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娘家 結果共1,565筆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婚後AA制!妹子要第2胎隨母姓 準婆婆氣炸:女人本就要養家

    外出消費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避免因為金錢而發生爭吵。一名準新娘透露,自己是獨生女,從跟男友交往8年來都是AA制,雙方說好婚後繼續這樣的相處模式,她也要求第2個孩子隨母姓,除夕娘家、婆家輪流過,雖然男友同意,但未來婆婆卻大吵大鬧,認為女人養家天經地義,孩子沒理由隨母姓,這一鬧讓明年的婚禮停擺,雙方都不退讓。
    2023/12/24 14:27
  • 買房「4樓沒車位vs.頂樓恐漏水」怎選? 老手教一招秒解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之一,動輒上千萬的交易,總得考慮再三。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看上娘家附近的預售屋,但目前只剩下低樓層跟頂樓未售出。由於該預售屋基地較小、車位數量不多,只提供給高樓層買,讓她非常猶豫,不知該如何選擇,「請問如果是大家會選擇買頂樓+車位,還是低樓層沒車位?」
    2023/12/23 22:14
  • 轟大嫂「回娘家前沒請示婆婆」 毒姑:當人家媳婦可以這樣?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心肝寶貝,即便嫁做人婦要回娘家,也是天經地義的事!一名小姑不滿抱怨,大嫂每次想回娘家,都沒有事先徵詢媽媽的同意,總是說走就走,讓她看不下去「當人家的媳婦可以這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全場反砲PO文者「她是嫁過去的,不是賣過去的,請搞清楚狀況。」
    2023/12/23 16:46
  • 跟小姨子同住!人夫驚見「內衣褲掛整排」尷尬:分不清是誰的

    大部分夫妻傾向搬出來住,享受二人世界、不受任何束縛,同時避免與婆家、娘家人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對此,一名人夫表示,小姨子近日來家中短暫同住,卻讓他渾身不自在,尤其收衣服這件事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2023/12/23 10:51
  • 影音/李千娜除夕挺孕肚回娘家! 柯叔元一秒落淚獲女兒肯定

    2023/12/21 18:24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挨轟「撒幣債留子孫」 蔡英文:我花得多還得也多

    今(1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展開祈福、立委站台行程,分別和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子涵、謝志忠、謝子涵合體,其中在豐原區的「小英總統回娘家」,蔡英文再次提及「債留子孫」、「大撒幣」議題,她表示自己花得多、還得也多,稱「我是最會還債的總統」,到現在已還了8千多億。
    2023/12/15 13:24
  • 耗時2年半斥資逾1.8億 新竹縣新埔分局今啟用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新建大樓今啟用,歷任警察局長都回娘家參加落成典禮,廣和宮管理委員會更慷慨捐贈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巡邏車,為治安添增利器。
    2023/12/13 11:54
  • 父母雙亡「妻仍常回娘家」!他起疑查相簿 詭炸出水手服照

    伴侶之間需要彼此信任,然而若出現反常舉動勢必遭到質疑。一名日本偵探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5歲的男子與妻子相識16年之久,然而妻子父母相繼離世後留下的房子無人居住,然而他卻發現妻子越來越常返回娘家,且時常很晚到家或趁他與孩子睡著趕緊出門,異常行為引起他的關注。隨後他打開了妻子的手機無怪異簡訊,卻意外發現相簿中充斥著「詭異照片」,讓他當場頭頂發綠。
    2023/12/11 14:51
  • 媽狂嫌別生2胎!人妻「懷孕不敢說」 淚訴:得不到母祝福

