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威斯康辛 結果共520筆

  • 悚!美10歲女童慘遭謀殺性侵 兇手竟是14歲表哥

    美國威斯康辛州日前發生一起10歲女童莉莉‧彼得斯(Lily Peters)慘遭性侵殺害的社會案件,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竟然發現犯下這起駭人命案的兇手疑似是一名年僅14歲的男孩,而且該名男孩的身份竟然是就是死者的表哥。
    2022/04/30 15:50
  • 冰上釣魚冰層斷裂! 美34人困浮冰全數獲救

    美國紐約,周末迎來今年冬天首場大雪,中央公園,還有市區街頭,通通變成銀白世界。由於美東部分地區,積雪達到15公分,導致車禍事故頻傳。威斯康辛州則有民眾在冰上釣魚,沒想到釣到一半,冰層斷裂,34人一度受困浮冰越漂越遠。
    2022/01/10 22:00
  • 冰上垂釣變漂流記 美威州34人驚險受困浮冰

    美國威斯康辛州傳出民眾原本在冰層上釣魚,沒想到冰層斷裂導致34人困在浮冰上,幸好全數平安獲救,而在冬季風暴侵襲下,從紐約州到華府更有4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2/01/10 14:54
  • 鯊魚抗體能抗疫!「光的簾幕」阻絕99%病毒

    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的出現,毀了歐美國家的耶誕假期,也打亂大家返工、返校上課的計畫,因此現在有不少企業加快腳步,研發最新科技來「抗疫」,像是德國和美國矽谷,都開發出更人性化的紫外線殺菌科技,有望回到不用戴口罩的日子;至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則正在研究鯊魚身上的一種抗體,聲稱能夠對所有變種病毒免疫!
    2021/12/23 19:59
  • 勇媽救兒單挑比特犬! 雙臂被扯斷慘死 狗早露攻擊端倪

    近日國外又發生一起比特犬咬死人的事件!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一名4歲男童遭家中飼養的比特犬攻擊,媽媽發現後奮不顧身解救孩子,導致她的手臂被咬斷,送醫後因為腎衰竭不得不將雙手截肢,後來仍不幸死亡,男童的腿則是被縫了70針,令人感到詫異的是,事實上在悲劇發生前這隻比特犬早就有攻擊徵兆。
    2021/12/21 14:58
  • 耶誕遊行變悲劇!8歲童頭部重創不治 聽到這句嫌犯哭了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週日(21)晚間,獨自駕駛休旅車以之字型路線(zig-zag pattern)蓄意衝撞正在參加耶誕節遊行的群眾,造成數十人傷亡,今(24日)又傳出不幸消息,一名8歲男童經搶救多日後仍宣告不治,讓這起事故傷亡人數增至6死62傷。
    2021/11/24 15:21
  • 戴口罩致兒童發展受阻? 美國兒童情緒實驗室:戴口罩削弱識別情緒能力!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將近兩年,大家出門在外口罩都必須配戴口罩,但你有沒有想過,戴口罩對「幼童」可能帶來的影響呢?由於小朋友在10個月大時就會開始學習情緒識別,但這兩年出門在外或到安親都是戴著口罩,無法看見大人情緒。威斯康辛大學的兒童情緒實驗室,就發現,戴口罩確實會削弱兒童識別悲傷、憤怒和恐懼的能力。
    2021/11/23 23:04
  • 威州衝撞遊行嫌犯起底!才保釋又犯重罪 5死40餘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21)晚間發生一起汽車衝撞人群事故,一名男子駕駛休旅車蓄意衝撞當時正在進行耶誕遊行的群眾,釀成5死數十人受傷的慘劇。威州警方22日宣布,肇事嫌犯身份已經確認是現年39歲的布魯克斯(Darrell Brooks)。據了解,布魯克斯本月初才因犯下家暴、攻擊等多項罪名被保釋,犯案當天稍早也疑似涉入另一起暴力衝突。
    2021/11/23 12:12
  • 躲「家庭糾紛」闖禍? 美飛車犯面臨5項1級謀殺

    美國威斯康辛州耶誕遊行,遭突如其來飛車衝撞,造成5位50到80歲民眾死亡,現在警方最新調查表示嫌犯為了逃避家庭紛爭,開車逃離時衝撞人群,但因為嫌犯之前就有開車撞人前科,將會面臨5項1級蓄意殺人罪遭到起訴。
    2021/11/23 11:52
  • 美國LV店接連遭打劫! 車撞遊行隊伍釀45死傷

    美國這兩天,接連發生重大治安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場耶誕遊行,有人駕駛休旅車,高速衝撞遊行隊伍,造成至少5人死亡,超過40人受傷。晚間最新消息,肇事駕駛可能正在逃離另一個犯罪現場,才會衝撞行人。另外,美國兩家LV專賣店,以及高檔百貨公司,則接連遭到闖入打劫。
    2021/11/22 22:03
  • 高速衝撞遊行人群! 如保齡球瓶倒地5死40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周日一場耶誕遊行,由喜轉悲。一輛紅色休旅車,高速衝撞遊行隊伍,剛好撞到正在表演跳舞的少女隊伍,包括兒童在內,釀成5死、40多人受傷的慘劇。警方逮捕一名嫌疑人,但還沒證實他是否就是肇事駕駛,也無法確認是不是恐怖攻擊。
    2021/11/22 17:20
  • SUV衝撞人群!美威州耶誕遊行變調 至少23傷

