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娃娃 結果共3,560筆

  • 媽媽那什麼? 夾娃娃機擺「情趣用品」

    新竹市昨天(22)在議會上,有議員指出,在夾娃娃機台裡,看到許多成人用品,包裝外盒還印有裸露圖片,甚至就在學校附近,讓家長憂心忡忡,可能會影響小朋友身心發展、危害兒少權益;因此建議市府,應該要研擬規章,防範不當商品,並加強機台查詢管制。
    2023/11/23 21:39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娃娃車驚魂記「是否超載」警方:可乘載16人

    追蹤這起車禍,娃娃車沒有超載,其中2名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都有顱骨骨折,還在加護病房,其中5歲女童額頭有約5公分撕裂傷,後續安排整形外科手術,而車禍路口轉角有遮蔽物,反射鏡下午又看不清楚,是易肇事路口,鄉公所之後也會建議地主移除植栽。
    2023/11/22 13:39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幫妳集氣!BMW碰撞娃娃車墜大排 2女童顱骨骨折住加護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嚴重,從二林的醫院轉往彰化基督教醫院,皆有顱骨骨折的現象,目前生命穩定,但需住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11/22 12:40
  • 娃娃車跟轎車擦撞 11名幼童中「9輕傷2重傷」

    彰化竹塘鄉自強路上,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與幼兒園娃娃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娃娃車衝撞電杆、轎車車頭從後方插入,造成兩車相疊,轎車內2人、娃娃車內有15人,其中幼童有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3/11/21 22:49
  • 彰化BMW鏟起娃娃車共14人受傷 幼童嚇壞驚險畫面曝

    今(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轎車在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轎車將娃娃車鏟起,在劇烈的撞擊力道之下,車內有11名幼童分別受輕、重傷,已急緊送往彰化和雲林的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21 17:30
  • 76歲退休公務員花3萬狂夾娃娃! 「防衰老」還換到iPhone

    嘉義市政府一名退休科員,已經76歲,平常的愛好,就是夾娃娃!花了3個月時間、3萬元,一共夾了1450隻娃娃,換到了最新款手機,讓他超開心,到現在也會天天到娃娃機店報到,一方面可以訓練專注力,還能交朋友,夾到的娃娃也能做公益。
    2023/11/21 13:44
  • ㄚ頭自爆開公司「會計A走100萬」 超驚人結局曝光

    ㄚ頭近日到《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擔任來賓,她表示自己會想創業,是因為演藝圈「不忙」,ㄚ頭坦言「剛開始都被看輕,覺得我像是來玩的」,因為長得不像老闆,又有娃娃音的關係,但是凡事親力親為的她,時常錄完影就全妝去談生意,相當有衝勁。
    2023/11/20 13:50
  • 嚇傻!男星「提一顆頭」上台 下秒往粉絲拋震驚全場

    索尼音樂昨(18)日在華山園區舉辦「Google Pixel挺美好發聲」演唱會,J.Sheon與熊仔領軍,與師弟妹PINK FUN、林茉曦、同理Zunya、瑋瑋黃挺瑋、Shawn尚融、晨悠CHENYO、徐暐翔、邱軍、ANGIE安吉、張若凡,共12組索尼藝人接力開唱,怪潮音樂才子Shawn尚融一向演出風格強烈,這次竟帶著一顆恰吉娃娃的頭在音樂聲中慢慢走上舞台,讓粉絲驚呼連連,他隨手就把這顆頭往台下拋,就在演唱完第一首歌〈Mom Don’t You Cry〉後,他問:「請問是哪一位『接頭兄弟』接到我的恰吉頭?」隨後回收恰吉頭,插回麥克風架上,「兩人」一起接受主持人的訪問,十分荒謬又逗趣。
    2023/11/19 15:26
  • ㄚ頭遭趙正平要求「像謎片那樣叫」 漲紅臉喊:沒有人幫我

    藝人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招牌的娃娃音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期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坦言,在她17歲時,某次碰巧和製作人趙正平一起工作,誰料對方竟突然跟她說「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令她當下漲紅臉且心生恐懼崩潰道:「沒有人出來幫我」。
    2023/11/19 15:25
  • 演到一半變BL劇?傅孟柏主動向王柏傑索吻 雙帥互看眼神超有愛

