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娛樂新聞 結果共308筆

  • 李小龍經典畫面 踹NBA巨星賈霸

    華人武術代表演員李小龍於1973年7月20日去世,近日適逢逝世42周年,雖然每年的這天總少不了他死前那一晚的爆料,然而他對武打電影的貢獻與影響力依舊是不可抹滅的,每一部電影都足以成為經典,每一幕動作都活在粉絲的心中。
    2015/07/20 14:58
  • 超正女兒陪散步 「洛基」好幸福

    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與模特兒妻子Jennifer flavin,自1997年結婚後育有三女,分別是大女兒Sophia、二女兒Sistine和三女兒Scarlet。日前史特龍與大女兒晚間外出散步,只見19歲的Sophia穿著V領洋裝勾著老爸的手,親暱的模樣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2015/07/17 15:42
  • 肉VS.肉 當魔鬼終結者遇上浩克

    如果有一天勇猛代表魔鬼終結者,遇上兇猛代表浩克,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景?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了,「魔鬼終結者」電影演員阿諾史瓦辛格,竟然在健身房巧遇「浩克」的電視演員Lou Ferrigno,兩個人面對面交談,畫面相當有趣。
    2015/07/17 14:15
  • 周杰倫日 反方向的鐘回首來時路

    12年前的2003年7月16日,全亞洲超過50家電台定7月16日爲「周杰倫日」,同步首播新專輯《葉惠美》中主打歌《以父之名》,預計有8億人同時收聽,之後每年的7月16日都為周杰倫日,而今周董已是天王中的天王,回首來時路,一點一滴都是精采。
    2015/07/16 16:26
  • 女女戀不畏懼目光 麥莉大方吻超模

    不久前才承認雙性戀傾向,公開表示「我喜歡她們,就像我喜歡男生一樣」的麥莉,接連被媒體拍到與超模新歡Stella Maxwell打得火熱。繼上回兩人在停車場激烈擁吻後,這次更被直擊約會吃飯時大方接吻,毫不避諱一旁民眾目光。
    2015/07/14 15:30
  • 曾捲入劈腿風波 男藝人的經典名言

    男藝人劈腿偷吃,無論婚前婚後總是容易成為媒體焦點、網友吐槽的對象。不管是認錯公開道歉或是極力撇清解釋來龍去脈,一不小心說出來的話,就容易成為「經典名言」。
    2015/07/09 12:55
  • 前007放閃 不介意老婆身材走樣

    「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性感帥氣的形象深植人心,儘管已經62歲但仍充滿魅力,不過老婆Keely Smith身材卻走樣回不去了,生完2個孩子後體重突破90公斤,但這似乎不影響夫妻倆感情,兩人還大膽在陽台上放閃。
    2015/07/03 15:04
  • 往事只能回味 細數好萊塢金童玉女

    好萊塢明星夫妻檔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娜宣布離婚,結束十年長跑,讓不少影迷大感失望。但其實好萊塢金童玉女不少,美國就有媒體整理了最令人驚訝的分手情侶,看看這些舊照片,真的是讓人大喊好可惜。
    2015/07/02 13:07
  • 新歡?奧蘭多布魯熱吻巴西女模特

    電影《魔戒》中飾演精靈弓箭手的奧蘭多布魯,外表性感帥氣,2年前與澳洲名模米蘭達可兒離婚後,也傳過不少次緋聞,這次被拍到與巴西女模特兒親熱,媒體更直接以「PDA」(public displays of affection公共場合示愛)來形容兩人的舉動。
    2015/07/01 11:28
  • 伊林娛樂運動大會

    名模王麗雅與扮成金剛芭比模樣陳志強,閃亮登場。
    2015/06/29 18:22
  • 那些年 公開性向的男同志名人

    蔡康永坦承同志身分已經14年,最近在節目上談到過程,忍不住吐露自己的孤獨,當場難過流下淚來,其中那一句「我們並不是妖怪」,又深深地觸動了許多人的內心。以下就來回顧男同志名人們,看看他們公開性向後的生活過得如何。
    2015/06/25 12:30
  • 瑪麗亞凱莉 與富豪新歡同遊義大利

    瑪麗亞凱莉與富豪交往順利,在沙灘上玩的盡興。
    2015/06/25 11:13
  • 茱莉亞羅勃茲穿比基尼 秀熟女曲線

    奧斯卡影后「大嘴女」茱莉亞羅勃茲,近日與老公Danny Moder到墨西哥海邊度假。現年47歲、已經是3個孩子媽媽的她穿著黑色比基尼,站在飯店陽台客串攝影師拍照,勇敢秀出熟女曲線。
    2015/06/24 15:45
  • 全球瘋超級英雄 大法師名導感嘆

    執導經典恐怖電影《大法師》、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William Friedkin,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現今火熱的超級英雄和科幻電影,其實正在毀了電影院。
    2015/06/23 16:30
  • 65歲李察吉爾 搭上小33歲新歡

    現年65歲的好萊塢知名男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近日被拍到與小33歲的新歡Alejandra Silva結束義大利的電影節活動後,一同前往陶爾米納的海灘曬日光浴,過程中兩人互動親密,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2015/06/23 13:45
  • 〈快訊〉​庹宗華、庹宗民為父爆衝突 庹宗康說明

