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娃娃 結果共3,560筆

  • 布娃娃的呢喃大展 李淑秀的童年回憶

    用布娃娃說故事,李淑秀是國內第一把手,8年沒有辦展;最近她辦了《布娃娃的呢喃》,用40個布娃娃來講述童年美好回憶;兒時的大榕樹上、跟阿嬤看歌仔戲等人生故事,都在《布娃娃的呢喃》中表現無遺,非常療癒。
    2024/01/26 21:21
  •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2024/01/26 20:13
  • 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77歲的資深藝人、演藝工會常務理事康凱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小27歲的舊愛「娃娃歌后」曹雨婷也出席,兩人甚至被安排在同一桌,完全無互動。康凱現在不敢談感情,對所有女人都害怕,至於是否受前任影響?康凱大嘆:「我現在還是被迫害之中,糾纏,分開就好散,該給都給妳了,什麼都拿走,還到處搶、到處迫害我。」想起那段戀情直呼後悔。  
    2024/01/24 18:18
  • 以為公告懸空!娃娃機店「受害者持續增加」 萬人看呆秒撞到

    台灣娃娃機店前陣子捲土重來,原本只放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已被業者換成零食、巧克力和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掏出紙鈔換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投不停。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台北市一家娃娃機店意外出現不少受害者,甚至持續增加中!
    2024/01/23 21:08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饒河夜市鬥毆 娃娃機店內挑釁爆全武行

    21號晚上,台北市饒河夜市一間娃娃機店爆發全武行,當時有兩人在夾娃娃,一對父女檔和朋友進到裡面後,雙方先是出言挑釁後碰撞,彼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雖然警方到場前就已經停手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1/22 14:14
  • 吳彥祖罕見動怒!開轟芭比娃娃新造型 發文痛批刻板印象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去年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累積超過14億美元(台幣447.14億)票房,成為年度最賣座電影。而最近芭比娃娃推出新系列玩偶,以「妳能成為任何樣子」為主題,包含多族群及職業,不過男星吳彥祖卻罕見動怒,痛批刻版印象。
    2024/01/22 12:01
  • 日幼稚園接駁車遭吊車追撞 車窗破裂倒路邊還撞電桿嚇壞師生

    日本媒體大分放送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市今(1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追撞事故,在大分市的縣道上,一輛幼稚園接駁車遭另一輛吊車追撞,造成接駁車翻倒、撞上電線桿,車上8名幼稚園學童、1名幼稚園老師和接駁車司機,共10人受傷,其中有7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4/01/17 18:07
  • 全台4家!藏壽司1/19推「三麗鷗限定店」 打卡抽造型車票套

    繼藏壽司公布將於1/19起,攜手Hello Kitty、美樂蒂、大耳狗等三麗鷗角色推出限定扭蛋後,又有好消息要分享給紛絲啦!藏壽司特別於1/19起,打造4間三麗鷗期間限定裝置佈置,來店拍照參加社群活動,還能抽超卡哇依的三麗鷗造型車票套,不僅如此,藏壽司也將於1/19起推出三麗鷗集點贈,只要集點就能把三麗鷗不鏽鋼杯、Hello Kitty造型娃娃免費帶回家,粉絲們要準備擠爆藏壽司啦!
    2024/01/16 14:32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疑助選員擅自張貼傳單 店家怒:賴皮到你

    選舉進入最後衝刺,就有娃娃機店業者PO出監視器,指控疑似助選員擅自闖入店內貼候選人傳單,把椅子都用的黏踢踢,氣得報警,高雄也有候選人掃街時,疑似支持者太熱情,放炮迎接,結果不小心燒到草皮,還波及一輛路邊轎車也遭燒毀。
    2024/01/09 13:51
  • 國中少女太愛吃香腸 從大陸返台「腸進玩偶」遭海關重罰

    非洲豬瘟尚未絕跡,甚至還在中國大陸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民眾若從相關疫區返台時,未申報檢疫就攜入動物肉類及相關加工產品入境,最重可罰10萬元!沒想到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女,因為太喜歡吃香腸,竟趁著和父母親返回大陸探親時,偷偷將香腸藏在玩偶娃娃內,於桃園機場入境時隨即被海關發現,甚至還於行李箱內再查獲加工鴨肉產品和雞肉爪,隨即被開罰10萬元。
    2024/01/05 15:16
  •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2024/01/05 15:16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就是他!看準目標偷錢包 待1.5小時遭起疑

    來到美髮店很多顧客都會把包包直接放桌上,這回錢包卻不翼而飛,在新竹上個月26號晚上5點多,有一名28歲郭姓男子假裝要剪頭髮,看準目標,把手伸進顧客包包,只是他在店裡待了將近1個半小時,讓店家起疑心,才讓一連串行為曝光,而且受害的還不只一間,警方鎖定嫌犯,發現他還是一名通緝犯,在一處娃娃機店逮到人。
    2024/01/03 19:55
  • 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五月天今(1)元旦在台中舉辦演唱會,在點歌環節裡笑料百出,全因阿信發現有一對爸媽級粉絲在搖滾區裡坐著,好奇問:「怎麼這麼想不開來看五月天演唱會?我們今天不唱〈一剪梅〉喔。」阿信得知是這對夫妻的女兒特地買票送給爸媽,因為女兒認為五月天演唱會是她心中最好的東西,要藉此來報答養育之恩。
    2024/01/01 21:12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蔡燦得親吐低潮心聲!一度「拒演舞台劇」 曾國城這舉動改變她

    童星出道的蔡燦得有著一張娃娃臉,今年48歲的她出道已經43年,女星最喜歡被提到的「凍齡」反而讓她角色受限,直到她在舞台劇中詮釋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徹底撕掉「娃娃臉」的標籤,讓她有感而發地說:「我的人生是40歲才開始。」她回憶演藝人生,感慨說:「我一有記憶就是過著這樣的人生,就是在演藝圈長大的。」曾經她也想轉行,拍完電影《惡女列傳》跟著一個從美國回來的造型師學習,但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我完全沒有天份,連珠針都別不好,跪在那邊弄很久,我不是那行的料。」
    2023/12/26 11:26
  • 三重溫馨親子選物店變「成人賭窟」 秘密通道暗藏賭博電玩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三和路一段上某間「親子選物」販賣機店,竟暗藏「賭博機台」。警方於這個月19日持搜索票上門,先是進到溫馨夾娃娃處所,再從秘密通道進入,當場查獲陳姓業者及2名賭客,查扣賭資高達29萬4200元及25台賭博電玩等證物,訊後將3人依法送辦。
    2023/12/24 15:51
  • 嘜走!警持板凳攻賭場 避嫌犯降鐵捲門

    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被附近鄰居發現很詭異,時常把鐵捲門拉下,還會有很多陌生人進出,警方經過一個月蒐證,查出裡面是一個賭場,近日埋伏,趁著負責人帶賭客走到出口時,立刻上前抓人,甚至為了怕他們第一時間又把門拉下,因此專案小組拿著板凳攻堅,要架在鐵捲門下,不讓嫌犯得逞。
    2023/12/24 13:43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