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威盛 結果共83筆

  • 妻罹癌 王文洋情緒受衝擊未上班

    台塑王家長媳婦陳靜文胃癌住院,由於病況嚴重,王家上下都很擔心,今天早上王永慶女兒王雪紅的公司威盛舉行台北電腦展一年一度的科技論壇,王雪紅的夫婿陳文琦也公開對媒體表示他們夫妻都有去探望陳靜文,並且未她祈禱,至於王文洋則是一反常態,沒有去公司上班。
    2007/06/06 13:12
  • 威盛電子員工旅遊 70人受困中橫

    威盛電子1百多名員工到花蓮旅遊,但行經中橫公路長春祠附近時,因為山區大雨,立霧溪突然暴漲,導致正在溪邊玩水的其中70位員工受困沙洲,幸好當地警義立刻出動,將所有人員平安帶下山。
    2007/05/19 15:02
  • 「威盛」王雪紅無罪 夫婿重新出發

    曾經喧騰一時的威盛間諜案,負責人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被檢方依侵權罪求刑4年,一審的時候台北地院判處無罪,檢方不服再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王雪紅無罪;王雪紅夫婿陳文琦出席一場科技業結盟的記者會,分享自己與妻子重新出發的決心。
    2007/05/17 00:08
  • 商業間諜案平反 威盛家族開紅盤

    曾經喧騰一時的威盛間諜案,負責人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被檢方依侵權罪求刑4年,一審的時候台北地院判處無罪,但檢方不服再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王雪紅無罪 而這也激勵威盛家族股價,在今天大盤重挫超過50點的時候,仍舊一枝獨秀。
    2007/04/13 12:51
  • 商業間諜案平反 王雪紅等人無罪

    曾經喧騰一時的威盛間諜案,負責人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被檢方依侵權罪求刑4年,一審的時候台北地院判處無罪,但檢方不服再上訴,而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王雪紅無罪。
    2007/04/12 22:12
  • 衛署補助診所 類固醇當美白針?

    由衛生署編預算補助成立的恆醫威盛診所,被檢舉縱容沒有醫護資格的美容人員,胡亂替消費者打針;還使用類固醇當美白針,拿人民生命開玩笑!不過,診所出面反駁說,類固醇是急救用藥,不是拿來美白的。
    2007/02/13 13:21
  • 威盛跨數位娛樂 王永慶外孫掌管

    硬體起家的威盛電子,即將跨足數位娛樂,還成立了威望公司。擔任執行長的陳主望,才34歲,是王雪紅的姪兒,也是王永慶的親外孫。不過對於這層關係,陳主望卻沒有太多想法。
    2007/01/19 19:52
  • 宏達電千元登股王 王雪紅風光!

    股王宏達電,今天開盤直接跳空漲停,大漲70元,來到1090元,堪稱賺錢天王,上午宏達電股東會,董事長王雪紅笑容滿面,並以不斷超越自我期許,過去王雪紅就曾以威盛榮登股王,卻因為商業間諜案,一度陷入低潮,如今王雪紅靠著宏達電再度翻身,重新奪回股王寶座。
    2006/05/02 11:55
  • 新店大樓火警! 起火點B1配電箱

    新店遠東工業區大火,火場鑑識小組重回現場,確定地下室配電箱為起火點,初步排除人為縱火,由於大樓停電,包括威盛電子在內10家公司無法辦公,一天營業額損失將近500萬,加上百輛機車損毀,估計火警損失超過上千萬元。
    2005/03/30 12:03
  • 80家電子廠商進駐 威盛神腦逃一劫

    今天晚上發生大火的遠東ABC工業園區,是由遠東建設興建的第一期廠辦區,在1985年完工,在當地扮演重要的經濟和就業角色,有7、80家電子廠商進駐,這場大火勢必讓部分廠商受到損失。
    2005/03/29 18:22
  • 王雪紅對岸置產 大手筆購古蹟洋房

    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今天面對鏡頭成了快閃族!因為外界關注,她耗資1億3千萬在上海置產,買了一幢巴洛克式建築,上千坪的洋房,而且還是當地古蹟,這棟洋房到底有多豪華?我們帶您實地走訪!
    2005/01/02 18:33
  • 連年虧損 威盛小股東砲轟陳文琦

    因為公司虧損,過去曾經是股王的威盛電子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希望通過取消員工分紅,結果出席的小股東直接砲轟總經理陳文琦,強調如果沒能力就應該下台,場面帶有濃濃火藥味。
    2004/12/22 12:51
  • 營運虧損 威盛員工今年不能分紅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領導的威盛電子,曾經以600多元的股價,奪下股王封號,現在卻面臨公司營運虧損,依金管會規定,必須取消員工分紅。在事業高峰期,員工分紅可以達到2.5萬張的威盛,現在員工是一張分紅股票都領不到,擔心員工會因此大量離職的總經理「陳文琦」,一早就趕到公司與員工懇談,穩定軍心。
    2004/12/21 12:48
  • 商業間諜案 威盛17億天價和解

