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婆媳問題 結果共399筆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張齡予同框1歲愛子陪學走路 曝婆媳私下「相處妙招」快學起來

    美女主播張齡予婚後就跟公婆住在樓上、樓下,每天見面都會見面,且長時間進出家門,也難免會發生衝突與碰撞,爆發婆媳衝突。張齡予說,先前有發生過一件比較嚴重的爭執,求好心切的婆婆為了幫孫子在房間放一張漂亮的小床,覺得她的衣物太多,急忙要她整理,引發一些小口角,最後也成功化解尷尬,分享婆媳相處妙招。
    2023/11/20 13:42
  • 嚴重超速遭扣牌!夫瞞妻「借車繳罰單」 被喊離婚一票挺:正確決定

    離婚原因百百種,可能是另一半出軌、婆媳問題、孩子教養分歧導致不合,不過有男網友抱怨,因為超速收到一張1萬8的罰單並被扣牌,老婆發現後一氣之下吵著離婚,讓他感到相當傻眼,直呼「我老婆因為超速罰單要跟我離婚,真的很無言」。
    2023/11/18 19:07
  • 全為女兒好!老媽「傳統5觀念」超凶狠 男方做不到秒勸離

    不少人都有婆媳問題,不過若是自己母親對於男方的要求太過嚴苛,恐怕也會掀起議論。一名女網友稱母親的觀念相當詭異,列出了對男方的「五大要求」,讓她嘆「真的慶幸我媽沒兒子」,過來人見這五項相當傻眼反問「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2023/11/12 21:06
  • 回婆家一次給3千!老公提「2要求」她猶豫 網急勸:別同意

    踏入婚姻後,婆媳間難免會有摩擦,若是兩人相處不合,只能盡量減少接觸。一名人妻坦言和公婆觀念不合,每次回婆家都感到相當痛苦,但老公卻很孝順,還提出獎金利誘,每次回婆家達到「2條件」就能拿到3000元,對此人妻猶豫,要不要放下恩怨回去婆家?
    2023/11/10 16:21
  • 桃園2死火警原因曝!阿祖怒燒床墊 鄰居揭:有婆媳問題

    桃園市龍壽街昨(8)日晚間一處民宅發生火警,造成屋內3人2死1命危。據了解,該棟公寓4代同堂,85歲阿祖干婦與57歲外婆簡婦是婆媳關係,2人長期關係不睦,火警發生前,疑似是阿祖以打火機點燃床墊引發火勢。詳細案情仍須檢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9 11:50
  • 準婆婆急問「給姑叔多少零用錢」她嚇傻 全場勸分:結婚就慘了

    許多準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女兒般貼心的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事實上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準婆婆日前竟詢問她,「婚後會給小姑和小叔多少零用錢?」誇張討錢舉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11/07 13:17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婆婆屢要她上繳月薪!竟想出「這1招」 媳婦聽了直翻白眼

    不少孩子長大後,會拿出部分薪資當作「孝親費」,回報父母養育之恩。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臉書表示,婚後婆婆便要求她把薪資上繳,婆婆再撥出生活費給她,而遭原PO拒絕;不過,婆婆這又想出了「新招」,提出後讓原PO感到無言以對、直翻白眼。
    2023/11/03 05:30
  • 公婆對孫取名沒意見!報戶口前「全打槍」 人妻翻臉:認清婆家

    家庭問題中最難解的幾乎就是婆媳問題,尤其在有了孩子之後,通常只會越演越烈,就有一名人妻為了孩子的命名,幾乎要跟婆家翻臉,原來是起初公婆完全沒意見,沒想到報戶口前夕,突然公公一下嫌棄第三個字,一下婆婆又說第二字不好,直到報戶口當天還挑不出個名字,讓她滿肚子火「只有生小孩這件事不會後悔,其他的事都很後悔」。
    2023/11/02 18:58
  • 絕對不要住一起!6大「婆媳衝突」導火線 這問題萬年難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婆媳問題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婆媳問題類型排行。
    2023/11/01 10:41
  • 孕妻慘摔樓梯流產 夫一看監視器…驚見老母「設陰狠陷阱」

    婆媳問題在婚姻關係中是時有所聞。昨(15)日一名女網友匿名指出,某天在自家梯間摔倒,除了腦震盪外,懷胎4月的孩子也因此流產;豈料,丈夫家中調閱監視器,竟發現導致這場意外的元兇就是婆婆。離譜程度堪比八點檔的情節,引發網友討論。
    2023/10/16 17:19
  • 讚隋棠女神!賴佩霞親揭疙瘩真相 婆媳疑曾被貼「小三」標籤

    知情人士日前也向本刊提示,隋棠為何對賴佩霞參選如此尷尬的原因所在,其實一直以來Tony的生母,讀到賴佩霞被稱為「隋棠婆婆」,心中難免會有疙瘩。翻找過往,也都是賴佩霞主動提及隋棠較多,畢竟隋棠到底也還是個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頗高的女星之一。
    2023/10/11 08:58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婆婆愛酸沒出息!見她考上老師改口「狂問1事」 網勸:裝傻到底

