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娃娃機店 結果共567筆

  • 高雄無業男餓昏頭 闖夾娃娃機店偷泡麵、餅乾吃精光

    高雄市鳳山區(29)日發生一起竊盜案, 一名何姓男子因肚子餓沒錢買食物,異想天開地的前往娃娃機店竊取泡麵、餅乾,事後賴姓台主發現物品遭竊報警。警方隔天立刻逮到人,但何男早已把偷竊的食物吃得精光,詢後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02 14:06
  • 偷娃娃機被抓包! 賊竟噴「辣椒水」攻擊店員

    新北市一名竊賊,跑到汐止一間娃娃機店偷零錢箱,導致警報器大響,他沒想到店員人就隔壁,馬上就趕到現場抓賊,這時小偷卻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攻擊,痛得店員睜不開眼睛,他則是趁亂逃逸。
    2023/09/21 12:36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友開娃娃機店! 賊幫找「免費」一番賞公仔

    台北市相鄰的兩間娃娃機店,同一個晚上遭小偷,嫌犯疑似拿「萬用鑰匙」,搜刮兩萬多元現金,警方調查,他們犯案前,竟然先投幣「試玩」,依照娃娃機夾取的難度,猜測零錢箱有多少錢,趁夜晚,人少犯案。
    2023/09/18 13:34
  • 傻眼!娃娃機夾「爆米花」竟過期1個半月 最重罰2億

    零食夾娃娃機越來越流行,在高雄楠梓區一家連鎖夾娃娃機店,卻有民眾這個月17號,夾到「彩虹爆米花」,結果翻到底部,發現有效日期竟然只到上個月8月3日,已經過期一個半月!高雄市衛生局立刻到場稽查,除了爆米花,連韓國泡麵也都過期,共查到11件逾期食品,依照食安法,可開罰最重2億元罰鍰。
    2023/09/18 13:26
  • 抽獎中手機!遭控作弊 男童母:孩子知錯了

    新北市一對母子到娃娃機店參加抽獎活動,結果抽中頭獎手機,卻遭業者控訴作弊、提告詐欺,因為從監視器影像中,發現男童偷偷把頭獎彩球,放進口袋,對此,男童媽媽表示,當下她不知情,事後孩子也承認錯誤,跟業者道歉,歸還手機,而對方卻將母子倆影像,公布在網路上,不排除提告妨礙名譽。
    2023/09/15 13:19
  • 夾娃娃抽iPhone 14!三峽母子7秒偷走大獎球 驚人手法全被拍

    相信大部分人對娃娃機並不陌生,而台灣娃娃機店近日更捲土重來,原本只有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被業者突發奇想換成零食、巧克力或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心甘情願掏出紙鈔換成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不斷投入機台。值得關注的是,三峽某家娃娃機店日前舉行摸彩球抽iPhone 14活動,怎料卻被一對母子設局偷走,震驚三觀的手段就此曝光。
    2023/09/15 08:37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偷遍西台灣2女通緝落網 竟揹「十條通緝」

    新北市淡水警方,清晨逮捕一對通緝犯,兩名女子偷遍整個台灣西半部的娃娃機店,加起來有十條通緝在身上,員警在搜查車輛時也發現草蓆,原來他們為了逃亡,居無定所,公園及停車場都是他們的落腳處,隨地鋪著,就能過一天。
    2023/08/31 23:27
  • 賊星該敗!凌晨行竊 天亮酒駕撞被害人 娃娃機業者:現世報

    嘉義市區24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士酒駕撞上了停等紅燈的廂型車,但讓下車駕駛驚訝的是,他發現騎士在幾個小時前,才剛在他的娃娃機店行竊,正想著如何抓人,沒想到冤家路窄,對方就自己送上門,不但幫忙叫救護車,還直接找警察抓人。
    2023/08/25 13:47
  • 「祕寶」竊娃娃機公仔 夾免錢抓包報警逮賊

    新北市娃娃機店發生竊案,男子使用「祕寶」,以萬用鑰匙打開錢道,伸手感應「夾免錢」竊取公仔,店家看到監視器立刻報案,員警到場將這名現行犯逮捕。
    2023/08/14 21:03
  • 新北夾娃機店「宵禁」9月上路 影響1千業者

    新北市議會通過條例,規範娃娃機店業者,不能24小時營業,市府舉辦的說明會,業者也組成自救會到場,考量到營業收入和成本,希望放寬營業時間和店面地點,經發局表示,業者只要申請夜間維護計畫,有監視器和管理員配置,遇到緊急狀況,半小時內有人可以到場處理,就可在夜間營業。
    2023/08/04 20:52
  • 新北娃機店宵禁擬9月上路 業者轟:沒配套

