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威而鋼 結果共133筆

  • 扁告美總統歐巴馬 僑胞:威而鋼妙計

    陳水扁跨海告美國的消息,雖然沒有引起美國主流媒體的注意,不過海外僑胞倒是議論紛紛。洛杉磯扁友還進一步召開記者說明會,強調這是「一石二鳥」的妙計,請大家不要當成笑話看。
    2009/09/24 16:12
  • 陳水扁委任美律師 已遞狀告歐巴馬

    前總統陳水扁控告美國總統歐巴馬一案,陳前總統的委任律師李維表示,已經向華府的美國聯邦高等法院遞狀,法院也已經收到了,但還沒有決定受不受理;而在海外的僑胞,對於陳水扁這樣的做法也出現不同的聲音,洛杉磯的福爾摩沙法理建國會,認為這跟威而鋼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也有僑胞認為陳水扁這樣做,會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出了一個貪污的總統。
    2009/09/24 09:33
  • 扁瘋了? 律師怒「罵他的才瘋了」

    被羈押將近3百天的陳前總統又出招,他依據舊金山和約,自稱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前總統」,跨海控告美國總統歐巴馬,強調美國應該負起對台灣管轄權的義務,這個大動作馬上被網友諷刺,要陳前總統乾脆寫信給外星人,請他們來救地球,但負責這件官司的律師林志昇很不滿,痛批罵人瘋子的人才瘋了,還解釋控告歐巴馬和扁案間的關係,其實像是在吃威而鋼。
    2009/09/23 18:13
  • 冬蟲夏草有禁藥? 業者控檢驗不公

    台灣一位生技業者,因為自己研發的冬蟲夏草,在德國紐倫堡發明獎中獲獎,但是這產品卻被檢驗出含有威而鋼成分,違背了目前的法令即將入獄服刑;今天業者銬上手銬,高舉雙手,哭訴目前台灣的檢驗模式,都是以西藥的模式來檢測中藥產品,對業者並不公平,他們希望政府可以重新制訂新的標準,讓也者可以依循。
    2008/12/03 16:28
  • 毒品工廠 疑用「三聚氰胺」乳清粉

    法務部調查局,破了今年最大的一粒眠、威而鋼和諾美婷假藥工廠,其中光是一粒眠就多達1000萬顆,市價估計10億以上,但調查局意外發現,製作藥丸用的乳清粉,也是從大陸進口,調查局不排除,這批乳清粉跟大陸毒奶粉一樣,為了增加蛋白質含量,都添加了三聚氰胺。
    2008/09/25 22:22
  • 英研究:威而鋼恐害精子「不行」

    很多男性服用威而鋼助性,但如果想生兒育女的恐怕得考慮考慮,英國研究發現,使用威而鋼雖然讓精子活力增強,卻可能降低精卵受精的能力。
    2008/02/25 12:11
  • 遭控販賣威而鋼水貨 藥局否認

    有平面媒體報導,台北縣三重一家合法的藥局,疑似販賣來路不明的威而鋼,台北縣衛生局表示,水貨在國內仍被認定為偽藥,這些來路不明的藥品,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可預測的後果,藥局一旦被查獲,將處以3到15萬的罰鍰,同時涉及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
    2008/01/27 12:31
  • 25萬顆偽藥! 諾美婷、威而鋼在列

    調查局台中海調站,破獲來自大陸的偽藥跟禁藥,共25萬多顆,其中包括諾美婷減肥錠、威而鋼、犀利士等知名藥品,特別的是,日前在美國發現,服用會導致自殺念頭的「尼莫那斑」減肥藥,也在查獲的藥品當中。
    2007/12/27 13:29
  • 毒梟辦年終特賣 滿3000送春藥

    台北市警方上午破獲一個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嫌犯,這名毒販原本想趁著耶誕節和跨年,大撈一筆,打出毒品年終特賣的招牌,滿3千元就送威而鋼和強力春藥,警方在他的住處,查獲安非他命、搖頭丸等各式毒品。
    2007/12/16 13:17
  • 壯陽偽藥誇大效用 價格翻6倍

    嘉義市調查站查獲13萬顆偽藥,有壯陽藥也有減肥藥,都是假借食品的名義進口,卻在膠囊裡摻雜中西藥成分,號稱效果是威而鋼的50倍,一顆進口價才30元,經過精美包裝,身價立刻翻了6、7倍,8顆一盒就要賣1千5。
    2007/12/07 13:19
  • 威而鋼1顆漲多少? 張揆被問好尷尬

    物價漲聲響起,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在立法院備詢,真的是如坐針氈!藍營罵聲四起,批評張內閣是肉糜內閣,什麼都漲,立委還發現連壯陽藥「威而鋼」一顆也漲了70元,立委質詢還問,不知道你這個年紀有沒有用,問得張院長好尷尬!
    2007/11/02 22:02
  • 慾望99含威而鋼 天良擬告總代理

    國內知名上櫃公司「天良生物科技」,幾天前遭警方搜索,因為他們販售標榜提振男性雄風的「慾望99」以及「貴王精」,外包裝標明是健康食品,卻內含西藥威而鋼成份,今天天良公司出面喊冤,強調他們只是銷售通路,並不了解產品內容,未來不排除向總代理「九億」公司求償。
    2007/10/22 17:04
  • 代理食品摻西藥 通路商:太意外!

