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婆家 結果共567筆

  • 噁爆!婆婆為省水全家上完廁所才沖 她驚見「黃褐色水」嚇傻

    節儉雖然是一種美德,但是「過度」的節儉恐怕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第一次到婆家上廁所時,發現有股很濃的「阿摩尼亞味道」,而往馬桶一看,水竟然是黃褐色的,後來得知原因是因為婆婆為了省水而全家人一起尿完後,再一起沖掉,讓原PO受不了直呼「我完全無法接受。」
    2023/08/30 08:16
  • 婆家超噁!全家上完才沖馬桶 她一見「黃褐水」差點嚇昏

    節儉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太過頭可能讓會人覺得很噁爛。一名女子日前指出,她第一次上婆家廁所時被嚇到,除了超臭外,馬桶內總是「黃褐色」的,而她每次沖掉,也沒有改善這樣的情況,她終於忍不住問了丈夫,才知道「我婆婆為了省水,說大家一起尿尿,再一起沖掉」,令她相當震驚。
    2023/08/29 19:08
  • 掏2百萬創業!婆姑「寄生擺爛」月領40K 她下令反遭嗆:不要臉

    有一名女網友在23歲時開心嫁給丈夫,並拿出畢生積蓄200萬元,與對方一起在網路上創業,最後更成立了一間公司。然而,就在婆家的親戚進入公司上班後,一行人不但成天「領錢不做事」,甚至還多次挑撥女網友與丈夫之間的感情,讓她身心俱疲、萌生了離婚的想法。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8/27 17:01
  • 拜拜買「現成三牲」!新手媳被婆婆狂罵 娘家也挨轟:教育失敗

    下週三(30日)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了,許多家庭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一名剛新婚1年的女網友表示,因家中沒有拜拜的習慣,第一次幫婆家準備普渡用品,雖沒有經驗但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做功課。可婆婆卻因不滿三牲用現成品,狠酸她「沒常識」,甚至打給娘家嗆「沒教好」,老公得知後也沒反應,讓她心情相當複雜。
    2023/08/26 14:55
  • 已婚大姑爽住娘家!時間一到狂發瘋 她崩潰尪冷回:我姐就這樣

    大部分女性在嫁為人妻之後,首先要煩惱婆媳問題,再來則是姑嫂之間的糾紛,如果遇到善解人意且處處為人著想的婆家,那將會是天大好事,不過也有不少「毒姑」喜歡挑起紛爭。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大姑結婚後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不僅愛發脾氣還不照顧自己的孩子,氣得她只能持續忍耐,默默返回房間裡獨處,最美好的事就是每天出門上班,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9 14:58
  • 住婆家7年終於買房!她私下狂問小孩「這句話」 人妻一聽超傻眼

    不少夫妻結婚後,都會選擇到外面買房子,享受二人世界。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和老公結婚7年一直都住在婆家,而在去年已經訂了預售屋今年開始動工,婆婆在得知她和老公要買房,就私底下一直問小孩「要不要讓阿嬤住?」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0 08:05
  • 怕浴室有鬼!婆婆每天「喊尪共浴」 人妻怨:還要哄睡才放人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覺悟」;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洗澡甚至睡覺,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讓她超無奈。
    2023/08/10 07:52
  • 長輩的「莫名堅持」?外婆買新吊扇款式超傻眼 網全喊:正常

    不少長輩對於家裡的東西都十分念舊,就算壞了也不肯修,如果非得要換新,也都會選擇同款,近日有網友發現外婆家的吊扇壞了,於是便陪著外婆到家具行挑選新吊扇,結果外婆只想要與舊款差不多的樣式,完全不考慮其它款,讓她不禁疑問「老人家對很多東西是不是都有自己的堅持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7/29 05:10
  • 回房休息被婆婆罵「沒媳婦樣」 她崩潰:我也是我媽的寶貝

    婚後的婆媳問題經常導致家庭關係緊張,一位女子發文表示,今年過年回婆家幫忙,竟遭婆婆和小姑擺臭臉,並趕出廚房。不過,這位媳婦沒有獨自吞下委屈,她出聲反擊,表示「憑什麼就一定我一個人要忙進忙出?」此文一出,網友紛紛認同原PO做法。
    2023/07/25 14:34
  • 她自豪成「逆媳」對付公公帥氣甩頭 網全放錯重點:好可愛!