    美國威斯康辛州,週日一場耶誕遊行居然變調!嫌犯開著休旅車高速衝進人群,至少造成5死40傷,其中一半甚至還未成年。當地警方定調,這是場「大規模傷亡事件」,他們已經找到犯案的車輛,也逮捕一名嫌犯,將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
    2021/11/22 13:00
  • 休旅車衝撞威斯康辛州節日遊行隊伍 多人受傷

    美國「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和其他當地媒體報導,一輛汽車今天在威斯康辛州沃基夏(Waukesha)衝入節日遊行隊伍中,造成多人受傷。
    2021/11/22 09:26
  • 花56元買彩券爽抱回千萬! 幸運男曝「中獎心法」

    每次看到有人中樂透,心裡是不是都會充滿羨慕?一名住在美國中北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62歲男子奧爾森(Curtis Olson)視樂透為長期投資,4年來都簽同一組號碼,最後如願在10月底幸運中了「終身幸運獎」(Lucky For Life),獨自抱回39萬美元(約1084萬元新台幣)獎金。
    2021/11/21 05:05
  • 槍殺反警示威者 美白人青年獲判無罪法庭淚崩

    去年美國威斯康辛州,開槍射死兩位反警察示威者的青年黎頓豪斯,19日獲判5項罪名無罪,只剩一項未成年非法持槍有待審理。消息一出掀起美國社會譁然,死者家屬痛訴美國法律制度,讓被害人的命,不是命。
    2021/11/20 19:49
  • 黑命關天期間槍殺2人 少年無罪脫身美社會譁然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去年在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暴力示威期間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陪審團今天宣布黎頓豪斯被控的所有罪名全無罪,引起美國社會譁然。
    2021/11/20 15:04
  • 美少年持槍掃射人群稱「自衛」 5項罪名竟全判無罪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市(Kenosha)的反種族歧視、反警示威中,持槍朝向人群掃射,造成2死1傷。黎頓豪斯也因此被控犯下殺人、殺人未遂等多項罪名。不過日前他在法庭上聲淚俱下,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威洲巡迴法院已於週五(19)做出裁決,宣布黎頓豪斯被指控的所有罪名均為「無罪」。
    2021/11/20 09:54
  • 槍殺反警示威者釀2死1傷 嫌犯出庭淚崩稱「是自衛」

    去年八月,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反警察示威中,一名年輕男子開槍射殺示威者,造成兩死1傷。開槍的嫌犯出庭時當場淚崩,辯稱他是出於自衛,才會開槍。不過檢察官提出空拍畫面,質疑嫌犯蓄意殺人。
    2021/11/11 17:45
  • 持槍掃射示威者被控殺人 美國少年:我是出於自衛

    美國少年黎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去年8月25日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的反警示威中,持槍掃射造成2死1傷,被控犯下殺人罪。他今天在法庭落淚,辯稱自己是出於自衛才開槍。
    2021/11/11 12:46
  • 前進美中西部拜會、演講「臺灣戰貓」蕭美琴外出交友

    駐美代表蕭美琴,這個星期主動外交出擊!她不再只待在華府,而是前往美國中西部,先到芝加哥再到威斯康辛州,除了出席威斯康辛州的議會活動,還在大學開講。「臺灣戰貓」出門交朋友;至於到華府履新不到兩個月的大陸駐美大使秦剛,連大陸十一國慶,都只在線上慶祝而已。
    2021/10/01 16:24
  • 短租龍頭Airbnb 提供2萬阿富汗人免費住所

    阿富汗被塔利班接收後,大量的難民想方設法逃亡,目前部分難民已抵達各國,但收容是一大難題;所幸,美國租屋共享平台Airbnb表示,將為2萬阿富汗人民提供免費的住所,一切費用將由執行長及分支的慈善機構來支付,所有用戶都可以自由選擇加入這項計畫;而在威斯康辛州小鎮的民眾也熱心提供自家給需要暫居所的阿富汗人,學校也歡迎這群新移民的加入。
    2021/08/25 19:54
  • 向美軍託孤.阿富汗悲歌 3萬移民入美.過14道審核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撤退的混亂持續,美國發射催淚瓦斯驅趕人潮,阿富汗民眾把孩子推上機場牆頭,要求美軍帶走的畫面也重複上演,看了令人不忍。美軍在24小時內撤離2千人,離目標每日最多撤9千人還有段距離。被撤離到美國的阿富汗人,必須經過14道審核程序才能拿到簽證,他們會被安置在德州、威斯康辛和加州等地;儘管不少州都樂意接納,但共和黨也有反對的聲音,認為收容阿富汗移民要支出龐大預算,還有潛在國安風險。
    2021/08/20 19:50
  • 衰!美國女子拿槍枝雷射光「逗貓」 手滑誤扣板機擊中友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基諾沙(Kenosha)日前傳出一起意外槍擊事故,一名女性在有人家中使用一把有雷射光線瞄準器的槍枝來「逗貓」,不料竟意外扣動板機擊發一枚子彈,射中一旁友人。不僅自己因「武器使用疏失」遭警方送辦,連無辜遭子彈擊中的友人也因持有武器違反保釋條例面臨指控。
    2021/08/16 17:03
  • 鴻海投資1億美元助科研案 威大:可能不會兌現

    鴻海集團2018年8月允諾投資1億美元供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投入工程和創新研究,但麥迪遜分校校長布蘭克表示,不認為鴻海會兌現承諾。
    2021/08/11 11:26
  • 美電動車廠有意落腳威州 鴻海證實:正與當局討論

    鴻海今天證實,與合作夥伴美國加州電動車廠Fisker正和美國威斯康辛州當局進行討論,盼在當地從事電動車製造。
    2021/07/0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