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婚嫁 結果共436筆

  • 求婚楊晨熙成功卻分手 大飛鬆口「是我提的」原因曝

    大飛(吳志慶)和「果凍姐姐」楊晨熙曾愛情長跑9年,期間男方還求婚成功,原本論及婚嫁,不料婚禮還沒辦成,卻在去年愚人節分手。當時大飛曾提到,分手最大原因是「我們相處有一些小摩擦」,最近他上節目被問到這問題,大飛終於鬆口,「其實當初分手是我跟她提的」。
    2022/12/20 23:47
  • 婚前「婆家見習」撞見懷孕大嫂待遇 準新娘嚇壞秒悔婚

    不少情侶在交往後會決定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但結婚並非兩人的事,婚後還必須與彼此的家庭長久相處,能否和長輩和睦溝通也是結婚的一大考驗。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和交往5年的男友論及婚嫁,在規畫結婚事宜時,卻意外撞見未來婆家對大嫂的態度,讓她瞬間沒有了結婚念頭,更因此退婚「不結了」。
    2022/12/17 05:10
  • 不爽媳鞋子太多!準婆婆氣call「婚事緩緩」 網反喊恭喜

    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永遠少一雙鞋!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跟男友已論及婚嫁,但前幾天準婆婆來找她時發現她「鞋子上百雙」,竟回頭跟媽媽抱怨,甚至表示婚事要緩緩,讓她相當不滿,怒吼:「是有花到她的錢膩?」只不過,網友聽聞過程後,卻反恭喜她,「還沒結婚就發現婆媳不和,賺到了欸!」
    2022/12/14 22:45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台灣媽媽傻眼!艾莉絲曝子女倫敦上學「輕鬆到令我不知所措」

    42歲女星艾莉絲(本名曾莉婷)2015年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離婚後,2017年底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包含和前夫生的女兒梨梨醬及與現任老公生的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今(12)日艾莉絲分享搬到倫敦後,孩子小學的第一學期即將結束,而她最大的心得便是「輕鬆到令我這位亞洲媽媽傻眼不知所措!」
    2022/12/12 14:13
  • 和獨子男友交往5年 準婆婆逼女檢查生育功能:正常才娶

    儘管時代愈來愈進步,但仍有不少人仍存有「傳宗接代」觀念,尤其若是身為獨生子,雙親會更在意未來媳婦能否生育延續香火。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和男友論及婚嫁,但準婆婆卻要求,她得先做健康檢查,「確定身體沒問題可以生育」才同意這門婚事,讓她既生氣又傻眼。
    2022/12/10 05:07
  • 交往7年突分手!泫雅「沒刪放閃照」 原因曝光網全鼻酸

    南韓女星泫雅昨(30)日無預警在個人IG宣布,她與交往7年且論及婚嫁的男友Dawn(金曉鐘)分手,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儘管2人已經官宣分手,泫雅並未將2人過去放閃的甜蜜合照刪除。據悉,原來2人過去早有討論此事,且保證即便分手也不會刪除合照。
    2022/12/01 13:41
  • 再婚7年「淚眼片瘋傳」爆情變!伊能靜晚間發聲:散了啊

    54歲女星伊能靜2009年和「哈林」庾澄慶離婚後,2015年再婚嫁給大陸演員秦昊,並為他生下1女,經常在微博上高調放閃。怎料伊能靜近日1支淚眼片在網上瘋傳,遭質疑7年婚變,對此她緊急發聲喊「散了啊!」
    2022/11/30 07:37
  • 家族聚餐驚「男友是表弟」 長輩超開明!1原因不反對交往

    最近有不少人和伴侶論及婚嫁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遠房親戚,若發生類似的事情,你會怎麼面對呢?一名女網友分享,平時和親戚不熟,近日陪外公去家族聚會,到了現場後竟發生了悲劇,先是看到男友的媽媽,接著男友跟著出現,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自己竟是男友的表姊,2人已經交往一年半,又是高中同學,讓她驚呼「一輩子都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2022/11/21 22:14
  • 油漆工遭競速追撞亡 女友悲慟:準備要結婚

