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威而鋼 結果共133筆

  • 「再見!舉弱佬」威而鋼廣告講這兩字 挨罰20萬元

    生產壯陽藥威而鋼(Viarga)的輝瑞藥廠,前年未經衛生單位核准,在藥局等通路張貼「BYE BYE再見!舉弱佬!」廣告,被新北市衛生局以廣告有ED(勃起功能障礙)兩字,寫出疾病名稱,違反藥事藥,處罰輝瑞20萬元,輝瑞不甘挨罰,打行政訴訟抗罰,今(13)日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敗訴,全案確定。  
    2017/03/13 17:50
  • 【調查】威而鋼假藥流出市面 假藥盛行率竟高達93%

    男性勃起障礙問題,常令人難以啟齒,就有不少男性上網購買威而鋼卻發現夠買到假藥。醫師呼籲,若有相關障礙,應就醫檢查,以免危害健康。
    2016/12/13 17:27
  • 朴槿惠:「威而鋼避免高山症」 真有其事?專家這麼說

    臨床上治療高山症有四種用藥,威而鋼就是其中一種,但威而鋼僅能治療高山症所致的肺水腫,而且為第二線用藥,專家建議民眾登山前應向旅遊門診醫師諮詢,開立適合用藥。
    2016/11/28 19:39
  • 朴槿惠再被踢爆! 竟用公款買威而鋼、胎盤素

    南韓檢方今天突擊搜索 ,三星集團未來戰略室,懷疑他們也是崔順實收賄對象,而這個案件幾乎每日一爆,在野黨議員爆料青瓦台利用公款幫朴槿惠購買大批威而鋼,甚至長期用公款購入胎盤素等美容藥品,青瓦台只證實,威而鋼是為了朴槿惠出訪高海拔國家,預防使用的。
    2016/11/23 17:24
  • 輝瑞藥廠併購愛力根 威爾鋼、肉毒變一家

    以製造威而鋼聞名的製藥大廠輝瑞,砸下約5兆多台幣購併肉毒桿菌製造商愛力根,堪稱史上規模最大的併購案,但業者為了節稅宣布合併後的新公司總部將設在愛爾蘭,希望藉此大幅減少在美國的稅金引來批評,而兩大藥廠合作開發藥品,從肺炎疫苗、抗皺紋產品、治療阿茲海默症到癌症通包,也引發壟斷市場的爭議。
    2015/11/24 21:50
  • FOCUS/FDA核准上市!女性威而鋼 需天天吞服

    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威而鋼,已經問世了17年,拯救了無數男性的性生活,但其實女性也有這方面的困擾,但卻長期的被忽視,直到這個月的18日,美國藥物食物管理局FDA,才正式核准了女性威而鋼上市,在這之前FDA已經2次拒絕新藥叩關,主要的原因就是,女性性慾低落的原因,大多和腦部化學物質有關,因此女性威而鋼的作用就和抗憂鬱藥一樣,服用後會有血壓過低和暈厥等副作用,不過全美有超過1/3的女性有性功能障礙,超過6萬名的女性連署抗議,才終於讓FDA決定放行。
    2015/08/20 21:23
  • 【FOCUS新聞】​全球假藥市場2千億美金 百萬人服藥喪命

    ▲泰國假藥被查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到泰國逛夜市,可能會發現小攤商會賣藥,不管是安眠藥、威而鋼,或是各式各樣的興奮劑,但是這千萬要小心,這些幾乎都是假藥,泰國的假藥十分氾濫,就連藥店裡賣的也未必是真的。泰國的假藥問題,其實只是全球假藥的冰山一角,根據統計全球假藥市場大約值2千億美金,每年至少有1百萬人因為服用假藥而喪命,其中又以威而鋼是假藥最大宗。大藥廠輝瑞不堪鉅額損失,已經自行設立了查緝部門,美國也加強查緝,還發明了新的儀器,幾分鐘內就能辨識藥物的真偽
    2015/04/10 21:42
  • 西瓜皮振雄風? 含「瓜胺酸」擴張血管

