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威爾史密斯 結果共277筆

  • 被威爾史密斯掌摑 克里斯洛克:還在消化…預告將訴真實心情

    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暴走,狠搧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發各界譁然。克里斯洛克沉澱3天後,今晚在波士頓脫口秀節目上首度提到此事,說「我還在消化」。
    2022/03/31 12:18
  • 不只他!老婆被欺負忍不了 新聞認證10大「護妻魔人」

    賞巴掌就是真男人嗎? 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為了老婆而搧出的一巴掌讓全球都震驚了,建立在寵妻名目之上的驚人之舉,瞬間成為世界的焦點話題。
    2022/03/31 10:34
  • 威爾史密斯呼巴掌後拒絕離席 美影藝學院展開懲處

    美國非裔男星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賞了串場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美國影藝學院表示,已展開可能對他祭出懲處的程序。
    2022/03/31 09:28
  • 威爾史密斯道歉後爭議未歇 美國影藝學院誓言行動!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典禮上,呼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引起極大爭議,雖然他已經道歉,但美國影藝學院仍承諾將對他採取「適當行動」,據報導影藝學院理事會今天將開會商討此事。
    2022/03/31 06:07
  • 吳姍儒婚後首亮相 炎亞綸反被虧「帥老公」

    吳姍儒婚後首度主持記者會,訪問到好友炎亞綸,忍不住大讚對方的好身材,卻被反虧「老公很帥」。提到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炎亞綸也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家人確實不可冒犯。
    2022/03/30 18:15
  • 威爾史密斯驚世一掌! 美網紅砸8.6億邀2人擂台輸贏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上怒摑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畫面震驚全球。YouTuber網紅兼拳擊賽發起人傑克保羅(Jake Paul)公開表示,願意提供威爾史密斯與克里斯洛克各1500萬美元(約4.28億新台幣),讓2人上擂台輸贏,來解決彼此之間的分歧。  
    2022/03/30 17:30
  • 威爾史密斯懲處今出爐 老婆潔達蘋姬首度發聲力挺

    威爾史密斯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克里斯洛克,老婆潔達蘋姬也首度發聲,而威爾史密斯懲處結果,也將於今天(30天)出爐,可能會被停權,或明年被禁賽奧斯卡。
    2022/03/30 13:43
  • 挨耳光值了?克里斯洛克脫口秀爆紅 票價漲8倍仍搶不到

    第2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讓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狠甩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巴掌這幕。雖然此事有諸多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此事讓奧斯卡轉播低迷的收視率重現生機,就連挨打的克里斯洛克也受惠。
    2022/03/30 11:53
  • 美影藝學院將討論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 妻潔達IG首發聲

    美國藝人潔達蘋姬史密斯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發文推廣癒合和解,這是她自丈夫威爾史密斯27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甩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以來,首次公開發言。
    2022/03/30 10:08
  • Lulu遭頒獎人羞辱下台淚崩 痛揭9年傷疤:很難堪…

    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日前在頒獎典禮上怒K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引起全球熱議。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9)日有感而發分享,9年前在一場活動中,慘遭頒獎人羞辱的過往,雖然當時難過落淚,但她沒有反擊,而是用近10年的時間「證明自己」,以演藝成績證明對方那天說錯了。
    2022/03/29 20:14
  • 眾星出席奧斯卡派對狂歡!威爾史密斯「拿小金人」全程燦笑

    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當天,眾星參與會後慶功派對,影帝威爾史密斯帶著家人一起開心出席,全程面帶笑容,而本屆奧斯卡有不少精采表演,像是碧昂絲及怪奇比莉都有獻唱,今年的收視率更比起去年高出百分之32。
    2022/03/29 18:58
  • 威爾史密斯護妻當眾掌摑 隋棠譴責「任何暴力都不對」

    隋棠連續7年成為婦幼品牌代言人,今(29)日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被問及這兩日引發討論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掌摑事件,她直言:「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對的。」但能理解對方想保護家人的心,也透露自己的地雷。
    2022/03/29 18:52
  • 威爾史密斯賞巴掌衝出高收視 奧斯卡觀眾人數爆增56%

    奧斯卡頒獎典禮因連年收視率低落,迫切需要提高觀看人數,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昨晚在奧斯卡頒獎台上,呼了非裔諧星克里斯洛克一巴掌震驚觀眾,但奧斯卡收視率也爆增56%。
    2022/03/29 18:32
  • 威爾史密斯驚天一掌震撼好萊塢 業界高層不吭聲

    美國電影明星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掌摑男星克里斯洛克,即使名人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批評這起動粗事件,有權勢的好萊塢經紀商卻仍對外保持沉默。
    2022/03/29 18:10
  • 神速!威爾史密斯「功夫巴掌」出公仔 拍賣飆近6千台幣