    台北市行政院旁14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王姓死者是宜蘭人,當天北上參加喜宴,結束後和女網友到夜店狂歡,本來想要續攤,卻被競速車輛追撞,送醫不治,女友悲痛指出,兩人交往1年多,已經論及婚嫁。
    2022/11/15 13:43
  • 「股神再世」淪韭菜!男染恐怖惡習毆打 女友心碎分手

    去年股市爆賺出現許多「少年股神」,豈料今年台股下跌,少年們紛紛跌下神壇,部分甚至無法回到原來的生活。一名女子崩潰分享,論及婚嫁的男友本來有份穩定工作,股市大賺後,無預警辭職在家全職操盤,今年慘將所有錢吐回股市,染上酒癮、賭癮,甚至還出現肢體暴力行為,讓她難過提分手。
    2022/11/05 14:40
  • 苦追正妹女友!他驚「1次就懷孕」將結婚 母揪疑點炸綠光

    男生都不想成為接盤俠,一名男網友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八點檔劇情,表示女友是正妹同事,當初花了很多時間追求對方,兩人才發生1次性行為就懷孕,現已論及婚嫁,但男方媽媽突然發現不對勁,女友才坦承小孩並非原PO的,讓他十分錯愕。
    2022/10/28 18:21
  • 甄珍二婚嫁劉家昌「扯10億財產糾紛」赴陸疑再爭酒店產權

    影后甄珍與劉家昌在1978年結婚,關係僅維持了9年,而多年來劉家昌曾在香港、美國,接連提起訴訟要跟甄珍討財產,但未勝訴,兩人合計有超過10億多資產,都在甄珍名下,如今劉家昌疑似再為爭江西一間酒店的產權,在北京與前妻甄珍對簿公堂。
    2022/10/06 17:55
  • 廣西男陷網戀砸35萬寵小女友 見面驚見竟是50歲大媽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不少人都會選擇透過網路來認識「另一半」。不過,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了一名自稱「90後」(1990年代出生)的女子,交往前後匯款給對方多達8萬人民幣(約35萬新台幣),還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兩人見面後,男子卻發現小女友竟然是一名50多歲的婦女,當場氣得報警。
    2022/09/25 17:52
  • 與月薪17萬跑船女友論及婚嫁 5萬男自卑:能高攀嗎?

    情侶之間倘若收入差距大,而且是「女高於男」,男方是否會感到有壓力呢?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多,兩人已經論及婚嫁,只是彼此薪水數字差異甚大,自己月薪約莫5萬元,對方卻是月薪17萬,讓他認為自尊心過不去,擔心「高攀不起」對方。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論。
    2022/09/23 22:11
  • 陷阱?陸女推銷保健品 男花30萬「婚沒結成」

    宜蘭一名林先生,4月時接到一名大陸女推銷員來電,2人互加通訊軟體,之後對方噓寒問暖、甜言蜜語,還叫林先生幫她業績達標,前後花31萬元買保健品,還曾論及婚嫁,最後對方卻遲遲不肯結婚,才驚覺好像被騙了,實際詢問保健公司在台灣廠商,說他們發貨前都有確認,林先生也都有收到,不能退貨,這純屬行銷員個人行為,跟他們沒關係。
    2022/09/23 19:48
  • 洋女提分手遭男友活埋!徒手狂挖逃出 6年後罹肺炎亡

    每對情侶交往或夫妻結婚,若是分手最怕就是遇到恐怖情人,這會讓人深陷在恐懼之中。英國一名女子,原本和男友論及婚嫁,之後因細故提出分手,結果遭對方狂毆,甚至還被勒昏和活埋。女子甦醒後奮力徒手挖開土堆,並且順利逃離報警處理,男友也遭警方逮捕。不料女子因此罹患心理疾病,還反覆染肺炎,結果不幸在去年11月病逝。
    2022/09/18 22:34
  • 準岳母賣「30年老公寓」1坪70萬 新竹男傻被當凱子

