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娜美 結果共111筆

  • 讚空姐未婚妻「善良不吵鬧」 敖犬交往半年放閃:謝謝妳給面子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驚喜。敖犬今(21)於社群上分享心情,謝謝大家的祝福,「其實從來沒想過會是這樣的進展,因為我們交往其實也才半年,但一切都來得很突然卻又很美好。」
    2023/02/21 20:35
  • 重判7年消失!連千毅「另闢驚人戰場」蓋土地公廟超狂近況曝

    憑著獨特風格叫賣爆紅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懂得掌握流量密碼,找來辣妹助陣,過去曾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然而3年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的他,一審被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合併應執行刑定7年,他不服上訴,去年(2022)二審被駁回,維持一審重判7年,再加上被抓包賣假貨,連千毅作風趨於低調。近日他近況曝光,被發現竟另闢驚人戰場!
    2023/02/21 09:21
  • 40歲敖犬求婚「絕世空姐」誓詞曝光! 小S見證感動:拜託撐下去

    敖犬(莊濠全)日前在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中,向「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談起相遇的過程,敖犬說有次搭機前往杭州工作,在機上被發發的「絕世美顏」驚豔,便主動交換聯絡方式,不過之後3年都沒什麼交集。直到去年,因敖犬發了冰淇淋的限時動態,兩人才又搭上線,當時敖犬尚未滿40歲,總覺得自己逢9這一年一直很倒楣,「我跟她相遇,是逢9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2023/02/21 06:59
  •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2023/02/20 12:59
  • 不只宋慧喬被燙!八點檔女神遭拿「打火機」試溫度 怨恨點名這2女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張家瑋,後續演出《風水世家》、《黃金歲月》、《市井豪門》等多部知名八點檔,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除了在戲劇表現亮眼,在特別節目上,更挑戰裸體彩繪跳國標,展現全方位的企圖心,不過外型亮麗的她,竟從小就被霸凌,近日她更透露看了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想起不堪的陰影。
    2023/02/05 11:28
  • 詐騙集團?長瀨昆妮被問「為何沒被抓」 1舉動切割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發行NFT,結果被踢爆涉及吸金詐騙,警方6日前往蘆洲住家逮捕連千毅,查扣大量名錶、鑽戒和手機,發現竟都是山寨貨。然而連千毅被抓後,不少網友湧入其秘書長瀨昆妮臉書,質疑她為何沒被抓?而長瀨昆妮也被抓包1個動作疑似切割連千毅。
    2022/09/08 11:49
  • 娜美深夜爆神棍內幕!連千毅被問「離婚沒?」眼神曝婚姻現況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發行的NFT疑涉及詐騙,前(6)日在蘆洲住家被逮,警方查扣大量名錶、鑽戒,發現竟全是假貨,連iPhone手機都是模型機。7日凌晨複訊後,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就在出事同時,妻子娜美(石帕玉)疑發限動狠酸丈夫,連千毅移送時被問及「離婚沒?」眼神似透露了一切。
    2022/09/08 07:55
  • 假貨天王交保!小編曝連千毅沒事「會繼續播」:盤子永遠都有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推出NFT,不僅宣稱能賺價差,還掛保證能換精品,結果被質疑根本吸金詐騙遭告。昨(6)日連千毅和3名合夥人被逮,經檢方複訊後,今(7)日凌晨諭令連千毅20萬元交保。稍早連千毅臉書直播專頁「蘭庭精品」小編透露連千毅沒事,但卻脫口「不是第一次被抓了,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甚至驚語「盤子永遠都有」,令人看傻。
    2022/09/07 12:12
  • 連千毅20萬交保「又被刑事局帶走」!娜美妻酸爆:走大運

    直播主連千毅因涉NFT吸金詐欺,經刑事局長期跟監蒐證掌握犯罪事證,昨(6)日將連千毅等4人逮捕到案,且查獲大批山寨精品,全案依詐騙、洗錢及組織法偵辦。檢方複訊後,今(7)日凌晨諭令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但他交保後並未返家,而是又被刑事局人員開車帶走。
    2022/09/07 08:00
  • 和好攏係假!見連千毅被捕笑了 娜美妻驚爆「有男人」內幕