    二十四小時的娃娃機店,未來可能銳減!新北市府針對無人管理的娃娃機店,制定管理條例,除了要距離學校一百公尺以上,只要開在住宅區,晚間十點到隔天八點也不能營業,業者痛批沒配套措施、就草率上路,經發局回應,只要提交管理計畫,就能在深夜和凌晨營業,也會舉辦說明會。
    2023/08/01 14:59
  • 連偷娃娃進口礦泉水被逮 婦嗆:買1箱還你

    娃娃機店無人看守,婦人竟然幾度上門偷竊,高雄一名52歲婦人,跑到高雄鳳山區鳳頂路一間娃娃機店,不只偷走娃娃,連進口礦泉水都不放過,直接整箱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行為,趁著她食髓知味再度上門時,報警逮人,而她毫無悔意,還說水喝完了,買還給店家就好。
    2023/08/01 14:51
  • 破壞娃機還辱警「揹槍流氓」 男遭壓制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一間娃娃機店內,不斷搖晃破壞機台,想把商品給搖出來,被其他民眾看見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他的機車違停紅線,打算開單舉發,沒想到他卻辱罵員警是「揹著槍的流氓」,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01 13:28
  • 爸「狂夾娃娃」!他怨家裡堆滿東西 內行1招秒解:雙贏

    夾娃娃機商機夯,一間間大型連鎖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機台裡頭花樣多,從零食到民生用品都有,大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抱怨,自己的爸爸超愛夾,把家裡都堆滿了戰利品還不讓人清理,苦惱求問該怎麼辦?對此,內行網友們也提出神解。
    2023/08/01 11:47
  • 錢咧?父攜子夾娃娃 遭女賊竊近千元銅板

    新北市一名父親帶著兒子到大型娃娃機店夾娃娃,沒想到玩到一半,就被小偷盯上!被害人指控,一名女子趁機摸走他才剛換好的「近千元銅板」,報案提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拿了錢,就搭公車往台北市逃跑,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2023/07/17 17:50
  • 買「平底鍋」糾紛護理師遭警帶回 喊MeToo

    這名護理師喬喬,之前才怒告四叉貓恐嚇,現在反而和警方槓上。原來當天是有兩名男子,約在娃娃機店要買賣平底鍋,因為價格談不攏,其中一方找喬喬來幫忙喬,卻爆發糾紛,警方到場後,她情緒激動,又不肯配合盤查,才會被警方帶回。
    2023/07/07 18:42
  •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2023/07/07 18:40
  • 夾娃娃機店夜遭砸犯案速度驚人! 30部機台玻璃全破裂

    苗栗竹南一家夾娃娃機店在半夜遭到破壞,一名神秘破壞者在不到兩分鐘內狂砸30部機台,導致機台上的玻璃全數破裂,碎片散落一地。監視器拍下疑似犯罪嫌犯的白車停在店門口,一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子下車後迅速進入店內開始砸機台。儘管竹南警分局只有兩百公尺遠,破壞者卻無所畏懼,砸損機台後平靜地開車逃逸。
    2023/07/06 19:08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2023/07/04 12:35
  • 借百萬投資夾娃娃機還不出!高雄男遭擄關5天 警攻堅救肉票

    高雄市一名32歲陳姓男子去年與蔡男借100萬元投資經營夾娃娃機店,不料經營不擅無法還款,遭到蔡男挾持拘禁在某大樓長達5天,並聯繫家屬還款,警方今(4)日凌晨趁著陳母交款贖人,展開攻堅行動成功救出肉票,將涉案3名犯嫌逮捕歸案。
    2023/07/04 11:08
  • 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拍攝娃娃機爆紅,更與團隊在全台開設機台,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共5人合資千萬,在台南中西區開設「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占地300坪,至少有130機台,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親子樂園含基礎設備就砸至少1200萬元,月營業額破百萬,還沒回本,將再砸千萬在台南開複合式分店,「我們的股東實力很堅強,繼續上!」更透露近日有新的大計畫。
    2023/07/04 10:12
  • 無所不偷!賊搬「整台兌幣機」太重險被壓垮 女友也一起偷

    屏東東港夜市,有娃娃機店兌幣機整台被搬走,竊賊一度用揹的,差點被壓垮,結果還找另一名女性當共犯,兩人合作無間,一天之內連偷兩台兌幣機,得手超過3萬元。事隔一週,鄰近的華僑市場,燒烤攤也傳出失竊,偷走已經用過的冰霸杯,懷疑是同一名竊賊。
    2023/06/25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