    媳婦與婆家之間的衝突時常被當成話題,若因價值觀不同或種種原因而處的不好可就讓人相當痛苦!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婆家的生活,並表示原先並沒有和公婆一起住,直到後來決定融入先生的家庭而偶爾回去住。沒想到公公一連串的舉動讓她相當傻眼,而後更因公公不滿她養狗此事而毅然決然帥氣離開婆家,讓不少網友歪樓大讚「狗狗好可愛」!
    2023/07/18 08:50
  • 媳怨遭公婆當「女傭」使喚! 林道遠妻委屈:地位比2孩子還低

    林道遠的老婆「靜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抱怨在婆家被當成女傭使喚,「家裡大小事我都要做,阿公看到林道遠幫忙還會罵他『妻奴』,而且我懷孕只要聞到油煙味就會頭暈想吐,可是當阿公看到我坐在沙發休息,他就會對著我痛罵『妳憑什麼讓我老婆煮飯給妳吃』!」
    2023/07/02 16:27
  • 孫協志驚見「婆婆揮手」撞鬼! 花2萬找命理師作法結局被罵翻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經誤信小道消息付出代價的慘痛故事。孫協志說18歲到台北租房,對面住了獨居婆婆,有天看到家人丟東西,以為婆婆不在了,甚至隱約看到婆婆對他揮手,他趕緊向唱片公司求救,公司找了老師來作法,事後孫協志準備水果禮盒跟白包到婆婆家致意,沒想到被對方家人痛罵,讓他好傻眼。
    2023/06/12 19:36
  • 宜蘭妻女被撞噴飛慘死 夫趕往認屍崩潰:就說別跟我吵架

    宜蘭五結鄉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3死重大車禍,一名任職宜蘭大學的吳姓教授,開車高速追撞鍾姓女子的麵包車,再波及對向溫姓小貨車駕駛,鍾女和女兒陳女雙亡,溫男也搶救無效,肇事的吳男則命危。案發後鍾女的陳姓丈夫到場認屍,掀開藍帳篷的瞬間倒抽一口氣,對著妻子遺體悲喊「就叫妳不要跟我吵架」。據了解,夫妻倆分居,上午由鍾女去婆家接女兒上學,如今天人永隔,家屬傷痛欲絕。
    2023/06/06 17:18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台南Josh遭家暴上法院調解! 委員1句「吵架難免」他炸了

    以討論棒球為主的YouTuber「台南Josh」去(2022)年初傳出遭老婆家暴,2人新家不但多處被砸爛外,牆壁上更被留下「死媽寶」等字語,忍無可忍的他宣布離婚,後也常拿此事自嘲,強大的心理素質讓網友佩服。不過,今(25)日台南Josh透露,今在法院調解過程中,調解委員竟不斷以「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等話說教,讓他感覺非常不舒服。
    2023/05/25 22:48
  • 史上最厚臉皮!「逼媳婦上繳薪水」遭拒 惡婆怒告狀娘家反挨轟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無解難題,若老公未扮演良好的調停者,恐怕讓兩家關係更加惡化。一名網友就分享,婆婆要求她上繳生育津貼,且婚後薪水也須由婆家管理,遭到拒絕後對方竟還打電話到娘家告狀,無理行徑令原PO氣憤不已。
    2023/05/25 05:30
  • 回婆家驚見「老公跟妹妹同床睡」 妻心累秒洗床單:只能容忍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小姑不習慣一個人睡覺,所以只要回娘家時就會找她老公一起睡,近來因為老公要回家過節,所以小姑又跑來和老公一起睡覺,她透露自己有床潔癖,可是擔心自己馬上洗被單這個動作會讓人玻璃心碎,所以為此感到相當困擾。
    2023/05/18 10:35
  • 金鐘女配「雙親皆聽障」 母成植物人臥床5年「煎熬人生」惹鼻酸

