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姪子 結果共496筆

  • 婆婆巨額遺產糾紛 楊麗花遭判返還姪兒4476萬稅款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已逝丈夫洪文棟家族爆出遺產糾紛,因洪文棟母親逝世後留下高額遺產及股票,延伸出超過上億元遺產稅和罰鍰,由洪文棟的姪子洪士鈞繳納完畢後,洪士鈞再提告要求等洪文棟繼承人變更股票登記,或給付4476萬餘元遺產稅款。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楊麗花等6人應給付4476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7/04 13:16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冷凍宅配蛋糕遭摔爛!舅嗆「沒職業道德」 網甩證據打臉

    現在宅配的貨物百百種,連蛋糕都可以宅配到家,但有網友抱怨本來訂了蛋糕,請超商宅配送想給姪子一個驚喜,沒想到打開竟是摔爛的蛋糕,讓原PO怒發文公審,但貼文一出,反遭網友指出關鍵原因打臉。
    2022/06/30 11:25
  • 去年被匡列今年又確診!黃鐙輝一家「理賠金進帳百萬」 他嘆:不值得

    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之前帶兩名小孩回高雄,小孩驗出陽性確診,還傳染給萁媽、萁弟、姪子。黃鐙輝與萁萁昨天(23日)受訪,談到去年就因為全家被隔離獲得理賠金六十萬元,如今小孩加上染疫的萁萁家人,一人能理賠八萬,加起來粗估進帳一百萬,但萁萁也說,這是用身體換的,不值得。
    2022/06/24 16:10
  • 「客家妹」陳明珠搭車被跟蹤! 60歲運將熱烈追求:好怕被棄屍

    「客家妹」陳明珠將與黃宣攜手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居住在苗栗的爸媽得知陳明珠要主持紅毯超嗨,哥哥和嫂嫂、姪子將到高雄典禮現場力挺,而她當天也準備好禮服,「端出」誠意。陳明珠給人沉穩印象,私下的她活潑且幽默,單身6年的她直呼沒有曖昧對象,反倒是在搭車時被司機追求,甚至還有人一路跟蹤,讓她害怕發抖。
    2022/06/22 18:42
  • 姪子染疫亡被迫4小時火化 名編劇轟陳時中「把小孩當擋箭牌」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的姪子謝博仕5月30日因確診新冠肺炎不幸離世,成為國內首位青少年染疫死亡案例,家屬今(9)日在三峽為他舉辦追思會,現場氣氛哀戚,謝博仕的父親和岳清清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悲痛之餘,也質疑政府「24小時火化」的政策有瑕疵,岳清清痛批政策把「讓小孩當擋箭牌」。
    2022/06/09 18:28
  • 15歲兒染疫亡「通知到火化僅4小時」 父痛訴:還穿著制服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博仕,於5月30日確診離世,事發突然,再加上醫院和殯儀業者告知,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一切流程都很倉促,甚至來不及找墓園,爸爸更哭到癱軟;今(9)日家人在三峽舉行追思禮拜,爸爸再次哭到泣不成聲。禮拜結束後,爸爸和岳清清受訪透露,從通知到博仕遺體被迫火化僅有4小時,質疑政策反覆,更痛批是對家屬的傷害。
    2022/06/09 16:09
  • 「我的兒子...」15歲兒染疫驟逝 父崩潰痛哭

    編劇岳清清的姪子博仕,新冠過世之後,今天舉行告別式。百名親友穿白衣,吟唱詩歌送別,場面哀戚,而博仕的父母也首度接受媒體訪問。
    2022/06/09 15:05
  • 陳時中稱從未求24HR火化 名編劇:怎跟家屬交代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日前確診卻在解隔後過世,被執行單位要求在24小時內完成火化,聽到陳時中前一天在記者會上的回應,說從未要求要在24小時內完成,是個誤會,讓家屬難以接受,更痛批要怎麼跟2000多位,沒來得及見最後一面的確診家屬們交代。而對於火化問題,指揮中心從2020年中到現在,總共說了6次,其中最惹爭議的,便是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去年6/8說的,地方殯葬觀裡機關,實務上還是要在24小時內火化。
    2022/06/06 13:40
  • 岳清清15歲姪染疫亡 24hr火化「來不及找墓園」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5/30日時因為確診離世,事發突然,再加上醫院和殯儀業者告知,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他們一切流程都很倉促,甚至來不及找墓園,爸爸更哭到癱軟難受,如今法醫鑑定報告也出爐,確認是因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不幸離世。
    2022/06/04 13:00
  • 知名編劇姪子染疫亡 才15歲「高中剛錄取」悲曝鑑定結果

    新冠肺炎又帶走一個孩子!知名編劇岳清清日前在臉書發文,哀悼自己15歲的姪子不幸離世,引發各界關注。如今死因出爐,確定為新冠肺炎感染,年僅15歲卻因染疫驟逝,令人鼻酸。
    2022/06/03 10:10
  • 知名編劇姪子染疫亡 悲曝「才15歲」:高中剛錄取

    新冠疫情再奪走一條人命!知名編劇岳清清作品《海豚愛上貓》、《登峰造極》翻拍成電視劇,在演藝圈頗具盛名;怎料,今(31)日她悲曝噩耗,15歲姪子染疫並於昨(30)日過世,讓她心痛不已,「新冠肺炎只要帶走一個孩子就很多了。」
    2022/05/31 15:39
  • 光良20年前「青澀模樣」出土 升格叔輩被姪子要加密貨幣

