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娛樂公司 結果共197筆

  • 美麗華大直影城宣布 6/22起停業1個月

    這幾天美麗華大直影城無預警關閉影廳,傳出疑似是高層內鬥而導致,不過今天下午美麗華娛樂公司也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從22日凌晨播放最後一部電影後,大直影城將暫停營業一個月,至於停業原因,業者強調因為委託的美麗新公司,違反競業禁止的問題,所以決定終止合約,也影響10萬訂票人次。
    2018/06/21 19:58
  • 美麗華大直影城22日起停業 雙方發聲明互控

    美麗華大直影城因與美麗新娛樂公司的經營權之爭,明天起停業一個月,但雙方今天下午互發聲明,指責對方違反競業精神及不尊重專業。
    2018/06/21 18:34
  • 快訊/影城經營問題 美麗華4點後將開記者會回應

    美麗華娛樂公司發表聲明,媒體報導關於美麗華大直影城的紛擾,本公司今日適逢股東會及董事會,將在會後於美麗華大直影城向消費者及媒體說明,詳細時間內容將在4點宣布通知。
    2018/06/21 15:29
  • NBA「咖哩小子」柯瑞跨足演藝界 和索尼簽約

    索尼影業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明星後衛「咖哩小子」柯瑞簽下複數年的電影電視合約,成為最新一位跨足演藝界的運動員。
    2018/04/24 14:22
  • 歌劇天后卡拉絲「復活」 林肯中心重現魅影

    提到史上知名的女高音,就算不是歌劇迷,不少人應該都會提到瑪莉亞卡拉絲,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是20世紀最偉大的女高音,卡拉絲除了歌唱技巧高超,她演繹的方式感情與個性都十分充沛,讓她充滿舞台魅力,而她與船王歐納西亞戀愛又因為賈姬遭到拋棄,當年更是佔據八卦頭條,這些傳奇事蹟讓卡拉絲逝世40年,仍舊讓樂迷難忘。有片商推出紀錄片,帶樂迷重新認識她,也有娛樂公司宣布,要替她舉辦世界巡演,只是死了40年的她要怎麼辦演唱會呢?
    2018/03/28 20:44
  • 佯稱投資辦韓星演唱會 亞倫國際涉吸金1.3億

    又有疑似吸金詐騙事件!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號稱募集資金,能邀請大牌韓星像是太妍、TWICE等人來台舉辦演唱會或簽唱會,並謊稱這樣投資就能賺錢,年利息最高60%。但一場演唱會或見面會都沒辦,吸金高達1.3億。
    2018/03/21 08:21
  • 快訊/誆投資韓星演唱會 娛樂公司涉吸金1.3億元

    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誆稱將舉辦韓星商演,包括太妍、朴敘俊、JESSICA等人演唱會和見面會,投資利息多達60%,涉嫌吸金1.3億元,卻根本沒有辦演唱會。新北地檢署今天(20日)兵分12路搜索,約談相關人到案,不過負責人已經潛逃出境,檢方將另行追緝到案。
    2018/03/20 22:50
  • 「SM帝國」誕生! 收購結盟裴勇俊等2大公司

    韓國偶像團體競爭有多激烈?曾經出道過的韓星轉行當網紅後,透過直播爆料幕後的秘辛。不過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SM娛樂」打造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許多一流歌手,最近積極擴張版圖,14日宣布收購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還和FNC子公司結成戰略聯盟,儼然成了真正的SM帝國。
    2018/03/15 14:35
  • 范冰冰弟弟節目哭訴 「說我沒實力、靠姊姊」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以大陸樂華娛樂公司練習生身分登上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不過他卻淚灑攝影棚,哭訴說自己總是被外界解讀為沒實力、靠著姊姊入行,讓粉絲心疼他的壓力。
    2018/01/20 13:45
  • 大洗牌!TWICE加持 JYP打敗YG居第二

    韓國三大經紀公司排名有了新的順序,少女時代或是東方神起所屬的SM經紀公司依舊排行第一,而BIGBANG所屬的YG被TWICE的公司JYP迎頭趕上,由第二名變成第三名。業界分析,因為TWICE在日本發展成功,再加上JYP有新的男團要出道,公司市值已經超越YG,成為韓國第二大的娛樂公司。
    2018/01/19 18:07
  • 五月天概念股來了! 它成首家掛牌的娛樂公司

    五月天演唱會魅力橫掃全球,專屬團隊「必應創造」從50萬元資本額一路成長至3億元,近年營收也維持高成長,預計農曆年前上市,未來將持續擴張華人音樂市場版圖。
    2018/01/10 17:09
  • 太妍粉絲簽名會因鍾鉉臨時取消! 主辦單位:不得已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傳出在家中輕生,而SM娛樂公司在事情爆發4小時後,晚間11點(南韓時間)發表聲明:「12月18日SHINee鐘鉉突然離開我們的身邊,鐘鉉已經離開我們。」判定身亡。
    2017/12/19 11:44
  • 歌聲激似小宇、畢書盡 19歲韓國練習生返台發片

