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威斯康辛 結果共521筆

  • 抱媽祖飛威州!郭董預告交棒:鴻海沒我更棒更好

    目前人在美國出訪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本月1日在白宮與川普會面後,隔天便搭機飛往威斯康辛州,在當地與威州州長短暫會談,他事後向媒體透露,自己即將轉換跑道,但長江後浪推前浪,相信就算鴻海集團沒有他,也能做的比過去更好。
    2019/05/03 11:52
  • 快訊/川郭會 白宮聲明:未提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針對郭台銘跟川普的會面,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聲明指出,川普總統和有才氣的商業領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在威斯康辛州投資很多,很快將宣布更多在威州的投資。不過桑德斯聲明接著提到,對於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兩人並沒有討論,他只是一個好朋友。
    2019/05/03 11:18
  • 保母狠虐2月嬰!「幫遺體穿衣」放回汽座還給媽

    美國威斯康辛州沃沙市(Wausau)一名無照保母,涉嫌殺死一名僅2個月大的男嬰,並假裝嬰兒還活著,把屍體送還給家長,遭控一級謀殺罪(intentional homicide),並禁止她與兒童及受害人家屬接觸,保釋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
    2019/05/02 09:06
  • 美媒爆郭台銘將會川普 白宮:不排除可能性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美國訪問,此行主要去協商威斯康辛州投資案。不過美聯社報導,郭台銘此行將前往白宮,參加一場會議,但原因不明。由於郭台銘已經宣布投入國民黨初選,身分敏感,會不會和川普碰面?白宮只回答說,不排除稍後會有安排。
    2019/05/01 17:12
  • 郭台銘訪美 威州州長:未安排會面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傳出將造訪美國,商談威斯康辛州投資案,外媒報導他可能會前往白宮會談。威州州長艾佛斯今天表示,目前沒有安排與郭台銘會晤。
    2019/05/01 07:34
  • 快訊/郭台銘今晚赴美!再見川普? 郭:暫不透露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晚飛往美國,根據路透社報導,郭台銘將再度進到白宮,可能會見美國總統川普,主要是談鴻海在威斯康辛州設廠投資的事情,郭台銘稍早回應,因為他現在一言一行都變國政大事,在未達到任何具體成果前,不會透露任何行程。
    2019/04/30 20:52
  • 為鴻海面板廠夷平住家農地 威州居民憂夢一場

    美國威斯康辛州2017年以豐厚獎勵,吸引蘋果主力代工廠鴻海在威州豪擲百億美元興建面板廠,小鎮居民如今對鴻海能否兌現當初承諾深表懷疑,憂心一切不過是夢一場。
    2019/04/30 14:15
  • 郭台銘傳5月上旬赴美 是否與川普見面受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5月上旬將前往美國,除了有望前往威斯康辛州洽談投資案進展外,是否再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備受外界關注。
    2019/04/30 08:58
  • 威州州長辦公室證實 鴻海投資案重新協商中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協議,確定正在重新協商,這是根據威斯康辛州州長辦公室的說法,威州州長伊佛斯在寫給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特助胡國輝的信件中首次證實,是鴻海主動提出要和州政府重談投資協議,而胡國輝也將在近期再到威斯康辛州。
    2019/04/25 15:36
  • 鴻海盼投資案有彈性 威州州長稱尚未有決定

    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今天受訪時說,鴻海科技集團尚未詳述希望在威州投資合約中看到什麼改變。
    2019/04/25 10:35
  • 美國威州州長信函透露 和鴻海重談投資案

    美國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表示,在鴻海集團接觸威州官員提出重談投資案後,威州目前正和鴻海洽談合約,以在當地興建液晶顯示面板(LCD)工廠。
    2019/04/24 16:02
  • 快訊/美威州廠重新協商? 鴻海:持續投資、溝通

    美國威斯康辛州當地媒體報導,由於鴻海旗下的富士康未能實現創造1萬3000個就業機會的承諾,州長打算與鴻海重新協商。對此,鴻海今天發聲明表示,將持續承諾威州的投資案,並且與當地團隊密切合作與溝通。
    2019/04/19 17:58
  • 賭老虎伍茲就對了! 他第一次玩運彩喜贏4千萬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花8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260萬元)賭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贏得美國名人賽,獲得博弈公司威廉希爾頒發127.5萬美元(約新台幣4000萬元)獎金支票。
    2019/04/16 11:05
  • 美媒:鴻海宣布威州廠2020年底開始生產

    美國媒體報導,台灣鴻海集團今天宣布,在威斯康辛州的生產設施興建工程今夏動工,預計明年底即可開始生產面板。
    2019/03/19 09:57
  • 川普郭董熱線 鴻海威州投資計畫不變