    TVBS持續追蹤發現,有些藥局還是繼續販賣這2種摻有西藥威而鋼的壯陽食品,藥局表示,這家公司在台有自己的GMP藥廠,代理的東西被查出會摻有西藥,實在讓他們意外,但由於北市衛生局暫時沒決定下架,市面上短期內都還買得到,消費者得小心謹慎。
    2007/10/20 18:34
  • FDA警告 服壯陽藥有損聽力風險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發出警告,威而鋼、犀利士與「樂威壯」等壯陽藥物,有造成聽力受損甚至完全喪失的風險,台灣也曾經有一個耳鳴通報案例,衛生署將要求業者,在包裝上加註警語,且提醒民眾要遵照醫生診斷,才能使用。
    2007/10/20 12:54
  • 「冬蟲夏草」添加威而鋼 業者涉詐

    台北市刑警大隊下午配合衛生局,到汐止一家上市上櫃公司,查獲偽藥,其中包括「慾望99」和「貴王精」,外包裝寫的是冬蟲夏草健康食品,但內容卻是添加威而鋼,警方調查業者為了增加銷路,全台舖貨500家藥局,1年多來不少民眾恐怕已經吃下肚。
    2007/10/19 22:28
  • 登頂「秘密武器」 威而鋼防高山症

    治療陽痿的威而鋼,沒想到還有預防高山症的功效!美國疾病管制局已經將這藍色小藥丸,列為高山症建議用藥,國內也有少數醫師會開給山友吃,因為威而鋼是血管擴張劑,降低肺動壓,預防高山症導致的肺水腫。不過,女性山友聽到要吃威而鋼,第一時間的反應還是很不好意思。
    2007/04/22 19:49
  • 登頂「秘密武器」 威而鋼防高山症

    治療陽痿的威而鋼,沒想到還有預防高山症的功效!美國疾病管制局已經將這藍色小藥丸列為高山症建議用藥,醫師也證實,威而鋼是血管擴張劑,可以降低肺動壓,預防高山症導致的肺水腫,男女都可以服用。
    2007/04/22 12:23
  • 高中生登高峰 吞威而鋼防高山症

    還記得上個月苗栗全人中學有2名學生,挑戰南美最高峰嗎?在最後一天登頂過程中,2個人為了預防高山症,各吞下一顆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他們說,當時或許氣溫太低,並沒有出現生理反應,不過他們說吃了威而鋼,身體狀況更好,一路順利完成攻頂。
    2007/04/22 12:19
  • 「姜冠豪」涉持毒 躲鏡頭拔腿狂奔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以偶像團體「三片土司」出道的藝人姜冠豪,和9名男子,疑似在民宅開轟趴,警方上門查看,在屋內搜出3顆搖頭丸,以及保險套威而鋼,因為沒人承認誰擁有,全都帶回驗尿,最後檢方裁定各以1萬元交保,不過當交保出來碰到媒體,馬上撒腿狂奔在馬路上大演抓迷藏。
    2007/01/01 18:30
  • 藝人「姜冠豪」 疑持搖頭丸被捕!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以偶像團體「三片土司」出道的藝人姜冠豪,和9名男子,疑似在台北市龍江路民宅開轟趴,鄰居抱怨太吵,警方上門查看,在屋內搜出3顆搖頭丸,以及保險套威而鋼,因為沒人承認誰擁有,全都帶回驗尿,最後檢方裁定各以1萬元交保。
    2007/01/01 11:21
  • 毒品飛彈走私 北韓黑心錢發展核武

    北韓核試爆激起國際社會反彈,但長期受到孤立的北韓,是如何自尋生路活,用什麼賺錢發展核武呢,答案是靠走私,從彈道飛彈到假威而鋼,從假美鈔到毒品,只要能換現金的生意,北韓政府都做,什麼都賣,什麼都賺,只是賺黑心錢發展核武,人民的生活卻依然貧窮。
    2006/10/16 22:34
  • 女性福音?! 威而鋼改善性冷感

    不只有男人,才可以吃威而鋼,重振男性雄風。現在連女性也可以藉這些壯陽用藥找到春天。醫師表示,壯陽藥有助改善女性性冷感,不過,使用前,要再三驗血檢查,評估身體狀況,以免造成心血管的負擔。
    2006/08/07 13:35
  • 合法藥商賣偽藥 流入全省藥房

    合法藥商竟然製造偽藥、毒品,賣到全省西藥房•法務部抓到這名吳姓藥商,查扣了正露丸、普拿疼、行軍散、威而鋼、諾美婷等52種民生常用的藥品,這名藥商甚至還製作FM2、一粒眠等3、4級毒品,供應藥頭,毒害社會,不法牟利超過1億元。
    2006/07/26 12:31
  • 賽鴿威而鋼「大麻」助飛 破300公斤

    台北縣海山分局接獲線報,在板橋民生路三間鴿園,當場查獲近300公斤的大麻種子,嫌犯供稱,賽鴿主為了鍛鍊鴿子,會將大麻種子混雜在飼料中,餵食給賽鴿,據稱吃了大麻之後,鴿子可以飛得又快又遠。
    2006/05/05 12:17
  • 禁藥威哥王地攤賣 吃多喪命

    醫院附近的地攤竟然光明正大的賣起藍色小藥丸,衛生單位檢驗後才發現,這種藥丸強調是食品,沒想到驗出了西藥威而鋼成分,不知情的人吃多了,小心喪命。
    2006/04/03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