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婆媳 結果共1,155筆

  • 前媳婦出手了!張蘭想教孫跳〈科目三〉碰壁 被大S警告

    汪小菲帶著「汪汪隊」一對子女到新加坡與張蘭團圓,熱愛直播跟網友分享日常的張蘭,日前就在直播中抱怨,想教孫子、孫女跳大陸現在最夯的洗腦神曲〈科目三〉,但被大S警告了,讓她很無奈,不過網友忙出餿主意,提議讓孩子們戴著面具跳,她則回說:「那好,我來找找。」但最後仍是不敢發。
    2024/02/12 11:19
  • 婆婆豪砸20萬紅包給媳婦!全場見「背後陷阱」急喊:快退回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想必就是拿紅包,許多踏出社會或已婚的兒女,也會給爸媽、公婆準備小小心意,值得關注的是,一名人妻今(2024)年竟意外收到婆婆給的紅包,一打開竟是20萬元,裡頭暗藏的玄機曝光後,讓全網都勸退,「這是陷阱吧!」
    2024/02/11 16:08
  • 要媳婦3成年終當紅包!婆婆瞎扯「南部習俗」 全場酸:笑死

    許多上班族雖在農曆新年前就已收到公司發放的年終獎金,但同時也得煩惱該包多少紅包給長輩。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問,她的婆婆要求必須把3成的年終獎金當成紅包,更稱這是「南部習俗」,讓她感到非常困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11 15:58
  • 立志成逆媳!遭婆婆冤枉小偷 人妻不忍直接黑化:不過年了

    新春假期來臨,家家戶戶都在享受著團聚的時光,不過,一名女子卻在網上透露,稱自己在大過年時遭到婆婆的冤枉指控,氣憤的她也直呼要「黑化」,決定今年不再參與任何過年活動,藉此表達無聲抗議,順勢成為「逆媳」。
    2024/02/11 11:38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媳婦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紅包「每人8萬8」:單身小姑也一份

    許多民眾在農曆新年時,除了擔憂返鄉車潮外,還會因為「包紅包」而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在台積電上班的女網友透露,她的薪水大概比丈夫高上2倍,結果婆婆在得知此事後,竟要求她「每人包8.8萬」,甚至還得準備一份給未婚的小姑,讓她相當傻眼。
    2024/02/10 16:49
  • 懶跟婆家人陪笑臉!人妻1招「除夕躲到初五」:年夜飯也省

    不少人都把握新年假期回家見見親戚、老朋友,但對部分民眾來說,這樣的「傳統」卻是顯得有些煩人,畢竟除了可能一年根本見不到幾次、根本不熟之外,有些親戚可能就和自己磁場不合,若真的碰面還得陪笑,堪稱放假的「一大難題」。
    2024/02/09 12:06
  • 媳婦不吃牛!新手婆婆道歉「整桌年菜重訂」 親家秒火大:下馬威?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遇事誰也不想退讓。值得關注的是,一名婆婆近日表示,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
    2024/02/09 11:30
  • 過年免回婆家!她給兒、媳「霸氣要求」 全場歡呼:好讚的婆婆

    儘管絕大多數的人都很期待春節連假的到來,但對於一些夫妻檔來說,回婆家與回娘家卻令人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笑說,等未來她的兒子結婚後,她希望2人能夠「一起回娘家」,讓她能夠好好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原PO的價值觀更是獲得一面倒盛讚。
    2024/02/08 19:52
  • 人妻苦惱「父母、公婆紅包怎包?」 過來人1招印象加分

    農曆春節包紅包,是其中重要的傳統習俗,尤其許多子女踏出社會後,都會給父母準備紅包,表達新一年的祝福。對此,一名人妻好奇,婚後包給爸媽和公婆的金額,該如何分配比較妥當,釣出過來人分享意見。
    2024/02/08 19:06
  • 婆婆嫌媳結婚2年沒生子是「屯母」 網酸:是要繼承皇位?

    現代人礙於工作忙碌,無法花太多心思在家庭上,且物價飆升讓生小孩的想法跟著減少。一名婆婆抱怨現代的媳婦太好命,除了晚睡晚起外,還有人幫忙帶便當,卻一點都不感恩,結婚2年了還沒生小孩。
    2024/02/07 11:22
  • 蘿莉塔新婚半年「沒見過公婆」搬家2月大哭! 不辦婚宴:若離婚很丟臉

    蘿莉塔去年元旦答應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2月宣布懷孕喜訊,去年7月她挺著孕肚登記結婚,隔一個月便誕下女兒,在一年內迅速成為人妻和人母,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蘿莉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婚後的生活,透露跟老公決定確定不會辦婚禮,將婚禮的費用用來育兒,她幽默表示:「而且萬一辦婚禮……不幸離婚了,那很丟臉!」
    2024/02/07 06:59
  • 過年「24小時拜3次」!婆婆手寫拜拜清單 她不想學怒嗆:不奉陪

