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娃娃機店 結果共567筆

  • 你喝茫了!高雄情侶凌晨吵架被制止 撂醉友打人又砸車

    高雄市爆發打人砸車糾紛!凌晨1點多,1對情侶在夾娃娃機店前大吵大鬧,太大聲被店家制止十分不滿,離開後打電話給友人訴苦,沒想到,這名49歲的友人喝醉了,跑到娃娃機店怒嗆「誰對我兄弟大小聲」,隨即與店家爆發口角,進而打人又砸車!
    2022/08/03 19:03
  • 「撬不開兌幣機」偷嘸露餡 竊賊逆向逃遭逮

    新北市有兩名男子以竊盜維生,犯行遍及北台灣,昨天(8/2)凌晨,他們大老遠跑到花蓮吉安,手持大力剪以及鐵撬,打算破壞機台偷取現金,但卻始終橇不開機器,後來只能放棄離開現場,隔了20分鐘,他們犯行就被娃娃機店老闆發現,立刻報警處理,而員警前往途中還跟竊賊擦身而過,最後追了2公里,逮到嫌犯。
    2022/08/03 12:46
  • 竊賊也愛大甲媽「紅菱」 闖娃娃機店偷拔

    桃園一間娃娃機店,上個月底遭竊,但被偷的不是財物,而是綁在機台上的紅綾,業者無奈表示,這是他到大甲鎮瀾宮,過香爐拿到的祈福紅菱,掛在店裡保平安,不到2個月就被偷走,但他沒打算報警,只希望竊賊能被感化,別再偷東西。
    2022/07/27 12:16
  • 爸我在這啦!童鑽娃機成「真娃」 父驚:小孩呢?

    爸爸我在這裡啦!花蓮一名男子,16日深夜11點多帶著兩歲小孩到娃娃機店,但和朋友聊天一陣子發現小孩不見了,店裡店外到處找,隱約可以聽到聲音但就是找不到,結果一回頭發現機台裡出現一個真人娃娃。原來他想要拿娃娃,就自己鑽進去,但卻出不來,幸好最後台主開鎖將男童救出。
    2022/07/18 12:07
  • 快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9:24
  • 快逃!娃娃機台主巡店 遭黑衣人甩棍攻擊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娃娃機台主到松山區店面巡視,沒想到卻遭黑衣人持甩棍一路追打攻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動手的黑衣人已經逃逸無蹤,立刻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逮人,才發現原來這名台主和人有30萬金錢糾紛,對方熟知被害人作息,才會找人在娃娃機店附近蹲點埋伏。
    2022/07/17 13:13
  • 兌幣機自動吐錢! 南台灣娃娃機店「硬幣盜」落網了

    台南有1名陳姓男子,涉嫌以電子干擾器,竊取夾娃娃機店兌幣機內的硬幣,外觀猶如手機的干擾器一按,機台內的10元硬幣就不停掉落,嫌犯專挑人口較少的小區下手,南台灣各地都有店家受害,警方循線追緝,終於在高雄活逮正在犯案的嫌犯。
    2022/07/16 17:48
  • 我被抓了!嫌噴辣椒水救同夥 警忍痛逮2慣竊

    桃園中壢2名專偷娃娃機店的嫌犯,過去聯手犯下7件連續竊盜案,警方循線追查,15日早上埋伏跟監,發現2人正要去另一間無人娃娃機店行竊,立刻上前逮人,而嫌犯為了脫逃,甚至拿辣椒水襲警,3名員警忍痛,將2名嫌犯壓制帶回。
    2022/07/16 14:10
  • 怎麼那麼多錢!補零錢「忘記帶走」 整疊鈔丟娃娃機店

    半夜工作太累了,娃娃機場主把三萬元現金,丟在店裡!一名運將日前在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發現有整疊百元鈔放在機台上,打電話給台主都沒人接,趕緊打電話報案,原來是場主補兌幣機零錢時疏忽,沒把鈔票帶走,接獲警方通知,趕緊到警局領回,幸好一毛都沒有少!
    2022/07/05 12:24
  • 2竊賊忙開鎖偷夾娃娃機 老闆開門喝止嚇壞逃

    新北市40歲丁男、38歲黃男,日前相約到台北市士林區找朋友,豈料,2人行經夾娃娃機店前,突然萌生歹念,趁著店內無人之際打算竊取錢箱零錢,未料,正當撬開機台時警鈴大作,2人倉皇逃逸後卻不肯罷休,隨後又挑選另間店家,但好巧不巧,犯案時的鬼祟身影全被監視器拍下,當時就在店家後方的休息室的場主發現後開門喝止,嚇得2人逃離現場,但事後仍遭警方逮捕。
    2022/06/30 10:11
  • 「騙過」娃娃機設備! 賊「拔電源」偷詐欺送辦

    新北市有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等爪子夾起商品後,拔掉電源,讓商品掉進洞口,被依詐欺罪判刑,但其他業者卻是遇到,民眾用強力磁鐵吸取商品,依竊盜罪送辦,依比例來看,詐欺判比較重,律師指出,關鍵在於有沒有影響到,機台運作。
    2022/06/26 18:40
  • 有片/全台娃娃機店間數破萬 創史上新高背後原因其實是

    路上的娃娃機店到底是變多,還是變少?根據財政部統計的數字,今年三月,全台娃娃機店數,超過一萬家,創下史上新高,但疫情導致各產業低迷,娃娃機店數量卻異軍突起,背後原因為何?實際詢問業者,原來是政府嚴格要求,原本沒登記的業者必須乖乖登記,才讓數字呈現有增無減。
    2022/06/25 23:08
  • 有掛牌!娃娃機店口驚見「加長機車」 網曝1真實用途

