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婚友社 結果共143筆

  • 誰在搞軌/〈獨家〉李雙全急回越南! 仲介業者覺奇怪

    陳氏紅琛死亡之後隔天,李雙全立刻請婚友社代訂機票,希望能盡快將陳氏的骨灰運回越南,但是,屍體還沒火化,李雙全又再打一次電話,希望能盡早到越南,事後回想當時的情景,仲介業者覺得李雙全的態度異常積極。
    2006/05/23 12:16
  • 誰在搞軌/搞「軌」案! 陳氏託夢 母見兇手

    南迴鐵路翻覆事件,唯一失去性命的陳氏紅琛,母親阮氏告訴「婚友社負責人」蔡佳瑀,她說女兒在夢中哭泣,蔡佳瑀還說,陳氏紅琛讓母親在夢中,看見「兇手」的模樣。
    2006/05/20 19:03
  • 誰在搞軌/陪妻子回越南 李雙全行前取消

    李雙全當初表示,是要陪太太到高雄搭飛機回越南,才會搭上死亡列車,婚友社今天證實,李雙全和陳氏紅嗔夫婦,確實有向越南航空訂機位到越南,但是出發前,李雙全又緊急取消他的訂位。
    2006/05/16 17:56
  • 「婚」頭了! 美女兵團詐騙王老五

    想透過婚友社認識異性的單身漢,可要特別注意,因為最近有詐騙集團捲土重來,派出美女兵團,並且利用不知情的婚友社,認識想結婚的男子,之後再以假投資,真詐財的方式,詐騙被害人。
    2006/05/01 12:13
  • 外籍新娘「包退包換」 婚友社變調

    現在外籍新娘仲介越來越多,有些已經成了色情仲介。不僅廣告用字不雅,有的還標榜「包退包換」,強調有一年「保固期」,被立委批評根本是在販賣人口。
    2005/12/25 11:47
  • 醫師開婚友社 專門製造「醫師娘」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一家名為「大醫院小醫師」的婚友社,就以醫師為號召,加入徵婚的男女多達七千多人,專門製造「醫師娘」,成立三年,已經促成了250對的佳偶。
    2005/12/17 18:36
  • 〈獨家〉不肖婚友社! 變相收費誆王老五

    想透過仲介娶外籍新娘的男士要注意了,最近在南部出現不肖的婚友社,標榜只要25萬就可以把越南老婆帶回家,但是想娶老婆的民眾到那邊之後,被婚友社以各種名義要求多付費,結果得多花10多萬才能把老婆娶回家,讓這些台灣王老五全成了冤大頭。
    2005/12/08 22:42
  • 〈獨家〉親如母女 紅娘婆媳牽無數紅線

    國內知名的詹媽媽婚友社,負責人「詹婆婆」成功撮合過上萬對佳偶,但是她卻在海棠颱風期間過世 ,她的媳婦一手承擔起詹婆婆的紅娘遺願,打出「科學相親」口號 也就是引進一台國內首見的配對機器,想婚的男女只要把手放上去,這台機器就可以找到個性和價值觀和自己最速配的對象。
    2005/07/31 12:40
  • 〈獨家〉多次被控詐騙 婚友社堅不退費

    遭指控詐騙還涉嫌打人的婚友社,負責人是一對夫妻,自稱開業10多年,認真經營,但警方曾接獲多次報案,指控這家婚友社騙錢不服務,甚至自稱姓黎的女經理,被帶到警局做筆錄,才被人發現她姓游,而負責人涉及多起恐嚇、詐欺案,被移送檢方偵辦,這婚友社恐怕不單純。
    2005/07/16 18:03
  • 〈獨家〉「沒啥好談」婚友社經理 推人落跑

    一名留美碩士許小姐疑似遭婚友社詐騙,對方說好要介紹電子公司老闆,收了3萬入會費,沒想到來的卻是小專員,女方覺得被騙,找了1個月,好不容易找到婚友社的人,對方卻態度惡劣,還一度把她軟禁在廁所裡,恐嚇要對她不利,雙方爭執拉扯,連記者也被捲入,全都鬧上警局。
    2005/07/16 17:51
  • 入婚友社變冤大頭 男子被騙23萬

    一名31歲的公車司機透過婚友聯誼社介紹女朋友,結果被強迫推銷美容課程與健康檢查,一口氣被騙了17萬,害得他積欠銀行7萬的債務,每天加班賺錢,被騙錢騙情,讓他不想活了,消基會最近也接獲不少投訴,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
    2005/06/28 18:11
  • 十二金釵騙婚案發 大金釵跳樓自殺

    南部辣妹兵團吸金,全台灣使用美人計騙錢的,還不只這樁,您還記得去年有十二金釵,幕後有公司要求他們透過婚友社誘騙男子感情,再要求掏錢購買靈骨塔,被害者有上百人。事件爆發後,這外界稱的十二金釵當中,有一名洪姓女子因為受不了外界壓力,跳樓自殺。
    2005/06/22 18:52
  • 〈獨家〉飯店投資案涉嫌吸金 綠島直擊!