    情侶論及婚嫁多會考慮買婚房,共築愛巢,一名男子和女友在新竹工作,近來因決定結婚,準岳父母決定將30年老公寓賣給他,豈料開價一坪近70萬,讓他傻眼直呼:「買下去是凱子,但不買不知道能不能結婚?」
    2022/09/11 13:26
  • 男存5年買千萬房 女友開出結婚2條件:不答應就分手

    不少情侶交往後,感情若穩定就會決定要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人生下一個階段。而近期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好友奮鬥5年,買了人生中第1間房,也與女友論及婚嫁,但女方卻提出2個條件,房子過戶到她名下、男方每月給10萬元生活費,若是不願意就分手,讓男方相當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2/09/11 05:15
  • 交往13年論及婚嫁!男友拒給聘金還嗆聲 女心寒提分手

    許多男女成為情侶後,交往多年才決定步入禮堂,但有不少案例是因為聘金、聘禮是否要給或是要給多少,導致兩方意見分手,因此分手的案例屢見不鮮。最近大陸一名女子哭訴,她和男友交往13年,終於決定要結婚,但男方卻不願意給聘金和聘禮,甚至還嗆聲「妳好意思要?」女子難以接受,最後忍痛分手。
    2022/08/31 22:15
  • 旅館爆情殺!口角糾紛 菲籍男勒斃女友

    昨天(13)晚上九點多,一對菲律賓籍的情侶到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館,凌晨2點雙方爆發口角,男方一衝動掐住女友的脖子,導致她窒息身亡。警方到場時,這名菲籍男子坦承犯案。兩人認識四年,交往過程只要論及婚嫁就容易爭吵,這次是不是也因為這原因吵架,警方還在釐清。
    2022/08/14 17:24
  • 9歲愛女獨赴日!艾莉絲不捨哭了 淚訴「忍痛放手」原因

    女星艾莉絲2015年與日籍前夫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創業,2017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隔年生下兒子「威廉弟」。她7月底帶著孩子從倫敦返抵台灣,只是才2週的時間,母女就必須分隔兩地,因為女兒要到日本跟家人團聚,礙於疫情的關係,艾莉絲無法親自送女兒到日本,忍不住淚灑機場。
    2022/08/10 13:34
  • 託女友顧病母「1舉動他氣炸」 討拍反挨轟:自己的媽自己顧

    論及婚嫁的男女受託幫忙照顧對方生病的父母,沒盡心盡力是否可以稱為「不孝」呢?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因工作業務繁忙,無法抽身照顧摔傷腿的母親,於是請交往2年已論及婚嫁的女友代為照顧。但他發現女友用手機點外送,餐點送到就直接放在母親床前,待母親吃完再收拾離開,男網友氣憤上網發問「我還有必要和她結婚嗎?」反遭網友一面倒撻伐。
    2022/08/04 05:40
  • 張嘉郡生了!41歲高齡曾哀百針求懷孕 喜迎虎妹妹誕生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前年(2020)再婚嫁給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邁入40歲的她,曾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在今年2月初宣布成功懷孕,今(28)日,在臉書上宣布女兒誕生的喜悅,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恭喜道賀。
    2022/07/28 11:02
  • 再4天鬼門開!情侶必知8大禁忌 好兄弟不爽聽3情話

    本週五(29日)為農曆7月初一,俗稱鬼門開的日子,在傳統習俗中有許多禁忌,盡量不要出遠門、搬家、婚嫁等,言詞用語也要特別注意,以免冒犯到「好兄弟」。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特別提醒情侶,鬼月期間有8大禁忌,平時掛在嘴邊的甜言蜜語,最好先暫時藏在心裡。
    2022/07/2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