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姪女 結果共342筆

  • 老師在日記留評語…國小妹霸氣回嗆 網友笑歪:後生可畏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經常惹得大人捧腹大笑,但有時候也會讓人瞬間不知所措。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姪女寫的日記,直呼自己真的會被姪女笑死,照片曝光後,網友看了也笑說,「老師一定很受傷」。
    2019/11/16 10:57
  • 跪下!姪女疑遭虐命危 姑姑崩潰控母失職

    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同居人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裁准羈擇禁見,女嬰的姑姑眼見小孩可能將成為植物人,崩潰痛罵女嬰媽媽。
    2019/11/15 20:15
  • 雲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 交往張嘉郡爆劈腿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姪女張嘉郡準備參選立委,而她跟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兩人交往半年了,最近男方遭爆料,劈腿一名電視編劇女子,還隱瞞自己有女友,上週韓國瑜到雲林傾聽之旅,兩人都還有同台!對此張嘉郡坦承,確實跟對方交往中,至於私領域的事,謝謝大家關心!
    2019/10/30 13:57
  • 毒婦殺6口「最小2歲」 鄰居驚:她是模範媳婦

    印度1名鄰居眼中的模範媳婦覬覦家中財產,涉嫌用氰化物毒殺全家6口人,連2歲的姪女也慘遭毒手,甚至用「意外」包裝殺人事實,但最終謊言被揭穿,目前已遭到警方逮捕。
    2019/10/20 17:18
  • 2歲女童險遭誘拐! 陌生女子被逮竟回:看她很可愛

    父母帶孩子外出時,千萬要多留心別讓小朋友離開視線!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轉貼發文指出,自己的2歲姪女日前和外婆與阿祖外出時,在沒有危機意識的情況下,差點被一名陌生女子給牽走,幸好被外婆及時發現,不過當時這名陌生女子道歉後卻說「不好意思,看她實在很可愛」,隨後便趁亂離去。女童母親事後得知,便趕緊PO文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9/09/24 21:24
  • 1家4人上山採菇!回程1人慘死 警揭「不報警」真相

    大陸黑龍江克東縣建國村近日獲報橋下發現1名男屍。經查該名溺斃的50多歲姜姓男子,原與大嫂及2名姪女上山採蘑菇,不過姪女芊芊(化名)供稱姜男是喝醉酒才落河,且3人目擊悲劇卻沒報警,讓警方認為疑點重重。最後,芊芊終於吐出真相。
    2019/09/08 16:11
  • 姪女溺斃救護車拒載!他抱屍徒步影片震驚網友

    日前,印尼丹格朗市(Tangerang)一名男子在當地一處河流中,發現溺斃身亡的9歲姪女,當時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將屍體載回家,他原本打算找救護車接送,不料當地的醫療中心竟以「只供病人使用」為由拒載,他最後便雙手抱起屍體走上公路,直到遇到好心路人的幫忙下,才順利到達目的地,過程也被目擊民眾全程錄影,隨後被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19/08/27 22:48
  • 姪女愛吃魚這部位嚇壞她 老饕曝:這是精華!

    你敢吃魚眼睛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吃飯時,姪女指著魚眼睛跟她說,「阿姨我要吃眼睛。」讓原PO聽完後,驚恐地看著她姊問道,「剛剛有聽錯嗎?」貼文一出後,馬上掀起熱議,有網友說,魚眼睛才是整條魚的精髓。
    2019/08/11 10:27
  • 剛戰勝乳癌…她揪家人到海邊慶祝 下秒全遭落石砸死

    美國1名女子蔻克絲(Elizabeth Cox)日前終於戰勝乳癌,為了慶祝自己康復,蔻克絲特地與妹妹、姪女相約,一行人興奮前往南加州的海邊慶祝,未料途中海邊岩壁突然坍塌,3個人不幸遭擊中身亡。據了解,3人的親友收到噩耗相當錯愕,完全無法接受此結果。
    2019/08/05 12:46
  • 見2姪女困暴漲溪中 男為救人慘遭溺斃

    9名遊客在坪林的露營區戲水,沒想到因為更上游處下大雨,遊客誤判水勢被宛如海嘯的大水全部沖走,當中37歲的黃姓男子,原本抱著石頭待救卻為了救兩名姪女,游過去後失蹤,最後在800公尺外水面上被尋獲,卻已經不幸溺斃。
    2019/07/12 13:30
  • 男嗆砍姪女手指 侯友宜:生病的人應受照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針對昨天有男子打電話嗆砍姪女手指一事表示,這是一個生病的人,應保護他並送醫治療,好好的照顧他。
    2019/06/25 12:49
  • 恐嚇「斷侯友宜姪女手指」 男與警僵持2小時

    1999一通響起的電話,居然是恐嚇要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手指!話務人員隨即通報警方,員警發現,電話是來自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研判是50多歲的張姓男子打的,登門拜訪請對方到派出所調查,他卻不開門,僵持在樓梯口兩個多小時,最後在妹妹和母親的勸說,才乖乖開門!
    2019/06/24 19:57
  • 威脅砍侯友宜姪女手指 永和男被送醫法辦

