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娛樂公司 結果共197筆

  • 王力宏遭冒名 意外曝光2場5千萬唱酬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最近有名叫做Jack的男子謊稱是王力宏經紀公司的員工,並且向北京一間娛樂公司北京華容天空傳媒洽談2場個唱,訂在明年下半年開價共5千萬台幣,但因為場地還沒定,只有簽了協議,不過這位Jack一拿到將近500萬的訂金就人間蒸發,而北京華容的員工則表示雙方都是透過電子郵件簽定,所以並沒有接觸到Jack本人,目前已經向大陸的公安報案。
    2016/12/01 10:48
  • 確定要來!安宰賢見面會新主辦 承諾不放鳥

    月初原本韓星安宰賢要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卻突然喊卡,一度傳出是因為票賣不好,但真正內幕是原本的主辦單位向韓國一家廠商接洽,喊出320萬台幣希望能邀請安宰賢來台,但最後票都賣了,一切準備就緒主辦單位卻不願付錢,讓活動告吹,而韓國廠商也決定要提告,並找另一家娛樂公司接手,安宰賢也預計12月初來台。
    2016/11/23 17:27
  • 詹仁雄挺同婚!搶先政府宣布:旗下同志員工享婚假

    近期有關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議題吵得沸沸揚揚,不少名人也發表各自看法,引起不同聲浪熱議,而資深製作人詹仁雄21日則是在臉書自行宣布,旗下公司的同志員工,與異性戀一樣擁有同等婚假權利。
    2016/11/22 11:55
  • 代言要負責?中山女高家長:蔡依林也須出來道歉

    近來,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發表單曲《戀我癖EGO-HOLIC》,在MV中探討校園霸凌議題,雖立意良善,但卻因為主角群穿的制服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來家長、校友批判,嚴正抗議並要求公開道歉。事後艾克斯娛樂公司緊急處理,將MV「整片馬賽克」處理。  
    2016/11/07 19:34
  • 今年最大購併! AT&T砸2.7兆買時代華納

    美國電信公司AT&T,今天同意以854億美元,大約新台幣2.7兆台幣,收購娛樂公司「時代華納」,這筆交易也是今年全球金額最大的企業購併案。
    2016/10/23 11:50
  • 雪莉失控自剪髮飆髒話 粉絲嚇壞:還我以前的你

    韓國娛樂公司SM Entertainment旗下女團f(x)成員雪莉退團後,一舉一動還是一樣受到粉絲關注,先前曾貼出不少爭議照片引起不小爭議的她,昨(20)日又上傳一部影片,畫面中的她手拿剪刀將自己的秀髮剪掉,結尾時卻突然脫口飆了一句髒話,嚇壞不少粉絲。
    2016/10/21 15:57
  • 陸首富砸10億美金 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連續3年蟬聯大陸首富,過去靠房地產打下帝國的他,重心轉向娛樂產業,繼先前收購美國傳奇娛樂公司之後,最近又以10億美元,成功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甚至還挖角香港迪士尼前CEO,來掌管萬達的主題樂園,曾經公開向上海迪士尼放話的王健林,積極布局要證明自己不是說說而已。
    2016/10/19 18:44
  • 樂陞案/百尺竿頭聲明:盡力補償應賣人損失  

    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破局,演變成檢調疑是假收購真炒股案,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羈押禁見,案發後一個月,百尺竿頭數位娛樂公司今(1)日發表聲明表示,將以百尺竿頭名下所有資產為基礎,協調資金方,積極和投保中心就具體的和解方案展開協商,盡力補償應賣人損失。
    2016/10/02 18:23
  • 駭客嚴重侵害GD私生活 YG:將採取法律措施

