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婉拒 結果共1,194筆

  • 女星單身5年被虧「看起來太餓」 主動牽手優質男慘遭打槍

    單身超過5年的楊雅筑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朋友幫她介紹對象,原本她看到對方的照片沒有特別感覺,直到在聚會中看到本人,覺得對方很不錯,因為朋友一直在旁敲邊鼓,楊雅筑直球問:「今天相處下來,你有喜歡我嗎?」還直接牽對方的手,沒想到遭對方以「還沒準備好」婉拒,戀情還沒開始就告吹。
    2023/06/07 06:59
  • 婉拒侯競總主委 王金平:團隊不熟、磨合不易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黨內拱擔任侯友宜的競總主委,替他整合中南部的勢力,不過王金平表示,他和侯友宜的團隊不太熟,要磨合不太容易,被問到那有沒有推薦的人選,王金平秒回答可以找郭台銘,因為他可以幫忙化解很多事,不過也要郭台銘有意願。
    2023/06/03 19:51
  • 3度婉拒任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點名「郭台銘才是好棋」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黨內人士建議侯友宜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被王金平第3度婉拒,王金平今(3)日受訪表示,自己跟侯友宜團隊不熟,磨合也不容易,所以一再婉拒,也直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最好的人選,就看侯友宜怎麼展現出最高誠意。對此,侯友宜則回說,王金平是他多年認識的老朋友,不僅關心他參選總統時面臨的挑戰,也給他很多指導與建議,「我心存感恩」。
    2023/06/03 18:14
  • 李乾龍邀馬、王、侯餐敘 王金平「婉拒任競總主委」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晚(1),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黨內大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餐,李乾龍表示,大家都認為王金平是最合適的競總主委,席間都特別推薦,並有共識駁斥換侯說,不過王金平仍然沒鬆口,認為主委會有更好人選。
    2023/06/02 13:57
  • 吳姍儒產後回歸做重大決定! 幫「她」報名金鐘遭主辦婉拒:瘋了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療癒開錄!主持人吳姍儒(Sandy)產後強勢回歸,再度帶上人氣萌寵「呵喜」回到螢光幕,準備萌翻所有人。
    2023/06/01 14:02
  • 李昇基婚禮主持根本沒邀姜鎬童! 兩人私下「沒在見面」傳不和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初跟演員太太李多寅完婚,不過婚前公布婚禮主持人時,外界就相當驚訝居然沒有找他在綜藝圈的恩師姜鎬童主持,雖然一度傳出是姜鎬童認為自己的主持風格不適合主持婚禮才婉拒,但有資深記者爆料,其實姜鎬童根本沒有被邀請主持,更因此鬧出和李昇基不和的說法。
    2023/05/31 13:09
  • NBA/勇士頭大!傳「王朝基石」離隊可能高 知情人:他想休息

    NBA2022-23賽季無緣二連霸的勇士,在今年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維持陣容,除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等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8年4冠幕後操盤手、被視為「王朝基石」的總管麥爾斯(Bob Myers),更傳出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高價留人;不過另有消息指出,麥爾斯可能會因為「想要休息」而婉拒勇士的留人合約。
    2023/05/30 09:03
  • 《捍衛任務4》甄子丹角色本來是他!馬東石從6公尺墜落「釀恐慌症」

    韓星馬東石《犯罪都市3》新片準備上映,他近期忙跑宣傳,受訪時被問到最令他感到惋惜的邀約,透露有被邀約演出本來《捍衛任務4》中甄子丹的角色,可惜因為行程繁忙而婉拒,但未來不排除還有合作的機會。
    2023/05/29 18:29
  • 「侯柯配」破局! 柯志恩拒當副手:有更好人選

