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姪子 結果共496筆

  • 朝人炸?「蜂炮」火焰掉身上 民眾灼傷送醫

    台南一名李先生,5日帶著親友參與鹽水蜂炮,但炮城燃放後,卻是朝人群發散,李先生的兩名姪子和同事總共三人,被火焰波及,身體灼傷甚至住進加護病房,只是李先生指控,沒有單位要出面處理。而另外,台東則是又發生炸寒單遶境活動,爆發推擠衝突。
    2023/02/07 13:43
  • 男紅包1千給姪子遭姑姑痛罵「帶衰」 理由引兩派論戰

    昨(21)日是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除夕夜,許多人都會準備紅包發給長輩和晚輩,沒想到卻引發不愉快。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包了1千元給姪子,沒想到姑姑得知後,竟然飆罵「有夠帶衰」,讓他傻眼又無言。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意見也呈現兩極化。
    2023/01/22 21:03
  • 房子給姪子繼承!父提「1理由」外婆也贊成 2女兒心寒

    女兒會比姪子親嗎?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家中沒有男丁,就她和姊姊兩個孩子,父親認為女兒出嫁後,即便生了孩子也是外孫,不是跟自己姓,日前竟說要將房子「給弟弟的兒子繼承」,沒想到外婆也支持父親想法,母親也被說服,讓她忍不崩潰直呼,「老一輩的思想我完全不能理解啊!原來宗姓居然比的過親血緣」。
    2023/01/11 16:05
  • 法蘭開唱家人全來了! 她爆專輯藏玄機「有很多笑聲」

    法蘭睽違3年,再度踏上台中Legacy舞台,昨(8)日帶著個人首張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舉辦「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她在台上搜尋熟悉的面孔,見到家人驚喜現身台下,開心高喊姪子「東東」,更提及2人曾合作歌曲〈漏數的羊〉。十分重視家人的法蘭,也感性為家人獻唱與五月天瑪莎改編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全場樂迷都深陷在她迷人的歌聲。
    2023/01/08 17:36
  • 南下高雄跨年愛車竟遭擊落塞水溝 闖禍駕駛跑了

    高雄一名季姓女子的姪子,31日當晚遠從北部南下和親戚跨年,他將車暫時停放在大寮內坑路的路邊,但年還沒跨到,就先接到警方通知,說愛車被人撞落路邊邊坡,卡進排水溝,對方逃逸無蹤。季姓女子事後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希望當地民眾幫忙協尋。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肇事車車主身分,通知其到案,釐清誰是闖禍的駕駛。
    2023/01/02 16:47
  • 付出代價大!偷走6瓶高梁 換來6個月有期徒刑

    住在金門的黃姓男子,去年4月間前往姪子家中,手持工具破壞門窗進入行竊,但是卻找不到任何金錢,當下卻見地板上擺放6瓶高粱酒,就順手牽羊偷走,事後再賣給不知情的商家。金門地院法官近日審結,認為黃男持工具偷竊明確,犯下加重竊盜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2/12/26 18:41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夏于喬、鬼鬼新片「女優轉職摔角」!黃鐙輝「演拳擊教練」受訓

    這兩部片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夏于喬、「鬼鬼」吳映潔主演喜劇電影《女優,摔吧!》,轉戰摔角選手,為戲特訓三個月,呈現完美動作與體態!另外黃鐙輝則在《拳職人員》裡飾演國中拳擊隊教練,帶領姪子邁向冠軍之路,過程卻頻頻受阻。
    2022/11/21 21:30
  • 「叻」沙到底怎麼唸?他查字典大驚:被國小姪子上了一課

    「叻沙」原來這麼唸!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因唸國小的姪子,對於「叻」這個字的讀音有了全新的認識。文章一出,網友們也大驚,直呼「到底是誰教我們這樣唸的!」引起討論。
    2022/11/18 12:16
  • 可換幾個十元硬幣?23、26吵不停 小二數學引爭議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一科常常是最讓人感到頭痛的科目之一,尤其現在連國小的數學題,讓許多大人看了也都一個頭兩個大。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就讀小二的姪子日前帶了一張數學考卷回家,題目之一問道「以下零錢可換幾個10元?」他檢查題目後認為語意不清,直呼「考卷有爭議」。大多數網友看完後都認同元PO,一方面也盛讚其姪子邏輯比大人強。
    2022/11/10 21:21
  • 替父討債190萬元揪眾圍堵欠債侄子家 九人社維法送辦

    晚間九點多,有一群人將民宅團團包圍,附近住戶看到這個情形,還以為有人要鬧事,嚇得躲在家裡不敢出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經了解,原來是因為債務問題,男子要替爸爸討190萬的債務,找不到債主,轉而到債務人的姪子家堵人,不過這下子錢沒要到,包括兩名當事人,總共10人都被依社維法帶回警局。
    2022/11/07 20:58
  • 大膽!為假檢座要趕警察出門? 婦遭詐警察侄子勸不聽

    高雄市有1名婦人,被假檢察官騙得團團轉!對方用信用卡遭盜刷的老哏詐騙,要她匯130萬,她的兒子,還有擔任警察的侄子都說是騙徒,她還不信,警察姪子苦勸無效報警,沒想到,轄區員警趕到,婦人一度還要把真警察趕出門,還好女警霸氣接過電話,把騙徒嚇得不敢出聲。
    2022/11/05 20:07
  • 媽媽形象全毀!國小生造句吐委屈 網見暗黑內容笑瘋:得打113

