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姻親專法 結果共5筆

  • 苦媳悲寫遺書「婆婆殺了我」輕生亡 婆家1年後下場曝光

    還記得去(2020)年震驚社會的「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嗎?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去年8月在住家輕生,生前在臉書留下一篇遺言,絕望控訴婚後遭到婆婆、丈夫霸凌。張女父親向婆家提告涉嫌過失致死、幫助自殺及殺人等罪,時隔1年,士林地檢署今(1)日偵結,最終結果出爐。
    2021/09/02 00:01
  • 死前PO文控訴婆婆霸凌! 最新錄音檔曝光

    台北市一名36歲的張姓女子,今年8月輕生,不過卻在個人臉書PO文,控訴是在婆家遭到罷凌,事後引起討論,事發後,又有周刊掌握死前48小時的婆媳錄音檔,對此,死者親友不願再受訪,希望死者是最後一名受害者,希望可以盡快推動《姻親專法》,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0/11/20 19:39
  • 「婆婆殺了我」發酵!專法獲5千人聯署 禁干涉夫妻生活

    婆媳問題向來是最複雜的難題,媳婦是「嫁」來自己家的傳統道德觀念,依舊存在很多人的家庭中,這也就是為什麼,一旦有人分享自己的婆媳相處的磨合,必定能掀起無數網友討論,加上「我的婆婆殺了我」的效應下,就有民眾到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參與平台「提點子」,提案《姻親專法》成立,不讓姻親以各類途徑去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
    2020/10/29 17:01
  • 「婆婆殺了我」警世 《姻親專法》提案達標律師揪關鍵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大關注。有民眾事後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出訂定《姻親專法》的提案,目前已成功達標,政府單位得在12月25日前作出回應。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表示樂見其成,更揪出當中的關鍵人物。
    2020/10/28 08:30
  • 「婆婆殺了我」發酵!5千苦媳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我的婆婆殺了我」事件發酵!有民眾在行政院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點子提出應立《姻親專法》,禁止姻親以話語、行為及傳統習俗干涉婚姻雙方當事人,落實婚姻自主權及婚姻內人權,目前得到5013人附議,已於昨(25)日成案,主管機關將於2個月內回應。
    2020/10/2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