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婚事 結果共581筆

  • 徐乃麟兒喜帖曝光!百萬婚宴他霸氣埋單 席開30桌邀「2大咖」

    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婚事將近,喜帖今(14)日曝光,確定將於今年9月23日於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婚宴將砸下百萬元,費用全由徐乃麟埋單,預計席開30桌,胡瓜、曾國城等都都是座上賓。
    2023/07/14 20:54
  • 費玉清「有私生子」遭亂爆!驚人緋聞挖出 張菲真實反應曝

    67歲「小哥」費玉清爆出烏龍死訊,甚至傳出在外有私生子,而他昔日緋聞也被挖出來;事實上,小哥感情世界一直成謎,曾與台語天后江蕙的緋聞,甚至傳出兩人一度談論婚事,如今他爆亂傳有私生子。對此,張菲回應了!
    2023/07/11 11:51
  • 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在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但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回應,指王力宏是過錯方,事實遭到扭曲;但王力宏律師也回應「法院並無認定王力宏先生在離婚事由上有任何過錯,而是兩造基於合法離婚協議書判准」,更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
    2023/07/05 11:05
  • 黃子佼求婚2次孟耿如才點頭嫁 「岳父非常反對」原因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性騷風波,他本人也在今(19)日認了不堪過往,隨後卻因情緒不穩送醫,且精神狀態仍不穩,稍早其妻子孟耿如則出面代夫道歉,表示將會和黃子佼一起面對。風波爆發後,兩人的感情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黃子佼過去也曾在節目中自爆,和孟耿如的婚事曾遭岳父反對。
    2023/06/19 20:08
  • 李燕結婚半個月老公變了!苦嘆「幸福得來不易」:只能配合演出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本月16日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婚後經常在公開平台放閃,豈料她(31)日抱怨老公一事,無奈喊「我也只能配合演出了。」
    2023/05/31 12:08
  • 李燕才再婚12天!突認1事需「砍掉重練」 急求救:完了

    本土劇女星李燕2013年曾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有過兩年婚姻,本月16日宣佈再婚事業夥伴「新店陳大少」陳茂榮,震撼演藝圈。沒想到,新婚才12天,突然驚呼「完了」,坦言人妻不好當,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5/29 07:49
  • 新娘婚禮遭勒斃!未婚夫自首嘆「根本不想娶」:被逼婚壓力大

    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慘遭殺害,被人發現棄屍在荒山野嶺中;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未婚夫本人。面對警方的問訊,準新郎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根本不想結婚,之所以答應這樁婚事全都是因為女友「逼婚逼太緊」,因此最終選擇將其殺人滅口。
    2023/05/16 16:25
  • 斷開人夫不倫!本土劇女星「換滑進張書偉家」互含嘴唇激吻認愛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2022)9月才被直擊和《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被目擊進入女方香閨過夜,因此爆出不倫戀,許仁杰也因此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事宜。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謝京穎今(10)日被週刊爆出另有對象,新歡疑是男星張書偉。
    2023/05/10 07:40
  • 愛上新娘親妹!新郎「婚禮急喊卡」認了:除了她誰都不娶

    印度日前一起「搶婚」事件引起熱議,一對新人在婚事遭到阻攔,而反對這門親事的不是別人、正是準新娘的親妹妹;而面對兩邊家人的不理解,新郎也才終於吐露實情,坦承自己在與新娘的婚事談妥之前就已經認識了「準小姨子」,也攤牌表示盼能得到兩邊家庭的成全,希望能娶回新娘的妹妹。
    2023/05/07 16:40
  • 影音/《加油喜事》辛琦珊談婚事 維托「輩分秒下降」變小弟

    2023/05/06 11:12
  • 納豆哭了!問「有資格娶嗎」曝婚事卡關最大主因 依依淚揭心聲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外界也十分好奇,小倆口何時結婚?對此,納豆坦言,婚事卡關最大因素,哽咽表示,「我有那個資格講我想娶嗎?」聽完依依激動落淚吐心聲。
    2023/04/27 11:18
  • 婚事告吹!只因「一盤蝦」 準婆婆變臉走人:婚事免談了

    玻璃心不能解決事情!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提出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2023/04/17 18:53
  • 被親友勸分手!李昇基開戰韓媒 揭恐怖前公司「找記者控制自己」

