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娘娘 結果共227筆

  • 「崩潰媽媽」打敗如懿、甄嬛 影后:叫我謝盈萱就好

    今年金馬獎影后的競爭很有趣,有2位娘娘「如懿」周迅、「甄嬛」孫儷,還有媽媽、妓女、大姐頭等3個不同的人物。而這5位女星中,被稱為劇場女神的謝盈萱,以崩潰媽媽的角色,在4位大陸演員手中搶下金馬,為台灣留下大獎。
    2018/11/18 08:12
  • 金馬55今晚登場! 娘娘同台、昔日戀人碰頭亮點多

    金馬獎今天(17日)晚上登場,許多影人這兩天都陸續抵達台灣,在昨天的入圍酒會上,有不少入圍者似乎太過開心,小酌幾杯讓情緒變得高亢。除了入圍者是亮點之外,今年的頒獎嘉賓更有好幾位好久不見的大咖影星,增添金馬獎風采。
    2018/11/17 16:39
  • 大S驚爆小S「在腋下開洞」 皇后娘娘嚇傻:好狠!

    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接下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老公汪小菲的聲勢越來越旺,近日她又接下大陸美妝時尚類的綜藝節目《Beauty小姐》,其中一集節目邀請到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繼后的港星佘詩曼,聊到流汗困擾女星這件事時,大S驚爆妹妹小S曾在腋下開洞,嚇壞眾人。
    2018/11/08 13:56
  • 富察皇后來了!秦嵐、吳謹言逛故宮 粉絲暴動

    清宮劇熱潮,延禧攻略的3位主角秦嵐、吳謹言和許凱來到台灣,早上到故宮參觀陶瓷展,仔細聽解說外,看到一些和劇中雷同的古物,娘娘們還忍不住討論起來,也因為這部劇在兩岸擁有高人氣,故宮頓時成了追星大會,台陸粉絲險些暴動。
    2018/11/01 15:21
  • 王母娘娘顯神蹟?宮廟煙霧浮半空 民俗專家視吉兆

    有民眾日前帶家人到彰化鹿港慈德宮參拜,看到廟裡飄著一層煙,且不是四處飄散,而是平行滯留半空中,只集中某一層,遠遠看像神明坐在雲上,讓民眾嘖嘖稱奇;廟方表示,只要特別日自就會出現這奇特現象,民俗專家說這是吉兆,就像「祥雲獻瑞」一樣。
    2018/10/12 23:17
  •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2018/10/12 18:58
  • 阿哥專業戶! 《如懿傳》十二阿哥林靖喆超萌

    古裝劇《如懿傳》劇情進入高潮,除了劇中娘娘們受矚目,其中扮演如懿長子,12阿哥永璂的林靖喆,萌樣超級吸睛,被封為「後宮萌主」,林靖喆今年才6歲,但已經和不少大咖演員包括吳秀波等人對過戲,而且時裝的模樣也是小帥哥一枚,星途備受看好。
    2018/10/10 13:29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 娘娘們搶影后! 甄嬛孫儷PK如懿周迅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將由大陸演員鄧超、徐崢對上台灣的邱澤,最佳女主角的部分,鄧超的老婆孫儷也入圍了,要對上的是周迅和謝盈萱,有趣的是孫儷之前演過甄嬛,周迅則是飾演如懿,清宮劇裡的婆媳之爭要搬到金馬獎上了。
    2018/10/01 22:05
  • 《延禧攻略》娘娘們 巴黎時裝周爭豔比美

    藝人小S前進巴黎時裝周,見到《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雙方初次見面,都稱呼對方是偶像,同場的還有「嫻妃」佘詩曼,一口氣遇到兩位娘娘,三人還同框合照。
    2018/10/01 13:40
  • 小S同框魏瓔珞、嫻妃娘娘 驕傲大喊:我好時髦!

    近期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的藝人「小S」徐熙娣,繼日前同框韓國女神李聖經後,近日又巧遇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飾演「繼皇后」、「嫻妃」的港星佘詩曼,有在追劇的小S見到2人驚呼一個好瘦、一個臉好繃,但她也自豪「我好時髦」!
    2018/10/01 11:07
  • 絕美富察皇后秒變迷妹!周慧敏面前獻唱《自作多情》

    大陸女星秦嵐近期因為演出清宮劇《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爆紅,近日她到香港出席活動期間,特地和曾經合作拍劇的港星古巨基敘舊,沒想到古太太特意邀請秦嵐的偶像周慧敏前來,讓「娘娘」又驚又喜,2大女神同框更讓粉絲激動。秦嵐還在周慧敏面前獻唱她的經典歌曲《自作多情》,被讚人美、歌聲也好聽。
    2018/09/14 11:17
  • 入戲太深!他「剝完蝦殼」秒變娘娘 網笑歪:追劇後遺症

    隨著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在亞洲掀起一波追劇風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瞧,網友手上的指甲怎麼怪怪的?原來是這名網友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如同古代嬪妃手上的護甲,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宮廷劇後遺症」、「娘娘萬福金安」。
    2018/09/03 23:41
  • 囂張暴力集團 被嗆娘娘腔、撂人圍毆打到你喊爹娘

    彰化鹿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自組幫派經營地下賭場、暴力討債,成員只要跟人起口角,立刻就會用通訊軟體叫人,杖著人多圍毆被害人,日前有人因為欠賭債200萬,被強押到汽車旅館毆打、逼迫簽下700萬本票,警方獲報上門抓人,破獲這個暴力集團。
    2018/08/31 19:20
  • 《延禧》絕美皇后大崩壞!秦嵐片場搞怪網喊:還我眼淚