    侯友宜副手人選究竟會是誰?不斷被點名的藍營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呼聲相當高,不過她今天再度婉拒,強調說還有其他更好的人選;而侯友宜則回應尊重她的人生規劃。
    2023/05/25 13:21
  • 女星跟前任「勾勾纏」討罵 吳宗憲竟掀吳姍儒情史:公開就打斷腿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Apple(黃暐婷)透露妹妹黃喬歆(瑤瑤)不聽勸的個性讓她很頭痛,只要遇到不錯的男生都會替她牽線,就有男生誤以為黃喬歆和前男友復合而婉拒,「我知道妳確實沒有要跟那個男的繼續,但外面的人因為新聞太大,都以為妳們要不復合,要不就還在一起」。
    2023/05/23 11:02
  • NBA/球迷懇求加盟勇士 字母哥燦笑婉拒:我不是那種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原本是本季最被看好的奪冠勁旅,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淘汰,正在休假放鬆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開直播與球迷分享生活,沒想到有位金州勇士的球迷請求他加盟勇士,而字母哥看到後也燦笑拒絕,直言「我不是那種人」。
    2023/05/20 14:58
  • 70歲吳念真公開退休計畫 拒看自己演戲「自嘲顏值不夠格」

    資深導演吳念真是台灣首位獲得三金滿貫的得主,日前登上《台灣名人堂》,被問「編劇、導演、演員這三個角色最喜歡哪個」?吳念真直接將「演員」身分剔除,表示自己很怕在電視上看到自己演戲,20多年前,楊德昌導演邀請他演出《一一》的男主角時,吳念真婉拒並笑說:「我長這樣是扛票房的責任嗎?」
    2023/05/19 17:07
  • 婉拒錄取通知!他遭面試官「討回咖啡錢」傻嘆:從沒遇過

    除非入職意向明確,不然大多數的求職者都會在短時間內投放大量履歷,為的就是增加被看見的機會,而倘若經過面試環節後,有超過一間公司對自己拋出橄欖枝,選擇權就將回到求職者手上。不過日前卻有一名新加坡男子透露,自己拒絕了某公司的錄取通知後,竟被面試官討回當時喝咖啡的錢,讓他傻眼到不行,對話在網路上公開後,也迅速引起熱議。
    2023/05/19 15:24
  • 說好的團結?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中南部首長全缺席

    國民黨今(17)日召開中常會,正式公佈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選,而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最有可能披藍袍征戰。國民黨中央也盛邀國民黨籍的縣市首長出席,不過除了北北基桃外,中南部縣市首長都以下午有會議或其他行程等理由婉拒參加。
    2023/05/17 14:30
  • 美魔女守寡10年被「小40歲鮮肉激活」! 拒絕還猛追:我不是枯井

    73歲的美魔女作家陳艾妮去年與機師老公再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觀。保養得宜的陳艾妮身邊不乏追求者,在她70歲那年已守寡10年,當時遇到小40歲的男性追求,讓她直呼「被激活」,為不耽誤對方婉拒,直到遇到機師男友,她在73歲時與對方再婚,展開新人生。
    2023/05/10 12:28
  • MLB/邀聚餐被發卡婉拒 努特巴爾遭大谷「回贈」3K

    效力紅雀的日裔球星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與大谷翔平,曾是本屆經典賽的隊友,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要好,努特巴爾3日曾邀大谷聚餐,卻被以補眠為由婉拒。兩人4日上演昔日隊友對決,大谷先發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展現絕佳三振能力,主投5局就飆出13次三振,達成其生涯500K里程碑。其中有三次、都來自他在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友努特巴爾,分別在一、三、五局各吞下三振,4次打席全數掛零,紅雀最終在9局遭到逆轉輸球。
    2023/05/04 12:21
  • 槓上《天下雜誌》!黃子佼無奈「臉書文也被干涉」:我文字很欠改?