    15歲那年因為參加韓國跨國選秀活動奪冠,被簽入韓國最大娛樂公司CJ E&M,並透過合作公司FNC娛樂訓練,幸運成為男團CNBLUE及FTIsland師弟的19歲新人蘇一晉,經過幾年在韓國培訓,近日回到台灣發片。今天(13日)舉辦的新歌發表會上,他演唱自創單曲《雕像》,被發現嗓音居然激似歌手畢書盡和小宇。
    2017/11/13 16:57
  • 河正宇主演新片與神同行 12月南韓首映

    南韓電影製作及發行商樂天娛樂公司今天表示,由河正宇與車太鉉聯袂主演、金容華執導的新片《與神同行》,將於12月20日在南韓首映。
    2017/08/23 12:33
  • 演唱會取消僅3天退票、郵資自付 惹民怨

    大陸民謠歌手馬頔7月底在台灣展開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各一場,不過高雄場因為颱風攪局,娛樂公司提前一天取消,但是有歌迷反應退票時間扣除一天颱風假,最後只剩3天可以辦理退票,時間太匆忙,再加上掛號費和銀行匯費得自行負擔,質疑娛樂公司的危機處理不好,怨聲四起,對此娛樂公司沒有對外回應。
    2017/08/10 17:34
  • 網紅教父控惡意挖角! 離職員工訴:被逼走

    林百里兒子林宇輝投資的超人氣娛樂公司再惹爭議!執行長黃冠融有網紅教父之稱,上個月剛控告另一家影音仲介公司,質疑離職員工另起爐灶,還惡意挖角!離職員工出面伸冤,指控和黃冠融共事時遭到言語羞辱,不少人是被黃冠融逼走的,而非被挖角。
    2017/07/05 18:43
  • 果粉注意! 蘋果首部自製實境節目上線

    蘋果現在不只賣軟硬體,還想成為娛樂公司,他們大手筆找來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巴,以及葛妮絲派特羅,來當真人實境秀的評審,但他們要打分數的不是歌聲、也不是舞蹈表演,而是參賽者開發的手機APP。
    2017/06/26 09:26
  • 捧紅蔡阿嗄 「超人氣娛樂」告離職主管詐欺

    超人氣娛樂公司旗下影音頻道,成功打造蔡阿嘎、「那對夫妻」和「這群人TGOP」等網紅,為了擴大事業版圖,原本計畫併購另一間網路平台,沒想到負責接洽合作案的關姓主管事後突然離職,不但跳槽到對方陣營,甚至還持續登入公司信箱,還隱瞞離職,繼續跟客戶談合作,造成超人氣娛樂公司嚴重損失,不滿離職主管的手法,業者將對他提告商業詐欺罪!
    2017/06/23 18:04
  • 孟子後代孟慶而靠台灣味 進軍韓國出道

    又有台灣女孩往南韓演藝圈發展,孟子的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經發行過單曲也會創作,被陸韓合資的韓國娛樂公司向中,成為公司內第一個簽下的台灣藝人。
    2017/04/11 17:00
  • 來自台灣!17歲嘻哈男孩 未出道就在韓爆紅

    韓國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推出第二季,這檔節目主要是聚集各大韓國娛樂公司的練習生,在節目上相互較勁,也藉此捧紅不少練習生。其中,有一名來自台灣的17歲男孩─賴冠霖,自從自我介紹影片釋出後,就立刻在韓國爆紅!
    2017/04/03 20:26
  • 男團BEAST隊名遭註冊商標權 原成員無奈

    離開老東家CUBE娛樂後設立新企劃公司Around US Ent的南韓男團BEAST成員,因隊名「BEAST」被老東家註冊為專有商標,他們感到很無奈。
    2017/02/13 15:01
  • 陸再推養成式男團YHBOYS 被轟抄襲TFBOYS

    大陸當紅小鮮肉男團TFBOYS,出道後人氣飆漲,所到之處也都引發追星潮。但日前一間大陸的娛樂公司,疑似看上這股TFBOYS引爆的風潮,順勢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男團「YHBOYS」,成員年齡同樣介在13歲左右,被網友質疑根本是想抄襲。
    2017/02/01 11:24
  • 台女星攻陸 吳映潔、郭雪芙夯接戲劇節目

    台灣藝人紛紛前往大陸發展,不只歌手、主持人,就連年輕女明星像是郭雪芙和鬼鬼吳映潔,也到大陸拚事業,兩個人年紀相差一歲,鬼鬼2016年事業運大發,不只簽進韓國娛樂公司,還發片攻回台灣,現在又到大陸上綜藝節目,古靈精怪的模樣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還扮古代貴妃的模樣,讓粉絲驚豔。
    2017/01/24 18:06
  • 小甜甜布蘭妮死了! 索尼澄清:駭客惡搞

    今天早上,索尼音樂娛樂公司的推特帳號遭到駭客入侵,公布了小甜甜布蘭妮的錯誤死訊,這項假消息,索尼立刻刪文澄清,並向小甜甜道歉,小甜甜的經紀人,則是透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澄清,表示她沒事好好的。
    2016/12/27 12:34
  • BEAST出走開新公司 「Around US」送粉絲

    韓國男團「BEAST」出道至今已有7年,前成員「賢勝」在今年4月退出後,其他5名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和孫東雲,則在合約約滿後未與公司續約,日前傳出決定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目前,新公司已經正式成立,名稱就訂為「Around US」娛樂公司,靈感就來自於粉絲。
    2016/12/22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