    利用婚友社,引誘民眾投資的綠島「海閣林渡假酒店」,宣稱五星級、佔地1000多坪,並在今年10月營運,不過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飯店的施工進度緩慢,也似乎沒有五星級的規模,而且飯店沒有合格的旅館執照,土地更是登記在董事長王丁慶的名下,可能已經涉及詐欺罪嫌。
    2005/06/08 17:48
  • 〈獨家〉辣妹徵婚 誘騙投資酒店 吸金上億

    又有人利用辣妹吸金詐財!有男子出面指控,詐騙集團以投資綠島五星級酒店為名,利用辣妹到婚友社徵婚,吸金詐財!女方以快速賺錢規劃結婚,誘騙男子投資酒店, 等錢到手,辣妹就消失無蹤,警方獲報,搜索婚友社這個女色吸金大本營。
    2005/06/08 11:34
  • 〈獨家〉議員像「史瑞克」 網路婚友社相親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在政壇雖然常常傳出桃色糾紛,但卻也政治人物交不到女朋友,得上網到婚友社交友。TVBS帶您去看看台北縣最年輕的議員黃俊哲,他今天第一次網路相親的情況,而黃俊哲還有一張明星臉,長得像卡通人物史瑞克。
    2005/02/05 18:07
  • 金釵詐財案情擴大 百人受騙70女涉案

    您還記得日前傳出12名年輕貌美的女子,疑似透過婚友社,撒網誘騙適婚男子,等對方付出感情後,要求購買靈骨塔、結婚包套,詐騙錢財後求去。現在案情有擴大的趨勢,被害人從原先的20多人逐漸累積到將近百人,其中14名被害人更是不甘受騙,集體告上法庭求償千萬。
    2004/12/15 12:10
  • 〈獨家〉高雄有個落跑新郎! 俊俏台大高材生

    在高雄婚友社裡有位條件非常好,卻被封為落跑新郎的男子,這位落跑新郎是台大研究所高材生,根據婚友社說,他相親至少100多次,但每次一談及婚嫁,就會退縮,讓婚友社非常頭痛,落跑新郎接受了TVBS的獨家專訪,來聽他怎麼說。
    2004/11/08 11:50
  • 徵婚生子自認受騙 女子求償敗訴

    台中市一名女子透過婚友社認識男友,女子為了男友未婚生女,不過男友認養女嬰後,隨即和她分手,女子認為這是膝下無子的男友刻意設計,利用她生小孩,一狀告上法院,求償精神損失百萬;不過法官認定感情、生子是你情我願,判決女子敗訴。
    2004/11/02 12:01
  • 〈獨家〉被害人串聯救濟 愛情騙子全搜羅進網

    12位靈骨塔美麗女業務員被指控向男子詐財,今天又有一位受害民眾表示,所有的被害人已經委任律師,掌握證據顯示,這家靈骨塔公司疑似和台中一家婚友社掛勾,連女業務員的員工訓練都是在這家婚友公司舉辦,這家婚友公司坦承曾租借場地,不過否認不法掛勾。
    2004/10/31 18:06
  • 經婚友社賣靈骨塔 受害人:作賊喊抓賊

    被指控透過婚友社,假交友真詐財的靈骨塔公司女員工,今天出面喊冤,表示她們不是愛情騙子,還說受到自稱受害者的蔡先生不斷騷擾,蔡先生不甘感情被騙,現在又被指控,傍晚也出面反駁。
    2004/10/29 18:39
  • 被控騙感情賣骨塔 五女子出面澄清

    12位靈骨塔公司的美女員工被指控透過婚友社騙客戶感情,藉以推銷產品,下午部分女子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但沒騙感情,還被男子騷擾,一天要接上百通電話,現在他們要告報導的媒體。不過,她們也承認寄給客戶的感謝信都是一模一樣。
    2004/10/29 17:57
  • 愛情騙子? 百餘痴男上當被詐財上億

    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這次是利用愛情容易令人昏頭的弱點誘人上當,台中縣十多名男子透過婚友社認識女友,等到男方付出情感,女方就唆使他們花大錢購買納骨塔位,之後避不見面,這些被害人串聯後,才發現這可能是詐騙集團精心設下的美人計。
    2004/10/28 12:21
  • 〈獨家〉女師調查 5年級哈馬英九 6年級哈連勝文

    928教師節快到了,一份由婚友社所做的調查,發現5年級的女老師最喜歡台北市長馬英九或是律師謝震武這種專業穩重型,不過6年級的女老師則最哈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
    2004/09/22 11:51
  • 婚友社仲介男友 50歲婦人遭騙130萬

    台中市一位50歲離婚婦人,透過婚友社介紹,認識一位自稱是巴西華僑的黃姓男子,兩人同居後,這名男子藉口投資生意,騙走130萬積蓄,婦人聲淚俱下出面陳述,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2004/09/11 14:34
  • 吃軟飯蔚成風? 多名負債男求娶富婆

    吃軟飯常是被用來取笑男性,但這句話不知道最近會不會有些改變,南部地區的婚友社最近接到不少單身漢要找富婆結婚,他們希望富有的另一半能幫忙還債還能養活自己,為了找長期飯票,不在乎被人笑。
    2004/06/2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