • 規劃好的未來少了你!勇消賴俊儒愛妻來台定居 不知道怎麼辦

    屏東明揚高爾夫球代工廠惡火,燒死9條人命,其中包含4名英勇消防員,而年僅33歲的賴俊儒去年才剛和英國籍女友登記結婚,原定下個月要一起回女方家鄉旅遊、見家長,明年2月補辦婚宴,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兩人的朋友私下透露,賴俊儒的妻子原先是來台灣交流,認識了他之後才進一步交往,甚至還為愛來台工作、定居,原先一切都是規劃和賴俊儒一起,如今少了他,未來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23/09/24 15:45
  • 直擊/許光漢前女友來了!驚喜現身婚宴「當伴娘」 近況曝光

    2015年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的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而曾與許光漢交往過的姊姊簡婕,與小妹簡廷倪也擔任伴娘,為簡廷芮送上祝福。簡廷芮透露自己很緊張,因為一直有補辦計劃:「最後生小孩組成了家庭,這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事。」老公賴先生則說壓力釋放:「畢竟別人家的女兒還是要給一個交代。」
    2023/09/24 14:58
  • 大元要婚了?秘戀鼓鼓10年認愛 親曝光「婚禮進度」

    女星大元今年4月29日與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而今(24)日大元出席女星簡廷芮的婚宴,被問到是否為見習婚禮?她笑說:「就想來看一下大家都怎麼籌辦婚禮!」而是否與男友鼓鼓的好事將近?她先是笑說:「差不多要規劃了!」但隨即表示這兩年先不要,「他(鼓鼓)還沒求婚啦」。
    2023/09/24 14:28
  • 楊繡惠脫單了?帶熟男現身徐乃麟兒婚禮 對方超狂身分遭起底

    綜藝大哥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正式在台北美福飯店迎娶俄羅斯老婆宋蕊安(Soa),小倆口已在今(2023)年1月於台灣登記結婚,宋蕊安的家人們還特地從俄羅斯飛往台灣參加婚宴,氣氛相當熱鬧。資深女星楊繡惠今晚也現身婚禮,還跟一名男伴同框亮相,對方不是白雲,而此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了。
    2023/09/23 21:08
  • 大牙跨海報案「亮麗現身婚禮」!聞黑人2字變臉閃人 官司進度全說了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晚在美福飯店席開35桌,正式迎娶俄羅斯女友宋蕊安(Soa),他受訪時表示自己很怕老婆,以後賺的錢都會給宋蕊安管,她要什麼都會幫忙買單,相當霸氣。今晚婚宴星光熠熠,賓客包括胡瓜、丁柔安、曾國城、楊繡惠等人,日前深陷性騷風波,與黑人(陳建州)槓上的大牙(周宜霈)也面帶微笑,身穿白色飄逸、透視洋裝現身,即使有雜事在心上,仍打起精神參與盛會。
    2023/09/23 20:37
  • 「最美伴娘」孫睿被求婚幸福全說了 竟遭閨密催生原因揭曉

    有「昆凌最美伴娘」封號的女星孫睿,自電影《KANO》走紅,近來她跨界歌壇,和好友陳俋塵推出新歌〈天生感應〉,2人也相繼宣布結婚喜訊,其中陳俋塵已婚1年多,孫睿則在今(2023)年七夕情人節時答應男友求婚,今(21)日好姐妹一起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大方分享幸福喜悅。
    2023/09/21 17:15
  • 賴佩霞、于美人都從政!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老公反應曝」

    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從政的腳步也未停下,而近來藝人于美人、賴佩霞接連投入政壇,今(21)日吳欣盈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對此她也分享了看法。
    2023/09/21 16:50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徐乃麟兒婚禮「驚喜1橋段」300萬他全包! 席開36桌大咖嘉賓曝光

    徐新洋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將在23日於美福大飯店舉辦婚禮,席開36桌,300萬花費都是徐乃麟埋單。徐乃麟今(21)日出席MEGA產品發表記者會,對於兒子即將升格人夫,他難掩笑意,透露會在婚宴上獻唱〈Love Me With All Your Heart〉,婚宴以親友為主,藝人桌約3、4桌,圈內好友胡瓜、方芳芳、曾國城、熊熊和黃喬歆等都是座上賓,他說自己沒有政商人脈,若郭台銘願意到場,喊話:「郭董聽到我的呼喊,可以來這邊坐一坐!」
    2023/09/21 12:20
  • KID證實「雙十節辦婚宴」地點被說溜嘴 承諾幫小鬼留位置

    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出席《綜藝玩很大》金鐘企劃記者會,KID證實自己要在10月10日補辦婚宴,「就是請一些自己的親朋好友,低調辦,到時候再把漂亮的照片傳給各位」。吳宗憲聽後馬上洩漏婚宴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KID連阻止都來不及,只能承認要席開30、40桌,一定會幫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
    2023/09/20 17:40
  • 雙方父母皆離婚出軌!新人出錢辦桌慘成「夾心餅」崩潰 

    結婚為兩家人之間的事,不過婚宴的舉辦建立在雙方有共識、也是一項待解的難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本來想好好請兩家人吃飯,不料因雙方父母皆離婚且意見相當不一致,導致明明聘金、辦桌費用都是他出,雙方意見卻很多、讓他相當崩潰。許多網友一律建議「先登記再說」,另也有網友認為「出錢的最大」。
    2023/09/13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