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娘家 結果共1,568筆

  • 初二不准回家!委屈人妻被逼去「婆婆娘家」 一票不挺:妳有問題

    在傳統習俗上,結婚離家的女兒會在大年初二回娘家,不過有位媳婦抱怨,每年初二,婆婆都會要求她和先生一起回婆婆的娘家,到初三才能回自己娘家,更讓她不爽的是小叔和小嬸卻不用去,「為什麼我每年跟我先生都要陪婆婆回她自己的娘家?」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反不挺原PO,認為是她不敢反抗才會一直被婆婆欺負。
    2024/02/05 19:55
  • 【初二回娘家】初二禁忌6大項別犯!洗頭洗衣財運也洗走

    今年的農曆初二落在2月11日,就大眾所知,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目的是讓出嫁的女兒能夠回家探望父母。雖然現今對於探望父母的日子已沒有硬性規定,但多數人還是會依循著此傳統。不過,初二當天除了要回娘家外,還有一些習俗與禁忌,像是不可洗衣洗頭、白天睡覺等,究竟還有哪些要注意的呢?《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梳理,安心回家過好年。
    2024/02/05 17:36
  • 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與婆婆之間的關係,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給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如果不遵從就是忤逆。也有婆婆重男輕女,一名人妻表示,為得到男孫,婆婆竟突然準備兩種食物送給她,打開後非常傻眼。
    2024/02/05 16:24
  • 初一要幹嘛?大年初一拜年習俗禁忌:不可睡午覺、回娘家

    距離今年除夕夜越來越近了,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期待吃團圓飯,但吃完年夜飯後,緊接著大年初一又該做什麼呢?除了要放鞭炮、走春,還有哪些習俗和禁忌需要留意呢?《TVBS新聞網》帶你一起來看大年初一懶人包,做對了好運加倍,做錯小心霉運跟整年!
    2024/02/05 12:17
  • 娘家婚前送房給媳婦!婆婆喊「把兒子名字加進去」 全網炸鍋了

    婆媳關係是許多家庭會遇到的問題,尤其老一輩人的觀念和現代年輕人的想法有些差距,因此容易產生摩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媳婦娘家送了間房子給她,希望她能將兒子的名字加上,更強調「夫妻一場」,但媳婦卻笑而不答。
    2024/02/04 08:51
  • 掏錢辦桌伺候5小姑!婆婆逼媳「禁回娘家」:妳不在誰煮飯

    說到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或許讓絕大多數人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吃團圓飯的時刻,對不少遠嫁的媳婦更是如此,然而卻總是有部分家庭會以各種理由情緒勒索,甚至蠻橫不講理的禁止媳婦回娘家以便照顧婆家人,令人感到無奈;一名網友發文痛斥,自己的5個姑姑每年都會攜家帶眷回來,但作為家中唯一媳婦的媽媽卻被迫「伺候大家」而無法回娘家。
    2024/02/03 20:32
  • 春節租iRent紅包天天領!贈30分鐘折抵券 再搶限量杯墊

    iRent共享汽機車突破傳統租車時空限制,致力打造最優質便利的智慧移動工具,取還車據點遍佈全國逾2000個、車輛數為業界最多達12000輛。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讓用戶可提早規劃行程,於春節假期輕鬆出遊,即日起汽車「同站租還」開放預約1天(含)以上租期訂單,有返鄉、走春拜年、回娘家或旅遊等行程計畫的用戶,不妨立即開啟iRent APP儘早預約!
    2024/02/03 12:18
  • 過年表孝心傷腦筋! 網友獻策紛紛推這東西..

    即將要農曆新年,對父母表達孝心該怎麼做?有網友在BabyHome論壇發問,提到往年過年回娘家包紅包給雙親,結果雙親常捨不得使用,還會轉包給小孩,這樣反而讓他們花錢,今年不想再給紅包,現送點實用性強的,結果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獻策,顯然大家都有同樣困擾。
    2024/02/02 18:38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一年不如一年?「記憶中春節年味」愈來愈淡 網指1原因爆共鳴