    傅孟柏、王柏傑及簡嫚書在影集《美食無間》中,曖昧不清的三角關係逐漸浮上檯面,兩男戲裡為競爭簡嫚書心中地位,這回不比「誰懂吃」要比「誰懂夾娃娃」,導演奚岳隆偷爆料:「其實他們都很不會夾,都夾得很爛。」但今(16)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東坡篇」,卻意外暴露導演內心真實想法,他竟要求雙帥互看眼神要帶點愛的感覺,並搞笑說:「我們這是BL劇啊!」
    2023/11/16 16:47
  • Kitty過氣了?網憶「超狂全盛期」 這角色人氣超車

    日本的軟實力征服全球,像是許多卡通動漫角色都獲得廣大喜愛,其中三麗鷗的名氣更是幾乎無人不曉,像是Hello Kitty凱蒂貓、美樂蒂、布丁狗、酷企鵝、蛋黃哥等,都是三麗鷗超人氣角色,不過今年要邁向50週年的Hello Kitty現在卻過氣了嗎?有網友發現Kitty熱度降了許多,幾十年前麥當勞外大排長龍排隊買聯名娃娃的空前盛況已經不再,還有人點名,有幾個角色人氣已經超車Hello Kitty。
    2023/11/16 16:28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天啊好可怕!遠遠看到火災 高樓住戶驚呼

    彰化市中山路中山國小對面小吃店,中午突然竄火,熊熊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苗甚至竄出影響車道。緊鄰的4店家受損,美髮店,燒肉粽,便當店,和娃娃機店全遭殃。店家說聞到美髮店有塑膠燒焦味,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2023/11/15 19:31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老婆離世不滿老闆沒慰問 高雄男棍棒砸毀娃娃機報復

    高雄球棒毀損事件近日頻傳,今(12)日凌晨左營區又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到報復,44歲的謝姓男子疑似因日前妻子過世,而前老闆沒有及時慰問送花圈,心生不滿於是挾怨報復。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2 16:25
  •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3/11/12 12:54
  • 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日前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娃娃)的節目作客,聖皓用紙巾摺成紙玫瑰來撩魏如萱,讓她又驚又喜。聖皓笑說:「前一次來當娃娃嘉賓時,娃娃很喜歡我戴的墨鏡,直接送給她,這一次帶著《都是浪漫害的》來,特別送上紙玫瑰。」
    2023/11/10 12:56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開在一蘭正隔壁!娃機雙位數店租 奇招攬客

    日本知名連鎖雜貨店唐吉訶德看準台中七期商機進駐,還特別引進日本若櫻壽司插旗台中,成為全球首店,另外還有夾娃娃機店,鎖定一蘭拉麵和朝馬轉運站人潮,直接開在拉麵店隔壁,只要客人憑發票,購買任何跟拉麵有關的商品,就能免費夾三次的活動,不過娃機業者也不諱言,當一蘭鄰居也不簡單,光店租一個月至少20萬。
    2023/11/08 20:10
  • 夾娃娃兼賭博「10元可賺上萬」 機台藏暗門後想玩先加會員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轄內一間娃娃機店疑似有賭博情事,隨即展開調查,並於這個月5日前往搜索,果然在店內發現一道暗門,門後擺放的全是改裝過的骰子台和彈跳台,現場還有5名賭客玩的正嗨!警方當場將賭客們逮捕,並帶回王姓負責人和員工,進一步調查發現,該賭場相當低調且小心,賭客需加入Line私密社團會員才能得到進入的方式和資訊,而每把都是10元起跳,最高獎金能到5萬元。
    2023/11/07 16:51
  • 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開場時她帶來〈給〉、〈以上皆非〉等歌,唱及〈高空彈跳〉時,她特別介紹曲中合音,是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友情獻聲,而娃娃今也低調到場欣賞。另外演出期間,她也特別開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歌迷一起感受熱烈氛圍。
    2023/11/05 18:29
  • 恭喜!破億網紅再婚26歲鮮肉 做「這件事」新郎現賺千萬

    大陸網紅李喜梅靠著直播帶貨成為,身價破億的女富豪,看似成功的背後,卻有著一段辛苦的故事,她其實罹患罕見疾病「先天性成骨不全症」,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32歲的她身高僅有80公分,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前夫因為她的疾病離婚,如今卻傳來好消息,她再婚26歲的鮮肉男友,除了豪砸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約1.3億)辦婚禮,當天還再加碼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40萬元)給老公,堪稱天價婚禮。
    2023/11/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