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威斯康辛州 結果共457筆

  • 快訊/密西根州拜登後來居上 入主白宮贏面大

    目前美選開票最新進度,關鍵搖擺州密西根州,已完成96%的開票作業,拜登後來居上,超前領先川普0.6%,另外威斯康辛州,開票進度也達到9成,拜登領先0.7%,雖然領先幅度相當接近,但如果拜登繼續按照目前領先情勢,很有可能拿下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入主白宮。
    2020/11/05 00:54
  • 不斷更新/一夜攻下2州 拜登264:214領先川普

    2020年美國大選持續開票,現任總統川普或挑戰的前副總統拜登只要率先在全美538張選舉人票中拿下過半270張,即可贏得總統寶座入主白宮。總計多達46張選舉人票的賓州(20張)、密西根州(16張)及威斯康辛州(10張),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搖擺州。根據外媒報導,威斯康辛州所有選票已開完,拜登領先川普,可望贏得威斯康辛州全部10張選舉人票,奪下 248 張選舉人票。
    2020/11/05 00:01
  • 美國選戰陷膠著 三大搖擺州選情緊張 專家:郵寄選票是關鍵

    美國大選開票膠著,雖然拜登選舉人票微幅領先,不過最關鍵的搖擺州,包括擁有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州,還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都還有郵寄選票還沒完全開出,誰勝誰負,恐怕還難以預料。
    2020/11/04 22:02
  • 投票日美股收紅 開票「不如預期」期指下挫

    美選投票日,美股三大指數都收紅,分析師認為大勢底定,因此前景看好!沒想到,選舉開票陷入膠著,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宣布要到本週稍晚才會公布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來決斷,讓不確定因素增加,除了美期指應聲下挫,歐股也都在平盤以下開出。
    2020/11/04 19:28
  • 拜登威斯康辛州「領先川普0.3%」 可望再奪10票

    美國總統大選選舉人票持續開票,仍有數個州尚未開出,關鍵搖擺州將決定誰將入主白宮。外媒消息指出,搖擺州威斯康辛州已開出89%選票,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率以0.3%領先共和黨候選人川普。
    2020/11/04 19:14
  • 快訊/美選開票暫卡住! 三關鍵州恐拖至週四出爐

    美國大選幾個關鍵州,目前計票陷入膠著,到底何時會有結果? 根據福斯新聞預測,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和賓州,計票結果最快要在當地周三晚間,也就是台灣時間周四上午才會出爐。CNN分析認為,賓州還有三成多選票未開出,當中大多是郵寄選票,拜登也有反敗為勝的可能。
    2020/11/04 18:36
  • 最關鍵搖擺3州「今恐無結果」 46張票將左右大選

    全球矚目的2020美國總統大選開票正在如火如荼展開,有3個搖擺州成為影響大選的關鍵。外媒消息指出,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及威斯康辛州擁有46張選舉人票,但恐怕不會開票日當日有結果。
    2020/11/04 16:07
  • 快訊/大選膠著! 密西根、賓州、威州計票恐延後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不過至少有三個州,包括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和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需要更多時間來開出郵寄選票和提前投票的票數,目前知道威斯康辛州可能要到當地週三、密西根州可能要到週五、賓州也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開票。
    2020/11/04 15:19
  • 最後造勢大會 拜登鎮守賓州 呼喊歸隊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已經開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選前之夜固守賓州做最後衝刺,他和副手賀錦麗在造勢會上,分別請來了美國歌壇巨星「女神卡卡」和「約翰傳奇」助陣,民主黨吸票機前總統歐巴馬,則是連跑喬治亞州和佛州助選。儘管拜登全國民調領先,但他要勝選,除了必須保住上屆希拉蕊獲勝的州,還得重新築起「藍牆」,也就是奪回2016年由川普意外拿下的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目前這三個州,拜登在賓州領先幅度最小,只有6%,而且賓州的提前投票並不踴躍,因此拜登也在造勢場上,心急的向選民催票。
    2020/11/03 20:00
  • 美選倒數3天 川普、拜登鐵人造勢連跑三州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3天,兩位候選人都開啟鐵人造勢行程,一天連跑三州,前後抵達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川普除了一貫的毒舌,也不相信威斯康辛州民調膠著,現場看到有記者戴口罩,甚至嘲笑對方很「政治正確」。而這場選舉,不少美國明星積極參與,蟻人男星和女神卡卡各自用創意方式,鼓勵投票。
    2020/10/31 19:56
  • 「紅地變藍天」?川普回防中西部 拜登搶攻德州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川普和拜登陣營都聚焦中西部,週五總統川普將赴密西根、威斯康辛和明尼蘇達州造勢;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將前往威斯康辛、明尼蘇達和愛荷華州。其中威斯康辛州,當地警方已經開始戒備,就怕大選日當天武裝分子現身投票所搗亂;而原本川普占優勢的德州,現在與拜登的差距僅剩3%,億萬富翁彭博在最後一週大砸銀彈,從德州、俄亥俄,到佛羅里達,一共撒下1200萬美金,相當台幣3.4億,要助這些州「變天」。
    2020/10/30 20:03
  • 駭客入侵威州黨部 川普競選資金遭竊逾6500萬元

    美國執政黨共和黨今天表示,有駭客從威斯康辛州黨部的帳戶竊走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575萬元)。這個帳戶裡的資金原是作為總統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競選連任之用。
    2020/10/30 10:30
  • 川普奔10州掃票激「紅潮」拜登銀彈足猛打廣告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五天,隨著選舉白熱化,美國新冠疫情同樣升溫,選情最激烈的十州,疫情也不斷飆升。其中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上週新增確診大增21%,每天平均增加4千例;目前民主黨的拜登,在當地領先美國總統川普9個百分點。儘管疫情惡化,川普依舊不斷舉辦大型活動,因為相對拜登陣營銀彈充足,大打電視廣告,川普顧問指像這樣的造勢大會「無價」,因為媒體報導,加上福斯新聞台基本上直播整場活動,能助川普陣營平了拜登的現金優勢。
    2020/10/29 19:51
  • 美國新冠疫情拉警報 多州單日確診數創新高

