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姿勢 結果共1,348筆

  • 長期固定「這種姿勢」!導致「閃到腰」

    不論哪一個階段年紀,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現代人久坐不動,而這樣的姿勢不良,其實容易增加閃到腰狀況,醫師提醒平常大概工作一段時間,一兩個小時就應該起來一下活動筋骨,另外若搬重物姿勢不良,也是特別容易造成閃到腰狀況,骨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做一些讓腰部受傷的動作,務必要多休息。
    2023/10/12 22:54
  • 你有「走對」嗎?3發力點=正確走路姿勢 漫畫腿輕鬆get

    腿型不漂亮、腿粗姊妹一定要看!有時腿粗不是因為你胖,而是走路姿勢錯誤導致大腿或小腿肌肉過度發達,或是膝蓋內旋、小腿外翻導致腿型不筆直,馬上就來重新學走路!正確的走路方式,真的可以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
    2023/10/07 15:38
  • 67歲陳美鳳練瑜珈筋骨超軟!超難1姿勢曝光 一票網驚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PO出了一張在家做瑜珈的照片,姿勢看起來相當的困難,需要用腿力支撐,照片PO出後,一票網看呆,紛紛大讚「好厲害」。
    2023/10/07 13:58
  • 高雄某國中女保全「跪姿」陳屍校門口!整夜無人發現死因曝

    小犬颱風狂掃高雄,高雄警方5日上午11時許獲報,鳳山某國中的一名59歲張姓女保全陳屍在校門口,由於死亡姿勢呈現「雙膝跪地」,起初一度懷疑她是遭鐵門夾傷致死,但後續經過檢察官進行相驗之後,確定死因爲「心肺衰竭」,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無意見,因此不再複驗。
    2023/10/06 15:05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邵雨薇《火星上的維納斯》大尺度畫面外流 男伴竟是鮮肉男星

    由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火星上,兩人特地親身示範性愛姿勢,該段劇情的效果和「笑」果兼具,談起拍攝過程,曹佑寧直呼:「這一場直播戲真的滿害羞的,因為現場的光打的很亮,很!赤!裸!」
    2023/10/03 13:10
  • 亞運最慘選手!他痛失金牌還慘當兵 網揭「南韓兵役」殘酷內幕

    杭州亞運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不過今(2)日競速溜冰的選手卻出現了重大失誤,在男子競速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時,南韓隊最後一棒鄭哲元在尚未抵達終點前,就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不但沒有維持衝刺的姿勢,他還在終點線前將身體挺直、雙手振臂歡呼,沒想到此舉讓緊追在後的中華隊好手黃玉霖得以一腳壓線,以0.01秒的差距逆轉奪下金牌。鄭哲元的舉動不僅讓南韓隊丟了金牌,他和另一名隊友也痛失兵役豁免的機會。南韓兵役問題也意外引發關注,就有網友剛好也提問「韓國人也是全民都在拚免役嗎?」釣出內行人的回應。
    2023/10/02 22:39
  • 南韓高興太早! 黃玉霖伸左腳「壓線」贏0.01秒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項目,中華隊男子和女子三千公尺接力,雙雙超越南韓奪下金牌。尤其是男子組非常戲劇化,到終點前,南韓選手一直以為已經獲勝,甚至做出慶祝手勢,結果黃玉霖竟然是以0.01秒之差壓線逆轉奪金。南韓選手在比賽最後一秒高舉雙手歡呼,以為自己已經奪金,沒想到忘了積極壓線的這一個姿勢,就改變了勝負。
    2023/10/02 19:16
  •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2023/10/01 10:42
  • 調運動姿勢「痠痛改善」!教練IG發文卻挨罰5萬

    健身動作若不對,可能會造成疼痛或受傷,有運動調整教練Andy,平時負責幫學員調整姿勢,也把經驗分享到IG,但近期卻收到衛生局檢舉,認為他提到「疼痛消失」、「經檢測改善」等字樣,有暗示或影射的醫療行為,違反醫療法遭罰5萬元,但Andy認為,IG提及的是「運動姿勢」調整,認為判定無依據標準,會再向衛福部提訴願。
    2023/09/27 19:29
  • 蔡英文秀身手!舉XT112戰鬥步槍模擬射擊 軍官讚:非常準

