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威尼斯影展 結果共364筆

  • 金馬導演新作爆敏感議題「恐無法返國」  本人揭現況:我很安全

    由金馬最佳新導演張吉安執導的新片《五月雪》,近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曾獲柏林金熊獎提名的馬其頓女導演提歐娜史特拉格米特威斯卡(Teona Strugar MITEVSKA)對於導演張吉安打破戲劇結構、重塑的電影風格十分激賞,「最重要的是他相信觀眾的智慧」。最驚人的是,映後現場觀眾還挑動敏感神經,直接問張吉安:「你不擔心這是敏感的議題?」張吉安回答:「我很安全!」
    2023/09/05 18:20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與梁朝偉相愛35年!劉嘉玲曝婚姻長久秘訣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星梁朝偉於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得獎感言除了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人外,他特別點名感謝妻子劉嘉玲的支持,台下的劉嘉玲用眼神給予丈夫鼓勵,事後更在個人微博上貼出親吻梁朝偉的照片,閃瞎眾人,也用行動打臉前陣子梁朝偉的小三生子傳言。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35年,如今是不少人心中的模範夫妻。
    2023/09/05 05:25
  • 天菜男星爆性侵!國際逮捕令纏身 「領獎前被逮」影展急切割

    今(2023)年上映的西班牙浪漫劇情片《我的錯誤(Culpa Mia)》引起話題討論,年僅22歲的男主角格瓦拉(Gabriel Guevara)完美塑造的痞帥形象更是圈粉無數,人氣直線飆升,然而日前卻傳出,格瓦拉在前往威尼斯參加「義大利電影獎(Filming Italy)」頒獎典禮前,因背負的國際逮捕令而遭當地警方拘留、所獲獎項也遭暫時取消,引起軒然大波。
    2023/09/04 20:09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 萬芳赴威尼斯影展「護照」遭質疑 海關不放行真相曝光

    女星萬芳主演的新作《五月雪》,今(4)日將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張吉安準時抵達現場,但卻一度不見萬芳出現,原來萬芳昨天搭機飛往威尼斯,途經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時,竟遭海關阻擋,「聊很久」遲遲不肯放行。經紀人不見萬芳出關,緊張得不得了,急忙前往了解發生什麼問題,海關竟回答「本人太年輕」,懷疑証照有問題,讓萬芳和經紀人聽了啼笑皆非。
    2023/09/04 14:54
  • 周星馳從未合作梁朝偉!罕見「破冰」獻恭喜 被抓包1微妙互動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得此殊榮的華人演員,由李安頒獎並擔任引言人,讓梁朝偉忍不住虧他:「李安,你就是要讓我哭!」獲得如此黃金榮耀,除了海內外影迷歡騰,許多圈內影星都獻上恭喜,而過去梁朝偉和周星馳一直傳有心結,不過梁朝偉得獎後,周星馳在IG轉發並寫下「恭喜!」被外界視為2人關係破冰,不過也被眼尖網友發現2人微妙互動。
    2023/09/04 13:49
  • 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男星梁朝偉昨(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從曾合作電影《色,戒》的奧斯卡名導李安手中接下獎座,讓他在台上感性的掉下眼淚,除了感謝所有在電影路上幫助過他的人之外,梁朝偉也感謝愛妻劉嘉玲。而劉嘉玲今(3)日就在個人微博放上親吻梁朝偉的照片,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3/09/03 20:09
  • 首位華人獲終身成就獎!梁朝偉接金獅獎座哭了 甜謝太太劉嘉玲

    61歲的梁朝偉獲頒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由導演李安擔任引言人,接過獎座時梁朝偉忍不住激動落淚,感謝一路上支持他的人,更感謝妻子劉嘉玲,要把這座獎項獻給香港電影。
    2023/09/03 12:37
  • 影音/梁朝偉獲金獅獎「終身成就獎」! 與劉嘉玲出席威尼斯影展

    2023/09/02 23:33
  • 梁朝偉哭了!李安親送終身成就金獅獎 台上謝愛妻劉嘉玲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日受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成為史上第一位獲該獎的華人,梁朝偉從曾合作《色,戒》的導演李安手上領到獎座,在台上喜極而泣。除了感謝所有一路走來支持、鼓勵他的人外,他更感謝妻子劉嘉玲:「感謝我的妻子、家人和全世界的朋友,感謝香港電影行業培養了我。我要把這個獎與41年來與我合作的所有人們分享,並把它獻給香港電影。謝謝。」
    2023/09/02 21:49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2023/09/02 16:24
  • 剛甩私生子傳聞!劉嘉玲曝光梁朝偉「無聲片」 夫妻關係全公開