    光良近來因疫情經營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除了聊音樂和生活瑣事外,自認是「數位科技宅」的他,打算分享研究NFT及虛擬貨幣的心得,光良學IT出身,透露早在2年前就跟上加密貨幣風潮,而在紐西蘭定居的大姪子就讀經濟相關科系,叔姪倆的話題也時常與此相關,他笑說:「有幾次過年包紅包,我還特別問他們你們要領法幣,還是加密貨幣?他們都回我『加密貨幣』!」希望未來能在音樂領域運動這樣新技術。
    2022/05/13 15:02
  • 哥嫂直播忙!她工作拒絕接姪子 台大妹遭嗆「能賺多少」

    工作被酸、不幫忙接姪子被酸、讀台大也被酸!有網友日前發文訴苦,自己因為工作加班,所以推託了家中長輩要她去接姪子下課的要求。沒想到竟被長輩連嗆,「妳不過就是會計,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兄嫂直播比妳薪水多」、「唸到台大畢業又如何?還不是只能當會計」,讓她好無奈。
    2022/05/07 08:01
  •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2022/04/10 15:37
  • 曹西平自爆生病 控親人「狠心內幕」:爺爺死也不回來跪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今(6)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控訴姪子與姪女,自他生病後未給予關心與聯繫,細數自己在美國時不僅給予金錢資助又提供房子,怒批,「四叔生病了你們可知道嗎?你們還算曹家的人嗎?」
    2022/04/06 23:19
  • 籤運20年不變!叔當兵是海陸 幫姪代抽兵種出爐全場嗨

    我國憲法規定,台灣男性有「服兵役」之義務,因此每回聊到當兵,許多男性超有共鳴,時常分享當兵往事。對於大多數役男來說,最怕就是抽到「金馬獎」和「海軍陸戰隊」,最近有男網友分享,20年前他抽到唯一1支「特戰+外島」籤,沒想到20年後幫堂姪子代抽籤,結果他第一個抽就抽到海陸籤,讓他傻眼地問,「我該怎麼跟堂姪子說?」
    2022/03/28 19:10
  • 莊瑞雄登記屏縣初選 蘇嘉全現身相挺:想法非常契合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7)日起開放登記,有意角逐的黨籍立委莊瑞雄一馬當先,在下午搶頭香登記,除英系立委陪同,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以行動也到場支持。至於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是否會投入參選?蘇嘉全說,蘇震清是非常獨立的大人,應該能夠自己判斷,就請直接問蘇震清。
    2022/03/07 16:19
  • 不得了!2歲女神童秒認汽車品牌 知名網紅:準備退休

    愛車的你,不知是否也和你年幼的孩子或姪子/女們玩過一種遊戲,那就是認識路上汽車品牌的遊戲,透過耐心的教導讓學齡的孩童學習辨識路上的汽車品牌,甚至到能夠一一細數,儘管這件事本身對孩子來說意義並不大,但很多大人們可是樂此不疲,甚至對於孩子能喊一堆品牌而引為傲。
    2022/02/14 16:51
  • 洗衣精二代爭產! 7旬翁砍弟弟涉殺人未遂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未遂案!親兄弟之所以起衝突,是為了爭產,他們家族經營洗衣精工廠,擁有多筆房產、土地,兄弟接手多年後,弟弟失智、中風,變成姪子跟伯父經營,雙方最近也為了八百多萬的房子,對簿公堂。
    2022/01/16 19:21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猜猜我是誰!謊稱姪子急借百萬 婦竟欲匯「30萬買口罩」

    雲林一名謝姓婦人,掉進詐騙集團「猜猜我是誰」電話詐騙陷阱。一名男子假扮成姪子,打電話給謝婦,說要投資口罩生意,需付100萬元貨款,由於聲音很像,婦人因此聽信對方說詞,但手頭沒那麼多錢,只答應借30萬元,並於18日到銀行匯款,執勤的保七員警關心詢問察覺有異,聯繫姪子查證,謝婦才知是場騙局。
    2021/10/20 11:23
  • 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英國一名41歲男子大衛(David Small),上月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爬上孩子們的跳跳床「炫技」後空翻,不料他卻因為失誤頭部先著地,脖子當場發出「喀」一聲巨響,接著就倒臥在地動彈不得,嚇壞在場所有人。雖然家屬隨即將他送醫,但因大衛2節脊椎錯位,恐怕終生癱瘓。
    2021/10/05 23:04
  • 北市版「寄生上流」!議員控:處長弟、姪 連女友都來了

    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出現「寄生上流」?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昨(28日)爆出,北市公園處長黃淑如違反任用自己的親戚任職,包括2名弟弟、姪子和姪子女友在內,且都擔任最輕鬆的工作,質疑「全家就是你家」、「內舉不避親」。
    2021/09/29 11:13
  • 北市公園處版「寄生上流」? 處長+5位家人同單位上班

    台北市議員踢爆,公園處處長任用多位家人在同一個單位上班。一個弟弟擔任駕駛,一個弟弟擔任技工,連姪子的女朋友都在秘書室上班,對此處長回應,民眾有「工作權」。
    2021/09/28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