    直播主連千毅昨(6)日因涉NFT吸金詐欺遭上銬移送,刑事局經長期跟監蒐證掌握犯罪事證,將連千毅等4人逮捕到案,檢方複訊後,今(7)日凌晨諭令連千毅以20萬元交保。然而連千毅先前才和娜美妻石帕玉傳出婚變,後來他單方面宣稱夫妻已和好,怎料昨連千毅一出事,娜美就在限時動態驚爆內幕,且不到3分鐘就刪文,啟人疑竇。
    2022/09/07 07:33
  • 林明禎轉圈俏皮跳舞辣曬S曲線 網:狂重播看到手機壞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不但擁有甜美臉蛋,更有著E罩杯傲人上圍和僅22吋的小蠻腰,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原本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的她,近期將重心轉往香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她身著緊身上衣、窄裙凸顯好身材,事後上傳一段轉圈跳舞影片,S型身材曲線一覽無遺,網友們全暴動。
    2022/09/05 19:08
  • 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因為一雙黑絲襪,被老婆控訴嫁禍偷吃,原本恩愛的小倆口鬧起離婚,娜美更怒譙老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事隔數日,連千毅宣布夫妻和好將回歸家庭,怎料近日卻爆出連千毅在酒池肉林中和「5位內衣辣妹」極樂狂歡,對此,他今(2)日急發聲澄清。
    2022/09/02 15:10
  • 娜美鬧離婚才剛和好!連千毅「極樂5內衣辣妹」狂歡片外流

    直播主連千毅上月和有「真人娜美」封號的妻子石帕玉因為一雙絲襪鬧婚變,娜美氣炸在臉書上PO出絲襪片,質疑丈夫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並放話要連千毅在一個月內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然而事隔3天,連千毅宣布兩人已重修舊好,娜美也刪除文章。沒想到才和好沒多久,昨(8/31)日連千毅突PO出和5名辣妹在包廂內極樂狂歡的影片,讓網友直搖頭。
    2022/09/01 22:16
  • 黑絲襪婚變大逆轉!連千毅「答應娜美2條件」宣布回歸家庭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和老婆「娜美」石帕玉鬧婚變,兩人因為一雙黑絲襪槓上,連千毅對外聲稱夫妻難免爭執,卻被娜美怒轟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限期一個月要他主動簽字離婚,否則就法院見。事件紛紛擾擾數日,今(23)日連千毅宣布已和老婆和好。
    2022/08/23 12:59
  • 昔情趣辣照曝!娜美「轟連千毅變態」他鐵證反擊:離不成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爆出婚變,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暗指連千毅嫁禍她偷吃,怒批連千毅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甚至放話他限期一個月內主動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法院見,夫妻間甚至扯出上千萬匯款。但連千毅僅稱夫妻難免爭執,強調不會離。事實上,當年連千毅為了追娜美曾向她要500多次電話才到手,而石帕玉也被起底是PTT表特女神。
    2022/08/23 10:42
  • 幕後大哥開罵!秀鐵證譙連千毅「耍老大」:搞不清楚狀況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跟妻子「娜美」石帕玉8年婚姻爆出觸礁,女方昨(21)日深夜下最後通牒,要求一個月內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走法律途徑解決。目前連千毅尚未回應,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視為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怒罵「搞不清楚狀況」,顯示似乎被連千毅激怒,忍不住大動肝火。
    2022/08/22 10:42
  • 絲襪鬧婚變!娜美深夜再開戰連千毅:限1個月離婚否則法院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鬧婚變,其妻子娜美(石帕玉)日前在臉書公開一段黑絲襪影片,痛斥連千毅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夫妻之間還扯出千萬匯款,疑有金錢糾紛。昨(21)日連千毅開直播強調不可能離婚,而石帕玉深夜則再次發聲,強調兩人沒有和好,並公開喊話連千毅,限一個月內簽好離婚協議書。
    2022/08/22 08:25
  • 連千毅匯1000萬寵妻?起底「真實月收」娜美公開威脅對話

