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娛樂新聞 結果共308筆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 【搶鏡頭】2017倒數回顧 年度高端點擊16強(二)

    2017歲末年終,《鏡週刊》也過了1歲誕辰,低端珠帶您一覽娛樂組至今帶給讀者茶餘飯後話題的里程碑,回顧至今網路點擊率最高的16套娛樂新聞。
    2017/12/10 18:22
  • 【搶鏡頭】2017倒數回顧 年度高端點擊16強(一)

    2017歲末年終,《鏡週刊》也過了1歲誕辰,低端珠帶您一覽娛樂組至今帶給讀者茶餘飯後話題的里程碑,回顧至今網路點擊率最高的16套娛樂新聞。
    2017/12/10 18:15
  • 饒舌歌手小韋恩癲癇發作 住院治療

    娛樂新聞網站TMZ報導,葛萊美獲獎饒舌歌手小韋恩(Lil Wayne)今天在芝加哥一家飯店房間癲癇發作,被人發現昏迷不醒後已送醫治療。
    2017/09/04 15:02
  • 宥勝頒2016金鐘他得獎 黃子佼人在場沒上台

    藝人黃子佼拒絕與宥勝同台,被工作人願爆出後,事件延燒至今,雖然黃子佼堅決不肯透露詳情,但已成為娛樂新聞熱門話題。就在大家猜測到底是否與孟耿如有關時,網友們發現,原來早在2016年金鐘獎時,黃子佼已經不願與宥勝同台。
    2017/08/30 21:55
  • 張小燕、小嫻、陸明君 傳授郭靜主持秘笈

    還記得22年前TVBS首開台灣娛樂新聞的盛況?!節目《小燕有約》邀請新節目《星鮮話》主持人郭靜,與歷年主持過TVBS娛樂新聞的小嫻、陸明君齊聚,幾位前輩大方傳授主持秘笈給郭靜。
    2017/08/17 16:36
  • 日媒熱話題 男星市川海老藏妻抗癌

    過去半年,日本的娛樂新聞一直有對明星夫妻的消息,攻佔重要版面,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主播妻子小林麻央,2年前發現罹患乳癌,目前已經是最嚴重的第四期,去年六月他們選擇公開消息,小林麻央甚至開始撰寫抗癌部落格,獲得強大迴響,多達180萬人追蹤閱讀。
    2017/03/15 20:56
  • 學著接納他!馬修麥康納呼籲美國人民面對現實

    據美國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 Hollywood今天報導,好萊塢人氣男星馬修麥康納日前受訪表示,美國人民應該試著接納並建設性對待總統川普。
    2017/02/03 16:03
  • 我真的想你!王仁甫與張善為夢中相聚擁抱

    藝人張善為2013年因為血塊壓迫脊椎,讓他下半身癱瘓,為不讓大家擔心,他選擇神隱,也僅有少數親友能夠探望他。他之前曾與王仁甫共同主持娛樂新聞節目長達4年,兩人也因此成為超級麻吉。18日上午,王仁甫在臉書上放上兩人過去的工作照,原來是因為他昨晚夢到張善為,讓他更想念老友,感性的說:「張善為,我真的想你!」
    2016/10/18 11:06
  • 2016全球最美女人!

    47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榮登今年時人雜誌票選年度最美女性,也是她繼2004年第二次獲得這個稱號。珍妮佛·安妮斯頓傻大姐的形象、親切的個性、開朗的笑容,以及越活越美麗的自信魅力,讓人怎能不愛她呢?就讓圖輯帶你看看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美麗身影吧!
    2016/04/22 14:27
  • 影帝崩壞?暴肥又禿頭 模樣大走鐘

    覺得照片中禿頭露出詭異笑容的胖大叔有點眼熟嗎?沒錯,他就是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原本的性感帥哥,因為新片《Gold》劇情需要,敬業的他不僅變成這副德性,表情與動作也相當猥瑣,犧牲真是非常大啊!
    2015/10/05 16:40
  • 富比士「鈔」模榜 東方美人僅一位

    財經雜誌《富比士》近日公布全球超模最近一年的收入排行榜,其中已經退休的吉賽兒9度稱冠,其中年僅19歲的坎達爾珍娜則是首次入榜,未來前景看好,另外來自大陸的劉雯,也因為在歐美伸展台大放異彩而成為排行榜中的唯一東方面孔。
    2015/09/22 10:23
  • 「大小牌都指定他」 黃子佼1年百場記者會

    不知道最近看娛樂新聞有沒有發現,不管是大小牌或者唱片、電影甚至是公關活動,主持人都是黃子佼!不誇張,從上週一到今天,他每天都有記者會,從張清芳到豆花妹、從任達華到劉德華都指名找他主持,黃子佼20幾年的主持功力,加上神來一筆的臨場反應,宜莊宜諧,加上數十年都沒漲過價碼,讓他成為業界的不二人選。
    2015/09/21 19:51
  • 達斯汀霍夫曼躲狗仔 一秒變萌喬巴

