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娃娃機店 結果共567筆

  •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2023/05/11 05:30
  • 夾娃娃高手怒控「得獎照」變「黑名單」 店家:常被凹

    彰化有夾娃娃機店門口,張貼「黑名單」告示,上頭還附上3名男子的照片,其中2名男子出面怒控,認為無冤無仇,也從來沒有違規犯法,當初得獎照片,卻被當作犯人一樣張貼,決定要報警提告。
    2023/05/10 14:45
  •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2023/04/27 19:04
  • 娃娃機店「試槍」!機台變靶心 玻璃碎滿地

    竟然有人在娃娃機店裡面試槍!14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汐止,有娃娃機店老闆打電話報警,稱店裡有人開槍,等到警方到場,只看見滿地的碎玻璃,趕緊在線上巡邏找人,最後發現嫌犯竟然又走回現場,當場將他逮捕,除了查扣他身上的兩把短槍之外,家中還找到一長一短的空氣槍。
    2023/04/17 20:11
  • 這樣更顯眼好嗎!女賊抓寶店偷零食 披「大浴巾」蒙面

    高雄旗山區一間娃娃機店遭竊,被偷的是夾到扭蛋兌換的商品,一名女賊偷了三大袋,好幾罐的飲料,還有餅乾等零食,而店家盤點發現失竊,調監視器看很快就發現竊賊身影,因為這名女賊竟然用一條大浴巾,整個過程用手拉浴巾遮住臉,就連離開時也怕長相露餡,逃逸步行三百米,浴巾都沒拿下來。
    2023/04/14 19:43
  •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2023/04/12 10:10
  • 誰在敲!住戶報案「噪音」 警逮娃娃機慣竊

    偷遍新北市娃娃機店,警察都在找他!嫌犯是毒品人口,疑似缺錢買毒,多次偷車犯案,這回半夜到板橋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甚至把機台拖到門口拼命敲,噪音讓住戶受不了報案,錢還沒偷到,當場被員警逮捕。
    2023/04/08 20:01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2023/04/05 09:29
  • 你幹嘛!突遭陌生男「熊抱」 女驚嚇推開

    上個月31日,一名女子早上六點,站在台北市康寧路的一間娃娃機店前,卻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熊抱,嚇得趕緊推開,警方也馬上調查;只是過沒多久,不到100公尺遠的水餃店,也向警方報案,店外的看板被毀損了。員警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是同一人,他也坦承犯案。
    2023/04/04 12:29
  •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2023/03/24 16:00
  • 無法突破的「封鎖線」! 警堵店門口「撞」賊

    有竊賊日前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台時,不慎觸動防盜裝置,場主遠端透過手機,看到監視器後報案,警方到場時,對方正拿著錢想逃跑,幸好這名員警身材壯碩,直接堵在門口,把人撞回店內。
    2023/03/18 18:55
  • 高雄借錢姐又出沒!醫院緊跟病患討錢遭拒 抓寶店行竊

    還記得高雄的借錢姐嗎,曾經在殯儀館和咖啡店,跟人討錢兩百或三百,最近她又出沒,幾天前在台南成大醫院,被目擊到她黏著一位阿伯,叫人家給她一百塊,被拒絕之後發現有人拍她,還嗆聲拍什麼拍,幾天後回到高雄,到娃娃機店偷藍芽耳機和行動電源,而竊盜已經是公訴罪,警方現在要找借錢姐,她是29歲的何姓女子。
    2023/03/12 20:41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兌幣機比裏頭現金還要貴!賊撬開拿錢不罷手 整台都搬走

    昨(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接獲娃娃機場主報案,指稱有2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內,不只撬開娃娃機的錢箱拿走零錢,還把一旁鎖在牆上的兌幣機給拆開,整台搬上車偷走,一共損失4萬7千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4個小時內就逮到2名男子,他們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行竊,被依法送辦。
    2023/03/09 13:43
  • 專偷娃娃機店獎品大公仔 賊裝成「黑衣人」還變造車牌仍栽了