    52歲實力派演員林嘉俐,出生在父母都是聽障的家庭,稱作「CODA」Child of Deaf Adults,意即父母都是聾人,小孩聽力正常;她的故事也搬上螢幕,成為大愛新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林嘉俐從小在外公、外婆家長大,雖不缺愛卻始終缺少一份對家的歸屬感,對於父母是聽障人士這件事情始終無法釋懷,對自己也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經歷外公、外婆去世、母親中風成為植物人臥床五年,還要照顧生活散漫的父親,全劇用人物堆砌,再從中剖析林嘉俐是怎麼找回自信跟回家的路。
    2023/05/17 11:48
  • 人妻回婆家憂「穿太露」 網友看穿搭竟歪樓:好媳婦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穿著的布料也越來越少,一名Dcard女網友要每週回婆家,面對長輩的眼光,身為晚輩總要保持體面,這不禁讓女網友疑惑自己的穿著會不會太清涼,發文問「大家都穿怎樣去婆家呢?會穿比較露像是低胸之類的衣服嗎?婆家看到如此穿著是否有作何反應呢?」
    2023/05/16 09:16
  • 母親節蛋糕 草莓變草「霉」業者致歉坦承疏失

    桃園有一名女子,母親節當天拿著預訂的蛋糕,要回婆家慶祝,但打開來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其中的草莓竟然變色泛黃,還出現發霉現象,事後店家解釋,草莓都是向商廠訂購的進口草莓,由於當天就發現,部份草莓有凍傷的情況,但裝飾蛋糕時,都沒有發現異樣,但賣出後卻發霉了,店家也願意向消費者致歉,提供補償。
    2023/05/15 21:20
  • 不爽聚餐分攤!人妻怒嗆婆家「沒金山銀山」:憑什麼要我裝笑臉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紛紛預訂餐廳和購買禮物,準備給婆婆媽媽慶祝屬於她們的節日,而這也是難得讓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的好日子。不過,卻有人妻提到,嫁入大家庭的她受不了婆家經常安排活動,還要她分擔其中的費用,氣得她飆罵「錢錢錢什麼都要錢!」
    2023/05/08 17:39
  • 老公拋家上酒店 人妻卑微不敢離婚⋯過來人聽原因搖頭

    「這是我見過最低級的渣男!」一名女網友心疼閨蜜,為家庭付出一切,獨自一人照顧兩個孩子,老公卻在外花天酒地。期間她因家用不夠,希望老公能「多給一點」,卻遭對方冷暴力對待,甚至就連公婆也不站在她這邊。然而,這樣的婆家讓她很想拋下一切離開,卻因一理由不能說走就走,讓原PO看了很心疼。
    2023/05/07 00:08
  • 婆婆交代祭祖秒閃人!回家見四川媳端6菜嚇傻 網笑:神對決

    台灣閩南與客家族群流傳不同的傳統文化與習俗,不過一般上都會在特定節日如清明、端午、中秋以及祖先忌日等祭拜,也有不少人於家中設立祖先牌位,並準備一些食物來祭祖。一名網友也分享家中難忘的祭祖經歷,她表示小嬸被婆婆交代煮一桌來拜拜,怎料一出手即讓婆家人全都嚇壞了。
    2023/04/16 11:50
  • 拒幫小姑走後門!銀行OL遭婆婆嗆聲 網轟:自己開一家

    許多人妻在結婚後總會抱怨,婆媳之間的問題非常難解,若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大姑小姑,恐怕會陷入難上加難的困境。一名網友分享同學的經歷,她表示同學的婆婆試圖動用關係替小姑找工作,還要朋友讓小姑「走後門」,就算說了好幾次自己無能為力,對方婆婆仍認為是她刻意不幫忙,讓她很無奈。
    2023/04/11 05:45
  • 哈孝遠家醜外揚!岳父母涉嫌詐欺145萬 受害者孫女怒控「封鎖真相」

    藝人哈孝遠與老婆瑄瑄近日跟姊姊哈平遠槓上,接連爆出多件家務事,家醜再度延燒!哈平遠先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瑄瑄的家中欠債,黑道為此找上婆家,讓他們心慌慌。事實上,哈孝遠的岳父母劉子銘、宋秀雲在2014年擔任新光人壽業務員時,就曾涉嫌向3位女子以「原保單解約轉單可獲利」的話術進行詐騙,涉騙走新台幣145萬元,受害者的孫女也對此發聲。
    2023/04/06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