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姣好 結果共805筆

  • 超夯女團成員健康亮紅燈!宣布暫停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曝就醫狀況

    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2012年透過徵選成為練習生,不僅擁有漂亮臉蛋、姣好身材,有「性感炸彈」封號,同時還具備歌唱、舞蹈等多項才能,相當多才多藝,在隊內主要擔任饒舌及副唱,之後更跨足戲劇圈,陸續接演不少電視劇,星途備受期待。豈料,今(26)日驚傳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取消《TV動物農場》節目錄製,並暫時中斷演藝活動,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4/26 12:20
  •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04/25 10:47
  • 流量密碼?清涼打扮、窄裙務農 陸網紅又掀「農媛」風潮

    中國大陸近年來網路上吹起一股「媛」網紅風潮,指的是許多身材、外表姣好的女網紅,為賺取流量而特意穿上清涼暴露的服裝,將照片或影片PO上網以吸粉的行為;例如在佛堂的「佛媛」、在醫院的「病媛」、餐點外送的「外賣媛」等。最近還流行起在農村務農的「農媛」、「田媛」,有人到田中工作,身上卻穿著違和感強烈的高跟鞋、緊身短裙、開衩旗袍等,中國網友也批評網紅太作秀,為博取眼球而不擇手段。
    2023/04/25 10:10
  • 啦啦隊女神脫了!蜜桃比基尼大跳「開花舞」 19秒片曝網全暈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一。近期遠赴泰國度假的她,也搭上風潮,穿上火辣桃紅色比基尼,跳了一段南韓女團BLACKPINK中成員Jisoo夯曲〈FLOWER〉,震撼影片曝光後,引網友暴動。
    2023/04/24 20:00
  • 「炒飯妹」林彤不忍了!圤智雨約妹吃香蕉 她氣炸狂歐:很厲害嗎

    「炒飯妹」林彤外型清新甜美、身材姣好,因在小吃店熟練的翻鍋技巧爆紅。林彤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YouTuber拍影片,和大家分享料理製作過程,首集今(24)日上線,除找來「還願女神」娣娣參演,她的經紀人圤智雨也入鏡。
    2023/04/24 12:25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跟好姊妹賴慧如出去吃飯時,看見她正在用剪刀剪食物,賴慧如還笑說:「有人下巴骨頭斷裂不能咬。」只是她外表看起來沒異樣,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解釋前因後果。
    2023/04/21 07:00
  • 瘋傳「后不見后」!峮峮慶33歲生日 林襄驚喜現身送4字祝福

    中信兄弟象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不僅外表甜美且身材姣好,在IG坐擁93.8萬名粉絲追蹤,超高人氣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不過,難免被拿來與「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比較,甚至傳出「后不見后」,不合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峮峮昨(19)日迎接33歲生日,林襄「現身」祝福引發熱議。
    2023/04/20 15:25
  • 蔡尚樺衣衫不整「對眼洗窗師傅」慘叫! 房內被看光超糗:大放送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18)日晚間她發文自爆糗事,透露最近住家大樓在清洗窗戶,她衣衫不整的在家追劇,沒想到起身拿東西,正好與洗窗師傅對上眼,苦笑:「整個大放送!!!!!」蔡尚樺只好無地自容趕緊外出。
    2023/04/19 10:04
  • 爸爸突從2公尺工地摔落!腦部開刀急搶救 正妹網紅淚求集氣

    在IG擁有逾22萬名粉絲網紅夜雨,也會透過YouTube頻道分享美食和下廚影片,外型甜美,身材姣好的她,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昨(8)日她突然更新一張全黑圖片,透露父親稍早在工地工作時發生意外,正在手術緊急搶救,希望粉絲能幫忙替父親集氣。
    2023/04/09 09:38
  • 悍將啦啦隊新戰袍來了!丹丹深V晃到暈 球迷暴動:我棄峮峮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3日對戰味全龍隊,怎料賽中發生促請裁決卻誤判事件,導致富邦悍將分數遭沒收,而中職後來認定判決錯誤,該裁判遭降至二軍。除了誤判爭議之外,啦啦隊Fubon Angels換上全新制服也成為焦點,低胸設計盡顯隊員們的姣好身材,其中充滿活力的丹丹更引起球迷暴動。
    2023/04/07 08:01
  • 滑進摩鐵激戰!77老大女友「竟是正妹網紅」合拍豐胸片擦愛火

    中醫師出身的40歲網紅77老大,創立YouTube頻道擁有143萬名粉絲訂閱,近日他被週刊直擊帶著一名長腿正妹上摩鐵,親密煲愛2.5小時才又一起返家。對此,他大方認了兩人是提前慶祝情人節。不過女友身分如今也被起底,竟是先前合拍「豐胸片」、身材姣好的正妹網紅。
    2023/04/07 07:56
  • 女星慈善活動太性感!超深V低胸禮服大開高衩 網狠批:還敢來

    香港女星李芷晴2018年參加選美比賽,雖在12強止步,但憑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打開知名度,進入演藝圈後人氣持續攀升,不只影視雙棲,還會主持,屢獲不少粉絲。李芷晴去年在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中一舉奪下亞軍,再度翻紅一波,未料,她日前以一襲黑色性感禮服出席慈善活動,竟遭網友狠批放錯重點,怒嗆「穿這樣還敢來」?
    2023/04/06 15:49
  • 太危險!美女主播「撞爛車子後照鏡」繼續開 綠燈拍照引眾怒