    韓國藝人李昇基於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因女方家長身涉經濟犯罪,導致這樁婚事連日以來被放大檢視,從出席賓客到婚禮上疑似「珠寶贊助廣告」,無一不成為話題,面對這一切風波,李昇基也不忍了,12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布2篇長文,不僅直接點名韓國記者:「怎麼沒打電話問我?」還拆穿Hook娛樂用新聞操縱他的恐怖手法。
    2023/04/13 11:41
  • 李昇基帶李多寅飛星國「變相度蜜月」 收入遭吞決裂恩師、李瑞鎮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與演員李多寅結婚,不過女方雙親涉入經濟犯罪,害慘許多當地股民,讓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先前李昇基還大動作發聲明,說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主動放棄蜜月旅行,韓媒11日則獨家爆料,李昇基為接下來亞巡飛往新加坡做準備,李多寅也同行,被認為是變相的蜜月旅行。
    2023/04/11 17:23
  • 李昇基婚宴竟有台灣喜酒菜色 李多寅大炫「璀璨頭冠」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李多寅的母親跟繼父都涉入「割韭菜」的經濟犯罪,韓國民眾對這樁婚事相當「倒彈」,不過婚禮邀來700多名嘉賓,現場A咖明星雲集,包含劉在錫、柳演錫、李棟旭等將近40名藝人,被韓媒形容「簡直頒獎典禮」。李多寅8日早上親自分享華麗婚紗照,婚禮菜單也曝光了。
    2023/04/08 13:21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小甜甜驚人近況曝光!離婚後首錄影 擁抱小S喊:謝謝S姐愛我

    台灣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老公宋晉賢於2021年結婚,未料卻在去年(2022)12月鬧出遭動粗等風波,外傳雙方最終在本月7日正式簽字,為短暫婚姻畫下句點。離婚事件稍微平息後,小甜甜終於現身綜藝節目,也曝光了最新近況,其中身形消瘦不少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4 11:32
  • 陳庭妮曝婚事「緩慢進行中」 避胡宇威先有後婚

    陳庭妮、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去年1月曬出貼臉合照及鑽戒宣布訂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喜,事業忙碌的2人一直沒時間好好籌備婚禮,胡宇威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婚事,表示「希望可以今年辦」,陳庭妮今(15)日出席餅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待嫁新娘不免被問到一樣的問題,她也笑說「去年一整年都沒有進度,今年有在動作了,希望能今年完成。」小倆口口徑一致。
    2023/03/15 14:43
  • 香蕉曬「0修圖婚紗照」正妹女友身材超辣 網刷爆祝賀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和《瘋神無雙》班底,另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去年9月在女友Timmy生日當天驚喜求婚,並曬出單膝下跪照,甜蜜感情閃瞎眾人,並將於今年完成婚事,8日他搶先在社群曝光多張側拍照,並感性發言「持續往前,做自己與家人的靠山」,唯美畫面、真摯文字大獲網友好評。
    2023/03/09 10:24
  • 【今晚熱搜】工藤靜香/盧照琴/麥當勞甜心卡/馮世寬/邱莉莉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工藤靜香」。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今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2 20:29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徐新洋9月娶俄羅斯妻拚生娃 婚禮費用徐乃麟全包「一生才一次」

    資深藝人徐乃麟今(1)日出席自家「CRUMB CO. 可朗烘焙坊」記者會,該店是他特地砸下400萬,為愛吃麵包的愛妻所開設的。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以嘉賓身分出席活動,他9月即將把俄羅斯籍女友宋蕊安(Soa)娶進門,談到這樁婚事,徐乃麟的臉上洋溢著驕傲,並霸氣表示婚禮費用由他埋單,畢竟結婚一輩子才一次。
    2023/03/01 18:26
  • 陸百萬聘金陋俗「不婚」增 揭秘相親角!41歲女親自擺攤

    中國大陸的人口負成長,晚婚、不婚成趨勢,在很多為人父母幫小孩擔憂婚事的情形下,各大城市很多公園就出現了「相親角」,老人家拿著孩子的履歷跟跟擇偶條件,主動幫忙找對象,來看TVBS特派在北京「相親角」的觀察。
    2023/02/21 20:21
  • 女師偷吃人夫留「性愛日記」 正宮氣到摔下樓嗆聲反GG

    新竹地區一名女老師,與一名人夫發生不倫戀,就在男方和元配討論離婚事宜時,人妻意外發現女老師送給前夫的性愛日記,裡面詳細記載兩人發生性關係的時間、地點和次數等。正宮一氣之下和男方爭執,卻不慎失足摔下樓梯住院,還向女老師討醫藥費20萬,但對方不給,正宮一氣之下恐嚇要公開性愛日記,反遭女老師提告。法院判決出爐,一審判人妻拘役30天,二審予以緩刑2年。
    2023/02/20 18:31
  • 與父母有心結?日媒:佳子公主不願隨家人搬回6億宅邸

    日本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篠宮,預計於3月底搬回斥資30億日圓(約6.7億元新台幣)改建的宅邸。然而,日媒指出,秋篠宮夫婦的次女佳子公主,不願意隨家人搬回宅邸,想要繼續留在臨時居所。關係人士透露,她會排斥搬回宅邸,疑似是因為對父母過去反對姊姊婚事,所留下的心結所致。
    2023/02/1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