    現年78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擺脫不了跟拍,只是顯然他童心未泯,遇到狗仔竟俏皮玩起躲貓貓,一下躲在草叢中,一下又躲在電線杆後面,且不時把頭探出來,簡直就像是真人版喬巴,只要一害羞就會忙著躲起來。
    2015/09/18 11:22
  • 每張都想私藏!王大陸裸泳精彩瞬間

    演員王大陸所拍攝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開紅盤衝破3億,好成績也讓他決定兌現承諾現場裸泳,只見他開場先帶來一段熱歌勁舞,隨後撕掉上衣脫下褲子,在眾人的歡呼聲下跳入水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15/09/15 15:13
  • 江蕙封麥演唱會 21名嘉賓回顧

    江蕙封麥「祝福」演唱會終場落幕,二姐唱完最後一首歌「幸福的溫度」後,隨即進行封麥儀式,把麥克風收進珠寶盒中,並有一萬支鑰匙從天而降送給歌迷,然而回顧演唱會上嘉賓,每一位都各有特色,也送來祝福給這位台語歌壇天后。
    2015/09/14 12:13
  • 百變戴普 從強尼戴墨鏡到強尼帶路

    好萊塢知名男星強尼戴普個人風格強烈,不只電影造型多變,私底下的穿搭也非常有型,更不少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而回顧他近來20年的裝扮,真的有如看一本時尚歷史書。
    2015/09/09 16:24
  • 懷孕我最美 細數女星的大肚子時尚

    常有人說女人在懷孕的時候最美,那種挺著大肚子,懷著另一個生命的模樣,渾身散發出母性光輝,讓人想不注意都難,以下就細數國外女星懷孕時的照片,讓我們一起來回顧她們最美的時刻。
    2015/09/07 15:27
  • 唉唷好糗!大咖們跌倒瞬間被定格

    不論是大咖藝人、運動明星、政治人物,只要是人難免都會跌倒,只是這些檯面上響噹噹的人物,一旦不小心跌倒,踉蹌的那一瞬間,可是會被各大媒體攝影師捕捉畫面定格,例如以下這些照片就是如此,有些主角忍不住尷尬地笑了出來,有些則是面露驚恐。
    2015/08/31 16:14
  • 炫「父」啦!演藝圈十大帥氣老爸

    隨著演藝圈越來越多男藝人結婚生子,身分也從老公升格為爸爸,只是當中的有些人,為人父後還是十分帥氣,帶著兒子女兒出門,更是有一股奶爸魅力,以下盤點演藝圈十大帥氣老爸,證明為人父後還是可以帥度破表。
    2015/08/07 11:35
  • 「英版蕾哈娜」遊艇趴扭腰秀比基尼

    也許有人對英國歌手Rita Ora的名字覺得很陌生,但應該多多少少聽過她的綽號「英版蕾哈娜」,會有這個綽號的主要原因,就在於她的淡金色頭髮和古銅色皮膚,穿起和歌手蕾哈娜相似的衣服,兩人的外型就會非常相像。
    2015/08/04 14:45
  • 海蒂克隆擁吻小男友 海邊大膽亂摸

    情史豐富的德國前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結束兩段婚姻後,目前情定28歲小男友Vito Schnabel,雖然年紀相差14歲,但依舊愛得火熱,最近兩人前往義大利海邊度假,只見海蒂克隆被男友一把抱住後接吻,手卻在對方屁股亂摸,看來交往一年多,也絲毫不減感情熱度。
    2015/07/29 17:47
  • 基因真的有差?明星家人外貌露玄機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帥哥美女與家人的合照,有時候兄弟姊妹或爸媽也又帥又美,就會被網友稱讚「基因強大」。然而基因是不是真的對外貌有差?先來看看外國演藝圈明星與家人的合照,也許可以看到一些玄機。
    2015/07/29 11:03
  • 你哪位?「小鬼」現老態 還染紅髮

    還記得當年在電影《小鬼當家》中調皮又可愛的麥考利克金嗎?自從他長大之後先是滿臉鬍渣和消瘦外型挨批崩壞,隨後更是負面新聞不斷,這次再度被拍到除了頭髮變成紅色,臉部與身形也比先前更為瘦弱。
    2015/07/27 11:46
  • 李奧納多邋遢赴餐會 火辣女友作陪

    李奧納多和女友Kelly Rohrbach日前參加晚餐聚會,兩人在活動結束後走出餐廳時的模樣天差地別,只見李奧納多留著落腮鬍,頭上戴著帽子且穿著寬鬆的外套和長褲,看起來非常邋遢,反倒是女友穿著一身火辣性感的粉紅色開衩洋裝,十足模特兒派頭。
    2015/07/21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