    低薪、高房價讓年輕人不敢生!根據內政部的數據統計,台灣連續3年「生不如死」,去(2022)年全年新生兒人數更創下有紀錄以來新低,僅13萬8986人。然而近日卻有一名人妻,好不容易盼到寶寶的到來,卻因媽媽的一句話,讓她不敢公開喜訊,甚至每次回娘家都必須穿著寬大的帽T遮擋孕肚,令她相當無奈,「不知道還可以瞞多久」。
    2023/12/05 20:26
  • 柯文哲名下僅有「新竹1房1地」 陳佩琪掌管家中財產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一起申報,柯本人名下僅有新竹市1房、1地,而陳佩琪的不動產則有信義區住家、澎湖縣娘家,夫妻倆存款共24,644,212元、基金954,063元。
    2023/12/05 18:35
  • 才宣布「再婚」 龍千玉重返娘家驚見「這場景」哭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雙喜臨門,與老東家豪記唱片再續新約,再嫁後的她開心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身為基隆人出道以來首次在老家拍攝新歌MV,龍千玉表示重返基隆港碼頭,想到曾是討海人的父親,小時候在港邊等待父親捕魚歸來的情景重現,眼眶直泛紅。
    2023/12/05 15:29
  • 澎湖拜廟之旅! 柯文哲攜陳佩琪「回娘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和妻子陳佩琪返家鄉澎湖,造勢開講。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日前表示,「柯文哲應該羨慕自己有很好的副手」,柯文哲反嗆,現在他不管怎麼看,侯友宜都是有很好的保姆。
    2023/12/04 19:32
  • 埔里湧萬人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廟方「無限量供應7天平安餐」

    每年的農曆10月18日為地母至尊的聖誕,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的聖誕,連續供應7天「平安餐」,以無限量的方式,邀請海內、外信徒回總堂吃平安,吸引數以萬計的信徒向「回娘家」共襄盛舉。
    2023/12/01 17:20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 蕭美琴首助選返花蓮娘家 致詞一度哽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花蓮競選總部,今天(11/26)成立,特別的是這也是他的副手蕭美琴,首場輔選行程,會選在花蓮,也是因為當初蕭美琴在花蓮深耕十年,故別具意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來了六千人,而蕭美琴致詞時,也一度哽咽。
    2023/11/26 14:56
  • 蕭美琴輔選首站回娘家花蓮 支持者嗨:美琴我們都好想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上午重返花蓮,出席花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造勢現場已經聚集超過2千名支持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蕭美琴一上台時就獲得民眾不斷高喊「美琴我們都好想你」。蕭美琴致詞時說,今天搭著自己爭取來的新自強號,「花蓮人大大小小的事,都是美琴的事情」。蕭美琴提到,在美國打拼的日子,也都是有鄉親的支持,才能在世界上架台灣,「只要蕭美琴賴清德當選,我們會繼續上架台灣,1/13的冬季戀歌,不是賴清德與蕭美琴的冬季戀歌,是所有台灣人要用愛與土地的心,要創造的冬季戀歌。」
    2023/11/26 12:48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戰貓變母雞!蕭美琴「撩落去」首場輔選回最熟悉的娘家花蓮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蕭配已就戰鬥位置, 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返台投入總統大選,過去因她駐美暫時解散的幕僚團隊也紛紛歸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辦公室主任,將由遠嫁中東的蕭美琴國會辦公室主任許家華出任。蕭美琴第一場輔選活動就在本週日於他最熟悉的花蓮登場,屆時也會與賴清德首度在輔選場合合體,相信一定會激起綠營支持者的熱情。
    2023/11/25 14:29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20:18
  • 樸實沉穩的人設!蕭美琴最愛NET 本土品牌還想當代言人

    2024大選倒數50天,藍白合破局,民進黨「賴蕭配」士氣高昂,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24日)邀請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回娘家」,全體穿上挺台灣的棒球外套,還準備蕭美琴喜歡的知名豆漿店早餐,讓蕭美琴心情很興奮。蕭美琴從20日回台亮相後,穿搭都是以「簡單大方」為主。據悉,包括今天棒球外套裡的橘紅色打底衣與米杏西褲以及昨天國際記者會亮相一襲黑色套裝,都是出自她最愛的本土品牌「NET」。
    2023/11/24 17:28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15:04
  • 叫媳婦婚鞋借女兒!人妻機智回一句 婆婆秒改口:自己準備

    親戚之間互借東西很常見,但若是感情不好那就另當別論。近日有人妻抱怨,小姑要結婚了,婆婆竟爲省錢來借婚鞋,但她覺得婚鞋是娘家媽媽給的,即使不是名牌也非常寶貴,再加上與婆家人感情沒有那麽好,便機智掰了一個理由,婆婆瞬間知難而退。
    2023/11/2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