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威廉王子 結果共623筆

  • 「怎不是威廉王子」 查爾斯繼位國王首場演說遭諷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9日首場全國電視演說,英國國內評價兩極,有民眾認為,他以「母親」表彰女王奉獻,用詞真摯到位,也肯定他關注公益慈善和氣候議題,但也有人酸言表示,他們更想看到威廉王子,嫌他73歲登基,治國太吃力。
    2022/09/10 17:59
  • 英女王逝世/查理斯三世繼位 哈利王子與王室是否「融冰」成焦點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Elizabeth II)逝世,查理斯三世(Charles III,又譯作查爾斯三世)繼位。他長子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獲冊封成王儲,次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同樣成為焦點。
    2022/09/10 14:25
  • 威廉將繼任「威爾斯親王」 為何它對英王室這麼重要?

    過去長達64年的時間,「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一詞幾乎等同查爾斯(King Charles III)的代稱,如今隨著女王逝世、新王登基,這個重要爵位封號也將交棒,由王位第一順位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繼任,成為新一代的威爾斯親王;其妻子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也將繼黛安娜( Diana Spencer)之後,成為新一代的威爾斯親王妃。事實上,在查爾斯登基前,除了母親是以公主身分即位、祖父是因兄長退位意外接班,前三代英王在即位前都曾是威爾斯親王,也讓該爵位被稱為「國王的搖籃」。
    2022/09/10 10:23
  • 英女王逝世/英皇室昔三角戀又挖出!黛妃遭拔「頭銜」威廉1句逼哭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當地時間8日傍晚6時離世,享耆壽96歲。然而,女王一生也被外界視為傳奇,親民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在位期間堪稱最大危機,就是兒子查爾斯三世和前妻黛安娜王妃、卡蜜拉的三角戀。當年黛妃遭拔除「殿下」頭銜,年僅14歲的威廉王子得知消息後這樣說。
    2022/09/10 07:58
  • 英王查爾斯三世繼位 王位前十順位繼承人一併更新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辭世,新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繼位,威廉王子成為新王儲,是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的大兒子喬治王子是第二順位,威廉的弟弟哈利王子則排第五。
    2022/09/10 07:41
  • 英國女王駕崩!哈利遲82分鐘 沒見到祖母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孫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近期活動滿檔,先到德國出席活動,之後回到倫敦,女王駕崩後,哈利趕到蘇格蘭送別女王,遲了82分鐘才見到奶奶,神情很哀傷,而皇室繼承順位也大洗牌,查爾斯繼承王位,威廉王子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哈利則是第五順位。
    2022/09/09 21:06
  • 待位70年!查爾斯繼位國王 婚姻毀形象.中年與女王親密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駕崩,查爾斯王儲即刻成為查爾斯三世國王,妻子卡蜜拉成為王后,他是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時間長達70年。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童話般的婚姻觸礁,形象崩壞,也讓皇室人氣跌到谷底,衝擊直到近幾年才淡化。查爾斯熱心環保和氣候變遷議題,曾因發言太過嚴厲,而遭批失了皇室的分際。查爾斯年少時與女王關係疏離,直到中年之後,兩人才恢復親密;查爾斯代替年事已高的女王出席活動,這幾年的歷練也是繼位前的預習。
    2022/09/09 19:56
  • 倫敦現彩虹送行!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台北時間今天(9日)凌晨1點多,英國傳來令全世界震驚的消息,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去世。外界最後一次看到她身影,是週二她任命新英國首相特拉斯,當時她身體看起來還可以,但沒想到兩天後就傳來狀況不佳,之後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等人都趕赴女王身邊。不久後就傳出女王逝世消息,白金漢宮外立刻湧入數千民眾,不少英國人難掩悲傷。
    2022/09/09 19:55
  • 英靈媒預言「查爾斯只會在位3個月」 將傳位威廉原因曝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在英國女王過世後,將由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即刻登基,成為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然而,英國靈媒戴維斯(Deborah Davies)早在去年底就已經預言英國王室會出現重大變化,而她也稱,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可能只會在位3個月左右,屆時將傳位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09/09 17:34
  • 英王位繼承權23人!哈利2子女入列 最小年紀僅1歲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逝世,王儲查爾斯即刻登基,成為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新王上任、連帶王位繼承順序,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兩名子女,能藉此取得王室成員身份,列名第六、第七繼承順位,排在父親哈利後方。但順位更前面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並不受任何影響;目前擁有繼承權的人選共有23位,年紀最小的一位,是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年僅一歲的外孫。
    2022/09/09 15:50
  • 一生的榮耀、原罪與宿命!全球鎂光燈主角 英國王室成員動見觀瞻

    英國王室已經有上千年的傳統,而且獲得多數英國人的支持,不過隨著時代演進、年輕世代崛起,加上英國政治和經濟局勢不斷演變,都讓英國君主制的存廢面臨不小挑戰。事實上,希望廢除君主制、走向共和制的聲浪,長期存在於英國社會中,該如何爭取民眾認同、讓君主制度繼續傳承下去,是每位王室成員必須扛起的責任與挑戰。
    2022/09/09 10:07
  • 威廉王子舉家搬離倫敦 讓王室3娃過「正常生活」 

    近日不斷有小道消息傳出,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將從倫敦的肯辛頓宮,搬到女王居住的溫莎莊園。肯辛頓宮也於22日發表聲明,證實這個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會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給予他們更正常的家庭生活。
    2022/08/23 12:49
  • 不和?哈利、梅根訪英 與威廉僅隔800公尺卻不見面