    本月18日G-DRAGON的IG私人帳號,疑似被人破解盜用,導致許多照片被大量曝光在網路上,而與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親暱照,也一併曝光。因此韓國YG娛樂公司今天上午也宣布,將對入侵GD的私人帳號,侵犯其私生活的駭客以及在網上散布謠言的民眾採取法律措施。
    2016/09/21 15:35
  • FOCUS/有史以來第一人 WWE簽下中國選手入列

    美式摔角娛樂性十足,最大公司叫WWE,它們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隨後又再簽了7個大陸人,這個聯盟當然世界著中國新秀強攻13億人口的市場,美國有許多摔角聯盟:WWE世界摔角娛樂公司、TNA獨立摔角聯盟、ROH榮耀擂台等等,其中WWE全球規模最大,旗下出現許多摔角巨星,90年代最紅的巨石強森拿下10次世界冠軍,90年代還有冷石·史蒂夫奧斯汀多次拿下冠軍的名人堂選手,還有現在最紅的約翰賽納已經奪得15次世界冠軍,WWE現在還簽下第一位大陸選手22歲王彬,獨自到日本接受訓練成為日本首位中國職業摔角選手,現在WWE簽下他保證年薪4萬美金相當台幣124萬。
    2016/09/14 21:23
  • 反禿鷹小組出擊 首案偵辦百尺竿頭併樂陞涉炒股案

    台灣高等檢察今(2日)天分案,偵辦日商百尺竿頭數位娛樂公司併購樂陞公司破局案,是否涉及假藉併購案炒股。這是高檢署成立反股市禿鷹小組第一個偵辦的案件。  
    2016/09/02 15:39
  • BIGBANG師妹出道了! 壓力太大下台爆哭

    韓國女子團體競爭激烈,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推出的最新4人組合「BLACKPINK」,光是單曲的MV就已經有逼近千萬的點閱率。日前她們上音樂節目宣傳,可能是壓力太大,下台才走進後台,4個女孩都是邊走邊哭,而這段影片也被YG的社長PO上網,引起討論。
    2016/08/13 17:05
  • 「限韓令」奏效? 陸媒:韓娛樂業市值損百億

    美國打算在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引來大陸強烈抗議,除了傳出大陸緊縮陸客赴韓旅遊之外,大陸對韓星祭出「限韓令」的消息更是甚囂塵上,有大陸媒體分析,這項消息已經讓韓國4大娛樂公司,在3天之內市值蒸發超過107億台幣。
    2016/08/04 17:29
  • 8年免租金!阿薩斯確定落腳台中草悟道

    台中市政府,找來暴雪娛樂公司合作,在草悟道打造全亞洲唯一,魔獸爭霸裡的熱門角色「阿薩斯」雕像,25號正式亮相,花了上千萬打造,2層樓高,重1814公斤,遊戲公司說會選定這個地點,而非同樣積極爭取的香港、澳門或是韓國,主要原因是市府提供遊戲公司在草悟道8年展示,租金全免,再加上台中這幾年全力發展電競產業、有發展潛力,因此搶到這尊宣傳雕像。
    2016/07/25 18:37
  • 籃網簽下林書豪不只看實力 還有無限商機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簽下台灣裔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將啟用他擔任先發控球後衛,肯定林書豪的實力。根據布魯克林運動娛樂公司執行長Brett Yormark說法,林書豪可望為籃網帶來無限商機。
    2016/07/13 12:53
  • 浩翔前進韓國SJ經紀公司 組團當花美男

    美食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最近前進韓國吃美食,還要跟顏永烈、阿松組團,化身韓風花美男,一行人來到韓國SM娛樂公司,找舞蹈老師教他們跳SJ的歌,還有專業造型師幫他們打扮,還能錄音、拍MV,真的是偶像天團才有的待遇。
    2016/07/07 19:21
  • 娛樂公司設計平台 粉絲也能當主辦單位