    現年36歲的金善信(김선신)為韓國MBC電視台體育主播,姣好面容和清晰口條讓她深受大眾喜愛,日前金善信在IG發出車子後照鏡毀損的照片,怎料大膽的她竟在沒有後照鏡的情況下繼續駕駛,甚至說道自己「冒著生命危險奔馳」,危險行徑隨即受到網友撻伐。
    2023/04/04 10:47
  • 林襄爆接MV女主角放鳥! 上《飢餓》收視率慘跌「流量密碼」失靈

    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擁有極高人氣,更被封為「流量密碼」。林襄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與同為啦啦隊的峮峮同框,節目祭出雙女神牌,不過卻失靈,該集於3月19日播出,傳出為當月收視率最差的一集,製作團隊甚至被電視台檢討,更傳出林襄放鳥半年前講好的MV女主角邀約,讓團隊緊急換人。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林襄經紀人無回應,中視直至下午4點才回應:「對於收視表現,電視台原本每一集就會與製作單位進行討論或檢討,但不會把收視問題歸咎於任一位來賓身上。」
    2023/04/03 10:05
  • 黃捷大港解放!秀犯規「薄紗透視裝」 網狂喊:議員好辣

    高雄市議員黃捷年紀輕、外型姣好,也因問政風格和個人話題常搭上時事,各縣市都有粉絲,去年九合一大選還以高雄市最高票連任。昨(2)日大港開唱最後一天,黃捷也在臉書上PO出她參加大港的自拍照,外穿黑紗上衣,內搭上黑色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辣了!」。
    2023/04/03 09:48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 地鐵驚見裸身辣妹?外流照遭譏「金主的任務」 本人親吐真相

    陸網日前一張照片瘋傳掀起熱議,網友謠傳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竟一絲不掛的搭乘地鐵,更被指稱是為了「完成金主的任務」才有如此博人眼球的手段;而事件真相公開後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有所謂的外流照,只是有心人士利用AI「一鍵脫衣」功能偽造的風流照並惡意散佈,對此受害者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29 11:42
  • 洗澡突遇演習!八點檔女神「驚慌衝下樓」糗翻:那時還裸體

    參演《炮仔聲》、《天之驕女》等本土劇而名聲翻漲的吳婉君,也因其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榮獲萬千粉絲給予「八點檔女神」的封號,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也透露日前出遊西班牙期間,意外發生的超糗經歷,讓不少人笑翻、共鳴表示遇到這樣的情況真的是有夠尷尬。
    2023/03/29 08:41
  • 骨折尪給77萬!最正姐姐病況惡化「醫囑開刀挖骨」當場崩潰

    有「兒童台最正姐姐」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擁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後來改藝名為DoReMi姐姐,2016年與知名電競實況主Xargon結婚,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今年1月她溜冰不慎摔倒右腳骨折,老公發文依按讚數給她5倍紅包,優格姐姐收到77萬,然而近日她透露回診時被醫師警告情況惡化,需要開刀挖骨頭,讓她相當驚恐。
    2023/03/29 08:06
  • 迪麗熱巴險走光!「肩帶滑落」見一片雪白 急抱胸嬌喊:好冷

    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你是我的榮耀》、《烈火如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夯劇,不只在電視劇有亮眼表現,也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極限挑戰》擔任過固定班底,傻大姐的性格讓她深受觀眾喜愛,其深邃五官及姣好身材,艷麗的外表也被譽為「新疆女神」,每回新造型總讓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她出席品牌站台活動,一襲金色漁網裝將她的身材凸顯的玲瓏有致,疑似因禮服尺寸過大,導致衣服肩帶滑落,顯些曝光。
    2023/03/20 22:33
  • 日本白富美千金淪「魯夫強盜團」詐欺犯 菲律賓落網

    4名日本男子使用「魯夫」為化名,在菲律賓透過Telegram,指示手下在日本各地犯下強盜案或詐欺案,受到關注。4人2月初被遣返回日本後,菲律賓警方於3月再度於馬尼拉逮捕2名該犯罪集團的成員,其中一名25歲女子,被網友發現出身自名門世家,外型姣好,在參加校園選美比賽時還透露「想從事讓大家露出笑容的工作」,如今卻淪為犯罪集團成員,讓外界十分不解。
    2023/03/20 14:07
  • 「北一女神」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 網驚豔:像韓劇女主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過去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累積不少粉絲。蔡瑞雪日前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活動,帶著親姊姊充當「經紀人」同行,罕見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姊妹倆的超高顏值,引來網友稱讚連連。
    2023/03/18 17:36
  • 林襄勁敵!李多慧簽約樂天桃猿 擁60萬追蹤「4月中首秀」

    樂天桃猿最新宣布,今年第八位加入的樂天女孩,正是在韓國擁有約60萬人追蹤的李多慧。今年24歲的她曾加入過起亞虎隊,因外型姣好人氣相當旺,甚至以「半藝人」的方式在經營,球團不透露簽約金多少,但李多慧的首秀確定在4/14。
    2023/03/17 19:36
  • Albee「後座換裝」被看光!小黃運將瞄全程 親吐原因超無奈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經常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生活經歷。近日她就坦言,曾有一次因為路上大塞車、來不及換裝,索性直接在計程車上更衣,結果小黃駕駛發現後,竟透過後照鏡偷瞄,讓她雖尷尬又無可奈何。
    2023/03/16 22:45
  • 樹林炒飯正妹現身啦!翻鍋難不倒 本尊吐暴紅心聲:太震驚

    有網友到新北樹林一間熱炒店買午餐,點了一份炒飯,結果看到內場炒飯的廚師是一名穿著灰色細肩帶背心、白皙身材姣好的女生,一臉熟練地抓著食材丟進炒鍋,前後翻炒著餐點,架式十足,貼文一出引起暴動,這名正妹也現身跟大家分享暴紅心情。
    2023/03/1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