    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前往美國生活,卸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後,屢次傳出他與哥哥威廉王子鬧不合的傳聞。兩人下個月要前往英國參加慈善活動,住處將與威廉王子在溫莎的新居只有800公尺距離,卻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不打算見面,讓兩兄弟撕破臉的傳聞再次受到矚目。
    2022/08/17 14:05
  • 英國喬治王子9歲了!最新照片曝光 網驚:跟爸爸更像了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大兒子,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於今(22)日滿9歲了。王室也照慣例公開喬治王子的最新照片。他在鏡頭下綻放出燦爛笑容,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跟爸爸越長越像」。
    2022/07/22 12:15
  • 迎接父親節!威廉王子與子女合照公開 三娃綻開超萌笑容

    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等諸多歐美與亞洲國家,把6月的第3個星期天訂為「父親節」。為了迎接這個節日來臨,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社群媒體也於今(19)日,公開威廉王子與3名子女的溫馨合照。
    2022/06/19 13:55
  • 現身「皇家賽馬週」! 凱特穿7.2萬黑點洋裝向戴妃致敬

    每年六月中登場的英國阿斯科特皇家賽馬週,是由英國王室主辦的賽馬活動。過去兩年受到疫情影響,皇家賽馬週縮小規模舉行;如今走出疫情陰霾,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子妃,週五無預警搭著皇家馬車亮相,也引起現場觀眾驚呼。尤其凱特一身打扮,不只向34年前出席同一個場合的戴安娜王妃致敬,就連她的耳環,都是戴妃留下的禮物。
    2022/06/18 20:45
  • 氣質絕倫!凱特出席皇家賽馬週 7.2萬點點洋裝自帶氣場

    一年一度的英國皇家賽馬週於14日正式開跑。威廉王子和嬌妻凱特王妃也於17日現身,凱特穿著一身要價1970英鎊(約7.2萬元台幣)的Alessandra Rich白底黑點洋裝,搭配點綴白花的粽色帽子,看起來優雅有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
    2022/06/18 10:09
  • 威廉王子微服出巡?街頭賣雜誌做公益 路人驚呆搶合照

    野生的劍橋公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近日被目擊到在倫敦街頭賣雜誌!9日他穿著穿著紅色背心和帽子,於倫敦西敏寺附近街道上叫賣《大誌雜誌》(Big Issue),引起路過的人議論紛紛,不過威廉王子也非常親民,大方與群眾合照,他們形容威廉王子非常有吸引力,也很有禮貌。
    2022/06/10 16:53
  • 英國威廉王子客串賣雜誌 遭倫敦民眾「野生捕獲」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日前參加祖母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周年的慶祝活動後,6月8日現身倫敦街頭,與露宿者一同出售雜誌,期間有不少途人認出,紛紛與他合照。
    2022/06/10 09:31
  • 隔2年返英遭狂噓 哈利、梅根低調快閃「與威廉0互動」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宣布卸下王室成員後,移居到美國生活。日前(6/2)兩人帶著女兒返英慶祝英女王登基70週年,是兩年來首次在英國公開露面。可惜民眾似乎不甚歡迎哈利和梅根,更遭民眾狂噓,疑似令兩人在慶祝活動未完結便離開,於5日火速返回美國。
    2022/06/07 21:38
  • 英女王白金禧看三位未來國王 曾孫路易調皮搶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即位70年的白金禧慶祝,週日畫下句點,全英上下在這為期四天的國定假日,舉行了上萬場派對和活動,不過年事已高的女王,因身體不適,缺席了大部分的活動,由王儲查爾斯和孫子威廉王子代勞;4歲的曾孫路易王子在觀看表演時,與家人率真互動,再次吸引各界目光。不過最後一天,女王還是在白金漢宮陽台露了面,讓現場群眾很是激動,陪同女王現身的只有查爾斯夫婦和威廉一家,象徵未來英國王室就將由他們掌舵。
    2022/06/06 19:53
  • 白金禧慶典落幕 英女王稱將竭盡所能為民服務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在民眾歡呼聲中為她歷史性的白金禧慶典拉下帷幕。她也強調,未來將在家人支持下,繼續竭盡所能,為人民服務。
    2022/06/06 10:41
  • 喬治小王子「白金禧派對」超萌高歌 網驚呼撞臉這諧星

    英國正舉國歡慶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晚間舉行「白金禧派對」(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威廉王子一家4口也出席這場盛宴。在英國「搖滾鐵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演唱名曲時,8歲的喬治小王子也興奮跟著高歌,可愛模樣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網友歪樓,驚呼小王子和今年初才過世的美國喜劇演員路易安德森(Louie Anderson)撞臉。
    2022/06/05 14:48
  • 威廉王子一家看音樂會彩排!超萌「夏綠蒂」公主當起指揮家

    英國一連四天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4日威廉王子一家參加音樂會前的彩排,其中夏綠蒂公主,聽著交響樂,當起小小指揮家,可愛模樣讓在場的人都被萌翻。
    2022/06/05 14:01
  • 英女王登基70週年白金禧慶典 路易王子扮鬼臉萌樣搶鏡

    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今天慶祝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最小的孩子路易王子在白金漢宮露台觀看皇家空軍空中分列式時,表情超級豐富,搶盡鋒頭。
    2022/06/03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