    春節將近,不少人準備返鄉過年,依照台灣習俗,不外乎除夕圍爐吃年夜飯、初一走春拜年、初二回娘家等,是個與親朋好友相聚的節日,不過近年卻有不少人覺得「年味愈來愈淡」,一名網友對此說法感到好奇,究竟什麼才是大家記憶中的年味,其中「1事」引起多數人共鳴,認為是導致年節氣氛變淡的主因。
    2024/01/30 13:32
  • 台南再出總統!六都得票率最高 賴清德「回娘家」謝票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展開謝票之旅,今天(1/26)都待在嘉義和台南,下午到「回台南必拜」的台灣首廟天壇祈福,去年初賴清德到天壇發福袋,董事長許願「台南再出一個總統」,這次大選,賴蕭配在台南的得票率是六都最高,加上立委六席全上,成功守住本命區。
    2024/01/26 18:32
  • 娘家父母送全新房!婆婆喊「我也要一間」 人妻暴怒回1句話

    一名人妻近日表示,她的父母在她結婚前為她購買一間新的房子,並全額支付了裝潢的費用,婆婆得知後竟提出「我也要一間」的要求,讓人妻直呼傻眼。
    2024/01/24 10:39
  • 前知名主播揭「過年焦慮」像坐牢!人妻全中標嘆:很難

    一般過年時的傳統習俗為「初二回娘家」,然而隨著時代不同,很多人皆有自己的規劃與安排,不見得會照此傳統行事。日前知名前新聞主播、節目主持人蕭彤雯在臉書分享人妻們共同的「過年焦慮」,坦言時常待在婆家無法回娘家的困擾,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2024/01/20 15:37
  • 蔡阿嘎出賣二伯!「雙腿大開」崩壞姿勢照流出 本尊回應了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上傳了一張二伯回娘家耍廢的照片,幽默寫道「100種離婚的方法」,畫面曝光後,本尊也現身回應了。
    2024/01/19 16:58
  • 八點檔男星「LINE群組拉票」違法 本人發聲認收警方通知

    71歲資深藝人林義芳曾演出《娘家》、《夜市人生》、《風水世家》等知名八點檔,近日卻因為涉嫌在LINE群組上公開拉票,違反《選罷法》被檢舉,對此,林義芳今(19)日證實已收到警方通知。
    2024/01/19 13:21
  • 女兒要娘家幫出頭期款+買車 父嘆:被女婿洗腦「回家挖錢」

    一位父親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表貼文,說明財產繼承的問題,對女兒和女婿索取財產的行為表示不滿,為此,他選擇將所有家產留給兒子。
    2024/01/18 11:58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位人妻爆料準備搬出婆家時的糾紛,原本短暫的遷居計畫,卻因為自己的嫁妝——由她娘家購買的冰箱和電視,被她的小姑阻止帶走,讓她相當不解「這是什麼操作?」
    2024/01/16 11:28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2:41
  • 拉百萬新住民 賴:娘家異婆家同.都一家人

    選前黃金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中壢拉攏百萬新住民族群,只是日前法務部針對查緝境外勢力介選報告,才提到要鎖定新住民,被質疑標籤化,是否趕快來安撫?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澄清沒有這個意思,相關內容也已經拿掉。
    2024/01/07 20:03
  • 結婚就是一家人!小姑「每月狂要錢」 人妻火大:下跪磕頭才給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憂的,莫過於婆媳之間難題,如果再加上婆家有不好相處的「毒姑」,同住屋簷下的生活恐怕難上加難。一名人妻表示,娘家因創業經濟能力不錯,未料這一點卻讓小姑緊抓不放,不斷調侃她有錢也不幫忙婆家,氣得她出招反擊,「跪下來磕頭就給你!」
    2024/01/06 19:56
  • 妻遭夫家暴卻撤告! 檢警「主動」依重傷害聲押獲准

    台中一名女子遭長期家暴,去年和今年10月更兩度被打到全身是傷,進醫治療,雖然家人勸她離婚,她也一度對丈夫提告傷害,最後卻「撤告」處置,還回到丈夫身邊,親友擔心她是不是為了孩子和娘家人的安全,被丈夫恐嚇或逼迫,才不敢離開,直到上個月有員警看到她的傷勢照片,主動通報檢察官,檢警發現她左眼被打到視力只剩0.1,依「非告訴乃論」的「重傷害罪」拘提女子的丈夫,而且聲押獲准。
    2023/12/30 19:49
  • 公公誇做飯好吃!她慘被打 媽不忍衝上門「還婆婆2巴掌」

    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相信就是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立下各種「家規」要媳婦遵從,甚至把媳婦當外人看。最誇張的是,一名人妻前陣子更被婆婆打一巴掌,原因是公公誇讚她煮飯很好吃,而後續逆轉勝的結局,也讓全場震驚不已。
    2023/12/29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