    小孩有無窮的想像力,不過有時候因為太過天馬行空,常鬧出不少笑話。有民眾日前分享姪子的國語作業簿,裡面有一題照樣造句「如果...」而對方寫的答案瞬間惹爆笑,引來許多家長分享自家孩子的「曠世巨作」,其中一個就以「如果...就會」為題來控訴媽媽,讓底下一票網友直呼「老師沒有打家暴專線嗎」。
    2022/10/26 13:05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罕見大規模換囚!委內瑞拉釋放7美國人換獨裁總統2姪子

    美國政府官員證實,委內瑞拉於當地時間1日釋放7名遭「錯誤關押」多年的美國人,以換回委內瑞拉第一夫人弗洛勒斯 (Cilia Flores)的2名姪子,該2人在2015年因涉嫌販毒遭到逮補。美國官員透露,拜登此次同意換囚是一個「艱難、痛苦的決定」,但這是說服馬杜羅釋放美國人的唯一方法。
    2022/10/02 14:41
  • 他不住這!疑車手黑吃黑 叔叔家遭潑漆

    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接連遭人噴漆,原來,屋主的姪子是詐欺車手,日前疑似領了錢卻沒上繳,詐騙集團依照提供的地址來尋仇,但姪子明明不住在這,叔叔家卻三番兩次被潑漆,相當無奈!
    2022/09/28 18:22
  • 投民進黨=支持周玉蔻?桃園街頭一幕 他喊:響應徐巧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爭議不斷,更被質疑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關係匪淺,陳時中24日則回應,若大家要扣帽子,「那是不是投給蔣萬安就是投給周玉蔻?大家就互相來扣」。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姪子、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昨(27)日就在臉書貼出桃園街頭一幕場景,直喊「響應徐巧芯!中壢區街頭也出現周玉蔻『加持』看板」,引發討論。
    2022/09/28 15:02
  • 不願變成安德魯王子第二!英媒曝哈利王子最怕「這件事」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脫離王室後,與王室成員之間的裂痕遲遲未修補。近日《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預計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指出哈利一直以來最大的恐懼,是在姪子喬治王子滿18歲後,變得無關緊要,跟自己的叔叔安德魯王子一樣,沒有事做,失去方向。
    2022/09/25 13:14
  • 鄉長參選人住處遭開槍!歹徒竟是親戚 警調查衰被狗咬

    彰化縣溪州郷驚傳槍擊,民進黨提名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今(10)日上午突被歹徒闖入,當場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連開7發BB彈,適逢選舉期間,引發地方熱議;稍早警方已將開槍歹徒逮捕,初步了解,是家族內堂兄弟因長期不睦爆發恩怨。此外,前往現場調查的員警竟被狗咬傷,成了意外插曲。
    2022/09/10 17:14
  • 彰化鄉長參選人家中傳槍響!歹徒闖入掃射 車留7彈孔

    民進黨彰化縣溪州鄉長參選人楊金源家中驚傳槍響,今(10)日上午一名男子騎車到陳金源家中,突然掏槍朝其姪子的轎車開槍,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車輛留有7處彈孔,一旁也出現多顆BB彈,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犯,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10 15:39
  • 你笑我?疑吸毒幻覺被嘲笑 男闖姪子家砸窗潑汽油 鄰嚇壞

    買汽油回家,竟然拿去潑親戚的廚房!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逮捕,還在身上查獲毒品,他坦承,案發前使用安非他命,疑似毒品的幻覺,讓他誤以為姪子嘲笑他,氣得攀爬到對方住處,砸窗戶、潑汽油,好在附近鄰居及時發現,報警求救,阻止一場大火。
    2022/08/30 19:16
  • 蔡英文挺到底「不換堅」 抓堅高手驚吐內幕:全為這大咖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認證國發所論文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對此,被封為「抓堅高手」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姪子、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分析,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換堅」原因,全是為了這大咖。
    2022/08/11 14:08
  • 姑姑海芬懷孕!盧廣仲被問「叫誰姑丈」尷尬回借精話題

    盧廣仲將於12月3日六度攻蛋,舉辦出道14週年「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今(28)日舉辦記者會,宣布挑戰一天兩場,早場9時53分、晚場19時33分開唱。他先前在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海芬(海裕芬)的姪子,笑說很替對方開心,被問到會否好奇姑丈身分,他停頓了一下說:「欸…沒有。」
    2022/07/28 15:53
  • 被騙這樣做!男遞字條求助行員 警3分鐘逮嫌

    桃園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姪子有欠債被擄走,要求付30萬元贖金,男子一聽慌了,到銀行去取款,但想一想不對勁,先寫字條遞給行員求救,警方獲報,3分鐘內抵達,並且埋伏在路邊,直到嫌犯現身時,立刻上前圍捕,過程相當驚險。
    2022/07/13 17:51
  • 「阿伯還在車上」墜谷30米 姪子爬上來求救

    苗栗大湖馬拉邦度假山莊附近,小貨車墜谷意外,阿伯載著姪子到大湖談工作,夜間開車返回彰化,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彎道處衝落邊坡,墜落30米深,18歲的姪子自行脫困,爬上來求救,說阿北還困在車上。
    2022/07/1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