    美國影壇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於昨(28日)舉行,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並非獎落誰家,而是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滿頒獎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妻子玩笑,箭步上台賞他一記耳光,讓眾人看了瞠目結舌,更有藝術家火速將這幕做成公仔出售。
    2022/03/29 15:39
  • 美國影藝學院譴責「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最嚴重處分曝光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事件,掀起全球譁然,美國影藝學院於美國時間周一發表譴責聲明,領導層強烈考慮將刪減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的畫面,並宣布將根據章程正式進入審查,最重的處分將會「暫停或開除會員資格」,近年最知名的是,影壇大老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侵女星遭學院除名。
    2022/03/29 14:16
  • 威爾史密斯台上怒掌摑!曾國城神回「這句」坦言:兩邊皆錯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髮型,遭到諧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當眾調侃,憤怒上台賞了對方一記耳光,此舉引發正反兩極評論,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曾國城今(29)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表示若是自己會回覆「這句」,機智反應獲眾人讚賞。
    2022/03/29 13:56
  • 怒賞頒獎人巴掌!威爾史密斯道歉了:感到羞愧且後悔

    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大插曲,就是威爾史密斯,因為不滿台上頒獎人開他妻子身體狀況玩笑,直接走上台賞了對方一巴掌,震驚全世界!台灣時間今天(29日)上午,威爾史密斯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道歉,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很羞愧,也說自己失控是不可接受及不可原諒的。
    2022/03/29 13:41
  • 克里斯洛克故意開病人玩笑?密友曝真相:他沒這麼壞

    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昨天在奧斯卡金像獎上,聽到嘉賓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太太潔達(Jada Smith)的髮型,狠甩對方一巴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潔達飽受脫髮症困擾,許多人指出洛克嘲笑病人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洛克朋友卻為他喊冤,稱他不知道潔達的病情。
    2022/03/29 13:41
  • 怒掌摑後照趴體! 威爾史密斯嗨翻現場瘋拍沒人噓他

    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愛妻被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人身攻擊,讓他走上台怒賞對方巴掌,掀起各界輿論,但其實當晚,威爾史密斯拿下首座奧斯卡影帝後,還是與家人一起開心出席由《浮華世界》雜誌舉辦的會後派對,不僅全程帶著笑容,更拿著獎座在舞池中開心跳舞,完全不像剛經歷過勃然大怒的人。
    2022/03/29 13:29
  • 甩肉10公斤首亮相!蔡阿嘎談威爾史密斯護妻「我會站出來」

    百萬網紅蔡阿嘎今(29)日偕同老婆「二伯」出席牙醫診所開幕活動,身形明顯消風一圈,他自爆體重巔峰曾達75公斤,現在已成功甩肉10公斤,二伯也讚他瘦了之後看起來比較年輕;昨(28)日威爾史密斯為了護妻,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畫面震驚全球,對此,蔡阿嘎說:「保護老婆是一定會站出來的。」
    2022/03/29 13:11
  • 遭賞巴掌!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壞嘴」 曾惹怒李安、林書豪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被威爾史密斯賞巴掌的,是美國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先前就曾因為歧視亞裔言論,引發爭議,惹怒導演李安及籃球選手林書豪!而這次事件也在全球都被討論,包含脫口秀演員博恩、藝人炎亞綸都針對這件事發文。
    2022/03/29 11:56
  • 【今日熱搜】蔡依林/阿喜/賈永婕/妮可基嫚/林志玲

    今(29)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蔡依林」。歌手蔡依林昨(28日)為公益活動現身,先前傳出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她也親自證實相關消息,並表示正在籌備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9 11:08
  • 威爾史密斯怒掌摑 炎亞綸建議「上台改動口」:皆大歡喜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憑藉電影《王者理查》首度奪下奧斯卡影帝寶座,但在昨(28)日頒獎典禮上卻發生戲劇性的插曲,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自己妻子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憤而走上舞台,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突如其來的衝突場面令全球觀眾看傻了眼。被封為「炎P」的藝人炎亞綸認為,如果威爾史密斯換一種處理方式,或許氣氛不至於那麼難堪。
    2022/03/29 09:35
  • 威爾史密斯笑完才打人!律師曝1關鍵惑:愛老婆還怕老婆

    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昨(28)日在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不滿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對妻子潔達蘋姬(Jada Pinkett Smith)的外觀開玩笑,憤而上台賞他巴掌,讓全球超震驚,引起熱議,對此律師李怡貞看完威爾史密斯的舉動,納悶「到底是愛老婆還是怕老婆呢?」
    2022/03/29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