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姪子 結果共496筆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2023/10/29 20:06
  • 超狂邏輯!小一數學「16題全答錯」細看驚呆 大人全服了:天才

    孩子放學回家寫作業,家長們都會在一旁督促,偶爾遇到有趣或困難的題目,PO上網分享也總能引起一波討論度,日前,一名網友貼出國小一年級姪子的數學題,看似簡單的加法,孩子竟「全部答錯」,然而,仔細一看,網友無不連聲讚嘆。
    2023/10/07 14:05
  • 「項鍊給我」叔帶姪子恐嚇 闖銀樓潑汽油

    新北市一間銀樓,遭人闖入潑汽油恐嚇、還打算點火,嫌犯帶著姪子待計程車,在街上隨機找目標,鎖定一間銀樓,威脅店家交出金項鍊和現金,但叔叔行動不方便,當場被壓制,在外頭把風的姪子,看見苗頭不對,直接落跑!
    2023/10/06 18:52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 《有生之年》首播衝全台華語劇冠軍! 鄭元暢大爆「老婆」方志友糗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昨(17)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其中,收視最高表現來到0.71,有線電視收視更衝破0.83,吸睛全台超過35.7萬人,劇情為孫可芳初登場,與代替姪子謝展榮出面會網友的吳慷仁交手,兩位皆是今年入圍金鐘獎的準影帝后,2人合體衝高收視。
    2023/09/18 14:04
  • 水錘效應?惡男因噪音砍死鄰 夫妻檔揹黑鍋枉死

    吳姓兇嫌不滿噪音干擾,持刀殺害鄰居夫妻檔,疑為男姓被害人的妹妹,在網路發文替兄嫂喊冤,說過噪音非她家傳出,對方反應吵鬧時間,根本家中沒有人,還說兩姪子貼心不吵鬧,而噪音來源有可能不是人為,大樓水管發生所謂的「水錘效應」,水壓震動的低頻聲。
    2023/09/16 19:23
  • 高雄夫妻遭惡鄰11刀奪命!死者妹悲痛發聲:才說要北上碰面…

    高雄市苓雅區昨(15)日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有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因不滿樓上的羅姓夫婦一家人頻頻製造噪音,竟在一大早衝進對方家門,並朝羅姓夫婦猛砍11刀致死,引發各界譁然。時隔一天,就有一名疑似是死者羅男妹妹的女網友突然發文,強調兄嫂與2個姪子生前都很安靜,沒想到卻會遭遇到如此悲劇。
    2023/09/16 13:44
  • 影音/羅時豐鬥嘴88歲岳母 結婚沒付聘金原因曝

    2023/08/29 10:13
  • 鷹眼遭重輾「斷骨30根」!休養半年露臉 超暖舉動逼哭粉絲

    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漫威電影「鷹眼」一角爆紅,不過卻在今(2023)年元旦當天,在自家附近為了保護姪子,慘遭重達6.5公頓鏟雪車直接輾過,導致「全身骨折斷超過30根」、頭部大量出血,努力復健的他,近期出席活動亮相,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26 17:48
  • 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蕭亞軒(Elva)昨(24)日在北京舉歸加盟華納音樂簽約記者會,恰巧碰到她44歲生日,她的家人弟弟、弟媳及她最疼愛大姪子特別現身祝福,讓她又驚又喜,一向冷靜的蕭亞軒,也忍不住落下眼淚,她邊哭邊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用生小孩啊!因為我弟弟都幫我生個壯丁了。」
    2023/08/25 09:48
  • 藍委參選人同時設「侯、郭2看板」稱不知情 他狠酸包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祭出補助20萬的措施,鼓勵藍營立委參選人設立與侯友宜的競選看板。怎料,近日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不但掛上與侯友宜的聯合看板,也被發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掛。對此,謝龍介姪子、國民黨前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批黃柏霖行為如「包牌」,狠嗆他乾脆也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合掛。
    2023/08/24 15:21
  • 八點檔男星待過「特種部隊」! 年輕演員驚喊:50歲還能這樣翻

    林佑星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為了妹妹的遺願,百般照顧姪子陳謙文,近來播出陳謙文遭受到黑幫威脅,讓待過特種部隊的他決定挺身而出。而在戲外,林佑星也直言,雖然拍動作戲很辛苦,但好在當年自己拍過很多古裝劇,所以已經習慣了搬運與打鬥的動作,也提到自己在當兵時是醫護士,二十幾歲時熱愛模仿動作電影的橋段,想不到五十歲了居然能派上用場,看在其他演員的眼裡,更是忍不住驚嘆:「啊!都五十歲了可以這樣翻。」
    2023/08/17 18:24
  • 不認識「神奇寶貝」?他見姪子一聽當機:只剩老人才在講