    新北市1999市民熱線日前接獲威脅電話,一名52歲張姓男子威脅砍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的3根手指,話務人員依程序通報警方,專案小組24日中午循線前往張男住處,張男目前已被送醫,後續將依恐嚇罪函送法辦。
    2019/06/24 15:33
  • 快訊/男威脅砍侯友宜姪女手指 警上門對峙當中

    新北市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日前電話到1999市民熱線,威脅砍市長侯友宜姪女的手指,這通恐嚇電話也引起,高度關注,警方也在中午循線上門逮這名嫌犯,目前雙方還在對峙當中。
    2019/06/24 13:51
  • 以為搭上台電特助!兩女貪10%利潤 結果慘賠百萬老本

    一名潘姓女子為了獲得賭博資金,向同事吳女及張女佯稱自己的姪女在台電當特助,投資買賣台電材料即可獲10%利潤。兩人聽信後,分別交給潘女108萬元、110萬元,結果不但利潤沒賺到,本金也拿不回來。基隆地院審結,根據自白等事證認定潘女犯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3個月,全案可上訴。
    2019/06/21 14:25
  • 「飛高高」釀悲劇!他把2歲姪女拋空中 頭撞吊扇慘死

    不少家長都喜歡和孩子玩「飛高高」的遊戲,但這個行為卻暗藏許多危險,若不甚失手,恐怕會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在馬來西亞安邦一名25歲男子將表妹拋向空中,玩「飛高高」的遊戲,沒想到竟害女童的頭部撞到吊扇,傷勢嚴重,送醫治療1日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20 13:35
  • 「那裡很痛」6歲女童遭性侵 忍2年崩潰

    桃園一名男子見年僅6歲的姪女懵懂可欺,竟2度伸出狼爪,涉嫌用手指性侵得逞!事後女童只要一聽到要去男子家,就會強烈抗拒,情緒異常,經過奶奶探詢,這起性侵案才曝光,家人氣得提告,桃園地院認為,男子為一己私慾侵犯女童,判刑8年,駁回上訴。
    2019/05/27 10:59
  • 心揪一下!上廁所驚見垃圾桶有「嬰屍」倒栽蔥 大伯幹的

    半夜上廁所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去上廁所時,竟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具嬰兒,整個是「倒栽蔥」的方式頭下腳上,當場讓她嚇得魂都飛了。事後得知,原來這是大伯的惡作劇,這只是一具嬰兒玩偶;其他人看到之後則紛紛表示「這真的會嚇死人啦!」
    2019/05/07 12:55
  • 婦突然攻擊8歲女童 拉扯頭髮、戳額頭

    台南一名女子帶8歲姪女去買晚餐,卻遇到一名婦人突然對女童扯頭髮又戳額頭,讓小孩嚇得當場尖叫大哭,婦人還大罵女童亂放電,現場雙方吵翻天,女童飽受驚嚇,阿姨立刻報警,並對婦人提告傷害罪。
    2019/04/29 13:04
  • 笑噴!女嬰送給阿嬤養1個月…回來長這樣網全跪了

    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剛出生的姪女先前送去給阿嬤照顧1個月,回來之後竟完全變了一個人,立馬PO出對比照,超誇張的改變讓網友驚艷,她也忍不住笑「姪女以後會不會討厭阿嬤?」
    2019/04/25 12:27
  • 別稱讚長輩「煮飯好吃」?她曝自身經歷 過來人:你會怕

    家裡如果有人煮飯給你吃,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千萬別輕易稱讚煮飯好吃,並陳述自己的理由。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我完全認同且感同身受啊!」
    2019/04/25 09:21
  • 麥可紀錄片揭戀童癖 家人反控:心懷不軌

    麥可傑克森的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描述他過往戀童癖傳聞,引起許多歌迷反彈。麥可傑克森家人也忍無可忍,也決定拍一支紀錄片反控,找來麥可的姪女現身說法,質疑在紀錄片裡說他戀童癖的人根本是想炒新聞。
    2019/04/08 17:35
  • 安全帽掉落害女子摔車受傷 騎士回頭撿安全帽後肇逃

    台南一名女騎士騎車突然摔倒,還差點被後方騎士撞上,事後警方調閱目擊者提供畫面,才知道原來是一名騎士載著2名姪女,因為安全帽掉落,造成女騎士摔車,事後肇事騎士還回頭撿回安全帽,接著就離開現場,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警方將他依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19/03/16 13:17
  • 5歲童被堂伯逼塞情趣用品 求救反遭母訓:不要亂講

    新北市一名五股一名男子自堂姪女5歲時,就逼迫她口交、並用手撫摸女童下體,等到姪女小學四年級時,男子不顧姪女抗拒,硬是用情趣用品插入她的陰道,直到前年(106年)姪女就讀國中後,在聯絡簿裡夾著遭性侵的紙條,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
    2019/03/09 09:12
  • 女童作業筆跡超工整 師評語:這樣寫字不會太累?

    隨著現代科技的發達,民眾習慣使用電腦打字,已經很少用筆寫字;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姪女的練習簿作業,寫出的字跡超工整,讓人稱讚不已;不料老師一旁的評語,卻讓他看不懂,上網尋求各位網友的解答。
    2019/03/0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