    根據路透社統計,美國過去7天多達近50萬人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西部的威斯康辛州、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州及西部的科羅拉多州相繼創下單日確診新高紀錄。
    2020/10/28 14:26
  • 【美股韭菜王】美選與國會選舉後可能出現的「5 大情境」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會結束,2 個忽然都變成好孩子啦 ~ (欸聽說是因為對手發言時,另一方 MIC 會被關掉 XDD? ) 辯論會後,截至 23 日 RCP 民調顯示,拜登在六大搖擺州:佛羅里達州、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北卡羅萊納州、亞利桑那州等,民調仍是領先川普,但領先差距已小幅縮小至 4.1 個百分點。
    2020/10/27 15:43
  • 密州、威州民調領先!拜登若奪佛州 最有機會勝選

    【世界日報/編譯郭宣含】根據紐約時報和西耶納學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與RealClearPolitics民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白登在川普總統上次勝選的關鍵中西部州保持領先,包括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而且獨立選民更青睞白登;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分析,雖然部分州需多日計票,但若選舉日當晚能確定贏家,勝選者幾乎可肯定不是川普。
    2020/10/14 11:39
  • 快訊/鴻海威州廠投資金額未達標 租稅抵減遭拒

    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位在威斯康辛州的工廠,提出投資設廠第一筆租稅抵減申請,遭到威州州政府拒絕,理由是沒有達到三年前,承諾要投資100億美元的標準,因此駁回要求,官員表示,如果之後要取得補貼,須提出新合約。
    2020/10/13 11:23
  • 威斯康辛設廠規模縮水 鴻海要求補貼款項遭拒

    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立面板廠,威州承諾提供約30億美元補貼。但由於設廠規模縮小,雙方重議合約,鴻海申請首筆補貼款項遭威州官方以徵聘未達標為由拒絕。
    2020/10/13 10:22
  • 動物也淪陷!新冠肺炎疫情擴大 上萬隻貂「被人傳染」亡

    美國猶他州及威斯康辛州養貂場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已導致1萬隻貂死亡,據信是人傳貂感染。
    2020/10/10 21:05
  • 快訊/遭人類傳染!美1萬隻水貂 染新冠病死

    美國傳出有1萬隻水貂,死於新冠病毒,而且是被人類給傳染的。猶他州一處養殖場,先是7月有人員確診,8月就在水貂身上出現症狀,目前累計8000隻水貂死亡。威斯康辛州則有2000隻水貂,同樣死於新冠病毒,當地官員已經將養殖場的人員與動物,全面隔離。
    2020/10/10 15:37
  • 快訊/白宮群聚再擴大 共和黨第3名參議員確診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又新增1人確診,稍早共和黨「威斯康辛州」參議員「強生」證實檢驗陽性,等於短短2天內,共和黨內已累計3名議員確診。
    2020/10/03 23:14
  • 川普選輸不認帳?學者:明年1/20新總統依法自動生效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而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期間,多次質疑選制公正性,控民主黨推動郵寄投票導致舞弊,選舉結果可能需最高法院定奪,另外,近日有媒體問到,「若敗選是否願意和平轉移政權?」川普則回答「要看到時情況」,似乎是不願做出承諾。對此,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就美國制度上的設計,川普就算因落敗而不承認選舉結果,也是沒有用的。首先,若是票數有問題,聯邦政府也管不到,因為是各州自行計票;再來,若敗選者不認同各州計票結果,可以上訴至最高法院,也會做出裁決,但若川普連最高法院的判決都不願接受的話,根據美國憲法,明年1/20後,新總統即自動生效,這並不是川普能決定的。」 另外,國務卿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的演說中,不斷提及台灣,並要求州政府不要畏懼中國大陸的壓力,持續和台灣交往,這是否代表美國在打「台灣牌」?邱師儀認為,「根據PEW研究,『國際關係』在美國在乎事項排名中只排到第六,代表選戰當中,美國民眾其實並非那麼在乎國際關係。許多人認為美國很在乎台灣,但其實美國在意的是中國大陸,也因次川普才會把台灣當作是懲罰中國大陸的工具。而中國大陸現在已在壓力邊緣,內部反抗習近平的勢力也很強大,所以美國頂多就是維持現狀,讓台灣能實質上獲得美國的軍援,但『天助自助』,我們也不能總期待別人來替我們打仗,因為這也不符合美國的利益。」
    2020/09/25 17:58
  • 美國務卿威州參院演說 批北京施壓州政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41天,國務卿龐佩奧和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同一天到分別到中西部搖擺州,一個去威斯康辛州、一個去愛荷華州,雖然強調目的是外交國安,但卻是以外交政策宣傳川普政績,而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議會的演說,講稿原本有兩個和台灣有關的部分都修掉了。
    2020/09/24 13:47
  • 防北京間諜行動 龐佩奧籲美官員提防中國外交官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在威斯康辛州演說時,明白警告當地和全美政治人物,應提防任何接近自己的中國外交官,因為這可能是北京「宣傳和間諜行動」的一環。
    2020/09/24 09:20
  • 蓬佩奧控中國大陸施壓美地方官員 不得與台灣往來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赴威斯康辛州參議會發表演說,指控中國施壓美國州政府不得承認或與台灣往來。龐佩奧呼籲地方政府應無視中共威脅,鼓勵市長及企業人士與世界各地來往。
    2020/09/24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