    「2023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於9月14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一館舉行,總統蔡英文今(15)日前往參觀了解國防科技研發成果及產業發展趨勢,一路從台灣太空形象館、美國館、國防館等,整整花了1個小時參觀,過程中對我國國防研發成果似乎相當滿意頻頻點頭,合影時更主動豎起大挴指比讚。此外,軍備局研發的XT112步槍首度亮相,蔡英文也親自拿起XT112戰鬥步槍擺姿勢,並體驗運用反射式內紅點瞄準鏡模擬射擊,只見她認真瞄準後扣下板機模擬射擊,這讓一旁協助的軍官笑說,「非常準」。
    2023/09/15 17:33
  • 頭暈目眩當心!網議「頸椎病」8症狀 嚴重恐記憶衰退、憂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頸椎疾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頸椎病症狀排行。
    2023/09/12 22:56
  •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2023/09/08 15:55
  • 腰部受傷「恢復期」很重要!骨科醫授4秘訣 冰敷、熱敷別搞混

    腰部是人體一個重要的支撐結構,但它也容易受到傷害。骨科醫師表示,一旦發生腰部傷害,正確的照顧對於恢復和康復至關重要,如限制某些活動、從最初的冰敷到後期熱敷、保持正確的姿勢、定期物理治療和康復運動等。
    2023/09/05 11:18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準媽媽注意!胎位不正影響生產 「1姿勢運動」有助改善

    一名孕婦小芹(化名)已懷孕28周,有天回醫院婦產科進行例行產檢,發現胎位不正,禾馨婦產科院長楊濬光醫師建議小芹做「膝胸臥式」運動,但到了37周再檢查時,寶寶的頭仍沒向下,小芹十分緊張,擔心無法自然生產。經過討論,楊濬光以「胎位不正外轉術」成功翻轉胎位,讓小芹如願順利自然生產。
    2023/08/31 14:16
  • 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曾數度當選「宅男女神」的38歲女星解婕翎,今年3月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生告白了3次,兩人甚至發展到同居階段。怎料近日解婕翎慘傳出被男友出賣,驚爆私密片外流,網上更驚爆「各種刺激姿勢」。對此,解婕翎本人親自發聲回應了。
    2023/08/28 07:58
  • 孫翠鳳罹退化性關節炎!中醫推「1穴位+茶飲」不吃藥也止痛

    64歲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因退化性關節炎進行膝蓋手術,術後仍時常疼痛、無法久站,且不太能爬樓梯。近日為了舞台劇演出,排練時需戴護膝,甚至先吞止痛藥才能上陣,身體狀況引起粉絲擔憂。
    2023/08/26 15:28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曾智希停工積極備孕!陳志強突比18禁手勢 羞吐「恩愛姿勢」

    周遊、李朝永、江宏恩、陳志強、賴慧如今(24)日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電視電影》演唱會記者會,陳志強愛妻曾智希也驚喜現身台下力挺老公,被問到夫妻倆「做人進度」,陳志強羞吐已吸取容易受孕的「恩愛姿勢」。
    2023/08/24 18:53
  • 「側躺才睡得著」!專家揭2關鍵:發炎了 2招可改善睡眠

    睡覺姿勢百百種,但睡姿其實也反映了身體狀況,日前有網友驚覺自己「只有側睡才能睡著」,不少人曝共鳴,有留言指出這種睡覺習慣恐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對此,物理治療師解釋,平躺時感到痠痛的關鍵原因。
    2023/08/22 05:20
  • 仰睡難入眠!醫示警2部位出狀況 「睡眠呼吸中止症者」應避免 

    每個人習慣的睡覺姿勢都不同,其中包括仰睡、側睡、趴睡等方式,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好入眠的姿勢就會成為習慣。有網友在PTT上以「仰睡無法入睡」為題,表示自己無法仰睡入眠,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體有狀況。醫師解釋仰睡其實是最佳選擇,不過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民眾就不建議。而無法仰睡入眠的民眾,很可能是背部肌肉發炎;若民眾平躺時感覺腰懸空,也可能是因「肌肉緊繃過度」。  
    2023/08/21 20:20
  • 最簡單的懶人運動!超慢跑好處多 醫揭最佳跑步時間

    近年來超慢跑,成為熱門運動趨勢。透過放慢節奏,注重呼吸、姿勢和節奏的平衡,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鍛鍊肌肉還能達到降血糖、逆轉脂肪肝、減少內臟脂肪等功效。但超慢跑真的適合所有人嗎?哪些時間做效果最好?超慢跑後吃什麼可以幫助瘦身?
    2023/08/18 15:02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網美咖啡廳拍照「屁股蛋放在桌邊」 網怒轟:有夠噁心的

    不少網美喜歡在咖啡廳拍照打卡,有的人會利用一些道具增加照片的美感,而有的人會擺出各種姿勢,只為了能拍出一張美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轉貼一張照片,只見網美直接將「屁股」直接放在桌子的邊邊,讓她看傻。貼文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