    近期大熱的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大陸女星秦嵐在劇中飾演溫柔大度的「富察皇后」,一反過去皇后為鞏固位置的心機模樣,對女主角魏瓔珞循循善誘,再加上她絕美氣質的五官,人氣幾乎超越女一。不過,秦嵐私底下活潑的形象,似乎和皇后大不相同,有網友整理出她在片場搞怪崩壞的模樣,釣出本尊按讚,不少人看了都大喊「娘娘還我眼淚」!
    2018/08/14 12:25
  • 孕婦連生8子「封肚」 求註生娘娘:別再給我孩子了

    媽媽真偉大!台灣少子化的問題嚴重,但台中這位媽媽卻持續增產報國,今年38歲的江孟芬即將迎來第8個寶寶,全家8個孩子加上父母,恰巧湊成十全十美,不過她同時也宣告生完這胎後就要「封肚」。
    2018/07/13 11:02
  • 孫儷聽周杰倫成迷妹 老公鄧超:我對我媳婦很失望

    歌壇天王周杰倫的「地表最強 世界巡迴演唱會」16日在上海舉辦,現場座無虛席,吸引不少大咖藝人共襄盛舉,鄧超和孫儷夫妻檔也都到場支持,孫儷從霸氣的「娘娘」秒變迷妹跟著嗨唱,讓鄧超吃醋:「我對我媳婦很失望。」
    2018/06/17 15:05
  • 求子回家見「小鬼在玩」 幾天後…老婆真懷孕!

    真的是送子娘娘來送子嗎?一名張姓網友分享,日前和太太到越南胡志明市一間城隍廟拜拜,對其中一尊送子娘娘趕到特別親切,回家後他竟然看見有2個小孩在老婆身邊玩耍,離奇的是,過幾天老婆真的懷孕了,還是雙胞胎,讓他又驚又喜,希望能給辛苦求子的人一些力量!
    2018/04/02 15:52
  • H.H先生/年少曾遭霸凌 讓他疾呼「人人平等」

    H.H先生從小跟姊姊親近,加上個性文靜又愛畫畫,旁邊圍繞的總是女孩,跟女孩相處多了,自然懂她們的心思,讓他在創作美美以及其他女性角色時,有了更多依據。但也因為秀氣,讓他在求學時期常被男同學言語霸凌「娘娘腔」「人妖」,「現在能畫出這些創作,一部份都是我自己的經歷。」他調侃社會:「那時候只有『娘娘腔』這個詞,現在已經從『娘娘腔』升級到『娘砲』了。」
    2018/02/01 11:47
  • 「娘娘」孫儷滑雪慘摔  鄧超魔性笑聲傳腦

    大陸銀色夫妻檔孫儷和鄧超,常在微博上鬥嘴曬恩愛,跨年當天鄧超PO出孫儷娘娘滑雪慘摔的影片,身為老公的他,看孫儷一路慘叫,幸災樂禍從頭笑到尾,還沾沾自喜地說,很喜歡影片裡自己魔性的笑聲,被大批網友「圍剿」,笑得這麼大聲,還看得到明天的太陽嗎?
    2018/01/02 14:59
  • 孫其君遇霸氣娘娘劉品言  深情王子秒變小嘍囉

    TVBS《星鮮話》又出現新面孔囉!曾跟孫其君演過姊弟的劉品言,最近加入代班主持的行列,默契十足的兩人主持起來特別有火花!不過,很會放電的孫其君,把撩妹絕技用在「姊姊」劉品言身上,卻是屢屢敗陣,還自嘲自己很像扶著皇后娘娘的小嘍囉!
    2017/12/30 15:40
  • 余祥銓比小指怒嗆對方「娘娘腔」 余天探視稱:他沒醉

    余祥銓又出包了!今(10)日凌晨左右,余祥銓從信義區夜店離開後,和1名男子在街上發生口角,事後對方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隨後報警提告,警方循線逮捕余祥銓,最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外傳余祥銓一度醉到在警局不斷搖頭,余天前往探視後則稱說「兒子沒有喝醉」。
    2017/12/10 13:08
  • 愛搞鬼!酒保扮殭屍 「忘川迷湯」調酒試膽

    營造萬聖節氣氛吸引客人,台中有飯店業者,將酒吧服務生、酒保變裝成殭屍、女鬼,還畫上特殊道具妝,看了非常嚇人,還推出特色餐點,像是「忘川迷湯」其實是威士忌調酒,還有叫作「盤絲娘娘」的餐,其實是炸螃蟹加海膽醬;另外也有旅店提供復古裝和自拍機,讓旅客一秒變裝自拍,甚至樂園也在摩天輪施展燈光秀,會有巫婆、鬼魂出現。
    2017/10/28 18:46
  • 大溪傳承百年「游記油飯」熄燈 暫說拜拜

    在桃園大溪知名的「游記百年油飯」,從1862年創立至今,擁有許多死忠老顧客。不過飄香的古早味,今天卻是最後一天營業了。因為第四代老闆接手31年,說夫妻倆真的太累,身體都出現警訊。現在只能暫時休息,等看兒子以後願不願意回來接手。而店面熄燈,未來只會接新娘娘米糕、彌月油飯等禮盒訂單。只是不少客人聞訊趕來,都說捨不得啊。
    2017/10/17 14:00
  •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2017/10/1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