    黃子佼昨(2)日深夜在臉書公開喊話《天下雜誌》,表示對方任意竄改他的心血結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肆意刪減專欄文章,決定與他們「終止合作」。對此,《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除了致電給黃子佼外,還到他的臉書留言,希望能有溝通的機會;但黃子佼婉拒她的邀約,僅表示跟窗口對接即可,並透露《天下雜誌》窗口告知助理「希望能改臉書貼文」,讓他相當納悶。
    2023/05/03 11:37
  • 張育成曾被譏「逃兵」 立院法制局建議修正《兵役法》

    我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在今年經典賽開打前,一度因為婉拒參賽,讓他的兵役問題備受討論,甚至被酸是「逃兵阿成」。而立法院法制局近來發布報告指出,未來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由於沒有體育替代役可以申請,恐將使國手因服役中斷訓練,相關單位應盡速檢討。此外,若如果動選手服補充兵役,也應在《兵役法》中增訂明確的「期間」,才有明確的法律依據可以遵循。
    2023/04/30 10:59
  •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2023/04/26 16:07
  • 日媒盤點大谷翔平弱點 不單獨接受女主播訪問原因曝光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不僅在經典賽奪下MVP,在大聯盟也表現活躍。除了場上的精彩表現,他私下也時常在球場撿垃圾等,流露出貼心的一面,讓許多粉絲讚嘆他簡直完美無缺,根本沒有事情能難倒他。為了讓粉絲更了解大谷,日媒就整理了大谷的弱點,還透露他婉拒與日本女主播一對一訪問的原因。
    2023/04/26 11:28
  • 剛交往就奉全薪!男友「日討2百生活費」 她知內幕嚇到分手

    有1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曾經遇過1任男友,在2人剛開始交往時就揚言「薪水全交給女友」,而自己只要每天領200元的零用錢即可。不過,原PO仔細思考背後原因,並且向男友追問一番後,這才知道原來案情十分不單純,除了婉拒男友的「好意」外,2人的關係也僅維持不到1個月即告吹。
    2023/04/25 17:05
  • 阿嬤牙痛衝急診!下秒竟「倒地沒氣」 醫嚇壞:90%塞住

    牙痛是許多人都經歷過的噩夢,一旦痛起來簡直要人命!一名婆婆因為牙痛痛不欲生,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請求醫師幫忙打止痛針遭到婉拒,一來一往耗費多時,醫生見婆婆年事已高,相當有警覺心的幫她做心電圖,一做不得了,竟是心肌梗塞,必須立即做心導管,未料,因前面花費許多時間,她竟當眾倒下「死掉了」,所幸最後靠著緊急電擊CPR救回一命。
    2023/04/19 22:54
  • 面試收到「婉拒感謝函」…妹子不甘心1舉動翻盤:錄取啦

    求職是件不容易的事,尤其是如果已經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想要轉行更是難上加難,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轉行的求職經驗,她自認為自己面試時表現不錯,不過事後卻收到了被婉拒的「面試感謝函」,她雖然相當灰心,但卻沒有放棄,她勇敢的做出了一個舉動,反而讓這家公司回心轉意決定錄取她,她也開心的分享這次經驗,希望可以鼓勵更多被發感謝函的求職者。
    2023/04/17 19:54
  • 10歲林諾奪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黃秋生留舞台給小童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揭獎,在電影《白日青春》詮釋香港少數族裔難民的10歲童星林諾,勇奪最佳新演員獎,他本想邀影帝黃秋生上台共享榮耀,對方卻婉拒,把舞台留給他。
    2023/04/17 13:48
  • 狒狒之死成謎!動團喊話董事長要求會勘 六福村婉拒

    東非狒狒之死全台關注,六福村去年才被揭露園區10年內死了8隻長頸鹿,如今再發生狒狒脫逃遭射殺事件,動物管理不當屢生爭議,動保團體今(14)日向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發表公開信,呼籲其應善盡企業責任、落實動物福利,開誠布公接受動保團體與消費者檢視。六福村稍早則回應,為避免改善期間因不必要訪視,再次干擾動物及占用社會資源,故婉拒相關活動安排。
    2023/04/14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