    台北市南港區一間娃娃機店從去年12月開始就有公仔遭竊,直到今年1月業者忍無可忍只好前往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全罩式黑色安全帽、穿一身黑的男子,而他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變造車牌,不過員警仍鎖定他特徵和逃逸路線,於新北市汐止附近將人逮捕。當場於車內起獲進擊的巨人和火影忍者兩個公仔,價值超過1萬5000元。
    2023/03/05 15:48
  • 專偷娃娃機!嫌戴安全帽 喬裝騎士偷公仔

    台北市南港一間娃娃機店,這半年來已經被同一名竊賊光顧3次,他專門鎖定放在機台上的公仔下手,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很狡猾,先開著偽造車牌的汽車,再戴安全帽假裝機車騎士下手行竊,警方鎖定作案車輛,終於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5 12:42
  • 回不了家!向鄰借鑰匙遭拒 友出氣亮槍恐嚇

    借不到鑰匙回家,居然亮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忘記帶鑰匙,跑去跟開娃娃機店的鄰居借,但對方不認識當場拒絕,沒想到朋友得知後,為了幫他出氣,居然拿槍到店內叫囂,也不管當時店內還有顧客,嚇得大家躲在角落。
    2023/02/28 18:19
  • 缺蛋潮奇景!娃娃機裡竟放滿雞蛋 台主:生意好3倍

    全台鬧蛋荒,民眾買不到雞蛋,居然跑到娃娃機店,因為高雄有台主突發奇想,把盒裝雞蛋放進機台裡,夾到就可以兌換8顆裝的白蛋一盒,台主直呼業績三倍漲,比放公仔、玩偶還好賺,才10幾天就淨賺1萬塊錢,不過受到雞蛋限購令的影響,得召集其他台主一起幫忙買蛋,庫存才夠用。
    2023/02/24 19:05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 新開幕太夯!夾娃娃機湧人潮 出動警交管

    最近在桃園新開了一家夾娃娃機店,標榜占地百坪,而且不像以往的台主,都是放一些公仔、玩偶或是3C產品,反而放進零食,果然一開幕就吸引滿滿人潮,只是消費民眾卻是亂停車,造成交通堵塞,甚至機台的音樂聲再加上民眾的喧鬧聲,引起不少人投訴,還得出動員警到場交管。
    2023/02/21 12:56
  • 走到哪隨機偷! 受害店家封「台灣頭號竊賊」

    新北市五股日前出現一名慣竊,一天之內先去偷了娃娃機店,再闖入電腦行扒走6千塊現金,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泰山一間網咖逮到人,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過去在台中、台北的北投、萬華,以及新北市的淡水都有他的犯案足跡,竊盜前科約50筆,還被受害店家封為「台灣頭號竊賊」。
    2023/02/20 15:23
  • 就是不會倒!夾娃娃機沒客人還擴店 內行揭「擺1物」全搶光

    幾年前夾娃娃機突然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大街小巷都可見到夾娃娃機店的身影,不過近兩年潮流退燒,許多店面總是空無一人,就有網友好奇「都沒客人為什麼不會倒?」,貼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2023/02/18 05:20
  • 剩零錢!賊看準台主去過年 深夜下手破壞

    一個人犯案,真的好忙,要把風還要抓時間破壞!新北市板橋一家夾娃娃機店,因為台主在過年期間也回家過節去,好幾天沒到店裡整理,結果竊賊也趁著這幾天來光顧,看準深夜沒人,但他怕突然有路人經過或是巡邏員警,自備油壓剪一點一點的破壞,光一台娃娃機就來回跑了4趟,再整個零錢箱扛走,結果台主一打開機器,有的被搜刮一空,只剩下20元。
    2023/01/29 18:36
  • 屋告衰!機車衝進娃娃機店 客人打電玩差點挨撞

    高雄鼓山一間娃娃機店,一名男子正在玩俄羅斯方塊,突然一部機車衝進來,朝著他正在玩的機台狠狠撞了下去,男子瞬間嚇到跳起來,事後店家表示,騎士誤催油門,才會不小心衝進店裡,因為沒有造成損失,因此不追究。
    2023/01/28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