    鴻海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在傳出可能縮減甚至擱置後,今天出現大轉折,鴻海新聞稿表示,將照原定規劃蓋六代面板廠,鴻海這個大轉彎決定的關鍵,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介入,跟郭台銘通了電話,郭董在尾牙也談到跟川普通話的內容,說川普希望他持續投資,會盡量幫忙鴻海。
    2019/02/02 19:01
  • 川普郭董通電話 鴻海威州投資計畫不變

    鴻海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在傳出可能縮減甚至擱置的消息後,今天出現大轉折,鴻海新聞稿表示,將照原定規劃蓋六代面板廠,鴻海這個大轉彎決定的關鍵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介入,跟郭台銘通了電話,郭董在尾牙也談到跟川普通話的內容,說川普希望他持續投資,會盡量幫忙鴻海。
    2019/02/02 12:47
  • 川普郭董通電話 鴻海威州投資計畫不變

    鴻海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在傳出可能縮減甚至擱置的消息後,今天出現大轉折,鴻海新聞稿表示,將照原定規劃蓋六代面板廠,鴻海這個大轉彎決定的關鍵就在美國總統川普親自介入,跟郭台銘通了電話。
    2019/02/02 08:13
  • 富士康威州廠改做研發 勞工雇用恐大減

    台灣的電子大廠富士康,2017年宣布要到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並承諾提供1萬3千個工作機會,以換取地方政府的投資獎勵;美國總統川普將這項投資,視為是創造就業的一大政績。只不過現在傳出,富士康要改變在威斯康辛州生產LED面板的計畫,要將廠房園區改為科技研發中心;如此一來對當地勞工需求,可能會大大降低,川普的就業支票,也因此被打了折扣。富士康發聲明表示,為了因應全球環境的變化,才做此決定。美國聯準會也基於相同的理由,決定停下原本的升息計畫,週三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也刺激了美國股市三大指數上漲超過1%。川普原本就不贊成升息,屢次砲轟聯準會主席鮑爾,如今他得償所願,外界認為這是聯準會向川普豎了白旗,但鮑爾嚴正否認,表示聯準會決策從來不受政治影響!
    2019/01/31 19:58
  • 鴻海威州投資生變 凸顯川普重振美製造業困境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豪擲百億美元設廠計畫傳出可能生變,且主要將招募工程師和研發人員,而非原先承諾的製造人力,這讓矢言恢復美國製造業榮景的川普說不出話來。
    2019/01/31 16:01
  • 鴻海證實將重評估美國投資 川普連任受考驗

    鴻海證實,將重新評估富士康投資威斯康辛州的計畫後,美國媒體多質疑總統川普兌現政見的能力,連任恐備受考驗。對於鴻海解釋將著重打造研發中心,美國學者認為不切實際。
    2019/01/31 13:17
  • 鴻海在美投資生變 衝擊川普經濟計畫

    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百億美元投資計劃一變再變,一開始說是10.5代面板廠,後來改說是六代面板廠,而最新的消息是,在威州設立電視面板廠的計畫可能縮減甚至擱置,雖然鴻海強調就業機會數量不變,但美國媒體指出,鴻海讓川普的美國製造計畫無法達標。
    2019/01/31 12:23
  • 鴻海擬調整投資計畫 威州議員與業界反應不一

    鴻海集團正重新評估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計畫的內容,威州眾議會民主黨領袖辛茲針對相關報導批評說,這可能使威州陷入困境,但科技界人士仍對投資案寄予希望。
    2019/01/31 09:41
  • 快訊/投資美國喊卡惹議 鴻海:仍會投資威州

    路透社報導,鴻海集團考量生產成本等因素,正在評估縮減、甚至擱置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投資案。引發美國當地抨擊聲浪。有經濟學者痛批鴻海的投資計畫根本是一場騙局。此外,鴻海集團昨(30)日深夜對此發出英文聲明,強調威州投資仍是優先選項。
    2019/01/31 08:55
  • 快訊/鴻海威州設廠驚傳喊停! 工資高難招架

    最新消息,鴻海董事長特助胡國輝接受路透社訪問時透露,鴻海正考慮縮減或擱置,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面板生產計畫。主要原因是,評估後發現當地工資高,將會拉高生產成本,且鴻海聘用員工,有3/4會是當地工程師,不是藍領職缺。因此鴻海在美投資案,必須重新審慎考量。
    2019/01/30 20:05
  • 消失88天再現身! 美少女遭綁平安生還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13歲少女在家中先看著父母遭闖入歹徒謀殺,接著就被歹徒帶走從此音訊全無,警方苦尋三個月毫無斬獲,但就在當地10日下午,她卻突然出現在社區馬路上像人求救,原來她被21歲男子綁架,過去這段時間軟禁地點離她的家100公里遠。
    2019/01/1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