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威盛 結果共83筆

  • 威盛涉商業間諜 王雪紅夫婦各求刑四年

    著名晶片設計大廠威盛電子涉嫌商業間諜案,威盛負責人王雪紅總經理陳文琦夫婦被提起訴,兩人被具體求刑各四年徒刑。
    2003/12/06 08:11
  • 張忠謀:景氣已復甦 明年更強勁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今天(24日)在威盛科技論壇演說指出,全球景氣已經復甦,明年的成長力道將更為強勁!張中謀也強調,中國市場具有潛力,台積電一定要到大陸投資。
    2003/09/24 12:02
  • 婚後首度露面 王雪紅低調談另一半

    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日前低調宣佈結婚了,身為威盛董事長的她和另一半同時也是威盛總經理的陳文琦,婚後兩人今天首度一起露面,談到兩人婚事,王雪紅還是很低調,而最近很少露面的王文洋,在同一場合被問到有關妹妹王雪紅的喜事,只說大家都很祝福他們。
    2003/09/18 12:17
  • 王永慶婿婚後露面 老總娶老董

    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愛上總經理陳文琦,兩人共結連理,低調以EMAIL宣佈婚訊後,今天男主角首度公開談論新婚的感覺,陳文琦稱讚王雪紅能幹,對於岳父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也非常推崇。
    2003/08/28 18:06
  • 女兒王雪紅結婚 王永慶:「這他們的事。」

    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和總經理陳文琦結婚的消息在科技圈成為佳話,不過今天(7日)王雪紅的父親、也就是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聽到這個消息時卻表示他不知情,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王永慶低調的反應,也再度顯露出台塑各房複雜的勢力關係。
    2003/08/07 12:05
  • 威盛有喜 王雪紅、陳文琦結連理

    高科技業再添一樁佳話,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和總經理陳文琦,在共同打拚14年後,日前終於宣布結婚,陳文琦發給員工一封e-mail,讓大家分享他們新婚的喜悅。
    2003/08/07 11:50
  • 科技佳話 威盛王雪紅陳文琦結連理

    繼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張淑芬閃電結婚後,威盛電子也傳出佳話。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與總經理陳文琦,兩個人相知相惜多年後,終於在美國結為連理。
    2003/08/06 22:52
  • 基隆市政府與威盛電子簽署MOU 導入學習吧教材及培訓數位種子教師

    為替學生爭取線上數位學習資源幫助學生自主學習,基隆市政府今(12)日與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後以威盛電子代稱)簽署MOU,合作內容包含共享學習吧LearnMode平臺資源,讓基隆市師生可以運用平台內建的AI語音辨識系統及數位學習資源,也合作開辦教師研習,教育處更可透過平台回饋之學生學習歷程資料擬定全市教育政策,讓教學資源能精準分配,協助學生有更良好的學習表現。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代理處長楊桂杰與威盛電子副總黎少倫今日在基隆市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記者會現場也邀請現場來賓朗讀並以AI語音辨識功能進行辨識,以此模擬學習吧平臺實際的應用情境,雙方皆表示希望透過合作能嘉惠更多基隆學子。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