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婆婆 結果共3,501筆

  • 不用跑農園!全聯開賣「罕見結晶菜」 婆媽衝入手:生吃就很讚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種類繁多、價格實惠,不用特地跑到菜市場也能購買各種新鮮食材,讓上班族和婆婆媽媽方便不少。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全聯竟開賣一種罕見的蔬菜,貼文一出掀起熱議,「這個菜超好吃!」
    2024/03/19 09:48
  • 媳婦晚上很會討!媽憂兒子「被操壞」 急發文求助:怎麼勸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夫妻間感情升溫,不過有位婆婆抱怨,每晚都能聽到兒子和媳婦激烈運動的聲音,讓她非常擔心,兒子不節制的使用,身體會吃不消,急發文詢問大家,「該怎麼婉轉勸說媳婦?」貼文一出去,不少網友留言開酸,認為她多管閑事,「你羨慕還是忌妒」。
    2024/03/15 23:07
  • 求媳婦「改保險受益人」!婆婆被拒火大 全場笑:靈骨塔會寫你

    大部分人的保險自小由父母安排,長大後再按照需求規劃,而買保險的好處其實與「錢」息息相關,避免遭遇任何事故時,造成經濟衝擊。一名網友表示,媳婦聲稱保險受益人不能填,讓她很生氣。
    2024/03/13 17:48
  • 把娘家當垃圾桶!婆婆狂送「爛水果、即期品」 人妻嘆:看清人品

    婆媳相處對不少家庭而言,是一道難解之題。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每次不要的東西、食物,都會讓她帶回娘家,甚至有爛掉的水果或即期品,讓原PO無奈直言,「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
    2024/03/11 21:31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2024/03/09 11:01
  • 張蘭否認模仿大S還喊告!惹眾怒 陸網友轟爆:「封殺她」

    女星大S近日赴靈堂弔唁小S公公,沒想到靈堂穿搭竟掀起熱議暴紅,就連前婆婆張蘭都搭上這波熱潮,於自己的直播神還原穿搭,讓不少網友酸爆。對此,張蘭也出面否認自己模仿大S的穿著,更揚言要對攻擊她的網友提告。
    2024/03/09 10:49
  • 被嗆「有本事就搬出去」!人妻硬起來做1事 婆婆情勒喊不孝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世代觀念不同、家庭習慣都很有可能是造成衝突的原因。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控訴,當初婆婆嗆她「有本事就搬出去」,氣得她隔天直接下定預售屋,如今已經要準備搬進去,婆婆又開始哀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8 14:34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直言「熱度蹭滿」 網友:有必要?

    大S徐熙媛日前現身許雅鈞父親的靈堂,但當天因為穿著透膚黑紗引起各界關注,沒想到竟成為前婆婆張蘭開直播消遣的話題,不僅當眾模仿,還直言「這波熱度是絕對要蹭的」。
    2024/03/07 13:59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全聯1款烏龍麵超Q彈!老饕讚「市面最好吃」:再貴也只好買

    全聯福利中心賣有各式各樣商品和食材,因價格低廉又實惠,是婆婆媽媽、上班族的採買聖地。而近期有網友特別分享1烏龍麵正在特價中,炒出來非常好吃又不會軟爛,因此推薦廣大網友們趕緊去囤貨,也釣出老饕回應「再貴也只好買」。
    2024/03/05 22:12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婆婆討萬元生活費!她遭逼「賣房買透天」養全家 怒搬出去被讚爆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她婚前就有入手一間房,但婆婆希望她能與家人們住一起,於是她便答應搬進婆家。豈料,婆婆不但開始使喚原PO,還洗腦她應把名下房子賣掉、改買一間足夠讓全家人住的透天厝,甚至多次私下討萬元生活費,讓她氣得決定搬出去。
    2024/03/03 16:21
  • 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婆婆遭起底是「股市大戶」背景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前(1)日上午在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許慶祥早年為台東醫生,後來於股市賺取數十億身家,有「台灣巴菲特」之稱,他的妻子黃秀真則是律師,曾任律師公會理事長,被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起底也是股市大戶。
    2024/03/03 13:50
  • 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一名婆婆的兒子與媳婦在討論離婚事宜,豈料這這名婆婆突發奇想,在網路上發文問「可以要求她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離婚三年內不得改嫁嗎?」貼文的讚數少於留言數,顯然是遭罵爆。不少網友留言怒轟,「你有很多贍養費給人家嗎?沒有的話離婚了干你家屁事」、「你兒子離婚3年內也不能再娶嗎」。
    2024/03/01 22:55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老公外遇媳婦鬧離婚 婆婆董娘要求千萬豪宅「還回來」

    高雄一名陳姓董娘因兒子鬧離婚,要求楊姓媳婦歸還農16地區4千多萬元豪宅,然而楊女不肯宣稱是因丈夫外遇,婆婆購買豪宅「安撫她」是贈與;陳姓董娘則反駁,媳婦只是借名登記,自己才是出資人,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認定是該房產為借名登記,最後判決楊女敗訴。
    2024/02/29 10:15
  • 王俐人開私廚血虧!負債高達千萬 首露面親揭驚人「還債進度」

     女星王俐人日前上節目揭露5年前掏200萬創業開私廚餐廳,後來竟因此欠債高達千萬,引起熱議。王俐人今(23)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親揭還債進度,新聞鬧大,老公還要她親自致電給婆婆解釋,就怕新聞嚇壞長輩。  
    2024/02/23 17:54
  • 50歲松嶋菜菜子凍齡美貌秘訣曝 為穿和服拍戲練硬舉105公斤

    日本人氣女星松嶋菜菜子出演2023年的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在劇中飾演「於大之方」一角,她是松本潤(德川家康)的母親、有村架純(德川家康妻子)的婆婆,演技大受好評。松嶋菜菜子因在1999年的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中飾演愛上男學生的女教師廣瀨未知而紅遍亞洲,如今她已經50歲,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近日也在訪談中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美的秘訣,甚至可以硬舉105公斤。
    2024/02/23 12:22
  • 高雄婆婆騎車突倒地 後方騎士衝上前「守護搶救」暖心畫面曝

    高雄市岡山區大仁路段昨(21)日上午6時發生一起路倒死亡車禍,64歲劉姓婦人騎乘機車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後方路過民眾見狀後趕緊衝上前搶救並報案,然而劉婦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但事發後警方為釐清肇事原因,還看見3路人齊心守護搶救,相關畫面也曝光,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因為有你們而不冷漠」。
    2024/02/22 10:43
  • 10億女星徵婚!還豪撒百萬紅包 淚揭公公癌逝「日期藏洋蔥」

    身家10億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去年初和前夫「翁總」簽字離婚,但雙方關係相當好,她也很關心前公公及婆婆。豈料除夕夜,公公因肝癌病逝,讓她傷心不已,「今天才知道公公離世的時間,是農曆12月30日凌晨,未來五年(2025至2029年)除夕都是在農曆十二月廿九日,我們家的爸爸總是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他安詳離去,應該是想要讓子孫相信他老人家已經超脫輪迴,往更高的宇宙」。
    2024/02/2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