    曾經是股王的威盛,董事長王雪紅更被稱為是全台最有錢的女人,不過這幾年因為官司不斷,股王風采盡失,今天(4日)威盛宣布和友訊聯發科的商業間諜官司達成和解,威盛支付聯發科17億元天價的和解金,不過王雪紅的夫婿陳文琦說,他們夫婦會度過低潮,繼續拼下去。
    2004/08/04 19:01
  • 威盛低股價遭砲轟 王雪紅道歉

    因為商業間諜案,備受官司所苦的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和夫婿總經理陳文琦,今天度過一個最長的股東會,許多小股東按捺不住心中怒火,拿著公司財報,痛批經營不力,要求陳文琦下台負責,現場氣氛火爆,最後王雪紅向股東保證,身為王永慶的女兒,就一定會向股東要求的業績負責。
    2004/06/17 12:58
  • 威盛間諜案 王雪紅夫婦首度出庭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去年底因為涉嫌威盛公司竊取商業機密的案件,而跟丈夫一起遭到檢方起訴,今天上午台北第院首度開庭,夫婦兩人準時應訊,庭訊間她們都強調絕對沒有犯罪。
    2004/01/19 12:52
  • 辦尾牙適逢父親生日 王雪紅先報備

    王永慶過生日,由三娘李寶珠安排在高雄參加盛大生日宴,至於二房廖嬌則是和兒女-王文洋、王雪紅一同在台北參加威盛電子的尾牙宴,看得出王永慶家族內微妙的權力關係,由於辦尾牙這一天正好是父親王永慶生日,王雪紅表示,已經向父親報備,而明天將諧同夫婿回家幫父親慶生。
    2004/01/09 23:16
  • 為王永慶慶生 王雪紅要和父親溝通

    經營之神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即將歡度88歲生日,王永慶的女兒、也是台灣最有錢的女人,威盛董事長王雪紅說,禮物就是要和父親好好溝通,把日前涉及商業間諜案的原委向父親報告清楚,當媒體問到王永慶是不是個很嚴格的父親,王雪紅的笑容有些尷尬,直說他已經不是以前那位嚴格的父親了。
    2004/01/06 19:09
  • 打氣兼賀節 王雪紅、陳文琦搖滾歌舞

    台灣最有錢的女人、也是王永慶的女兒、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因涉入商業間諜案和新婚夫婿陳文琦分別遭法院求處4年的重刑,整個公司也陷入一片低氣壓。為了提振員工士氣,王雪紅和陳文琦今天(24日)中午在威盛大樓舉辦搖滾聖誕節,陳文琦扮演聖誕老人,夫妻倆史無前例又唱又跳,還一起高歌。
    2003/12/24 18:29
  • 遭求刑4年 王雪紅:無法面對自己

    全台灣最有錢的女人、同時也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為了涉及商業間諜案破天荒召開記者會公開面對媒體,強調目前已經跟指控威盛的友訊科技私下取得和解。對自己和夫婿陳文琦遭求刑4年,王雪紅說事件解決後她才會去見父親王永慶。
    2003/12/11 12:07
  • 利空消息衝擊 台股下探5800點

    受到市場利空消息衝擊,台北股市今天下探5800點,成交量萎縮。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將會見美國總統布希,兩岸問題讓台股壟罩陰霾;另外涉及商業間諜案的威盛電子,也因為投資人拋售持股,開盤股價就打入跌停。
    2003/12/08 12:03
  • 涉商業間諜案 威盛今股價跌停

    威盛電子發生商業間諜案,雖然總經理陳文琦出面澄清,強調沒有侵害智慧財產權的行為,但是今天股市投資人顯然是不領情,威盛賣單高掛,股價跌停鎖死。而威盛電子曾經在民國89年每股獲利超過十元,股價創下629元紀錄,是一代股王,今天卻連40元整數關卡都守不住。
    2003/12/08 10:08
  • 被控竊取同業技術機密 威盛否認

    曾一度榮登股王寶座的威盛電子,驚傳董事長王雪紅、總經理陳文琦涉嫌指示員工張至皓竊取友訊商業機密,遭地檢署求刑4年,到底張至皓是竊取哪些商業機密?高科技公司之間,又如何來竊取重要機密技術,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3/12/06 15:44
  • 澄清竊取機密 陳文琦:相信員工

    日前威盛總經理陳文琦公開與新婚妻子、經營之神王永慶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各界的祝福,不料事隔不到幾個月,卻被地檢署以指派旗下工程師張至皓竊取同業機密,求刑4年。對此陳文琦今天公開面對媒體,數度哽咽,強調威盛絕對尊重智慧財產權,也相信員工的操守,只是讓公司名譽受損,對不起新婚妻子。
    2003/12/06 13:57
  • 陳文琦:威盛沒有侵害智慧財產權

    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與總經理陳文琦爆發重大商業間諜案,遭求刑4年,威盛總經理陳文琦今天(6日)上午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時一度哽咽,強調威盛沒有侵害智慧財產權,以後仍將維持和友訊的合作關係。
    2003/12/0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