    從遊戲延伸至經典動漫的「寶可夢」,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皮卡丘,模樣乖巧可愛,只要一推出週邊商品或小卡,都會被粉絲一掃而空。對此,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如今的小朋友似乎都不知道「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讓他難過的說,「現在應該只剩老人才在講神奇寶貝」。
    2023/08/12 20:56
  • 他帶姪子買冰「脫口神奇寶貝」尷尬了街訪實測:小朋友真不知

    寶可夢旋風再度襲來,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一系列寶可夢的零食、造型牛奶,讓粉絲忍不住想收藏!另外超商更端出超適合夏日的皮卡丘霜淇淋,民眾跑了兩家才順利買到!只是有網友近期發文說,帶姪子買冰卻發現,小朋友已經不認識「神奇寶貝」這名字了,讓他好尷尬。
    2023/08/12 19:22
  • 「去年當阿公」是烏龍! 陳為民親吐真相:哭笑不得

    資深藝人陳為民去年發文,曬出一張嬰兒照,開心表示「我們家又多了個人」,吸引許多藝人及粉絲留言祝賀他「升格當阿公」。雖陳為民有在留言處澄清,仍有許多人沒看到,故他近期又親自解釋,照片中的嬰兒是「姪子的小孩」。
    2023/08/04 21:41
  • 李岳又進攻兒童界!推「個人品牌益生菌」背後暖心原因曝光

    藝人李岳離開兒童台後,多面向事業經營,不僅將重心放在主持、直播以及YouTube等多領域外,副業也是經營有成,旗下的舞蹈教室已經拓點第三間,28日又宣布斜槓身分再加一,李岳為了姪子的健康,這一次挑戰進軍保健品產業,推出專為兒童設計的益生菌。
    2023/07/29 21:07
  • 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明星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個性互補,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不過夫妻倆膝下無子,兩人合計近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的財產會留給誰也令人好奇,外界猜測會給他。
    2023/07/22 09:07
  • 為整理花圃兩人失足!叔摔2樓卡遮雨棚 姪想救竟墜1樓

    新北市樹林昨(6)日發生一起失足墜落意外,一對叔姪雙雙受傷!當時兩人在三樓住家整理花圃,過程中簡姓叔叔沒注意不慎摔落到二樓遮雨棚,這時蔡姓姪子聽到巨響探頭查看,發現叔叔受傷受困後急著想去救人,沒想到他腳才剛踩上遮雨棚,就因為重量太重破了,整個人摔落一樓地面受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2023/07/07 14:19
  • 恐怖路樹突斷裂!女騎士慘遭擊落 後座10歲侄雙摔車

    今(2)日下午2點48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路樹砸傷人的案件,41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後座載著10歲的姪子,好好地騎在路上,人行道的樹枝突然斷裂,當場砸中姑姪兩人,慘摔車在地,兩人皆受傷送醫,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7/02 17:49
  • 嬸嬸躺家門口樹下睡覺 竟遭姪子友人開車輾亡

    花蓮一名男子搭朋友的車回家,兩人快到家時,感覺車子壓到東西,下車察看,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嬸嬸,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6/25 14:47
  • 家門口睡覺遇劫!花蓮婦遭姪子友人開車輾壓「口鼻出血」不治

    花蓮縣萬榮鄉馬遠村40歲王姓女子今(24日)上午9時多躺在家前樹下睡覺,不慎遭姪子及友人駕駛的自小客貨車輾壓,傷重送醫不治,經查全姓駕駛無駕照,全案朝過失致死案偵辦。
    2023/06/24 16:37
  • 快訊/16歲少年91%燒燙傷!林口長庚:未脫離險境、全力搶救

    新竹竹北今(24)日清晨發生大規模的瓦斯外洩跟氣爆事件,其中中正東路一棟大樓內的九樓,疑似是起火點,16歲的陳姓少年氣爆發生後,全身高達91%的一二度燒燙傷,後來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搶救,下午三點多,林口長庚也初步說明,少年全身91%燒燙傷,但生命徵象仍穩定,只是尚未脫離險境,院方仍盡全力積極搶救治療中!
    2023/06/24 15:41
  • 懷胎5月遭撞飛!38歲女星搶救近1個月 不敵死神「一屍兩命」

    曾出演著名肥皂劇《聖橡鎮少年(Hollyoaks)》的38歲女星霍夫(Frankie Hough)驚傳車禍身亡消息;據了解,霍夫與兩名兒子及姪子自駕旅遊的途中,遭超速車輛撞飛到路肩處,當時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霍夫在送醫救治將近一個月後,仍不幸撒手人寰,兩個兒子則仍在昏迷當中。肇事的22歲駕駛伊克巴爾 (Adil Iqbal)落網後坦承犯行,預計將於7月19日接受宣判。
    2023/06/23 18:16
  • 稱謝龍介「沒選上的議員」 侯友宜挨酸:就看2024誰沒選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到訪台南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同台座談,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直言「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事後,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侯式幽默」吧,「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一席話酸味十足。
    2023/06/11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