    (▲圖/資料照片)  大哥庹宗華跟二哥庹宗民,因為父親吃炒飯吵架發生衝突,登上娛樂新聞版面,身為三弟的庹宗康中午也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4/12/23 12:52
  • 《TVBS哈新聞》製播5年功成身退 固定班底齊聚感傷落淚

    在華人娛樂圈廣受歡迎的《TVBS哈新聞》,9月26日星期五播出最後一集,製作單位特別請固定來賓回娘家下午茶、頒獎兼發表感言,現場溫馨感人。粘嫦鈺、呂文婉和楊皓如看到回顧VCR,都忍不住感傷落淚,曾在節目中自曝婚變的粘嫦鈺,更是哭到說不出話來。主持人花花生日被沈玉琳及粘嫦鈺惡整在棚內爆哭的影片播出,更讓花花再度大哭,她坦言模特兒當20年,從沒想過轉型當主持人,花花開玩笑說,這三年來常被製作人罵腦袋到底裝什麼,每天都戰戰兢兢,但真的成長很多,現在只想好好休息放長假,暫時沒有工作規劃。呂文婉也說,一千多集真的很不容易,我們都要功成身退了,希望觀眾給大家一點掌聲。
    2014/09/26 08:52
  • 亞姐海選賽 陸港媒毒舌評參賽者

    香港亞姐選美比賽,最近移師大陸廣州舉辦海選,總共23名佳麗參賽,要選出一名晉級決賽,但這場海選又成為大陸香港娛樂新聞的炒作目標,毒舌批判選美佳麗太胖,還引述網友說法,有參賽者長的像是人妖,但其實參賽者來自各行各業,都充分展現自己的自信美,而媒體越毒舌越引發網友討論,變成近年來習以為常的操作手法。
    2014/08/07 19:16
  • 言論涉種族歧視 快艇老闆惹眾怒

    美國娛樂新聞網站TMZ日前公布一段錄音,據稱是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和女友在電話中爭吵的對話,因為史特林女友日前把和湖人球星魔術強森的合照張貼在網路上,結果史特林看了不高興,爆出歧視非裔美國人的言論,這起風波隨後越演越烈,不僅魔術強森跳出來痛批,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頗有微詞,史特林恐怕將面臨被開除或是長期停權的命運,NBA最快將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兩點,宣布調查結果和處分。
    2014/04/29 11:15
  • 翅膀型眼妝 花花展現叛逆時尚感

    娛樂新聞主播花花,經常出席各種活動派對,其實私底下是個主題趴的愛好者,服裝造型得配合派對做調整。
    2013/08/24 07:24
  • 【當掌聲響起】「寬姐」傳奇! 大尾邱瓈寬比明星更精彩

    「大尾鱸鰻」超級賣座,除了豬哥亮的魅力橫掃本土觀眾之外,另一位大功臣應該要算是導演邱瓈寬,說到邱瓈寬,演藝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資深前輩稱她「阿寬」,演藝圈後輩則都叫她「寬姊」,她18歲就到電影公司擔任場記,70、80年代演藝圈黑道勢力介入,年紀輕輕的她就在片場跟大哥人物協調拍片事宜,先從電影圈累積資歷、人脈之後到電視台擔任娛樂新聞製作人,後來再做藝人經紀,簽下王菲、那英等人,被稱為巨星推手,同時還為歌手寫歌、規劃大型演唱會,雖然是幕後工作人員,但是她的故事和演藝圈資歷比明星更精彩,第一次執導電影「大尾鱸鰻」就大賣座,有人說,真正的大尾人物其實就是「寬姐」邱瓈寬。
    2013/03/30 10:20
  • 「晶剛」新婚1個月 傳小模介入生變

    郭晶晶與富少霍啟剛的豪門婚宴,才剛剛落幕1個月,沒想到現在居然傳出生變,大陸娛樂新聞都大幅報導,霍啟剛與一名大陸小模過從甚密,霍啟剛甚至送她10克拉的鑽戒,但也有傳言說,這些都是小模故意炒作話題。
    2012/12/13 17:34
  • 超萌美少女選秀選手 陸網友熱捧

    最近在大陸,有位少女因為參加選秀節目一夕爆紅,她名叫蔣羽熙,今年才13歲,但身材火辣高挑,有170公分,長相超萌不輸日韓偶像,很多對岸男性網友說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最近更被電視台相中,邀請去主持娛樂新聞,引起不少關注!
    2012/07/15 18:45
  • 陸女星搶版面 鏤空薄紗紛紛上場

    為了搶版面,大陸的女星們可以說是絞盡腦汁,大陸的奧運宣傳大使,穿著一件亮片鏤空裝,出現在酒吧街上,引起大家的注視,她搔首弄姿,果然上了大陸的娛樂新聞;而近來頗紅的主持人柳岩,也以一襲側面薄紗的禮服亮相,當然也成了鎂光燈的焦點。
    2012/06/28 17:24
  • 嗆「不靠韓國人」 瑤瑤為失言風波道歉

    藝人郭書瑤日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上,說自己演出的偶像劇,不需要靠韓國人,由於她所演出的偶像劇正好和韓星始源、東海主演的時段對打,這番言論引起4000多名網友批評,瑤瑤晚間在偶像劇的殺青酒會上,公開道歉,直說是因為力挺自己的偶像劇,才會說這些話,不想再讓大家模糊焦點,瑤瑤除了道歉,還辭掉所主持的娛樂新聞。
    2012/01/20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