    如果婆婆觀念傳統,每年農曆春節,相信都是不少媳婦的惡夢,除了需要親自準備年菜之外,最煩惱的就是祭拜神明、祖先的流程。一名媳婦曬出婆婆給的手寫清單,24小時內竟要拜3次,讓她瞬間氣炸「抱歉不奉陪!」
    2024/02/06 16:58
  • 過年花錢帶爸媽出國!婆婆怒問「怎沒想到公婆」 她反嗆1句被讚爆

    農曆春節即將在本週登場,許多人除了準備返鄉過年外,也會與親朋好友趁著連假期間出遊。其中,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本來打算要帶爸媽出國玩,婆婆得知後卻詢問「怎沒想到公婆」?結果人妻毫不留情地反酸1句話,瞬間讓婆婆啞口無言。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眾人也十分敬佩人妻的回應與勇氣。
    2024/02/04 17:29
  • 影音/郭碧婷露香肩被說腫一圈 同框向太遭虧「愈來愈像」

     
    2024/02/04 12:36
  • 婆婆逼媳包紅包!「3成年終」全上繳 硬掰:南部習俗

    婆媳問題的起因往往是因為觀念與期待不同而造成的不愉快。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說拿到年終獎金後,需拿出三成出來包紅包給她,還稱是「南部習俗」,讓原PO感到非常的傻眼。
    2024/02/04 09:16
  • 娘家婚前送房給媳婦!婆婆喊「把兒子名字加進去」 全網炸鍋了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尤其老一輩人的觀念和現代年輕人的想法有些差距,因此容易產生摩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媳婦娘家送了間房子給她,希望她能將兒子的名字加上,更強調「夫妻一場」,但媳婦卻笑而不答。
    2024/02/04 08:51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越來越像母女!向太同框郭碧婷「甜喊好閨密」 全場笑:向佐像外人

    台灣女藝人郭碧婷,2019年嫁入豪門至今,與老公向佐婚後育有3名可愛子女,儘管曾爆出向佐出軌、婚變等傳聞,雙方卻從未正面回應。其中婆婆向太(陳嵐)更是以行為證明郭碧婷地位穩固,兩人關係形同母女,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婆媳之間的好感情讓網友驚呼,「向佐更像外人!」
    2024/01/30 07:52
  • 兒女拿了財產就跑!人妻照顧公公慘被控「虐待」 網急勸:快閃

    遺產分配是每個家庭要面對的問題,但是少部分的人在金錢的誘惑下,變成了貪財的俘虜,不僅忘記身旁的人,甚至也丟了原則!近日,就有一名人妻抱怨,公公的錢被婆婆、老公的弟弟妹妹拿走後,就無依無靠,她好心照顧公公,換來的卻是被誣賴「虐待」,氣得直嗆「老娘不侍候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8 18:24
  • 盼兒再婚生男孩!學佛婆婆咒媳「離婚、早死」:才有房產拿

    雖然在生兒育女的觀念上已經逐漸導正,仍有不少相對傳統的長輩、有重男輕女的情況發生;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偶然聽到婆婆希望自己能比早死、只為了名下的房產就會歸婆家所有,甚至離婚也無妨、反正兒子再婚就好。
    2024/01/28 08:39
  • 婚禮前找前任「聊天聊到床上」 人妻急問:算對不起老公嗎?

    情侶交往的過程中,最敏感的問題除了是「婆媳關係」外,「前任」一詞也是絕對的地雷。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辦婚禮前兩天,找前男友敘舊,一個不小心「聊天聊到床上去」,好奇問「應該不算對不住現在的老公吧?」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27 12:27
  • 多的自己貼!8人份年菜「只給2000」 婆婆勸媳婦:要體諒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能夠避免許多家庭紛爭,然而現今社會仍有較為傳統的婆婆,喜歡處處刁難媳婦;尤其農曆春節將至,媳婦們開始擔心是否會被找碴,其中一名人妻日前更收到婆婆給的2000元,吩咐她從除夕開始準備年菜,全家共8人要吃。
    2024/01/26 21:56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鍾欣凌驚見超大咖「焦慮指數爆表」 苦喊:屁都不敢多放!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再次登場!今(23)日曝光花絮「婆婆宇宙起源篇」,製作人陳慧玲透露,原本是別人婆婆的林彩香(鍾欣凌飾)在第二季竟「熬成媳婦」,角色對調面臨婆媳問題,如何去面對這種尷尬情境,正是編劇溫怡惠在第二季所著墨之處。此外,也從賣餅、鳳梨酥改為種植蘭花,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人一直有個想法,認為無論《婆婆》系列如何發展,都必須跟台灣本土產業做結合,「必須是台灣在國際上是被認知、被看到的,那麼我們就想到了蘭花」。
    2024/01/25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