    夏天吃西瓜消暑,剩下來的西瓜皮先別急著丟,有中醫師認為,西瓜皮含有豐富瓜胺酸,能夠放鬆、擴張血管,和威而鋼的效果相似,實際把醃漬西瓜皮,分享給五位並非性功能障礙的男性病患食用,一個禮拜後反應有提振雄風的感覺,不過也有醫師持保留態度,認為量要吃非常多,而且效果有限。
    2014/07/02 12:28
  • 景氣差仍「拾雄風」 壯陽藥熱銷10億

    去年油電雙漲,許多民眾荷包縮水,但景氣再差,「威而鋼」銷量卻是相當驚人,國內醫界研究發現,壯陽藥上市15年來,幾乎是每年創下銷售商機,年銷售金額從1.9億元,飆到去年11.9億元,不過最讓醫師擔心的,是服藥年齡也大幅下降,照理來說壯陽藥需要醫師處方箋,但現在各都可以買得到,因此許多年輕人認為「力不從心」時,沒經過醫師診斷就「自行花錢重拾雄風」,若過量服用,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2014/05/25 13:57
  • 盜用威而鋼之父肖像 台生技賠410萬

    被稱為「威而鋼之父」的諾貝爾獎得主穆拉德,8、9年前來跨海提告台灣生技公司,群麗漢方控告群麗漢方沒有經過同意,就使用他的簽名和肖像做廣告,最高法院判賠410萬,並登報道歉,但群麗漢方也指控,是當時和穆拉德聯繫的中間人涉嫌詐欺。
    2013/07/25 11:48
  • 威而鋼問世15年 藍色藥丸年賺600億

    15年前,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上市,造福不少男性,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如今已經問世15年,這種藥原本是用來治療心血管疾病,在臨床實驗時,意外發現,有重振男性雄風的功效,從此風靡全球,年銷量高達600億台幣,男性專用威而鋼,客源相當穩定,但女性專用藥,卻效果不彰,專家終於找到問題所在。
    2013/03/28 22:03
  • 〈獨家〉威鋼父跨海告侵權 生技公司敗訴判賠

    高雄一家生技公司,因為打著威而鋼之父、穆拉德博士的名號做廣告,行銷化妝品保養品,被這位博士跨海提告,日前最高法院判決,生技公司除了得賠償410萬損失,並且罕見地要求,業者必需在國內4大報頭版,連續3天刊登半版道歉啟事,初步估計至少就得再花1600萬以上。
    2011/10/21 13:08
  • 開價上萬徵受試著 業者搶壯陽藥證!

    13年前推出的威而鋼,簡直成為壯陽藥的代名詞,雖然其他藥廠也相繼推出類似產品,但威而鋼在全球各地的市占率始終超過5成。在台灣,威而鋼的配方專利將明年到期,但有國內藥廠已經取得配方成份藥效都相同的「學名藥」許可證,預定在明年推出,一顆售價可能只要原來的1/3,大約百元左右!
    2011/06/14 19:18
  • 男打呼難治 威而鋼讓鼻也充血

    服用威而鋼,想重振雄風的男性朋友,可能得小心副作用!一名家住台中50多歲的男子,因為打呼,經過手術藥物,怎麼治都治不好,事後醫生才發現,原來因為他服用威而鋼,間接導致鼻黏膜也充血,打呼的治療才會沒有進展。
    2010/10/05 12:37
  • 養生品竟加威而鋼 萬顆美力士送驗

    市面上販售,包裝上宣稱含有冬蟲夏草,人參等珍貴成分的「養生」產品「美力士錠」,竟然被驗出含有「威而鋼」成分!台中市警方到台北市一家生醫公司搜索,當場查獲1萬4千多顆美力士成品和半成品,這些原料都是從大陸進口,每顆成本不到10元,卻以一顆125元出售,消費者花大錢,卻成了冤大頭。
    2010/09/17 11:58
  • 公館農會賣月餅 「威而鋼」形狀增噱頭

    苗栗公館農會因應中秋節推出棗泥月餅,強調用在地紅棗做出天然口味的月餅,宣傳記者會上,特別找來猛男和辣妹,還把月餅做成「威而鋼」形狀。
    2010/09/16 12:57
  • 西班牙人蛇 誘拐巴西年輕人做鴨