    所有人際關係當中,婆媳問題是最令煩惱的,若是再扯上金錢,更是讓人頭疼!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大學畢業後在補習班教課,剩下的時間都在進修,卻被婆婆嫌棄「沒出息」,後來當上正式的老師,婆婆一直試探她薪水,只為到處炫耀,讓原PO傻眼。
    2023/10/09 05:20
  • 人妻存款500萬!婆婆逼「吐出來」 AA制尪1舉動她氣炸

    在所有人際關係當中,婆媳問題是最令人頭疼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近日婆婆打電話給老公狂罵2小時,原因竟是因為婆婆去國稅局發現她的利息有五萬多,所以推算至少有五百多萬存款,還逼她把錢「吐出來」。原PO無奈表示,「平時老公跟我家庭費用AA我已經很不爽了,憑啥要肖想我賺的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7 15:19
  • 婆婆規定!來電響超過「這時間」就是不尊重 網怒:病得不輕

    不少女性踏入婚姻後,都會擔心遇到婆媳問題。近日,就有名人妻抱怨,自己婆婆極爲重視長幼有序的倫理,甚至要求她,婆婆打來的電話要在「這時間」内接起,若是讓長輩等太久就是不尊重。文章一出,瞬間點燃不少網友怒火。
    2023/09/19 17:13
  • 流產也不關心!「開明婆婆」婚後現真面目 媳婦霸氣買房搬走

    不少女性踏入婚姻後,常常會出現婆媳爭執,雙方相處之道也成為許多新手人妻的課題,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淚訴,自己與婆婆婚前相當要好,對方也常自稱「開明婆婆」,不料婚後卻完全變調,不僅愛臭臉使喚原PO,更當眾羞辱娘家的事,讓她選擇撕破臉,直接買房搬走。
    2023/09/14 05:40
  • 李亞萍爆婆媳問題!余祥銓愛妻「懷孕躺床痛哭」 委屈全說了

    余天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兩人於2022年訂婚,之後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2023)年5月20日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正式成為攜手共度一生的夫妻。不過,婚後生活總有摩擦,近日柔柔在節目透露,曾因余祥銓一舉動,在床上啜泣痛哭。
    2023/09/13 19:49
  • 婆婆怕洗衣機壞掉!她用手洗4年不忍了 怒砸錢買房求放過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想必就是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宛如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也層出不窮。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與婆婆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她,終於忍無可忍親自買房搬出去,只因婆婆是一個無時無刻、任何事都想插手的控制狂。
    2023/09/13 05:35
  • 與小叔一起搭電梯!婆婆痛罵人妻「不懂避嫌」 網酸:SOD看太多

    每個女性在嫁入夫家時,都會擔心與婆婆出現「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的小叔某天在家吃完飯後準備要離開,而她也正好要去便利商店,於是2人就一起搭電梯下樓。但令女網友傻眼的是,她一進家門就馬上被婆婆砲轟,直指她的行為「不懂避嫌」,廣大網友們看完後也發起熱烈討論。
    2023/09/10 08:26
  • 每早6點半報到!未來婆婆「1日媳婦特訓」行程曝 她氣瘋不嫁了

    「婆媳問題」時常成為許多民眾結婚後遇見的狀況,不過若還沒結婚就已經被婆婆「下馬威」,可就得謹慎思考是否要進入婚姻。有網友分享自己準備和男友結婚,不料婆婆得知後竟開始「要她每天早上6時30分」準時報到,不僅逛菜市場還要做家事,讓她相當傻眼,網友一律建議「快逃」。
    2023/09/08 05:40
  • 孩「從母姓」被婆家酸像沒爸爸!她不忍怒嗆2句網讚爆

    傳統觀念中,許多孩子的姓氏通常會「從父姓」。不過隨著時代改變,有些家庭會討論是否「從母姓」,不過還是建立在雙方彼此有共識。有一名網友與丈夫討論好孩子「從母姓」,不過婆家每次見面卻都暗酸「為什麼要從母姓」,讓她相當不能接受也認為被情勒,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原PO的想法。  
    2023/09/04 10:55
  • 她查老公LINE記錄驚見婆婆狂抱怨!尪霸氣護妻全網讚:嫁對人了

    婆媳問題是所有關係中最難處理的問題,特別是對於傳統觀念較保守的亞洲地區來說最為顯著。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不小心從老公的LINE對話紀錄中發現婆婆像老公打小報告,所幸老公不但沒有像母親低頭,還處處為她辯護,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大讚「嫁對人了」。
    2023/09/03 16:27
  • 已婚大姑爽住娘家!時間一到狂發瘋 她崩潰尪冷回:我姐就這樣

    大部分女性在嫁為人妻之後,首先要煩惱婆媳問題,再來則是姑嫂之間的糾紛,如果遇到善解人意且處處為人著想的婆家,那將會是天大好事,不過也有不少「毒姑」喜歡挑起紛爭。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大姑結婚後就是她惡夢的開始,不僅愛發脾氣還不照顧自己的孩子,氣得她只能持續忍耐,默默返回房間裡獨處,最美好的事就是每天出門上班,引起網友關注。
    2023/08/1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