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娜芙蒂蒂 結果共6筆

  • 圖坦卡門陵墓無密室? 疑埃及救觀光隱瞞

    英國古埃及學家和埃及政府,去年宣稱少年法老王圖坦卡門墓室中很可能存放著娜芙蒂蒂王后的密室,引發全球關注,但根據美國國家地理學會,最近以更精密的儀器掃描,認為並沒有密室,埃及當局也改口說,要再進行更多鑑定才能證實。
    2016/05/14 13:32
  • 法老王墓穴藏密室 疑娜芙蒂蒂之墓

    考古學界的重大發現,埃及官方在法老王圖坦卡門的墓穴發現一個秘道,研判墓室後面有9成的可能性藏有密室,而密室裡安置的極有可能就是有「埃及第一美人」之稱的古埃及皇后「娜芙蒂蒂」。
    2016/03/18 21:25
  • 埃及金字塔內「熱異常」 疑藏未發覺墓穴

    由埃及、法國、加拿大及日本的建築師與科學家組成團隊,對埃及金字塔群進行「熱掃描」計劃,利用熱像儀,測出金字塔內部某些區塊溫度比較高,這種「熱異常」現象,專家推論,金字塔內可能隱藏著尚未發現的墓穴。
    2015/11/11 22:13
  • 圖坦卡門陵墓有密室 疑為娜芙蒂蒂陵寢

    圖坦卡門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埃及法老王之一,他的陵墓吸引全球遊客慕名而來,最近考古學家有了重大發現,圖坦卡門陵墓壁畫的後方,疑似藏有2間密室,裡面有可能是他母后「娜芙蒂蒂」的陵寢,為了避免破壞牆面,考古學家打算使用穿透性雷達做進一步檢測,千百年來一直解不開的娜芙蒂蒂之謎,11月初就會揭曉。
    2015/10/02 21:35
  • FOCUS/新發現!法老墓有密室 藏埃及第一美后

    埃及最知名的木乃伊法老「圖坦卡門」的墳墓,現在被發現裡裡頭其實別有洞天,在2幅精美壁畫的後方經過科學儀器探測發現藏了2道密門,陵墓的規模可遠比過去想像的大很多,這個發現震驚考古界,現在推論其中一個密道後頭埋的就是疑似為圖坦卡門的母親王后「娜芙蒂蒂」,傳說中「娜芙蒂蒂」是絕世美女,而且為了輔佐體弱多病的圖坦卡門還曾經當過女法老統治埃及,簡直就埃及版的武則天。
    2015/10/02 20:50
  • 發現古埃及王后 優美長頸如傳說

    3500年前的埃及,有一位備受爭議但是又美艷絕倫的娜芙蒂蒂王后,她的知名度僅次於埃及艷后。而她的遺骸木乃伊的身分,在千年之後,由一位古埃及學家加以確認,這可以說是近年來埃及考古史上的重大成就。
    2003/06/21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