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婚宴 結果共2,197筆

  • 不畏「寡婦年」拚金龍年 結婚業者估:增3成

    過了農曆春節後就要迎來龍年,雖然2024年,沒有立春節氣,被稱作是「無春寡婦年」,但因為龍年加持,再加上疫情後補辦婚宴、補拍婚紗照的人潮,婚宴業者也預估3到4月,會迎來請客旺季,業績有望提升3到4成。
    2024/01/12 19:46
  • 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媽媽氣壞開罵」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

    網紅丹妮婊姐昨(11)日透過Podcast節目,驚喜宣布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登記結婚,讓粉絲驚喜不已。但她表示和家人分享喜訊時,媽媽氣壞狂唸,妹妹幫忙緩頰之際,爸爸卻在家庭群組裡傳了愛犬的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1/12 10:59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2024/01/07 13:04
  •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2023/12/29 17:09
  • 保羅沃克愛女「宣布離婚」!短命2年和平收場 馮迪索昔陪走紅毯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近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時尚圈,人氣扶搖直上,更在2021年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當天多位形同家人的《玩命關頭》演員也出席婚宴,馮迪索(Vin Diesel)也以教父之職,勾著梅朵步入紅毯。熟料夫妻倆今(28)日聯合發聲宣布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
    2023/12/28 13:49
  • 閨密婚宴只包3千!她走心「比同事少」 網搖頭:怎麼想都你賺到

    喜宴是個幸福與祝福的場合,但賓客包紅包卻是一門難題,每個人的標準、價值觀不同,不少人都曾苦惱該包多少,近日一名剛辦完婚禮的女網友就透露,發現自己閨密禮金只包了3千元,讓她心情似乎頗受影響,也詢問眾人會因為禮金的多寡對朋友改觀嗎?
    2023/12/26 18:58
  • 她挺孕肚沒出席公婆金婚宴 當天收「1厚禮」!一票人被暖哭

    婆媳問題是時有所聞,不過,一位人妻發文表示,昨(24)日恰逢公婆結婚50週年家宴,人妻由於最近懷孕身體狀況不穩無法出席,昨天中午公公不僅把餐點外帶,包好要拿給他們,人妻更收到公婆給的厚禮,讓她感動覺得,不只是嫁了一個好丈夫,更遇到非常照顧她的公婆。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5 22:48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2023/12/24 11:37
  • 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乾爹霸氣送「百萬紅包」 愛妻感動哭了

    50歲演員陳熙鋒2020年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昨(22)日盛大補辦婚宴,由1歲女兒樂樂擔任花童,並當眾宣布老婆懷上二胎,為此Karen的乾爹霸氣送上100萬大紅包,讓眾人嗨翻。
    2023/12/23 10:53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50歲本土劇演員陳熙鋒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2020年登記結婚,去(2022)年3月喜迎女兒樂樂出生,今(22)日選在交往紀念日補辦婚禮,斥資近300萬,於台北君悅酒店席開33桌宴請親友,並由1歲女兒擔任花童。陳熙鋒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過往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他為愛妻套上1克拉鑽戒,問到生第2胎計畫,陳熙鋒原本表示努力中,生男生女都好,也希望等女兒長大一點,全家再出國兼度蜜月,沒想到隨後便在婚宴上驚喜宣布,老婆其實已經再度懷孕了,將在第二次進場會時公布性別。
    2023/12/22 19:44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婚宴遇大雪!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挺浪漫的 

    近日,中國大陸寧夏銀川一對新人擺酒席時,突然天空降下大雪,由於當地沒有搭棚的習俗,賓客也直接在大雪裡吃起酒席,畫面悽慘又搞笑。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2:44
  • 現在婚禮都一樣!他想念流水席…內行吞口水:海產頂又鮮

    越來越多人選擇不婚,即便結婚也未必宴客,以至於吃喜酒的機會也逐漸減少,其中過去常見的傳統流水席更是少到快要消失,你吃過流水席嗎?對流水席的印象如何呢?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經驗,掀起眾人熱烈討論並直呼懷念,但也有一票人分享自己吃流水席的慘痛經驗。
    2023/12/13 17:40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楊銘威全目睹!方志友見「天菜男神」秒變迷妹 當面示愛竟遭冷回

    剛獲得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方志友,今(12)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動手做年菜 助弱勢過好年」記者會,她先前和老公楊銘威、柯震東,一起到香港出席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的婚宴,談到和男神彭于晏的互動,忍不住露出迷妹笑容。
    2023/12/12 14:41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影音/柯震東參與張艾嘉兒婚宴 醉後「喝掛3表情」惹笑翻

    2023/12/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