    一群滿懷模特兒夢想的巴西年輕人,來到西班牙後,竟被迫當起了男妓,他們的客人都是男人,人蛇集團把他們誘拐來之後,強迫他們吸食古柯鹼等毒品,以及服用威而鋼,他們住的空間像潛水艇一樣的狹窄,24小時應召提供服務,賺的皮肉錢半數需上繳,還得支付每週250美金的房租,幸好警方破獲了這個人蛇集團,才揭露這群巴西年輕人悲慘的遭遇。
    2010/09/02 13:11
  • 攏係假!警破偽藥集團 知名藥遭仿

    您到藥房買的知名成藥,都有可能是假貨。新竹縣檢方禮拜二清晨,破獲全國最大的販賣假藥犯罪集團,裡頭有常見的普拿疼、面速利達姆、威而鋼等,這些不僅外表包裝全被防冒,連藥丸都做的唯妙唯肖,而售價竟然跟正品一樣,以假亂真,檢警一共查獲50幾種假藥,市值超過3000萬元。
    2010/07/07 11:13
  • 吃威而鋼 國外研究「1/3男性重聽」

    吃威而鋼等壯陽藥,恐怕會造成聽力受損?這是國外的最新研究,發現服用威而鋼等壯陽藥的男性,每3個就有1個重聽,比沒有吃藥者高出1倍;不過國內醫師說,很可能也是因為服用壯陽藥的男性,多半屬於高血壓跟糖尿病等好發族群,目前還很難判斷,到底是因為高血壓,還是因為吃威而鋼所引起的,不過有服用硝化甘油跟低血壓藥物的人,最好別同時服用壯陽藥。
    2010/05/23 12:05
  • 假威而鋼謀暴利 成本10元賣300元

    男性服用的壯陽藥,又查出假貨!台北市刑大查獲2500多顆的假威而鋼以及犀利士,53歲的黃姓男子,透過綽號小林的蔡姓男子,從大陸進口偽藥,再利用從前經營藥局的人脈,蔡姓男子到藥局舖貨,成本10元的藥丸,他們賣300元,謀取30倍的暴利。
    2010/04/17 12:44
  • 市集公然賣春藥 赫見山寨威而鋼

    雲林縣調查站查獲一個專門在傳統市集擺攤賣春藥的集團,調查人員一共查獲6千多瓶的偽造春藥和壯陽藥,當檢調人員到場查緝時,有民眾聽到風聲,還趕緊跑去要補貨;還有一名76歲老先生,也因為擺攤賣藥被抓,調查人員發現他有15個子女,以為他是吃了自己賣的壯陽藥「發揮功效」,他卻說他完全不吃藥,還曾被誇說比郭台銘還厲害。
    2010/02/05 11:32
  • 市集公然賣春藥 赫見山寨威而鋼

    雲林縣調查站查獲一個專門在傳統市集擺攤賣春藥的集團!調查人員一共查獲6千多瓶的偽造春藥和壯陽藥,當檢調人員到場查緝時,有民眾聽到風聲,還趕緊跑去要補貨,讓現場人員傻眼,只能不斷勸說這些都是假藥,要民眾別被騙了。
    2010/02/05 00:44
  • 豬肉勝威而鋼? 阿國女總統驚人語

    阿根廷女總統克莉絲汀娜•費南德茲,為了推廣全民改吃豬肉,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談,她說吃豬肉可以助性,效果更勝藍色小藥丸威而鋼,這番語出驚人的談話,頓時登上阿根廷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也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到底豬肉有沒有助性效果,翻遍全球各大醫學期刊,似乎根本沒有任何相關研究。
    2010/01/30 21:57
  • 「不舉」震波療法 幫男性重振雄風

    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以後可能不用靠威而鋼了!以色列研究人員發現一種新的治療法,就是把治療腎結石的體外震波碎石技術,利用這種震波來治療,因為實驗證明,震波可以刺激新血管生長,幫助男性病患重振雄風。
    2010/01/06 19:38
  • 賽鴿贏彩金! 傳打針餵毒出動救護車

    昨天傳出刑事局在國道上,攔截超速名車,意外偵破名車裡藏著賽鴿,讓千萬獎金飛了,開車超速警察會抓;據了解,為了贏彩金,賽鴿飼主還會動用民間救護車,任警察也無法欄檢;還傳出有人幫鴿子打針、注射毒品,甚至威而鋼,讓賽鴿體力維持最佳狀態;至於比較正規方法就是,比賽前看天氣,餵鴿子的飼料份量有所不同。
    2009/12/25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