    金馬影帝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儘管先前傳出烏龍爆料,但他們似乎不受影響,彼此信任,近日劉嘉玲愛相隨,與梁朝偉共赴威尼斯,並曬出放閃影片,幸福藏不住。
    2023/09/01 13:33
  • 舒淇深V禮服登威尼斯紅毯 豐滿解放成最辣評審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30日開幕,台灣女星舒淇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而她也出席開幕典禮,以一襲全黑的深V低胸西裝長裙現身,ˋ展現優雅且高貴的氣息。同時舒淇也成為台灣首位擔任過歐洲三大影展評審的大滿貫成就電影人˙,相當不容易。
    2023/08/31 13:47
  • 舒淇當威尼斯影展「最美評審」 深V禮服驚豔紅毯

    第80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0號登場,擔任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的舒淇踏上紅毯,以西裝長裙現身,俏皮和民眾打招呼,一亮相就成為全場焦點,紅毯舉行前,舒淇儘管一身樸素打扮,也是仙氣十足。
    2023/08/31 13:26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河床劇團VR作《彩虹彼端》 入選威尼斯沉浸式單元

    河床劇團VR作品《彩虹彼端》今年入選第80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單元觀摩片,是台灣今年唯一獲選作品,導演郭文泰今天率團隊前往威尼斯,將參加創作者分享會。
    2023/08/28 16:11
  • 躲過杜蘇芮颱風!萬芳台東開唱金曲連發 她嗨喊:根本在小巨蛋

    「心靈系歌后」萬芳時隔1年開唱,昨(29)日在台東藝文中心舉辦「願陽光照耀-萬芳音樂會」, 她以靚白裙裝優雅登場,特別的是,外部罩衫是她親自手工編織,是先前她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造型單品,搭配短髮,讓萬芳更顯輕盈,呈現夏天的俐落率真,對於滿場歌迷支持,她開心形容:「我根本在小巨蛋呀!聲音在耳機裡要炸了。」
    2023/07/30 11:44
  • 萬芳迎喜訊!新作登「威尼斯影展」 為尋失蹤親人真相曝光

    由萬芳、鄭人碩合演的新片《五月雪》,獲第80屆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Giornate degli Autori)單元入圍,是該單元唯一的華語電影。《五月雪》故事鎖定馬來西亞1969年慘絕人寰的「513事件」始末,獲該單元藝術總監蓋婭芙樂(Gaia Furrer)驚嘆盛讚「影像大膽、情節恫人」外,更對導演張吉安嘗試重現在大馬歷史上至關重要,卻為現代人所遺忘的「屠殺悲劇」感到佩服。
    2023/07/27 18:13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為舒淇喝采!將登威尼斯影展 集滿歐洲3大影展評審大滿貫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即將開幕,藝人舒淇將擔任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成為首位集滿了歐洲3大影展評審身分的台灣演員,另外終身成就獎由影帝梁朝偉獲得殊榮。
    2023/07/16 18:16
  • 「小丑」影帝詮釋傳奇皇帝拿破崙 大尺度床戰《不可能的任務》女星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拿破崙,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暌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令影迷相當期待這對搭擋,會碰撞出什麼火花;電影更網羅《不可能的任務》的「白寡婦」凡妮莎寇比,詮釋與拿破崙相愛相殺的皇后約瑟芬,實力派的幕前幕後團隊,有望衝擊9月的威尼斯影展。
    2023/07/11 19:14
  • 本週強檔/《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跨國激戰 《藍色巨星》賺人熱淚

    進入6月份的第二個週末假期!上週整體票房表現,《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在7日上映後,全台賣破1031萬台幣票房,不過首日票房僅是上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2150.7萬的一半,但預計能夠穩定成長,而《玩命關頭X》全台票房截至7日累積了2.9億,賣破3億指日可待。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超人氣漫畫推出的同名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以及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聖奧梅爾殺嬰案》。
    2023/06/0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