    今年上半年平均每個月都有韓國藝人來台灣開唱搶攻粉絲荷包,不過現在有類似集資平台的網站,讓粉絲能自己變成主辦單位,邀請喜歡的偶像來自己國家表演,只要提案通過3階段考驗,就會有娛樂公司幫忙舉辦,讓粉絲願望成真,果然一推出就吸引追星族討論,已經有台灣粉絲提出日團來台的企劃,用號召力完成夢想。
    2016/06/19 19:37
  • 傳42億身家! 古天樂收購娛樂公司進軍韓國

    香港演藝圈的隱形富豪古天樂擁有10億元港幣,大約42億元台幣的身家,他之前投資電影公司「天下一」,也插足餐飲業收購中式餐廳「名廚」,最近又有大動作,正密謀收購香港專門接洽韓星工作的娛樂公司,往成為亞洲娛樂大亨的目標邁進。
    2016/06/08 11:48
  • 影/康納畫眼線變歐巴!和TWICE熱舞拍MV

    南韓JYP娛樂公司老闆朴軫永10日發行新專輯,其中一首歌曲《Fire》,與知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康納(Conan O'Brien)、韓裔美國演員史蒂芬(Steven Yeun)合作拍攝MV,讓粉絲看了驚喜又驚豔!
    2016/04/12 18:41
  • 台北小巨蛋漲租114% 18家娛樂公司連署抗議

    台北小巨蛋打算提高場地租金,讓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聯合18家唱片業者,在臉書寫抗議信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台灣唱片市場買氣,無法承受漲幅高達114%,最後苦的還是粉絲,小巨蛋營運中心回應已經10年沒漲價,調整價格是反映營運成本,現在柯P已經初步了解,唱片業者也希望能有轉圜餘地。
    2016/04/02 12:48
  • 「星」策略!SJ、EXO成員拍戲 先當綠葉

    韓國娛樂公司打造偶像,除了發唱片,開演唱會之外,最快爆紅的方式還有拍偶像劇,尤其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經紀公司,這幾年陸續讓旗下藝人加入偶像劇演出,像是崔始源的《她很漂亮》,無疑都是公司想把推藝人的策略之一。
    2016/02/28 17:13
  • SJ始源、東方昌珉當兵了! 粉絲大喊:不要走

    南韓SM娛樂公司,旗下多位男偶像包括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晟敏、神童、銀赫及東海,正在軍中服兵役,今天(19日)昌珉及始源也要入伍,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碎。而昌珉在18日晚間,PO出自己親手剃平頭的影片,引來許多歌迷大喊 「不要走」,始源則是在IG上問粉絲們:你會等我嗎?
    2015/11/19 11:33
  • 16歲台正妹周子瑜組韓團 成Miss A師妹

    來自台灣的16歲正妹周子瑜,今年7月通過競賽節目獲選為南韓新團「TWICE」成員,消息傳回台,不少網友大讚「台灣之光」,所屬的韓國JYP娛樂公司7日也在臉書公布最新海報,並宣布新團體TWICE會在本月20日正式出道,成員平均年齡只有17歲,看來韓國娛樂公司想拉攏歌迷,依舊是打團體牌。
    2015/10/08 11:58
  • SONY主打亞洲 東京電玩展推近30款新作

    每年的東京電玩展,都會是遊戲大廠推出新遊戲的重要場合,今年當然也不例外SONY電腦娛樂公司,一口氣在東京電玩展,推出將近30款PS4平台的新遊戲,而且還有不少遊戲直接推出中文版,顯示他們越來越重視亞洲甚至是臺灣市場。
    2015/09/19 12:25
  • 美景更搶鏡! 微電影走「環島哏」受矚目

    要拍出引起消費者共鳴的廣告,近年廠商紛紛改用微電影的形式,而融入美麗的風景似乎成為新的趨勢,像老牌零食就走出舊有框架,請來韓國JYP娛樂公司策劃歌曲跟舞蹈,在台灣知名的鐵道景點跳舞,搭配環島旅途中出現的美景,讓人反而忽略了主角零食。
    2015/07/18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