    日前有網友曬出在夜市看到的一台「超長機車」照片,不僅被笑稱是「類靈車」,還有人說「魯夫才能騎」,引起熱議。至於這台機車到底誰能騎?要怎麼使用?也有人做出解答了。
    2022/06/22 12:47
  • 赤腳竊賊真識貨! 什麼都不要 就偷5千元「真紅眼黑龍」公仔

    台北市44歲李姓男子,習慣赤腳行走,日前他到內湖區一間夾娃娃機店,眼尖發現機台上放置一只要價不菲的「MEGAHOUSE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公仔」,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公仔偷走,警方事後接獲店家報案,根據「赤腳」一線索,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將李男逮捕到案,據悉,失竊的公仔市值5000元,也讓店家直呼:「竊賊真識貨!」
    2022/06/20 15:29
  • 缺錢買毒扮雨衣盜 娃娃機店偷「整台兌幣機」

    彰化兩名年輕人,因為染上毒癮缺錢買毒,就把歪腦筋,動到娃娃機店上頭,他們開著租來的車,掛上偷來的車牌,再把車身貼上黑色標線,製造假的特徵誤導警方,進到娃娃機店要偷兌幣機,因為不知道怎麼拆開,竟然就把整台兌幣機搬上車偷走。
    2022/06/15 12:56
  • 男深夜出沒娃娃機店破壞遊戲機 持水管狂抽暴打「皮卡丘」

    本月8日晚上10點多左右,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莫名男子持水管狂抽、暴打門口的皮卡丘遊戲機,甚至對著皮卡丘一陣猛踹,民眾將監視畫面分享在網路上,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對皮卡丘莫名挨揍感到十分憐憫。
    2022/06/11 18:43
  • 娃娃機慣竊拒捕連撞6車 警鳴三槍圍捕

    北台灣娃娃機店慣竊,終於落網!警方調查,這名嫌犯光在新北市,犯下20件竊案,得手約30萬,八日晚間,專案小組到桃園一處停車場埋伏,結果嫌犯拒檢衝撞六車,就連警方對空鳴三槍,他還是趁機落跑,只是近兩小時後,在三峽被捕。
    2022/06/09 19:16
  • 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新北市41歲曾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今年4月中旬接連2天在土城區竊取夾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得手4萬元後逃逸至桃園一帶躲藏。土城警方昨(8)日晚間循線圍捕曾男,豈料對方竟拒捕衝撞警車,警方連開3槍仍讓他逃逸,但賊星該敗,歷經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今日凌晨將曾男逮捕歸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9 15:09
  • 砂輪機v.s兌幣機!男子花6分鐘 偷光娃娃機店現金

    台中大甲有嫌犯直接帶著砂輪機,潛入娃娃機店裡切開兌幣機台,將裡頭的現金和硬幣搜括一空,業者透過監視器發現不對勁,衝到現場還是被他給跑掉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嫌犯開車,疑似掛著報廢車牌躲避追查,同一天清晨,也在彰化用相同手法犯案。
    2022/06/06 13:43
  • 闖娃機店偷萬元! 賊假冒「台主朋友」開溜

    新北市一名慣竊,日前偷偷闖進一間娃娃機店辦公室行竊,場主進來撞見他,嫌犯還假裝是其他台主朋友,說來找人,但沒多久,場主就發現有一萬元現金被偷,馬上衝出去追人。
    2022/05/30 19:52
  • 娃娃機店遭盯上! 破壞兌幣機「7天偷20萬」

    趁著娃娃機店沒人,竟破壞兌幣機行竊!新竹一名竊賊專挑凌晨時段,前往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7天就下手偷了3間店,得手20多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對方事前還在新竹、苗栗偷贓車牌,懸掛在汽車前後,以為能當作掩護,最後還是鎖定嫌犯,依竊盜罪以及毀損罪函送偵辦。
    2022/05/22 12:16
  • 狂偷機台、機車置物箱!慣竊引眾怒遭起底

    屏東內埔出現一名大盜,專偷娃娃機台的零錢,還會亂翹停在路邊的機車坐墊碰運氣下手,這次鎖定學生租屋處犯案,過程被PO上網後,被眾多網友起底,原來他是內埔大盜,幾乎偷遍了大小巷弄,甚至有娃娃機店特地製作了他的公告要通緝他。
    2022/05/12 19:38
  • 娃娃機店火光四射!笨賊腦洞大開 自備砂輪機鋸兌幣機

    高雄一名無業的陸姓男子,不好好找工作,日前竟異想天開,拿砂輪機到娃娃機店,想割開兌幣機竊取裡面的錢幣,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娃娃機店內火光四射,讓人看了相當傻眼,最後因為有客人上門光顧,陸男緊急收拾東西撤退,警方昨(8)日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將全案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5/09 15:03
  • 褲襠「塞」吸塵器!賊抓寶店行竊 身形瘦小秒變懷孕

    高雄楠梓區一間夾娃娃機店,遭小偷行竊,遺失的是一支手持吸塵器,監視器拍下竊賊,先把吸塵器拿在手上,很像真的很喜歡,最後藏進褲襠,這名小偷明明身材瘦小,塞了一支吸塵器,突然像懷有身孕,東西塞褲襠還騎單車逃逸,也因為太顯眼,隔天就被警方查獲。
    2022/05/03 12:29
  • 專偷「金證」公仔!內行賊狂掃20盒 值近4萬元

    台南安南區一家娃娃機店,擺出日本金證公仔想要吸引收藏家上門,沒想到卻是引賊入室,小偷直接拿出大黑塑膠袋,把20盒全打包,害業者損失近4萬元。其實「金證」公仔,是強調日本進口的公仔,常常吸引愛好者不惜高價收藏,這個小偷這麼識貨,讓業者欲哭無淚。
    2022/04/27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