    直播主連千毅與老婆石帕玉(娜美)因「一雙黑絲襪」爆婚變,他氣得曬1000萬匯款紀錄,直言從未虧待過愛人,結果反被老婆將一軍,放話要爆料1000萬的來源,他緊急道歉。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娜美重彈回擊,公開連千毅「威脅私訊」,真面目全抖出,連千毅真實月收也曝光了。
    2022/08/21 14:22
  • 辣妻才咬「千萬戶頭」見不得光!連千毅秒直播認錯 親曝金源

    直播主連千毅和老婆「真人版娜美」石帕玉鬧出離婚,他昨(20)日氣得曬出1000萬轉帳紀錄,更是誇下海口「「沒虧待過妻子」,這些年豪宅、車子、名牌包全都送過。怎料,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燈,反咬1000萬來源「見不得光」。對此,連千毅昨日深夜11時開直播解釋了!
    2022/08/21 08:26
  • 連千毅「千萬匯款證明」嗆沒虧待 妻爆猛料轟:離婚才刪文

    直播主連千毅和擁有「真人版娜美」美譽的妻子石帕玉,時常在臉書曬恩愛,石帕玉今(20)日無預警在臉書控訴丈夫「心術不正」,對此,連千毅強調「夫妻之間難免不合」,更曬出匯款1千萬給對方的證明。夫妻倆在臉書持續發文互槓,引發熱議。
    2022/08/20 21:53
  • 「真人版娜美」七夕宣布死會!張家瑋男友竟是「抖音界天王」

    34歲演員張家瑋擁有亮眼外型、火辣身材,被粉絲封為「真人版娜美」,她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宣告脫單,選在七夕情人節介紹自己的學弟男友古曜威,讓眾人大吃一驚。原來是歌手古曜威首次客串八點檔《黃金歲月》的拍攝,他表示之前有邀請梁佑南拍攝MV演出,聽到她分享八點檔的拍攝日常,覺得非常有趣,也很躍躍欲試,興奮表示:「沒想到這一天竟然這麼快就到來。」
    2022/08/05 13:37
  • 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女團「伊梓帆」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天使臉蛋,傲人身材,有「真人版娜美」美譽,在IG坐擁77.5萬名粉絲。日前在社群網站放送9張福利照,「邪惡彎腰」視角,讓粉絲大噴鼻血。
    2022/07/12 16:00
  • 「真人版娜美」張家瑋新造型噴仙氣 竟被張書偉虧「倩女幽魂」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張家瑋,近日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迎接5年後的新生活,與張書偉以嶄新造型現身,張家瑋一出場仙氣四溢,讓不少工作人員說太香太美了,張家瑋也開心這次的造型有受好評,會繼續美下去。而張書偉則說一看到她的裝扮就直接改口叫她「小倩」因為全身白的衣服又長髮飄逸,很像倩女幽魂,結果也意外大家這樣叫她。
    2022/07/04 14:54
  • 婚變傳11天!連千毅首曬娜美新照 心疼喊:一接到人就送走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石帕玉結婚8年,只不過身為寵妻魔人的他,日前卻被發現曬老婆用的都是舊照,引來外界質疑婚姻觸礁,當時他直接拍影片澄清,大談老婆優點,如今在婚變傳出第11天,他終於曬出愛妻的新照片,但沒想到卻是要送走她。
    2022/07/02 15:42
  • 娜美妻攏係假?連千毅頻發舊照「遭疑老婆也騙」火大3點回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妻子石帕玉,在結婚前就已小有名氣,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當年連千毅苦追500多次才成功。只是近期連千毅曬老婆照放閃,用的都是舊照,引發外界質疑「老婆都是假的」。對此,連千毅親吐真相。
    2022/06/2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